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2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近期至少还要跌10% eoleol 09-0309-04 15:28
- 2203 77 [聚隆转债吧] 还在,没走。 游走牧羊 09-0109-04 15:28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21.3 分散与集中 09-0409-04 15:28
- 93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实在忍不住——踢一把——踢了1200元。不然 蜻蜓点水一起飞 09-0409-04 15:28
- 68 0 [张江高科吧] 差劲一支股 股友05276V079f 09-0409-04 15:28
- 116 1 [甘李药业吧] 今天70.19元全仓进入,明日吃个大蛋糕OK。 股友V565198T20 09-0409-04 15:28
- 311 2 [岩山科技吧] 完犊子啦…… 接盘侠999 09-0409-04 15:28
- 200 4 [长城军工吧] 重仓4支股票,今天三只跌停,还有一个跌了8个点 股友2u0v556187 09-0409-04 15:28
- 86 1 [酒鬼酒吧] 能不能在冲破72 股友6767597c 09-0409-04 15:28
- 251 3 [福莱蒽特吧] 今作早盘低吸,下午拉高高抛,差价6毛多 福莱分析 09-0409-04 15:28
- 72 0 [罗博特科吧] 都去赚外国人的钱了,也不让涨! 股市浮沉中有道 09-0409-04 15:27
- 52 0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它重仓胜宏科技,它不是一个纯正的消费电子ETF 股友O81f353150 09-0409-04 15:27
- 75 0 [金龙羽吧] 还是看50,周线走的漂亮,30左右抄的底,没有拿 牛气冲天122 09-0409-04 15:27
- 769 0 [上工申贝吧] 恐慌阶段,散户被洗出去了如上图对刀口下杀的统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9-0409-04 15:27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样埋多少人? 潇洒不羁的天禹龙 09-0409-04 15:27
- 71 0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大盘不大涨,估计又和今天一样玩一天,情绪 碳水_3 09-0409-04 15:27
- 82 0 [伟时电子吧] 跌破前期起涨低点不要碰了! 若水111111111111 09-0409-04 15:27
- 114 2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亏那么多,螺母要不你赔我点金铜钴钨吧 ST杏山和纱 09-0409-04 15:27
- 108 4 [太极实业吧] 不知道60日线站不站得稳 小狍子 09-0409-04 15:27
- 70 0 [美邦服饰吧] 没想到,mbfs有这么猛的时候 距离回本12W 09-0409-04 15:27
- 74 0 [百通能源吧] 亥犬股,每天就是这副德行!要死不话。 K2dgdd426 09-0409-04 15:27
- 83 1 [特变电工吧] 吃肉没跟上挨揍倒是第一个! 股友P6fj6B 09-0409-04 15:27
- 106 2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宏裕包材正向笫四个涨停奔去 金色年华123988 09-0409-04 15:27
- 131 4 [苏州银行吧] 满仓进来了,抓一波反弹就走 天天偷看人家底牌做空玩赖 09-0409-04 15:27
- 81 2 [东湖高新吧] 7.5就买买买加仓我就。7.5梭哈 懂得珍惜de郭靖 09-0309-04 15:27
- 73 0 [中国电影吧] 拉夸了,以后绝不买这股,拉黑 知我亦 09-0409-04 15:27
- 63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是最牛的科技股,没有之一! 股友szwDl5 09-0409-04 15:27
- 67 0 [北京君正吧] 陪葬品 中国力量1981 09-0409-04 15:27
- 74 0 [贝隆精密吧] 回到三年前的价格 斯迪克2佰 09-0409-04 15:27
- 87 0 [祥鑫科技吧] 连续跌了20天 富可高雅de黄药师 09-0409-04 15:27
- 70 0 [隆基绿能吧] 软蛋,太拉了涨多少回多少, 行者斌1231159 09-0409-04 15:27
- 91 2 [联特科技吧] 早上九个点有人进吗 翎很温柔 09-0409-04 15:27
- 76 1 [天通股份吧] 封板不护板,到头一场空 明月泛舟 09-0409-04 15:27
- 203 1 [天融信吧] 有没有13元以上的本的?割肉了吗? 确认型选手 09-0409-04 15:27
- 103 1 [飞亚达吧] 这个到底跟的什么板块,真的是无底线 股友IAZr7Y 09-0409-04 15:27
- 136 4 [安正时尚吧] 哈哈必须偷着乐啦![大笑][微笑]还想再买点后面 盯盘打板 09-0409-04 15:27
- 77 3 [科思股份吧] 下午收盘前破13.76元 买必跌必退市 09-0409-04 15:27
- 91 1 [绿通科技吧] 29近了 梦见了未来 09-0409-04 15:27
- 95 2 [中交发展吧] 又来冲高回落变成绿色,几个月了。这套路不累吗 优秀起来 09-0409-04 15:27
- 169 5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有票的速度跑吧,看这趋势收盘得跌10个左右,明 bcych好 09-0409-04 15:27
- 727 2 [华微电子吧]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俺农村人 09-0409-04 15:27
- 405 6 [仁和药业吧] 有没有高手看得出会跌到多少 博学多才的严钧冰 09-0409-04 15:27
- 97 2 [新天地吧] 雨后看见彩虹 孜孜不倦的勾静秀 09-0409-04 15:27
- 162 3 [威龙股份吧] 真没用的小儿庄,今天怎么拉上去了,把我昨天套 小散户88 09-0409-04 15:27
- 1821 14 [中简科技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卖出中简科技971.1万元(09- 中简科技资讯 09-0309-04 15:27
- 89 1 [汇金科技吧] 跑了,大盘企稳,搞别的去了 涨停回马枪手 08-2809-04 15:27
- 60 0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继续板! 无形_11 09-0409-04 15:27
- 97 2 [台基股份吧] 大盘反弹就考验个股了,有的是错杀,有的是真跌 Frever 09-0409-04 15:27
- 108 1 [天津港吧] 4.73买了2万股 持有要股息 09-0409-04 15:27
- 93 1 [景津装备吧] 大盘板块涨的时候你也没跟啊,有啥脸跌 耐住寂寞的等待 09-0409-04 15:27
- 173 3 [远程股份吧] 早上追进去的,完了,又被狗咬了 韭菜根深2385 09-0409-04 15:27
- 67 0 [太平洋吧] 佛山老师的最爱,看到他弄了大几千万进来 分仓王者 09-0409-04 15:27
- 105 1 [京东方A吧] 等着享受起飞的快乐吧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9-0409-04 15:27
- 114 2 [海峡股份吧] 老师说这股能涨到二十三,你敢进吗? w850401217acca1064 09-0409-04 15:27
- 325 0 [众安在线吧] $众安在线(HK|06060)$ 高贵之花满楼 09-0409-04 15:27
- 97 1 [神州数码吧] 抖音里面都在喷这个股 朋友135246 09-0409-04 15:27
- 73 1 [国际复材吧] 出了半仓又给我拉回来了.又要做反T了 千浔8 09-0409-04 15:27
- 113 1 [长信科技吧] 谁知道,五年来第几次跑赢板块了? 大道至简JK 09-0409-04 15:27
- 93 2 [中源家居吧] 昨天踏空出去,今天又吃了个跌停哎大A真不能碰 鸡毛落满地 09-0409-04 15:27
- 132 2 [银宝山新吧] 跟徐家汇一样都是 善于学习得一休 09-0409-04 15:27
- 95 3 [和而泰吧] 雪崩之下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风之彩79 09-0409-04 15:27
- 643 3 [辽港股份吧] 辽港股份(601880)的主要亮点和发展前景如下: 老龙a 09-0409-04 15:27
- 323 1 [天弘合益债券发起A吧] 比较看好长期走势 攒一口袋星星哈哈 08-1209-04 15:27
- 69 0 [兰生股份吧] 筹码还是有点脏 股友N161u32372 09-0409-04 15:27
- 183 1 [神宇股份吧] 拿好,下次再起就有神宇了 股友7y1Z960095 09-0409-04 15:27
- 104 2 [华测导航吧] 盘后挂三手都没人买,大家都怕了? mi8有缘 09-0409-04 15:27
- 367 2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股友7w20529R70 09-0409-04 15:27
- 328 1 [华胜天成吧] 我以为抄到了 股民大壮 09-0409-04 15:27
- 99 1 [天银机电吧] 手上还有的,赶紧卖,赶紧卖,以后再也不要接触 小庄hm128 09-0409-04 15:27
- 81 1 [汉得信息吧] 这波得到多少 你炒股股抄你 09-0409-04 15:27
- 110 1 [华平股份吧] 想挣她的钱就得陪她一起震荡 直心山人 09-0409-04 15:27
- 125 2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结束了,该清仓了。换票了,这票庄稼已经退了 暴力读书 09-0409-04 15:27
- 109 1 [通业科技吧] 目标40块 纯真质朴的宋玺菱 09-0409-04 15:27
- 217 3 [紫天退吧] 有惊无险,一帆风顺 股友5l3d920016 09-0409-04 15:27
- 603 6 [新金路吧] 最后一周洗盘,周四,周五可以阶梯补仓,月底或 百万支票 09-0309-04 15:27
- 102 2 [紫光国微吧] 明天不反包就有的跌了 股友C13A637218 09-0309-04 15:27
- 592 8 [*ST国中吧] 今天有指标异动了!好得很,2.95买入八万股,加 打盹的大罗天 09-0309-04 15:27
- 21 0 [CPO概念吧] 横向震荡出货3年 闷声发财73 09-0409-04 15:27
- 110 0 [浙江华远吧] 这个位置应该是主力成本区,护盘力度强,尾盘竞 大横山 09-0409-04 15:27
- 253 0 [碳酸锂吧] 15m转下跌趋势,30m呈现下跌趋势,估计下一个15 期市不同于股市 09-0409-04 15:27
- 37 0 [天马科技吧] 想吃肉,别怕挨打,怕挨打,别玩股票! 深谋远虑的范童苓 09-0409-04 15:27
- 93 1 [赛力斯吧] 没有你和农行的A股会是什么样子 伊将军 09-0409-04 15:27
- 143 5 [光电股份吧] 我22块买了6500股 y秋风 09-0409-04 15:27
- 105 1 [钱江水利吧] 线有点歪,看看还有半小时能不能拉直。加油。 股友P8116u5071 09-0409-04 15:27
- 171 5 [寒武纪吧] 一年之后,当人们看着市值五万亿的寒武纪,一定 三笑君 09-0409-04 15:27
- 100 7 [长安汽车吧] 买了三年长安汽车彻底走了, 基民TTMCiw 09-0409-04 15:27
- 1079 6 [R广茂1吧] 电白生物一切正常 无相无众生 08-2109-04 15:27
- 76 0 [华映科技吧] 一天振幅10点,两天跌我10个点,两天赚的还不够 田纳西州大灰狼 09-0409-04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