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亲密的严春燕3 09-0409-04 15:27
- 73 1 [新莱应材吧] 主力你他ma 牛气冲天炮灰灰灰 09-0409-04 15:27
- 77 1 [长城军工吧] 几点能挂隔夜单? 英姿飒爽的清韵6 09-0409-04 15:27
- 108 3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怎么办,兄弟们 我是小萌新吖 09-0409-04 15:27
- 86 2 [长白山吧] 好家伙封板这么难 股友1I6601325v 09-0409-04 15:27
- 97 2 [景兴纸业吧] 有没有大神分析下,今天这种情况? 从10万到100万 09-0409-04 15:27
- 139 2 [上纬新材吧] 跌到7块就别想了,只是有可能空杀到50-60,然后 安全边际第1位 09-0409-04 15:27
- 114 1 [天龙股份吧] 最好去举报了,这个跌得不正常,主力都被套了, 卖火柴大叔 09-0409-04 15:27
- 298 7 [立讯精密吧] 5.6个点剩2个点已经很弱了。盘中振了两次都给瞬 小伞what 09-0409-04 15:27
- 108 2 [上海建工吧] 大盘上涨是建工没有创近期新高2.52元,大盘向下 三板宝1 09-0409-04 15:27
- 252 8 [青岛港吧] 纯韭菜思维这几天股市冲高回落资金流出,基民高 云鼎观潮 09-0409-04 15:27
- 185 5 [烧碱吧] 下午上2800就牛了 LC999555111 09-0409-04 15:27
- 278 5 [长安汽车吧] 主力报团吃大肉,散户报团必须大跌,长期跌,跌 看主力翻江倒海 09-0409-04 15:27
- 71 0 [农业银行吧] 手一抖买了,不知会咋样 重生的芒格 09-0409-04 15:27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再上一个台阶就好了!!上6就好了! 生手David7676 09-0409-04 15:27
- 95 0 [协鑫科技吧] 股市现在也就光伏最有希望涨一波了。底点加反内 svdragon 09-0409-04 15:27
- 68 0 [华天科技吧] 不错不错,力明天用点力继续砸 勇敢无畏的冉昭 09-0409-04 15:27
- 86 0 [北汽蓝谷吧] 大圆弧顶,我觉得跌差不多了 红火and火红 09-0409-04 15:27
- 82 0 [南方传媒吧] 明天涨二分就跑狗狗 基民ag77003189 09-0409-04 15:27
- 61 0 [优必选吧] 开盘不敢追。绿了才进,我有啥错 控制仓位赚百万 09-0409-04 15:27
- 85 0 [德尔股份吧] 这玩意儿今天怎么了?吃椿药了? 股友807mz10179 09-0409-04 15:27
- 87 0 [中粮资本吧] 坐等美联储明晚的非农数据,现在是黎明前的黑暗 广东钞家 09-0409-04 15:27
- 119 2 [商汤-W吧] 今天收盘必有官方某消息,这波跌的不算非常狠, 优甲乐狂热者 09-0409-04 15:27
- 88 2 [岩山科技吧] 放大量了,行情告一段落 抽水一哥 09-0409-04 15:27
- 73 1 [光迅科技吧] 可以买了吗 不值钱的话少说 09-0409-04 15:27
- 304 6 [青山纸业吧] 机会若到满满是。今年就在青山了,凯撒已出。 忘途丶 09-0309-04 15:27
- 74 0 [光线传媒吧] 这T到底有什么毒 W吾谷丰登 09-0409-04 15:27
- 143 0 [美锦能源吧] 这个股的最好点位不买等 着后悔。 shs196911 09-0409-04 15:27
- 73 0 [内蒙一机吧] 太过分了吧,没人管管吗 聚散成韭 09-0409-04 15:27
- 407 1 [渤海租赁吧] 集合竞价大单为什么跑,估计是T出来了 安康是福2024 09-0409-04 15:27
- 76 1 [科森科技吧] 开板呀 基民21992m6g60 09-0409-04 15:27
- 105 1 [金风科技吧] 弱势特征明显,金风明天继续下跌! 股友VAEiZ2 09-0409-04 15:27
- 88 2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7.779买的长线不怕 股友6dO3901181 09-0409-04 15:27
- 75 0 [中兴通讯吧] 3天跌了15个点,真无语!这垃圾是不是明天就回 何时能要回本金 09-0409-04 15:27
- 304 0 [ST新华锦吧] 幸好果断走了 忘记持仓价 09-0409-04 15:27
- 69 0 [省广集团吧] 从哪里来到哪里去,呵呵 温暖的大富豪 09-0409-04 15:27
- 76 0 [黑芝麻智能吧] 3点半马上就要到了,这个时候不发力,今天基本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09-0409-04 15:27
- 455 1 [森霸传感吧] 请问公司有没有生产应用于工业机器人方面的产品 森霸传感股友 09-0309-04 15:27
- 131 1 [艾布鲁吧] 尾盘谁买了900万!期待明天一字! 股友t2rnUs 09-0409-04 15:27
- 308 1 [中捷资源吧] $中捷资源(SZ002021)$ 财神哥 09-0409-04 15:27
- 88 1 [海南华铁吧] 好,好好好,两天亏了半年挣的 薯片哥哥 09-0409-04 15:27
- 106 1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不跌停,明天低开3个点,上涨3,预计可以做 du木 09-0409-04 15:27
- 97 1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再连一板吧!我爱美邦 序真储 09-0409-04 15:27
- 130 1 [怡亚通吧] 预计明天涨停,洗盘成功 ayy99999751 09-0409-04 15:27
- 85 1 [莲花控股吧] 它还没增持完,必须压到6.06以下 永远永远的小强 09-0409-04 15:27
- 101 2 [华胜天成吧] 小群2个票都跌停,他不难受嘛? 习惯抄底 09-0409-04 15:27
- 75 1 [红枣吧] 没跌100点,我就加一手,主力期待你使劲砸,千 股友c856065q91 09-0409-04 15:27
- 92 2 [佳都科技吧] 6.32,下周5.15,哈哈哈 股友0g89366B32 09-0409-04 15:27
- 83 0 [R长康1吧] 明天开始下跌,杀恐慌,交出筹码 HHH王大锤 09-0409-04 15:27
- 81 1 [美邦服饰吧] 这单怎么越砸越多 股友980055a3V2 09-0409-04 15:27
- 215 14 [南方精工吧] 35.06的本,已经麻了 股友z619t22707 09-0409-04 15:27
- 139 2 [福耀玻璃吧] 算你牛,我出筹码了,给你们吧 pai哥的小迷弟 09-0409-04 15:27
- 828 1 [丰茂股份吧] 行情已结束,之前的38多能止跌就不错了。看年报 股友Lgy1928 09-0409-04 15:27
- 81 4 [珠免集团吧] 溜了溜了溜了 訓勾師 09-0409-04 15:27
- 255 5 [XD武汉控吧] 看来我昨天出了是对的 喜气洋洋的柳南 09-0309-04 15:27
- 467 24 [广发证券吧] 满仓证券只有我一个吧,亏麻了 股友S3BKeQ 09-0309-04 15:27
- 239 7 [阿里巴巴-W吧] 慌什么?基本面变了?环境变了?那你们紧张什么 鼎好啊 09-0209-04 15:27
- 84 1 [苏博特吧] 参与港珠澳大桥、川藏铁路这些国家大工程,产品 克拉特好市民 08-2709-04 15:27
- 77 0 [佳都科技吧] 今加速赶底,在6\50加仓! 仔细之赛拉 09-0409-04 15:27
- 95 0 [胜蓝股份吧] 这是好股,今天很强势,如果不是大盘和板块不好 股友07W1g12708 09-0409-04 15:27
- 216 0 [东方区域发展混合吧] 低开低走,全天弱势整盘,虽有反弹,但最终都无 跑赢大盘龟 09-0409-04 15:27
- 138 0 [佰维存储吧] 上半年参与定增的那部分资金到现在分币未挣,下 股友N6w9812881 09-0409-04 15:27
- 114 1 [供销大集吧] 感觉今天这样挺好,盘子比其他消费大点,今天没 曹老板哟 09-0409-04 15:27
- 190 1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有说法吗 鲨人的大救鱼 09-0409-04 15:27
- 87 2 [雷科防务吧] 嘿嘿!庄稼!线线归一!哈哈哈 小农耕作稼家 09-0409-04 15:27
- 97 1 [罗博特科吧] 今天失去的,明天加倍夺回来。 包容的司马翼扬 09-0409-04 15:27
- 116 1 [达意隆吧] 前两天就让你们跑,哎,12块钱我再买吧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5:27
- 128 2 [佳都科技吧] 这票真的奇葩,正常都会反弹下,主力做作T高抛 鸿泉天 09-0409-04 15:27
- 91 4 [北方长龙吧] 80可入 补仓补成十大股东 09-0409-04 15:27
- 117 4 [国电南自吧] 10.3挂山顶上了,凉凉 懒是我的专利 09-0409-04 15:27
- 98 1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赛微火车甭推正在起步奋起直追 梦股拉贝 09-0309-04 15:27
- 265 8 [博苑新材吧] 大哥,我已经连绿12天了,想借你9阳神功破个局 贪婪使人毁灭 09-0309-04 15:27
- 324 5 [通富微电吧] 微电上涨空间非常大,会成为寒王的第二 股友woB3xw 08-2909-04 15:27
- 87 0 [卧龙电驱吧] 上午追涨50亿,下午杀了50亿,放了大量,明天估 幽默的韩昀津 09-0409-04 15:27
- 79 0 [东华软件吧] 机会来了呀。明天触底,看谁能够抄在最底部。 作手才哥 09-0409-04 15:27
- 75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来吧来吧,相约1688 京沪深第一糕手 09-0409-04 15:27
- 131 2 [华联股份吧] 看到没?最后竞价一秒,直接卖600多万。明天低 可靠的慕容睿博 09-0409-04 15:27
- 89 1 [鹏辉能源吧] 别人尾盘拉一波你倒好不涨反跌 浮沉小散户 09-0409-04 15:27
- 90 2 [华虹宏力吧] 是不是能抄底了?? 股友7v2158H683 09-0409-04 15:27
- 117 1 [中国铁建吧] 业绩说明会开完了吗?有没有对市值维护不利,作 敢作敢当的曾添咏 09-0409-04 15:27
- 111 4 [襄阳轴承吧] 回头一看,还是你抗跌哈哈,纹丝不动哈哈 夜幕时光 09-0409-04 15:27
- 89 1 [尤夫股份吧] 这公司是真的垃圾 股友y52377138e 09-0409-04 15:27
- 156 4 [胜宏科技吧] 炒股票不要一根筋,打不赢就躲起来,然后猫在那 牛哥牛割 09-0409-04 15:27
- 91 1 [步步高吧] 该知足了,大盘都在跌,步步高在涨,多亏有有他 筑基境的捉妖师 09-0209-04 15:27
- 111 0 [利亚德吧] 如果没有大资金流入就别指望它能上去,过了十点 皮鞋贼亮 09-0409-04 15:27
- 242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上周五看见宁王大涨你跟风就买你,这周二高抛了 大黑牛的大叔 09-0409-04 15:27
- 83 0 [三六零吧] 涨几个月没一天跌的多 有耐心的琴冰意20 09-0409-04 15:27
- 76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这波是稀土洗盘,我得拿住了。核心资源配了黄金 帝林5 09-0409-04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