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内蒙一机吧] 可以加仓了,加油 幸福人生真好 09-0409-04 15:39
- 74 0 [美团-W吧] 今天外卖三傻中还算要脸的毕竟大头跌过了利空出 我在恒科躲牛市呢 09-0409-04 15:39
- 154 0 [红土创新新科技股票A吧] 遭得惨,不敢喊 善于思考的赛金尔 09-0409-04 15:39
- 180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9月4日开盘涨停 首开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5:39
- 140 0 [维峰电子吧] 贵司人形机器人业务有获得有效收入吗 维峰电子股友 09-0309-04 15:39
- 239 0 [葵花药业吧] 你好,公司半年的现金流量表中购买理财产品现金 葵花药业股友 08-3009-04 15:39
- 218 0 [建工修复吧] 公司中报提到公司自主研发了专业化平台系统!构 建工修复股友 08-2709-04 15:39
- 103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9月4日开盘跌幅达5% 白银有色资讯 09-0409-04 15:39
- 77 0 [三维通信吧] 大曾子今天赢麻了 jshddh午美 09-0409-04 15:39
- 86 0 [桂冠电力吧] 这个票天天在那磨洋工,出工不出活 妩媚的姚铭蓝 09-0409-04 15:39
- 74 0 [章源钨业吧] 9月主线是零售 股友Q2757627g5 09-0409-04 15:39
- 73 0 [成飞集成吧] 50.5 龙九润 09-0409-04 15:39
- 80 0 [药明康德吧] 杀融资盘啊,今天跑了多少? wanglongle9884888535 09-0409-04 15:39
- 99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有人梭哈了吧上午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5:39
- 75 0 [华工科技吧] CPO光的标的调整按年算 一年二次 09-0409-04 15:39
- 84 0 [百融云-W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百融云-W资讯 09-0409-04 15:39
- 102 0 [海亮股份吧] 跌的不多啊!还有跌到10块钱呢?还早,明天继续 华安滨湖营业部 09-0409-04 15:39
- 121 2 [*ST国中吧] 60分钟二次背离 股友d8807p1860 09-0409-04 15:39
- 292 3 [深振业A吧] 牛逼了这个尾盘!!主力还一直流入!为什么呢? 股友176lD12919 09-0409-04 15:39
- 555 3 [东湖高新吧] 求求你我真的不想再赚了,不要再涨了我想亏一点 楚楚可怜的洪梦香 09-0409-04 15:39
- 396 2 [美利云吧] 韭菜,买了你倒了八辈子霉 灰色空间0901 09-0409-04 15:39
- 157 3 [佳电股份吧] 这庄家很硬,砸不下去。 财富chen 09-0409-04 15:39
- 134 0 [TCL科技吧] 两部门印发《电子信息制造业2025-2026年稳增长 坚韧意志不惧资本 09-0409-04 15:39
- 70 0 [农业银行吧] 英伟达也就那个样,不如农伟达 哈基米战法 09-0409-04 15:39
- 71 0 [云天励飞-U吧] 明天看企稳 高风亮节的何春燕 09-0409-04 15:39
- 86 0 [欢瑞世纪吧] 我觉得赢钱的和扑街的都是好样的!嗯 艺术名品 09-0409-04 15:39
- 98 0 [航天彩虹吧] 2026年再来了胖友们!!!11.66见。。。 嗯呢666 09-0409-04 15:39
- 105 1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抢反弹的太心急了,明天继续大跌 股友1v01M55083 09-0409-04 15:39
- 167 3 [凯美特气吧] 明日反包涨停!!!!!! 每天都买涨停板 09-0409-04 15:39
- 93 2 [常宝股份吧] 非常坚挺,持股待涨 北星亮晶晶 09-0409-04 15:39
- 84 1 [众泰汽车吧] 原地爆炸 有事无事都来逛 09-0409-04 15:39
- 80 1 [中际旭创吧] 放心,没多少小散在这股上亏钱 小妖修成时 09-0409-04 15:39
- 64 1 [中际旭创吧] 主力跑路了 风度儒雅的付浩凌 09-0409-04 15:39
- 85 1 [欧亚集团吧] 涨了13个点,新手炒股,买了一个运气 闲散的小仙女 09-0409-04 15:39
- 139 1 [江南化工吧] 明天会不会开始雅江第二波?调整这么久了! Vv小寳 09-0409-04 15:39
- 308 4 [园林股份吧] $园林股份(SH605303)$ 生意为富de李元芳 09-0409-04 15:39
- 515 13 [华康股份吧] 曾推荐的持有股今天创历史最高点 炒啊炒啊 07-2509-04 15:39
- 62 0 [北方长龙吧] 主力都跑了,就剩散户互相伤害了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9-0409-04 15:39
- 71 0 [海底捞吧] 这么高的分红,没有道理 yang木木 09-0409-04 15:39
- 81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补涨!!!今年看到一百!!!!高开高走。 蔡蔡冲刺500万 09-0409-04 15:39
- 83 0 [望变电气吧] 阿福啊,今天2900家下跌,他还是红的,轮也该轮 赛伍永远的痛 09-0409-04 15:39
- 67 0 [瑞芯微吧] 20%没有了 招财q 09-0409-04 15:39
- 102 0 [豪鹏科技吧] 30分钟级别双底,明天如果大盘不大跌的话,应该 不恐高赚了要跑 09-0409-04 15:39
- 144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A吧] 最差基金,没有之一,涨不过别人,跌的比谁都快 梦在未来 09-0409-04 15:39
- 65 0 [德创环保吧] 破玩意每次都a杀又得洗盘吸筹半年。 高抛低吸哥 09-0409-04 15:39
- 74 0 [香港中旅吧] 明天不知道会怎么样,这两天基金A股亏麻了都 多财积玉得貂蝉 09-0409-04 15:39
- 82 0 [天孚通信吧] 最后的疯狂过后,市场会回归理性,一次把2027年 买进就跌停板 09-0409-04 15:39
- 80 0 [凯美特气吧] 新凯莱,今天没动静? 股友116313tR02 09-0409-04 15:38
- 85 0 [众合科技吧] 市场一半下跌一半上涨,两丽科技又是假装高冷的 股友85496055vgf 09-0409-04 15:38
- 70 0 [赛力斯吧] 成都国际车展,问界肯定销售大增吧,希望这个月 神级预言家 09-0409-04 15:38
- 138 3 [汉威科技吧] 早上没卖,下午割最低 曼珠珠珠 09-0409-04 15:38
- 88 0 [广发证券吧] 放学别走,咱三季报见。你继续跌好了。 股友NC78738065 09-0409-04 15:38
- 80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中午那波以为多牛,原来啥也不是 股海浮沉VV 09-0409-04 15:38
- 75 0 [拓维信息吧] 留了一手,这走势真是让人感叹 股友g5552e2195 09-0409-04 15:38
- 115 1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会补跌吗,我尾盘出了半成仓,即希望涨,更 爱在深秋958 09-0409-04 15:38
- 81 2 [贪玩吧] 这个月价格破新高,100元!人人都发财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5:38
- 82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现在这么便宜你不买明天50多再买吗 股友8268Va2129 09-0409-04 15:38
- 85 1 [鹏辉能源吧] 明天黑色星期五,老规矩 每次涨了拿不住 09-0409-04 15:38
- 139 1 [国轩高科吧] 业绩上确实只有亿锂纬能先导智能更优秀!估计这 反弹的虎哥 09-0409-04 15:38
- 153 2 [福斯特吧] 福斯特只要放量第二天必跌!我今天清仓了祝各位 出牲林建华 09-0409-04 15:38
- 105 1 [深圳华强吧] 缺口倒是补完了,拉尾盘也没好事啊 股友92C8652q57 09-0409-04 15:38
- 426 6 [*ST高鸿吧] 退市股人性五阶段:震惊(无法相信是真的)愤怒 大了个头 09-0409-04 15:38
- 95 1 [宝钢包装吧] 大盘不到3500它稳不住,可惜进了这垃圾桶,长期 财源满腹得夏侯惇 09-0409-04 15:38
- 467 5 [金固股份吧] 最便宜的机器人材料股金固股份为智元机器人开发 我123456789 09-0309-04 15:38
- 90 0 [银华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了 聪颖的陶桐凌 09-0409-04 15:38
- 71 0 [野马电池吧] 叫你野,叫你不听话,掉坑里吧,明天看你还蹦不 一票足亦 09-0409-04 15:38
- 79 0 [苏大维格吧] 做人做到这么恶心也是没谁了这股不炒也罢 普特格 09-0409-04 15:38
- 119 2 [药明康德吧] 一天就跌完了全部利润,还倒亏、好恐怖的下跌! En7019 09-0409-04 15:38
- 123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私有化压价鸡飞狗跳,还不如换股重组,做大做强 水月天地 09-0409-04 15:38
- 135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昨天清仓了,收益负的50%! 基民9R8730771m 09-0409-04 15:38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以前没钱买华为,现在没钱买华为[加油] 飞天赌侠 09-0409-04 15:38
- 75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鹏华基金公司难道没有人才了吗,让这个笨蛋负责 幸福的丁云卉 09-0409-04 15:38
- 537 1 [美邦服饰吧] 又连板了。连板前就提醒了,但是后面的两天大跌 退市因美 09-0409-04 15:38
- 2079 13 [XD贵州茅吧] 百亿茅台永不倒,千里黄河水滔滔 长线组模型投资家 08-2909-04 15:38
- 94 0 [欧菲光吧] 哎。。。 喊爽哥 09-0409-04 15:38
- 1017 3 [五粮液吧] 1万股再跌再加仓 涨停轩 09-0409-04 15:38
- 81 1 [华工科技吧] 目标45元大盘目标3300点 有毅力的乔滨1 09-0409-04 15:38
- 91 1 [国芳集团吧] 明天接着一字板!欧力给 一只狐狸鱼 09-0409-04 15:38
- 1086 7 [飞乐音响吧] 难得来做个预判,明天高开后冲过7.91,而后回落 赵老弟2019 08-2809-04 15:38
- 119 0 [大鹏工业吧] 大鹏工业:最近三年及一期的财务报告和审计报告( 大鹏工业资讯 09-0409-04 15:38
- 109 1 [拉芳家化吧] 基本面很烂,竟然今天能涨停,看来需要快速吸引 股问观值 09-0409-04 15:38
- 86 1 [铜冠铜箔吧] 明天更刺激更好耍了 点石成金地兰陵王 09-0409-04 15:38
- 102 0 [豪24转债吧] 前两天想拉从负十个点拉红,今天不想拉其它的债 第三者11 09-0409-04 15:38
- 137 3 [卧龙电驱吧] 2025年8.26大盘最高3888,报子顶,稍微有点智尚 庄托托 09-0409-04 15:38
- 212 2 [云顶新耀吧] 雪球大V高位唱多,现在说清仓了,跟着的小散都 底部不慌高位别贪 09-0409-04 15:38
- 154 4 [三变科技吧] 这次要超越14元 实力雄厚得斯特拉 09-0409-04 15:38
- 173 7 [新易盛吧] 主力收割韭菜开始啦!千万别骂我幸灾乐祸,因为 创新才能活 09-0409-04 15:38
- 338 2 [富国创业板两年定开混合吧] 折价八个点,安心持有 汤圆_o 09-0309-04 15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