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2 [天津港吧] 成交量并没萎缩,指标也没金叉,,是否到底还得 趋势最重要 09-0409-04 15:40
- 389 4 [盈方微吧] 家人们炒股切记不要认为自己运气很好买到趋势票 卡塔尔小王子 09-0409-04 15:40
- 136 1 [傲农生物吧] 这都不开板.量化席位还是牛壁啊 第1补套割 08-2709-04 15:40
- 116 0 [海投5吧] 哈哈,这就出公告了!你想急死谁 小心求证大胆进出 09-0409-04 15:40
- 83 0 [剑桥科技吧] 这种票一字上去一路发套,无药可救了 破相立新 09-0409-04 15:40
- 156 0 [海南华铁吧] 上次庄家手法凶狠:从12.88高位连砸19天,小反弹 知识的黎子轩1 09-0409-04 15:40
- 180 2 [盟固利吧] 有个小缺口,它是一定保的,此股减持的应还没到 KING168 09-0409-04 15:40
- 158 4 [百济神州吧] 280以下给点,交个朋友! 小李李羹匙 09-0409-04 15:40
- 232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2025年,在政策暖风与AI热潮的双轮驱动下,港股 小恬理财降温 09-0409-04 15:39
- 92 0 [银邦股份吧] 华为19999起 宁能出击 09-0409-04 15:39
- 130 4 [光库科技吧] 我集合竞价就赶紧去了,114,怎么办,怎么办, 茅台将军 09-0409-04 15:39
- 217 9 [农业银行吧] 7.23清仓了卖飞了 股市_新韭菜王 09-0409-04 15:39
- 92 0 [张江高科吧] 有人唱多,明天还要跌停 被鸿博坑靠岳阳 09-0409-04 15:39
- 118 1 [至纯科技吧] 制造利空打压股价,便于增发,大概率不会减持。 嘉措伧 09-0409-04 15:39
- 109 3 [卫星化学吧] 明天回18 勇敢无畏的冉昭 09-0409-04 15:39
- 109 1 [北京科锐吧] 试盘吗?主力发现好像没什么抛压 Ai回答助手 09-0409-04 15:39
- 171 6 [天府文旅吧] 找到规律了,尾盘买,明天早上高点卖,嘿嘿嘿我 回本哥一直在回本 09-0409-04 15:39
- 736 4 [上能电气吧] 暴涨14.38%!上能电气两连板,储能龙头34.44元 追牛寻金 09-0409-04 15:39
- 142 2 [上海新阳吧] 能到200元,不要纠结还在蹒跚学步的小孩摔跤。 李涨9310 09-0309-04 15:39
- 448 3 [西藏旅游吧] 93号之前军工板块。央行连续9个月增加黄金储备 股友87026po270 08-0709-04 15:39
- 162 1 [日联科技吧] 最新的股东户数是多少? 日联科技股友1 08-2109-04 15:39
- 128 3 [中航科工吧] 抄底的机会终于来啦 韭菜开花金灿灿 09-0409-04 15:39
- 111 0 [天永智能吧] 做T两次成功,两次飞了,立即午盘买了茂业商业 股海沉浮的小韭菜 09-0409-04 15:39
- 159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I应用强支撑验证,可博弈超跌反弹近期,AI应用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-0409-04 15:39
- 325 2 [*ST准油吧] 明天涨 走势終完美69 09-0409-04 15:39
- 191 3 [永辉超市吧] 为什么他落后其他零售那么多 股友971803e59k 09-0409-04 15:39
- 309 6 [万华化学吧] 你今天大跌的逻辑在哪里 是益达呀 09-0409-04 15:39
- 117 1 [张江高科吧] 所以不要整天找什么搭边宇树机器人,什么微电子 完美世界里的散户 09-0409-04 15:39
- 122 2 [上海电气吧] 这波下杀可比去年10月8号的狠,主力这是收网了 王的表妹 09-0409-04 15:39
- 75 1 [海南华铁吧] 跟安琪酵母十连阴比还差点意思,还得修炼 uci0001 09-0409-04 15:39
- 97 0 [有研新材吧] 融资高的股票注意崩盘风险! 胖子L 09-0409-04 15:39
- 190 4 [创世纪吧] 炒股25年,没见过这么垃圾的!倒霉倒霉! 股友V09072e958 09-0409-04 15:39
- 208 1 [精达转债吧] T了4块钱,上午的心情现在的心情 单车一变摩托 09-0409-04 15:39
- 206 2 [华夏银行吧] 券商暴拉,银行补涨代表牛市终结 ok233 08-2109-04 15:39
- 93 0 [中航西飞吧] 沈的时候没有份,跌的时候不含乎 股友i8q2507395 09-0409-04 15:39
- 262 0 [同宇新材吧] 你是怕我亏吗?收盘还能拉到我成本线! 今天买来明天卖 09-0409-04 15:39
- 105 0 [*ST华鹏吧] 券马上来5个跌停,持仓的赶紧卖出,等主力洗盘 炒股三两天 09-0409-04 15:39
- 76 0 [张江高科吧] 要退市了吗 滴滴哒嘀哒 09-0409-04 15:39
- 132 0 [浙江震元吧] 关注安徽大王,安徽大王在震元待了10年了 安徽大王O967 09-0409-04 15:39
- 138 1 [枫叶教育吧] 不错,继续回购,马上业绩报会出彩了吧? RICH8 09-0409-04 15:39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安信民稳增长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2986.55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39
- 127 0 [财经评论吧] 招商中小盘混合:2025年上半年利润688.84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39
- 1092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9月4日涨停分析:今日共41股涨停 宏裕包材(已切换)资讯 09-0409-04 15:39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跟长影合并得了! 股友oJfA7Z 09-0409-04 15:39
- 63 0 [光库科技吧] 希望晚上能有大利好,主力别狠杀我们散户,手下 不追高不杀跌8 09-0409-04 15:39
- 88 2 [阿特斯吧] 白瞎了光伏行情火爆的一天,也白瞎了放大量的一 翻身把歌唱007 09-0409-04 15:39
- 98 0 [十月稻田吧] 9月8日退通,但没准还大涨呢。。。 大道至简则行天下 09-0409-04 15:39
- 84 0 [国机精工吧] 你练的? 穴位不正 09-0409-04 15:39
- 96 0 [以岭药业吧] 洗完了韭菜,才会拉起来 大A淘金娃 09-0409-04 15:39
- 82 2 [创新医疗吧] 让你们跑不跑啊哈哈哈哈 祖师菩提造化 09-0409-04 15:39
- 87 1 [飞龙股份吧] 垃圾,亏老子20个点 英气俊朗的外表 09-0409-04 15:39
- 374 1 [长盈精密吧] 一百个人炒股,我赔的第三多,可以这么理解吗 沥青主力多头 09-0409-04 15:39
- 119 2 [博安生物吧] 夸张,20跌到12, 大宝宝宝宝大 09-0409-04 15:39
- 159 2 [高乐股份吧] 尾盘进了点,明天冲高到3.87就溜 永恒永不灭 09-0409-04 15:39
- 128 2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走势这么难看,明天千万别抄底。 踩单车进场的赌徒 09-0409-04 15:39
- 136 1 [大东南吧] 明天大东南会突破吗?坐了好几天车了,上上下下 灵动活泼的西门婕 09-0409-04 15:39
- 89 2 [九号公司-WD吧] 挂单66.88,T仓 baoweiGG 09-0409-04 15:39
- 150 5 [利德曼吧] 明天再来一个跳空低开,看还有没有不服的。我真 千呼万唤财神来了 09-0409-04 15:39
- 144 4 [兰州银行吧] 两年了,本金2.7,要啥时候才能回本 股友InFChE 09-0409-04 15:39
- 789 34 [中兵红箭吧] 亏19个点谁懂啊 箭在弦上的龚箭 09-0409-04 15:39
- 145 6 [卫星化学吧] 19.21买19.62卖又是藤壶完美的一天 北部湾的藤壶 09-0409-04 15:39
- 2345 18 [中航西飞吧] 中航西飞:截至2025年8月3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1 中航西飞资讯 09-0209-04 15:39
- 909 24 [震安科技吧] 连续净流入,明天要高开涨停了 风云再起丶丶 08-2709-04 15:39
- 97 0 [银之杰吧] 48开始,每跌2元买500股。 股友16973f3x80 09-0409-04 15:39
- 29 0 [CPO概念吧] 银行是他的模板 barca句 09-0409-04 15:39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请问在东财买ETF基金,有持有天数要求吗?还是 股友PfhPPq1298 09-0409-04 15:39
- 86 0 [广汇能源吧] 每天早上开盘卖,每天下午尾盘买,闭着眼睛割庄 仪态万千的涛涛 09-0409-04 15:39
- 240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、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印发《电子信 股友L6709y3882 09-0409-04 15:39
- 76 0 [上纬新材吧] 两天回落29个点,惊人啊 若愚九天 09-0409-04 15:39
- 89 1 [长电科技吧] 这股笑死人,吃肉没份,挨打比别人多 FUQIGE 09-0409-04 15:39
- 444 3 [宏和科技吧] 天塌了,跌了四天今天还能大跌 小楼暮霭与卿携 09-0409-04 15:39
- 128 2 [灵康药业吧] 真的不甘心。。他居然绿了 狂奔的小韭菜 09-0409-04 15:39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强化传统思维,加深熊市恐惧,蛇隆蛟角渐成,翻 长不大的股 09-0409-04 15:39
- 112 0 [方正科技吧] 外面一片哀嚎,这股还是挺强的,可惜我倒在了第 谈股论金求学者 09-0409-04 15:39
- 480 2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“心”突破!国内首款经血管主动脉瓣反流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39
- 736 1 [康方生物吧] 今天给机会接回,不管了,这么好的公司,迟早创 至简龍 09-0409-04 15:39
- 68 0 [ST应急吧] 还要跌 想学丅十0 09-0409-04 15:39
- 83 0 [连云港吧] 这个票应该不会涨了,敢涨就敢砸,每一分价格都 路飞luffy 09-0409-04 15:39
- 856 1 [北方稀土吧] 周四收 小超超先生1 09-0409-04 15:39
- 78 1 [中际旭创吧] 妥妥的韭菜股,希望鲸落万物生长 终于财神到了 09-0409-04 15:39
- 78 1 [中国船舶吧] 买中国船舶就是du国运。Surewin! 团结的雪代巴 09-0409-04 15:39
- 130 3 [天通股份吧] 主力难道不放散户进来吗? 仙股挖掘者 09-0409-04 15:39
- 133 6 [风华高科吧] 14.13梭哈 南京城南 09-0409-04 15:39
- 552 7 [华新精科吧] 你们中签了的都是开盘就卖吗 贵贵爱宝 08-3109-04 15:39
- 101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价值投定位。净资产十分红率十市盈率十 谦虚谨慎的唐熙13 09-0409-04 15:39
- 77 0 [中欣氟材吧] 不玩了,亏惨了 股友6bEF60 09-0409-04 15:3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又闻到了15年的味道了 基民Xiw5jr 09-0409-04 15:39
- 84 0 [汉威科技吧] 幸亏早上跑的快 博学多才的柳茹烽 09-0409-04 15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