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1 [长城军工吧] 从去年那波大行情开始,这些高位股就没见过几个 易三先生A 09-0409-04 15:40
- 116 1 [世纪华通吧] 挂的跌停价买的是不是买早了? 股友02x629a112 09-0409-04 15:40
- 167 3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喜提一字板了 赚人性的钱 09-0409-04 15:40
- 136 5 [盛屯矿业吧] 跌成这样,怕你就输了,有子弹就上,没有就躺。 锦书来 09-0409-04 15:40
- 75 0 [德林控股吧] 是不是有消息了,我死抗不割肉,看来是对的 基民dufDxz 09-0409-04 15:40
- 108 2 [宁沪高速吧] 这一波要到十块附近请耐心等待 左右风 09-0409-04 15:40
- 125 2 [吉利汽车吧] 为了控价吸收极氪,吉利这操盘也够恶心了,就是 沉稳的杜轶东 09-0409-04 15:40
- 96 2 [台基股份吧] 缩量大跌了,明天必然大阳 结实de雷神 09-0409-04 15:40
- 513 2 [茂业商业吧] $茂业商业(SH600828)$ 好学的上杉夏香2 09-0409-04 15:40
- 283 0 [吉视传媒吧] 我已购票成功,兄弟们赶快购票了 超级无敌黑旋风1 09-0409-04 15:40
- 346 0 [岩山科技吧] 好消息卖你卖好了山子把我套了 进取的庄子轩 09-0409-04 15:40
- 90 0 [神州泰岳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不跟,这个时候还想怎么样!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5:40
- 92 1 [长城军工吧] 9月4天亏了近3万,这是什么股市!! 富于股市 09-0409-04 15:40
- 101 0 [科新机电吧] 明天22.33,对子? 只买最强最低ETF 09-0409-04 15:40
- 167 3 [康盛股份吧] 明天涨停 n149513811937368 09-0409-04 15:40
- 780 6 [联美控股吧] 人气飙升很快啊 国健投资 09-0309-04 15:40
- 121 2 [松原安全吧] 我跑了五分钟就拉直线,专盯着我账户了是吧 股友5882a89D69 09-0309-04 15:40
- 131 2 [安利股份吧] 25的本我还有救吗 股友603557e23Z 09-0409-04 15:40
- 89 0 [百胜中国吧] 今天过350就一飞冲天 炒股持有 09-0409-04 15:40
- 68 0 [寒武纪吧] 这玩意有5000个亿是泡面,就值300亿 股友690692ZA72 09-0409-04 15:40
- 159 1 [银之杰吧] 本来前天跑都跑了,上午手欠50多又买回来了,收 生活费还行吧 09-0409-04 15:40
- 63 1 [科创50ETF东财吧] 抄底根本看不见底 Edgar862 09-0409-04 15:40
- 125 2 [德马科技吧] 我服了救命! yyds守鱼 09-0409-04 15:40
- 133 0 [中亦科技吧] 感谢主力给了今天跑的机会 背后的_人 09-0409-04 15:40
- 96 0 [TCL科技吧] 看看尾盘最后交易,这笋子真坏真e恶心! 股友JdRVcZ 09-0409-04 15:40
- 99 0 [哈尔斯吧] 鱼不鱼吃始这个贱骨头,上回9块唱到8块,现在又 股友2d298995T9 09-0409-04 15:40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新莱应材 顽强的白欣儿 09-0409-04 15:40
- 131 3 [博敏电子吧] 吹基本面各种利好的几个呢,干活了,心灵鸡汤搞 炒股养小亖 09-0409-04 15:40
- 221 3 [ST万邦吧] 这个股票简直无比爆炸厉害!!! 一直在挣钱呀努力努力 09-0409-04 15:40
- 108 1 [退市创兴吧] 从减持那天起,就一直有一堆拖单,然后一路下跌 隨機漫步的傻瓜 09-0409-04 15:40
- 458 2 [方正科技吧] 简单记录一下这周大盘行情不好,轻仓尝试。今日 财锦盛 09-0409-04 15:40
- 3005 2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预计亏7k!直接亏掉了小沐两个月工资,小沐 小沐投资笔记 09-0309-04 15:40
- 76 0 [众安在线吧] 还是那句话,九块更有性价比 洒脱随性的邱淼洋 09-0409-04 15:40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每次都是0.18,骗人玩意 小小学者 09-0409-04 15:40
- 92 0 [天源迪科吧] 4块钱一股2W股 斯迪克2佰 09-0409-04 15:40
- 413 3 [德林控股吧] 昨天前五经纪公司清仓式减持 事业的扶瑶 09-0409-04 15:40
- 378 3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的红盘全靠上午及时卖出天山不割肉,死扛 股友616p6h 09-0409-04 15:40
- 97 1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应该还有一个板! 万山红1981 09-0409-04 15:40
- 111 1 [协创数据吧] 你他吗的,一天直接干了一个月利润 灵活的袁娴青 09-0409-04 15:40
- 115 3 [西藏天路吧] 补仓30块不是梦,50块很快到,80块飞上天 绿毛神龟 09-0409-04 15:40
- 202 6 [天府文旅吧] 扣扣搜搜的穷庄,大气一点嘛,一副生怕散户赚了 颖悟的权璟 09-0409-04 15:40
- 5378 59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、小米“新战事”:小米自建家电工厂 空调 格力电器资讯 09-0209-04 15:40
- 229 0 [赤峰黄金吧] 国际顶级投行高盛(GoldmanSachs)于2025年9月3 酒肉穿肠过66 09-0409-04 15:40
- 272 2 [小型纳指吧] 灾难始终慢我一步 我唐牛才是食神 09-0409-04 15:40
- 116 2 [巨轮智能吧] 给各位散户的建议就是,明天红了别贪一起砸盘, 天天吃肉收米 09-0409-04 15:40
- 94 1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缩量一字?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0409-04 15:40
- 110 2 [中航重机吧] 3300点的价位 股友YLWg1K 09-0409-04 15:40
- 107 2 [天际股份吧] 感觉明天有种可能,低开闷杀出现 真实现状 09-0409-04 15:40
- 119 2 [新亚电缆吧] 大盘大涨,他横盘,大盘大跌,他阴跌!再跌几天 股友753F13F870 09-0409-04 15:40
- 553 9 [金牛化工吧] 6.65买入金牛化工 五月袷衣 09-0409-04 15:40
- 129 2 [钢研纳克吧] 还差6分钱,庄家来中,加油!!! AAAA黑马AAAA 09-0409-04 15:40
- 188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买不进,就去买还有很大的肉吃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9-0409-04 15:40
- 769 5 [A50期指吧] 热门股有风险 陪跑天团 09-0409-04 15:40
- 605 15 [川环科技吧] 低吸正当时:看到500亿+核心龙头:虽然是器件, 圣阳总龙头 09-0309-04 15:40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现在的人心太坏了。直接全部按水里淹死。 不负韶华岁月可期 09-0409-04 15:40
- 86 0 [光电股份吧] 这个感觉十五也可能,真坑,又可以买更低价了。 股友789x00e525 09-0409-04 15:40
- 84 0 [奥赛康吧] 多点耐心咯 基民11131U7u29 09-0409-04 15:40
- 320 0 [万丰奥威吧] 幸亏跑的快啊,拉起来就跑 lp60209381 09-0409-04 15:40
- 88 0 [*ST东晶吧] 跌了就跌了,少意 st猎豹 09-0409-04 15:40
- 211 3 [诺德股份吧] 拉尾盘是什么情况? 南乔三生 09-0409-04 15:40
- 89 0 [和胜股份吧] 2点半秒板 印股票 09-0409-04 15:40
- 73 0 [古麒绒材吧] 尾盘又加了1万股,无人扶我青云志,我自踏雪至 懂得感恩地大橙子 09-0409-04 15:40
- 88 0 [博云新材吧] 坚持着,连续亏了5天,心态再好也准备不能淡定 股友7q395c1079 09-0409-04 15:40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不行直接出了 爱吃肉啊 09-0409-04 15:40
- 111 2 [供销大集吧] 统计一下今天有多少买,和卖 基民15T9Y97815 09-0409-04 15:40
- 444 0 [中信保诚中证TMT(LOF)C吧] 【AI速看】9月行情能否延续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0409-04 15:40
- 59 0 [晶泰控股吧] 完啦,barbecue啦,完啦完啦完啦 狗木狗木狗木 09-0409-04 15:40
- 74 0 [小鹏集团-W吧] 吉利怎么样销量都是国产老二!出海加速,不到五 新的一个小目标 09-0409-04 15:40
- 84 1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打板进去的,今天出不来了 长红红8 09-0409-04 15:40
- 191 2 [工业硅吧] 明天震荡杀期权的概率高,区间(8500~8600) 一次机会就够 09-0409-04 15:40
- 298 3 [中欧小盘成长混合C吧] 撤了,再不走收益就变成负数了 股友30h335a715 09-0309-04 15:40
- 81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还会涨回去买的资金这么多 股友3G3Z607637 09-0409-04 15:40
- 239 9 [胜宏科技吧] 吧里全是唱多的,今天坐等暴跌!!! 幸运小西 09-0409-04 15:40
- 284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$科创AIETF(SH588790)$ 股友G1BfKd 09-0409-04 15:40
- 65 0 [半导体吧] 停牌的躲过一劫 年年收益十倍可好 09-0409-04 15:40
- 122 0 [基金动态吧] 追涨杀跌 哆啦A梦的四维口袋 09-0409-04 15:40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周四定投日果然有道理 人生趣事本 09-0409-04 15:40
- 89 0 [艾比森吧] 这家公司老板,高管,这里面的庄都是艾比森口 坦然面对小A 09-0409-04 15:40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招商瑞泽一年持有期混合A:2025年上半年末换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40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永赢消费鑫选6个月持有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40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板收盘播报:科创50指数跌6.09% 个股呈普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40
- 357 0 [财经评论吧] 杨明霞:琴澳可成非遗出海枢纽 让手艺从“博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40
- 107 0 [中钨高新吧] 现在是牛市走没走完,牛还在就好办了!很快就涨 股友95E3n92209 09-0409-04 15:40
- 189 0 [苏大维格吧] 昨天机构进的4千万,章盟主4千万,外资4千万, 股友qC0yYv 09-0409-04 15:40
- 51 0 [CANAL+ S.A ORD EUR 0.25 (CDI)吧] CANAL+ Press Release CANAL+ S.A ORD E资讯 09-0409-04 15:40
- 81 0 [秦川机床吧] 三天把能卖的都卖一遍。这可怎么着好? 涅槃生生 09-0409-04 15:40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非要割小韭菜 09-0409-04 15:40
- 191 0 [华新精科吧] 看看603406天富龙的走势吧,开盘70.99,冲高82 皮策划2845 09-0409-04 15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