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泰尔股份吧] 大盘不好,没有亮点的话,任你折腾都是补不回来 股友jHAKkL2150 09-0409-04 15:39
- 88 2 [仁和药业吧] 先在这里磨上10年,千万别上涨,我是吧韭特,千 国家队抬抬轿子 09-0409-04 15:39
- 74 0 [晨曦航空吧] 尾盘拉升明天继续埋韭菜 万手老虎哥 09-0409-04 15:39
- 109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浏览信息,平静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9-0409-04 15:39
- 103 1 [奥美医疗吧] 既然没有增持完,早上拉高走人了 柔情似水的冯飞文 09-0409-04 15:39
- 89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这鸡还得继续跌20个点才正常 基民hu52 09-0409-04 15:39
- 85 0 [嘉元科技吧] 搅棍 股海冲浪H 09-0409-04 15:39
- 94 1 [瑞芯微吧] 明天还有惯性下跌 无尽深海 09-0409-04 15:39
- 131 3 [华虹宏力吧] 有胆大的可以冲了 股友6FiEhH5918 09-0409-04 15:39
- 66 1 [众泰汽车吧] 都还好吗 倚松居居 09-0409-04 15:39
- 529 5 [大东南吧] 评论了一句康盛因为他多少人被套,就被拉黑了, AA炒股的菜鸟8300 09-0409-04 15:39
- 87 0 [恒锋信息吧] 6月30号收盘14.92元涨了1分 qc77v51 09-0409-04 15:39
- 88 0 [九芝堂吧] 什么时候放大量跌才可以进,没有换手,不是阴跌 他人好自己才好 09-0409-04 15:39
- 85 0 [海亮股份吧] 10块钱以下在看,现在才哪跟哪! 华安滨湖营业部 09-0409-04 15:39
- 74 0 [赛伍技术吧] 现在终于等到你,可以说我在伍哥哥这里很好,外 义德天瀑布 09-0409-04 15:39
- 71 0 [凯美特气吧] 我给你砸下去,来个地板 勇敢的卢知潼 09-0409-04 15:39
- 66 0 [楚天龙吧] 能勾搭上华为看来公司有一套 风致的晨星 09-0409-04 15:39
- 74 0 [全志科技吧] 现在科技股到收割的时候了, 宽厚的可琛 09-0409-04 15:39
- 79 1 [深证成指吧] 日k20日线探底,周线也回踩了5周线。明天再震荡 正宗61路 09-0409-04 15:39
- 137 0 [XD上海电吧] 20251888寓意深远,今天良性回调,明天绿盘记得 判顶真爱坤 09-0409-04 15:39
- 4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欧盘估计又是陷入震荡的节奏,前面在3532有 彭苗zmq0902ss 09-0409-04 15:39
- 69 0 [秦川机床吧] 哪个活雷锋来扶一把 头顶三花 09-0409-04 15:39
- 252 3 [厦门钨业吧] 为啥这货的底部筹码都还在,有懂得大师指导一下 花满桐树 09-0409-04 15:39
- 69 0 [长城证券吧] 明天能给点甜头尝尝吗 翻云覆雨的安逸 09-0409-04 15:39
- 83 0 [晶瑞电材吧] 开盘笑嘻嘻,收盘MMP,盘中比还难受。 SJDYHK 09-0409-04 15:39
- 81 0 [国轩高科吧] 这是散户把主力洗出去了?完全砸不动 A股术士 09-0409-04 15:39
- 76 0 [玻璃吧] 空单又赚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早说了加空, 乐观的柳菡1 09-0409-04 15:39
- 74 0 [天海防务吧] 这个下跌中继啊,给你坑的也没脾气了 谨慎的哥飞文1 09-0409-04 15:39
- 250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、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印发《电子信 股友L6709y3882 09-0409-04 15:39
- 382 0 [艾迪药业吧] 艾迪药业:艾迪药业关于参加2025年半年度科创板 艾迪药业资讯 09-0409-04 15:39
- 6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最低价收盘! 做时间的朋友Li 09-0409-04 15:39
- 72 0 [新研股份吧] 3.7没走,赔了20%多,主力你真牛 四方来财1 09-0409-04 15:39
- 70 0 [盛屯矿业吧] 钱不够多,加了一点,等明天如果有机会再加几手 端庄大气的尹瑜树 09-0409-04 15:39
- 484 0 [股市实战吧] 虽然今天三次回踩绿色中轴3732都是左侧调入点, tyj天赢居 09-0409-04 15:39
- 68 0 [艾布鲁吧] 今天没榜吗 有自信的小酒酒 09-0409-04 15:39
- 155 0 [中文在线吧] 罗小黑上映是在7月份,三季度业绩会改变 股友1851v3U220 09-0409-04 15:39
- 89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软绵绵,押宝押错了 曼妙的丘绯 09-0409-04 15:39
- 84 0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跌停,明天水下5个点开盘,然后跌停 眉清目秀de花满楼 09-0409-04 15:39
- 94 0 [吉祥航空吧] 吉祥的主力是不是有强迫症,这图像好对称啊 股友7p7137c391 09-0409-04 15:39
- 77 1 [科森科技吧] 这一套又要好几年啊 温文尔雅的马欣儿 09-0409-04 15:39
- 92 1 [金春股份吧] 要补跌了,有狠套了一批人,让我想起了st英飞拓 独具慧眼12111 09-0409-04 15:39
- 126 3 [军工ETF国泰吧] 有一种预感,感觉明天大涨 牛人之乐 09-0409-04 15:39
- 241 7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好意思说自己是银行股吗?看看农行,你扛不 幸运来敲门 09-0409-04 15:39
- 80 0 [天微电子吧] 别和趋势做对,即便是好股,也要清醒三分。 股友ARAkpA 09-0409-04 15:39
- 158 0 [立航科技吧] 如果不注入资产,2025年,年报营收很难达到3亿 丑小鸭变形记 09-0409-04 15:39
- 83 0 [福晶科技吧] 福晶真有本事!没涨停的本事!跌停倒一德溜! 小岳月 09-0409-04 15:39
- 71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么多做倒t的??这股水下你拿住就是了,还不 好绝望 09-0409-04 15:39
- 131 1 [农业银行吧] 特么,早上加了四十几万,我的中行5.42,工行7. 一阳指来了 09-0409-04 15:39
- 73 1 [*ST高鸿吧] 明天抄底全仓干他 风姿绰约的吴博弘 09-0409-04 15:39
- 453 4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打板差点被活埋,做个T减少点损失 q20岁少年当股神q 09-0409-04 15:39
- 450 4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易方达黄金连涨8天,还能追吗? 高高看趋势 09-0409-04 15:39
- 82 0 [信隆健康吧] 垃圾王 开悟而升 09-0409-04 15:39
- 119 0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-3.54% 日日涨停1111 09-0409-04 15:39
- 68 0 [华新精科吧] 坐看股吧潮起潮落 板车变摩托 09-0409-04 15:39
- 80 0 [浙文影业吧] 看周线月线不具备大涨的可能,该换就换吧 Willie_王 09-0409-04 15:39
- 93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三星举办GalaxyAI主题新品发布会,AI在终端设备 财富月亮 09-0409-04 15:39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铁面无私的孙淳美 09-0409-04 15:39
- 190 0 [明新旭腾吧] 明新旭腾:明新旭腾关于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 明新旭腾资讯 09-0409-04 15:39
- 134 2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七月十七的换手跟现在差不多,这明显是一个团队 招财成金地孤独博 09-0409-04 15:39
- 149 4 [天普股份吧] 停牌成功躲过a杀 走出自己的道 09-0409-04 15:39
- 120 0 [比特耐特吧] 比特耐特:拟变更地址暨修改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比特耐特资讯 09-0409-04 15:39
- 605 3 [上能电气吧] 就今天来说这是我历年来最好的卖点! 想要一辆H2 09-0409-04 15:39
- 96 2 [R艾格1吧] 到外面的兄弟还好不 把握牛机会 09-0309-04 15:39
- 132 0 [协鑫科技吧] 实业不行就炒期货,炒股票,现在的多晶硅材料及 股友291p80X076 09-0409-04 15:39
- 55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我设了个1.8以上条件单,不看这边了先 涅槃自在 09-0409-04 15:39
- 113 1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战役打的真激烈,多头最终还是胜利了. 卡拉永远会OK 09-0409-04 15:39
- 74 1 [数据港吧] 还在幻想反包 财神符 09-0409-04 15:39
- 93 1 [多晶硅吧] 空头都减仓了吗?减这么多价格还在天上 基民6F38x78398 09-0409-04 15:39
- 776 3 [成飞集成吧] 越玩斌,柜子大涨我们大跌,搞笑 大家殿后让我先跑 09-0409-04 15:39
- 603 6 [万通发展吧] 晚上看龙虎榜吧,大概率出不去了,明天也准备好 财神大表哥 09-0409-04 15:39
- 156 5 [宏和科技吧] 怎么举报啊,股价这样下跌,异常了 股友TSwflR 09-0409-04 15:39
- 2008 20 [药明康德吧] 以平常心看待药明康德暴跌。药明康德的利空,就 丫头姓毛 09-0409-04 15:39
- 83 0 [中际旭创吧] 挂了1天的十日线都没给我机会 股友1i38X26882 09-0409-04 15:39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互扫来 乘风破浪得叶孤城 09-0409-04 15:39
- 155 0 [豫王建能吧] 豫王建能:董事及监事换届公告 豫王建能资讯 09-0409-04 15:39
- 213 4 [药明康德吧] 回到97就差不多到位了,然后静待美丽国降息 技术派战士 09-0409-04 15:39
- 89 2 [吉利汽车吧] 悬在半空中,半死不活的样子!...纠结!... 股海小玖king 09-0409-04 15:39
- 95 0 [成都路桥吧] 大家拿好别卖,我今天才买进,至少明天涨几分好 股得拜拜 09-0409-04 15:39
- 101 0 [金钼股份吧] 这么多人看空,那我就买一点,博一下明天反弹, 来吃了老弟 09-0409-04 15:39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怎么那里都有你 股友88v55N3635 09-0409-04 15:39
- 165 1 [通富微电吧] 别人恐惧时!你要贪婪 基民M002670I93 09-0409-04 15:39
- 72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继续跌停 纪律2019 09-0409-04 15:39
- 126 2 [五芳斋吧] 成本已经做到12块,随便你怎么折腾,等主升浪。 福建锤王 09-0409-04 15:39
- 111 2 [中航科工吧] 绝地反击,立贴为证 韭菜开花金灿灿 09-0409-04 15:39
- 102 3 [中兵红箭吧] 都已亏了20了,还割吗,呵呵!俺不怕! 大象无形007 09-0409-04 15:39
- 144 4 [XD嘉友国吧] 这只从此以后再也不碰了,天天都跌跌不休。 股友93d20U8655 09-0409-04 15:39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史上第一次连续大亏三天 起源之门 09-0409-04 15:39
- 70 1 [中际旭创吧] 这些垃圾股就应该退市 飞奔的曹操 09-0409-04 15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