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2 [华星创业吧] 昨天今天2天买,希望明天开始大涨,不要再跌了 股市潜伏 09-0409-04 15:40
- 79 0 [太辰光吧] 牛逼股票,几年前不到13的本翻倍走的,现在都10 买入即被活埋 09-0409-04 15:40
- 92 1 [会稽山吧] 我说怎么跌幅榜找不到你的! n450613689752474 09-0409-04 15:40
- 81 1 [数据港吧] 下面缺口补完了,什么时候补上面 重生之股神归来z 09-0409-04 15:40
- 152 2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卖一1799买一1798,怎么会收盘收在1797? 投石问路丶 09-0409-04 15:40
- 106 1 [时代万恒吧] 今天全程没看到大单参与,明天走了,没主力的孩 已经被st了 09-0409-04 15:40
- 3802 17 [百济神州吧] 重磅消息!富时A50指数纳入百济神州、药明康德 百济神州资讯 09-0409-04 15:40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挂隔夜单,都不一定能出去, 倔强的小鸟 09-0409-04 15:40
- 131 2 [天通股份吧] 走了7成仓位。看看今晚的龙虎榜。高位放量大阴 股硬硬 09-0409-04 15:40
- 162 5 [晶晨股份吧] 改改名我已满仓晶晨,你好出来唱空了! 光速雷神 09-0309-04 15:40
- 82 2 [股市实战吧] 笑死,没盈利怎么止盈? 君莫笑20200701 07-3109-04 15:40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4782,下周一4304,直到800 艺术家惊鸿 09-0409-04 15:40
- 71 0 [万润科技吧] 涨停都回不了本,什么玩意 向钱看往厚赚 09-0409-04 15:40
- 138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亏10个点够吗??各位大神 泼天富贵在大A 09-0409-04 15:40
- 80 0 [天银机电吧] 明天反弹到60日线继续杀 有耐心的琳之霜13 09-0409-04 15:40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良心庄家,就是干 股友ie78503969 09-0409-04 15:40
- 103 0 [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C吧] 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已经连续12天正收 星星理财 09-0409-04 15:40
- 73 0 [海立股份吧] 加油,我还有三块的本,照这样下去,我还可以充 股友760L588r77 09-0409-04 15:40
- 219 4 [丽江股份吧] 有没有大佬教一下显示主力资金流出丽江股价反而 爱你就买你 09-0409-04 15:40
- 350 10 [航发动力吧] 只砸到36.78是不够的,必须击穿它,技术派才会 meil8 09-0409-04 15:40
- 1178 7 [东阳光吧] 站在庄家的角度想就很清楚了,一个连续口碑很好 纯真善良的任芝蔓 09-0409-04 15:40
- 555 0 [海光信息吧] 八年抗战 嗨嗨嗨哟哟呦 09-0409-04 15:40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滚! 生意高升de段正淳 09-0409-04 15:40
- 103 1 [晶科科技吧] 4.4割肉,真的一点不期待了,天天坐电梯头痛 始皇之 09-0409-04 15:40
- 215 2 [内蒙一机吧] 炒底资金已经进场,大概率明日反转 熬过寒冬迎接春天 09-0409-04 15:40
- 105 3 [华能蒙电吧] 加仓干它,做投资。 爱山乐水ABC 09-0309-04 15:40
- 371 0 [通信ETF富国吧] 昨天下午跑了九层仓位,今天开盘就卖了剩下的, 变态辣 09-0409-04 15:40
- 74 1 [沪锌吧] 等中信再跑500手就涨了,最近打压价格都是为了 小心刺客 09-0409-04 15:40
- 224 2 [格力电器吧] 9月16日公告10股送10块@ 沉毅果决的霄云9 09-0409-04 15:40
- 411 4 [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接(QDII)A人民币吧] 为什么这个基金跑不过嘉实和华宝 清新的冯靖娴1 08-3009-04 15:40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有没有觉得你自己就是主力[笑哭]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0409-04 15:40
- 134 2 [华微电子吧] 今天表现相当可以了 BOBO21118 09-0409-04 15:40
- 104 0 [中石化油服吧] 什么鬼东西 股友7T0D901781 09-0409-04 15:40
- 81 0 [罗博特科吧] 今天有集合竞价加仓的吗? 股友u6RNdW 09-0409-04 15:40
- 295 2 [供销大集吧] 我2.79清仓了,等明天低位再接回来,打算做个美 奋发的西门吹雪 09-0409-04 15:40
- 143 3 [工业硅吧] 今天期权沽、购各亏70%,明天该走单边了吧! 股友Q307p35375 09-0409-04 15:40
- 68 0 [深证成指吧] 完了完了,为什么大跌?又没有希望了。 小痴子 09-0409-04 15:40
- 71 0 [内蒙一机吧] 跌十个点买一手,一点不慌,哈哈 zl不懈 09-0409-04 15:40
- 70 0 [科大讯飞吧] 没有亏损呀,不是投资了吗 就要无所谓 09-0409-04 15:40
- 75 0 [上海电气吧] 一直在出货公司估计是出问题了坐等利空 股友27N0078n27 09-0409-04 15:40
- 88 0 [欧晶科技吧] ,你比板块开始启动以为你要做龙头,现在板块连 机智的耿卓 09-0409-04 15:40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纳斯达克 股友68072u7W78 09-0409-04 15:40
- 69 0 [东微半导吧] 我晕一会,你们先聊 降龙18掌见龙在田 09-0409-04 15:40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上午不知道又有多少人被分时线给骗了 广灵子 09-0409-04 15:40
- 76 0 [朝霞文化吧] 朝霞文化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朝霞文化资讯 09-0409-04 15:40
- 1299 4 [中国稀土吧] 周四收盘 小超超先生 09-0409-04 15:40
- 260 7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进来的四个多亿资金,今天全部被闷! 八方纳福地晓彤 09-0409-04 15:40
- 88 2 [H&H国际控股吧] 成交量放大 股友2984 09-0409-04 15:40
- 330 9 [招商南油吧] 我303进的,请问大神有没有风险 新立河西路 09-0409-04 15:40
- 112 4 [河钢资源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盼达分红 09-0409-04 15:40
- 252 1 [赛力斯吧] 董秘您好! 公司2024年上半年,研发支出2,039,52 赛力斯股友 09-0109-04 15:40
- 69 0 [中国信达吧] 天天这么跌、真厉害、 还能活三十年 09-0409-04 15:40
- 99 1 [紫光股份吧] 割肉了,大盘大跌,外面好股多的是,给你买药吃 只追高不杀跌 09-0409-04 15:40
- 161 4 [华胜天成吧] 卧槽,你真牛,这两个月唯一亏的股居然是你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9-0409-04 15:40
- 105 1 [雪榕生物吧] 只剩一些散户在这意,还在带节奏。养鸡的晓鸣不 股友D7i3521015 09-0409-04 15:40
- 141 1 [圣湘生物吧] 湖南人的骄傲,圣湘生物 股友MFriaP 09-0309-04 15:40
- 206 0 [建工修复吧] 公司提到公司磷石膏无害化处理技术处于领先地位 建工修复股友 08-3109-04 15:40
- 79 0 [创业板指吧]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,还是这句话,亏钱都是自找的 冲吧向着阳光出发 09-0409-04 15:40
- 333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、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印发《电子信 股友L6709y3882 09-0409-04 15:40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机器人铲子股,正式起飞 股友u07LGB 09-0409-04 15:40
- 720 0 [国光连锁吧] 收评:指数调整沪指跌逾1% 消费股逆市走强 国光连锁资讯 09-0409-04 15:40
- 104 0 [财经评论吧] 招商丰拓灵活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2073.27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40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益民服务领先混合A:2025年上半年末换手率达19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40
- 190 1 [四川长虹吧] 在长虹的兄弟姐妹们还好吧!这个公司是啥情况呀 苹果石材家居 09-0409-04 15:40
- 668 5 [卧龙电驱吧] 来!请尽情取笑我吧! 他是T臣 09-0409-04 15:40
- 233 4 [德业股份吧] 连续2天都是接近涨停板,然后大幅度回撤,葫芦 耀大涨6816 09-0409-04 15:40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安信红利精选混合A:2025年上半年末换手率为31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40
- 76 0 [中芯国际吧] 蛇蛇发抖的周五高点追进来的小散们 板车变摩托 09-0409-04 15:40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是尾盘抢筹第二天继续砸 刀刀的妖刀 09-0409-04 15:40
- 331 0 [圣达生物吧] 圣达生物: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 圣达生物资讯 09-0409-04 15:40
- 92 0 [XD国泰海吧] 港股走的比A股强,这个价格还是可以的,坚定持 sjf00 09-0409-04 15:40
- 201 0 [凯撒旅业吧] 大盘变盘了。哪位朋友有统计方法,统计2.38后到 高峡平湖4 09-0409-04 15:40
- 80 0 [鸿远电子吧] 涨都没涨,一个星期跌了十几个点 生机广进地马红俊 09-0409-04 15:40
- 104 1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接着数板不过是地板哈哈 股友VuAOm47872 09-0409-04 15:40
- 128 1 [宜安科技吧] 我今天买错了你明天能让我出来吗 认真的马小白 09-0409-04 15:40
- 92 1 [卧龙电驱吧] 就像昨天没摸涨停,今天没摸40,机构票,还能玩 素马西风 09-0409-04 15:40
- 79 1 [盟固利吧] 尾盘买了,支持所谓的牛市,生死看淡 跨风行万里 09-0409-04 15:40
- 140 3 [宸展光电吧] 太恶心了 股友609750HM67 09-0409-04 15:40
- 72 4 [黄金/美元吧] 英镑还在成本位置1.338上不去黄金3543做个空, 自在的谷南 09-0309-04 15:40
- 86 0 [工商银行吧] 农行分红比工行多必超工行! 坦诚的彭昆1 09-0409-04 15:40
- 74 0 [拓维信息吧] 虽然我希望他跌但是持股减仓的正好中了主力的圈 金甲小关羽 09-0409-04 15:40
- 72 0 [中兴通讯吧] 再不抱华为大腿你就真的不行了啊,四十年的公司 我劝你呀善良 09-0409-04 15:40
- 105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拉了一个点,明天跌吗?哈哈,明天又是个股 大方的韩琬雷 09-0409-04 15:40
- 98 1 [白银有色吧] 主力费了半年的劲,连个利息都没搞出来,就投降 温文尔雅的灵溪2 09-0409-04 15:40
- 101 1 [ST合力泰吧] T到了4.4 古灵精怪的苗卓婷 09-0409-04 15:40
- 237 3 [世纪瑞尔吧] 破位了 财神独爱独生子 09-0409-04 15:40
- 114 4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 战术鬼才 09-0409-04 15:40
- 634 11 [完美世界吧] 1517等着,会到的 论如何高效亏钱 09-0409-04 15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