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2 [豪鹏科技吧] 尾盘不起来,那就奔着60日线了 袭人诺颜 09-0409-04 15:24
- 225 5 [R比特1吧] 是时候了,抄家伙冲 核桃花椒不分家 09-0409-04 15:24
- 150 2 [中证全指吧] 这种下跌可比狼来了要狠急跌完中旬后会出现集中 厚de载运 09-0409-04 15:24
- 164 6 [金一文化吧] 真不是人 炎焱路亚 09-0409-04 15:24
- 394 13 [精工钢构吧] 精工钢构通过“建设费用换股权”模式切入数据中 牛哥驾到 09-0309-04 15:24
- 242 5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我要把我的帖子顶上去呀,22.5清仓了,感谢 人生赢家118 06-1709-04 15:24
- 91 0 [南威软件吧] 继续砸啊壮,没力气了吗,没力气我调 只核老油条 09-0409-04 15:24
- 34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到缺口了,该收回来了 财富梦想家233 09-0409-04 15:24
- 66 0 [国光连锁吧] 我昨天砸飞马,今天砸国光,龙头按不下去就砸竞 丿一生爱一人 09-0409-04 15:24
- 555 0 [振华股份吧] 【国海化工】铬矿连涨三次,铬盐景气有望兑现据 做理性分析的投资者 09-0409-04 15:24
- 81 2 [长安汽车吧] co玖荫真经失败 股友nuo2W8 09-0409-04 15:24
- 118 2 [华钰矿业吧] 明天反弹放心 基民N7ZTNT 09-0409-04 15:24
- 71 0 [爱施德吧] 10块 不懂如钟 09-0409-04 15:24
- 102 2 [浙版传媒吧] 不会又跌到6块7块吧。按照板块指数调整,这要到 我手里拿的龙头 09-0409-04 15:24
- 91 1 [腾亚精工吧] 这垃圾啥时候才是低啊……21进的…… 绿绿的青青酒 09-0409-04 15:24
- 108 3 [金力泰吧] 主力疯狂卖出,说明有更低的价格接回来, 小刀锋777 09-0409-04 15:24
- 222 2 [南方阿尔法混合C吧] 把这几年分红定位钱发还给基民,平台自己收了, 基民5918r7196f 09-0209-04 15:24
- 84 0 [隆华新材吧] 天天卖,家族成员没有上亿也是千万身价,吃相难 股友696g3m5115 09-0409-04 15:24
- 110 1 [王府井吧] 外面在今天涨这样你们都不满足 股友u25v583832 09-0409-04 15:24
- 109 1 [海正药业吧] 咦?怎么谈股光上午发帖,下午沉默啊?是因为股 上车唱多下车唱空 09-0409-04 15:24
- 78 1 [英维克吧] 以后再也不补仓了 顽强的耿衍慕 09-0409-04 15:24
- 3071 78 [上证指数吧] 【9月4日上证指数预测】还是按照4-c浪处理 韭皇韭黄 09-0309-04 15:24
- 116 4 [寒武纪吧] 半年后,寒武纪跌到700元。 神卜妙算 08-2709-04 15:24
- 225 7 [R汇车1吧] 对比外面尸横遍野,感觉到这里是稳稳地幸福。 富则兼善天下 08-2709-04 15:24
- 104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0.09% 估值搬运工 09-0409-04 15:24
- 86 0 [隆华新材吧] 虽然这庄没啥实力,起码还知道护盘 看好就入 09-0409-04 15:24
- 74 0 [特锐德吧] 依然盘整,趋势还没走出来。这个鸡肋 风刻dp 09-0409-04 15:24
- 78 0 [卧龙电驱吧] 不慌,一点都不慌。明天34.30进场,下周反弹又 把肥特笑哭了 09-0409-04 15:24
- 65 0 [公元股份吧] 预判了多狗的行动,真出来得瑟了,明天让它哭 我是牛庄我怕谁 09-0409-04 15:24
- 87 0 [广发证券吧] 明天应该企稳反抽了 XVG 09-0409-04 15:24
- 69 1 [三维通信吧] 为什么不拉绿大曾又嘚瑟了出利好了明天应该要板 柚子之路奋力拼搏 09-0409-04 15:24
- 158 7 [万丰奥威吧] 在股吧最大的乐趣是跟别人比看谁挂的山顶高 飞向月亮 09-0409-04 15:24
- 144 2 [盛和资源吧] 终于封板了,大家应该等这天很久了,外资应该也 奋发的水牛 09-0409-04 15:24
- 303 2 [玻璃吧] 降息预期 基本跌不动了 干它 n748113342314730 09-0409-04 15:24
- 208 3 [渝农商行吧] 今天被砸,居然和小米概念有关...简直了 大展红图逢股必涨 09-0409-04 15:24
- 219 7 [盛和资源吧] 这周尾盘回不到24就要清仓了 职业选手刘成业 09-0409-04 15:24
- 96 0 [农业银行吧] 绝大部分人在上涨中拿不住筹码,总自大以为可以 Fujian 09-0409-04 15:24
- 76 0 [汉宇集团吧] 请高手指点明天会怎么走? L与恒行 09-0409-04 15:24
- 55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我宣布这两个才是真正的价值投资,简直就是梦幻 乘风破万仞 09-0409-04 15:24
- 67 0 [吉利汽车吧] 有在吉利预订车的赶紧都退了 坚韧的武宸禾 09-0409-04 15:24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亢龙有悔!回归慢牛趋势! 周游世界130481 09-0409-04 15:24
- 131 1 [华丽家族吧] 完了完了,今天没跌够,明天又又又又又又要补跌 22882244 09-0409-04 15:24
- 267 2 [贝斯美吧] 小贝,姐回来啦 姐姐来看涨 09-0409-04 15:24
- 91 1 [路维光电吧] 我是一个小股民,没子弹了,就躺倒,看你跌多少 龙哥龙弟 09-0409-04 15:24
- 93 1 [新华都吧] 一定要收29啊 家财兴隆得刘正风 09-0409-04 15:24
- 301 4 [中芯国际吧] b,在老大停牌时候大跌,指数压力小点,但它复 枣树一颗 09-0409-04 15:24
- 224 6 [三维通信吧] 一起去抖音举报大曾子,搞得一群人在里面叫,严 挣一个馒头 09-0409-04 15:24
- 157 7 [新研股份吧] 还有不服的吗 活宝天佑 09-0409-04 15:24
- 194 3 [中航沈飞吧] 明天会怎么样呢 努力的姜童瑛 09-0409-04 15:24
- 66 0 [广生堂吧] 主力的筹码派发了多少?还要跌多少?等你横一个 主力喜欢下套 09-0409-04 15:24
- 112 0 [福元医药吧] 今天的主力资金净买入额,是少见的多。也是在没 坚韧的魏若10 09-0409-04 15:24
- 168 3 [亚太实业吧] 早晨9.30挂的没卖出去,什么鬼玩意 就不急着走 09-0409-04 15:24
- 80 1 [津荣天宇吧] 主力还在控,不着急 劈棍打喷子 09-0409-04 15:24
- 92 1 [南方泵业吧] 南泵己跌30%了!差不多了!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09-0409-04 15:24
- 82 2 [君亭酒店吧] 不到50我不得走 杨老哥割 09-0409-04 15:24
- 78 1 [晶科能源吧] 461满上 巴菲韭888 09-0409-04 15:24
- 102 1 [皓宸医疗吧] 早上反向指标“北京人的生活”又出来唱多了,这 决胜千里6889575 09-0409-04 15:24
- 80 1 [华天科技吧] 各位,华天我已经离场,各位珍重。 知足常乐528 09-0409-04 15:24
- 128 2 [新潮能源吧] 这砸盘也太明显了吧,二刘? 股友zQDt00 09-0409-04 15:24
- 104 2 [中兵红箭吧] 要调整到17附近 平静的阿索 09-0409-04 15:24
- 1486 9 [兴业银锡吧] 黄金即将启动,白银继续蛰伏,赶快买金吧!~~ 龙潜谭渊 08-2109-04 15:24
- 78 0 [*ST春兴吧] 真龙头,今日坚决卖出 六一楼 09-0409-04 15:24
- 33 0 [VINACAPITAL VIETNAM OPPORTUNITY吧] Daily Net Asset Value VINACAPITAL VIET资讯 09-0409-04 15:24
- 117 0 [东财瑞利债券C吧] 债市情绪回暖,超长利率债有望收蛋 迷糊珊瑚酱 09-0409-04 15:24
- 73 0 [东芯股份吧] 昨天卖了它,买中际跌得一样惨!这2天不见了6个 赢多多Q 09-0409-04 15:24
- 85 0 [万达信息吧] 5个月的涨幅,明天再来一天跌没了 股友56579c82K1 09-0409-04 15:24
- 63 0 [锅圈吧] 真的可怜现在量都没有了 n897713303041324 09-0409-04 15:24
- 177 0 [成都银行吧] $成都银行(SH601838)$ 稀有的周成倩5 09-0409-04 15:24
- 81 0 [曲江文旅吧]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鲛鹏资本 09-0409-04 15:24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先把缺口补上再说 股友ey80072513 09-0409-04 15:24
- 75 0 [全通教育吧] 弟兄们速度撤离.必退股.话不多说.自己研究 炒股养花995 09-0409-04 15:24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吃啥药了吧,怎么玩 股友97776Ni311 09-0409-04 15:24
- 68 0 [中科电气吧] 明日继续拉升 控盘大拿 09-0409-04 15:24
- 72 0 [小型纳指吧] 我又回来了,还是这里稳 陈发888 09-0409-04 15:24
- 87 0 [东信和平吧] 我去今天是太给家人长脸了怒涨6分钱不容易呀! 基民LPMeXn 09-0409-04 15:24
- 77 0 [武汉凡谷吧] 下次加尾盘偷袭概念 端庄秀丽的乔锦鹏 09-0409-04 15:24
- 84 0 [苏大维格吧] 常州维普收购后,苏大维格可以大大壮大 股友qC0yYv 09-0409-04 15:24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高位天量这得调多久,溜了溜了 慈祥的老六 09-0409-04 15:24
- 182 1 [贤丰控股吧] 兄弟们,别期望太高,除非公司发大利好消息,负 恭喜有余de凌康 09-0409-04 15:24
- 92 2 [可靠股份吧] 今天居然是红的不科学 reekylee 09-0409-04 15:24
- 139 5 [长城军工吧] 77十年大顶 正牌奥利给 09-0409-04 15:24
- 128 1 [成都先导吧] 行情结束了,开启下行模式,两点半砸得你们怀疑 基民669T76555A 09-0409-04 15:24
- 159 6 [中国铝业吧] 886,你们慢慢玩! 刘强牛强 09-0409-04 15:24
- 502 22 [伊立浦3吧] 中捷先上岸3.8亿,2家同时终本(注意:新潮9月5 股友XZti1c 09-0209-04 15:24
- 71 0 [晶盛机电吧] 周五28 股友uQTfXt2045 09-0409-04 15:24
- 241 1 [科泰电源吧] 早上卖了就不该接回来的,难受啊 俏皮的乔泽红 09-0409-04 15:24
- 68 2 [北方长龙吧] 这个月底冲到200块 帮我试试 09-0409-04 15:24
- 235 2 [赛微电子吧] 各位赛微的股友们,如果你8月没赚到钱,却指望 alanwalker 08-3009-04 1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