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创新医疗吧] 让你们跑不跑,一群韭菜啊哈哈哈 祖师菩提造化 09-0409-04 15:25
- 78 0 [建设工业吧] 预计跌到27左右!! 不停涨涨不停牛 09-0409-04 15:25
- 68 0 [金盾股份吧] 量缩了好几天了没劲儿了吧!哭也没有泪不是。 kan1kan14723 09-0409-04 15:25
- 83 0 [中天火箭吧] 补满了,还是太急了,借点钱45再补 載著花兒去看海 09-0409-04 15:25
- 104 1 [长飞光纤吧] 卧槽,我85.5集合竞价没干进去 知识的慕容菡 09-0409-04 15:25
- 167 3 [ST章鼓吧] 上窜下跳为哪般 AAA爱随心愿 09-0409-04 15:25
- 122 3 [北方稀土吧] 有本事就跌停,不跌停,瞧不起你 细腻的郑言秋 09-0409-04 15:25
- 73 1 [ST龙大吧] 板块平均值都没有! 熠炀炀 09-0409-04 15:25
- 175 3 [原油吧] 估计这一次欧佩克增产,油价会到历史新低 天天向热爱生活 09-0409-04 15:25
- 118 0 [神剑股份吧] 在牛市里连跌13天,大a的股票中还有比它恶心的 股友923g70367h 09-0409-04 15:25
- 150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A吧] 卧槽你吗涨也没见这么狠的涨啊跌1.3就得了3块多 基民nmQil5 09-0409-04 15:25
- 75 1 [中兴通讯吧] 我已割肉,你们继续玩 股友90q0W77728 09-0409-04 15:25
- 101 0 [五洲交通吧] 尾盘介入002323明天大幅度高开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409-04 15:25
- 282 2 [赛微电子吧] 继续买,今天有点上头 专业专注专心973 09-0409-04 15:25
- 196 4 [隆基绿能吧] 9点时候时候赚1.8万,收盘不赚钱,真的是哭死 冰雪匆匆 09-0409-04 15:25
- 122 4 [DR电科数吧] 要跌停了吧 一生何求1168 09-0409-04 15:25
- 532 7 [新潮能源吧] 全部报名!明天起飞 都涨停都涨停 09-0409-04 15:25
- 238 8 [上海电气吧] 年底20元! 苟妆区spa 09-0409-04 15:25
- 188 2 [高伟达吧] 底仓也出完了,这波几十点还可以,等四浪调整完 牛股生成器 09-0409-04 15:25
- 124 1 [R东方1吧] 传统业务增长乏力!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409-04 15:25
- 118 2 [星网锐捷吧] 29.8先回补点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5:25
- 66 1 [天和磁材吧] 建仓20手。 股友000933lM00 09-0409-04 15:25
- 90 4 [苏州科达吧] 大盘往百点赶。科达能不能保好 点滴的卫梅香2 09-0409-04 15:25
- 1154 2 [大连重工吧] 大连重工:截至8月末累计在手合同345.3亿元 大连重工资讯 09-0409-04 15:25
- 121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被通信板块给带下来了,涨没有多少,一个10 Lisa2560 09-0409-04 15:25
- 173 5 [兆新股份吧] 一群散户还在接盘,猪 股友03xp352867 09-0409-04 15:25
- 530 5 [*ST高鸿吧] 我来救你们了,不用谢 解套姐 09-0409-04 15:25
- 95 2 [崇达技术吧] 杀跌出货凶猛 股海骋浮 09-0409-04 15:25
- 104 3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要能地天板了,绝对真龙 lxyzlf 09-0409-04 15:25
- 72 0 [ST福能吧] 威武 股海无涯000888 09-0409-04 15:25
- 70 1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涨停 牛杰伦牛气冲冲 09-0409-04 15:25
- 150 2 [比亚迪吧] 现在天天流出10亿以上,还在骗自己洗盘吗 股友9592T70i70 09-0409-04 15:25
- 74 1 [苹果吧] 还有15分钟,希望到8200内,明天就8000啦 财运富贵的小青青 09-0409-04 15:25
- 181 7 [通威股份吧] 早上不仅没卖,还在23.46加仓额大韭菜在此,求 年赚上千万 09-0409-04 15:25
- 131 2 [铜陵有色吧] 缺口已补,下跌趋势形成,下周破4元 股友RWAHVZ 09-0409-04 15:25
- 140 1 [达仁堂吧] 此股可赌明天一个几个点反弹 股友2H2295602W 09-0409-04 15:25
- 92 0 [中钢天源吧] 去北方长龙看看,会开心点!!! 绿色变红色 09-0409-04 15:25
- 87 0 [北纬科技吧] 0.21%获利盘, 马宁军 09-0409-04 15:25
- 64 0 [野马电池吧] 看今天套人的样子明天可能还要跌停 气宇不凡的龚芝蔓 09-0409-04 15:25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现在最少100万散户在想着等奇迹呢 股友1v1270C771 09-0409-04 15:25
- 84 0 [朗姿股份吧] 今天进来看看怎么个事,不行明天看给不给机会跑 各抒己见的股友 09-0409-04 15:25
- 129 0 [工新5吧] 稳如泰山,股价节节高,深哈领导胸怀大志,把工 股友2nN0386666 09-0409-04 15:25
- 115 0 [众捷汽车吧] 买入不急,还会破35然后反抽至35.9左右然后又会 随时准备割肉 09-0409-04 15:25
- 82 1 [国光连锁吧] 我牙刷,尾盘跑完了,明天怎么办 追梦先生 09-0409-04 15:25
- 85 2 [好上好吧] 根本没人入,这才大绿! 向着光前进 09-0409-04 15:25
- 80 0 [中天精装吧] 还好有你,这段时间算是平了其他亏损,牛市与我 别当韭菜了 09-0409-04 15:25
- 77 0 [中国稀土吧] 开始关注,如企稳准备加仓 落花知晚秋意 09-0409-04 15:25
- 131 3 [迈富时吧] 还不错啊,这次硬气了,没被大盘拖垮。听说牛市 一代鹰名毁于伊弹 09-0409-04 15:25
- 72 0 [常山药业吧] 涨跌主力说了算 红透天666 09-0409-04 15:25
- 59 0 [农业银行吧] 我的神 天道若酬勤 09-0409-04 15:25
- 193 7 [创业板指吧] 这不是倒车接人,这是倒车碾压散户 老男人扎小辫 09-0409-04 15:25
- 79 1 [中粮资本吧] 反弹在即 东方锋飞4198 09-0409-04 15:25
- 90 1 [三一重工吧] 三年了,悲伤 基民f60526178K 09-0409-04 15:25
- 88 0 [天地科技吧] 天地这个名你也配…… pc超 09-0309-04 15:25
- 76 0 [慧博云通吧] 割肉了,祝留下的发财 祥云的端琼 09-0409-04 15:25
- 81 0 [南大光电吧] 别人是一步登天,您是一脚踏空,掉下深渊啊! 眉清目秀的南宫琦 09-0409-04 15:25
- 95 0 [隆基绿能吧] 这票“钉子户”这么多呀,套这么久的都还没割, 万事兴隆得李白 09-0409-04 15:25
- 111 4 [铁流股份吧] 稍微入了点还挨套了 攥紧群兴不放手 09-0409-04 15:25
- 146 0 [期货吧] 期市收评 9月4日 周四 期货小秘书 09-0409-04 15:25
- 81 0 [国信证券吧] 年末结算 牛皮糖001 09-0409-04 15:25
- 69 0 [光线传媒吧] 严查大股东,有没财务做假 阳光御景8224 09-0409-04 15:25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7个跌停板 抄股养家1 09-0409-04 15:25
- 87 0 [荣科科技吧] 尾盘做了个T,扛走几条华子也不错哦 iTK3 09-0409-04 15:25
- 86 0 [园林股份吧] 多少个板?题材都没有,还好意思说 扬长避短1979 09-0409-04 15:25
- 124 0 [国泰海通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发起(QDII)C吧] 这个基最适合逆势布局了,并且这里长期业绩也不 走来走去的路 09-0409-04 15:25
- 118 2 [青岛港吧] 尾盘几个意思? 弱水三千取一瓢饮 09-0409-04 15:25
- 92 0 [中稀有色吧] 听黑猫的继续加码套牢 下手太快了6776 09-0409-04 15:25
- 137 2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害了全国散户,拉几股一反弹补涨,就是灾难 赚了就跑啦 09-0409-04 15:25
- 154 7 [中航成飞吧] 真是砸这么低看看美国佬的市值是多少啊!!! 深沉的谢全 09-0409-04 15:25
- 114 6 [永臻股份吧] 这股到底有什么毒,最近板块那么强势,一直不跟 重庆汉语路 09-0409-04 15:25
- 69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加 股友2779xy5231 09-0409-04 15:25
- 82 1 [利欧股份吧] 5.43成功骗进来接盘 股友0t31711a53 09-0409-04 15:25
- 202 1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信念创造不凡 09-0409-04 15:25
- 188 0 [中航沈飞吧] $中航沈飞(SH600760)$ 天空出现凤凰 09-0409-04 15:25
- 102 2 [神剑股份吧] 图形像一个掉挂在那 金银民丰de李剑白 09-0409-04 15:25
- 111 1 [力合科创吧] 虽然这波大跌跟了大盘,如果明天大盘拉升了,这 老谋深算的大A 09-0409-04 15:25
- 89 1 [胜宏科技吧] 如果明天还砸我就撤了,先休息一阵子 caihua119 09-0409-04 15:25
- 104 2 [透景生命吧] 该绿了吧~ 多财利市de王怜花 09-0409-04 15:25
- 223 5 [立讯精密吧] 资金流入五个亿都拉不起来 今年暴富韦先森 09-0409-04 15:25
- 179 4 [中伟新材吧] 44.23接的 股友M073362K86 09-0409-04 15:25
- 289 0 [亚太科技吧] 我今年55岁,经历了无数个大小牛市的轮回,相信 热爱A股 09-0309-04 15:25
- 87 0 [ST天玑吧] 废了 不如全员ST 09-0409-04 15:25
- 74 0 [景兴纸业吧] 大盘那么差,还能封板!牛叉!估计有可能10个板 耐心趋势等待 09-0409-04 15:25
- 82 1 [盛和资源吧] 我真服了,如果后面做t做不好,持股时期玩按月 职业选手刘成业 09-0409-04 15:25
- 103 2 [航天科技吧] 洗的干干净净 仙草苑 09-0409-04 15:25
- 105 0 [光库科技吧] 牛市多急跌,正常,涨多了就要跌,历史规律而已 野原家的新之助 09-0409-04 15:24
- 89 0 [益民集团吧] 坚定持有6.60到了马上撤后面涨到8块我不眼红 北京小市民 09-0409-04 15:24
- 80 0 [博敏电子吧] 那几个吹的现在怎么不出来吹了,之前各种美好加 股友57968y6V05 09-0409-04 1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