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中国卫星吧] 垃圾票,永远无底!! 股友733K79Y781 09-0409-04 15:24
- 130 0 [招商轮船吧] K线趋势向上 滦河大侠 09-0409-04 15:24
- 68 0 [深证成指吧] 有的股票没什么涨,却跌得躺在地上起不来了 股友HIoSSM 09-0409-04 15:24
- 72 0 [天孚通信吧] 我没有赚天孚的钱,涨跌与我无关 股友f576712F39 09-0409-04 15:24
- 65 0 [金龙羽吧] 板块逆子 永远热泪盈眶0820 09-0409-04 15:24
- 160 5 [建设工业吧] 封单量越来越多是怎么回事啊 妍妍妍妍妍妍 09-0409-04 15:24
- 112 3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快建仓! 叫我油哥 09-0409-04 15:24
- 105 2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继续跌停吧,这样我可以躺平了 股友V妮妮 09-0409-04 15:24
- 131 4 [石基信息吧] 不信明天不涨 股友Mnv59z 09-0409-04 15:24
- 103 2 [晓程科技吧] 我卖了连3秒木有就涨,真狗 飞呀飞呀啪唧 09-0409-04 15:24
- 122 3 [通信ETF国泰吧] 如果跌停的话,明天还会补跌。 今晚就退休 09-0409-04 15:24
- 105 3 [蓝色光标吧] 成本5.6,还能小扛 其名北冥的鱼 09-0409-04 15:24
- 248 6 [中仑新材吧] 笑死,昨天主力狂买热度,同花顺直接飙到十多名 只干核心不干杂毛 09-0409-04 15:24
- 210 3 [世荣兆业吧] 稳妥起见,今天可以高抛一部分,按照它的尿性, 你开心我快84134 09-0409-04 15:24
- 218 5 [华工科技吧] 股吧情绪能感受到,新韭菜进来了太多这批新韭菜 也无风雨也无晴w 09-0409-04 15:24
- 128 0 [捷捷微电吧] 收盘点评:下跌趋势确立!等到大A再暴↘那刻时 狼神加数据 09-0409-04 15:24
- 35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到缺口了,该收回来了 财富梦想家233 09-0409-04 15:24
- 79 0 [浙江荣泰吧] 我怎么感觉章萌主被针对了,他的股票亏大了 喜羊羊和美羊羊 09-0409-04 15:24
- 99 1 [长江电力吧] 大盘跌它就涨,大盘涨它就跌!就这么叛逆的吗? 深度潜伏中 09-0409-04 15:24
- 141 3 [华胜天成吧] 不要抱希望了,涨势已结束,要价值回归了 股友V63391393e 09-0409-04 15:24
- 85 2 [中国卫通吧] 尾盘吃货,是为了第二天砸盘 潇洒不羁的林莉 09-0409-04 15:24
- 124 2 [华新精科吧] 今天游资全出来了,明天暴炒新股后天大涨。 股友18z0g25156 09-0409-04 15:24
- 135 4 [中科海讯吧] 连跌三天,明天我到底是回来吃个反弹,还是不吃 股友7i958015d5 09-0409-04 15:24
- 250 3 [豪恩汽电吧] 相信章盟主的举手 养家为上 09-0409-04 15:24
- 169 3 [今飞凯达吧] 这么好的股票,股价几乎没怎么涨过,跌的挺厉害 苦海无边8885439 09-0409-04 15:24
- 196 1 [XD第一医吧] 14.45元加仓买入,不卖,一股都不卖,继续看涨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9-0309-04 15:24
- 82 0 [深科技吧] 三天十三个点,涨得时候从来没有这样牛过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9-0409-04 15:24
- 120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的下跌很多人都措手不及~但是行情触碰底部 李岚Lilan2507 09-0409-04 15:24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五日线都没破,趋势也没破,都在叫什么叫啊 股友sZWv7Q 09-0409-04 15:24
- 83 0 [广电运通吧] 今天走了,再也不来了,最垃级的股 股友626Vw05868 09-0409-04 15:24
- 67 0 [大位科技吧] 这票有点过分了,没怎么涨,跌起来也有这么狠 悠闲的唐腾琴 09-0409-04 15:24
- 85 0 [酒鬼酒吧] 会稽山才是白酒真龙头,凭一己之力带动板块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5:24
- 58 0 [兆新股份吧] 还能坚持两个跌停板! 左转加一 09-0409-04 15:24
- 78 0 [中国长城吧] 好吓人,直接回到起涨点,回踩年线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9-0409-04 15:24
- 137 4 [拓维信息吧] 死扛到底!由最高45个点到十几个点!有本来把这 股友70N97681d3 09-0409-04 15:24
- 190 3 [金陵药业吧] 知识渊博 junzi0911 09-0309-04 15:24
- 59 0 [德林控股吧] 3元收就可以了, 只爱18岁小美女 09-0409-04 15:24
- 76 0 [武商集团吧] 过11.16元便卖,高了也要回的。 浙A020G2 09-0409-04 15:24
- 63 1 [寒武纪吧] 合理股价大概在240元附近,各位抓紧做空吧!! 八年一千倍实盘 09-0409-04 15:24
- 89 2 [长芯博创吧] 早上开盘就跑,居然对了。 随风溢香 09-0409-04 15:24
- 150 4 [中国卫星吧] 还没杀到位 逮着一只羊使劲薅 09-0409-04 15:24
- 215 2 [北京文化吧] 今天就这样了高点已现 上进的风玲 09-0409-04 15:24
- 97 2 [依依股份吧] 昨天尾盘进的,今日25卖了,吓死了,气死了! 大苹果999 09-0409-04 15:24
- 2474 5 [国轩高科吧] 早间分析,国轩高科 短线金山 09-0409-04 15:24
- 1009 3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,纳指涨1.02%,标普500指 LOF基掏利 09-0409-04 15:24
- 208 6 [瑞芯微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 股友2lD9260555 09-0309-04 15:24
- 81 0 [橡胶吧] 11月的橡胶要贴水700给01的橡胶,现在01还算低 股友9R27E88382 09-0409-04 15:24
- 112 0 [铖昌科技吧] 机载业务今年大放异彩,之前中标的项目现在规模 月月发菜 09-0409-04 15:24
- 433 0 [华脉科技吧] 这行情,真是服了,涨的时候没它?跌的时候天天 股友56C6389y20 09-0409-04 15:24
- 174 2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股友960268c73D 09-0409-04 15:24
- 95 1 [世运电路吧] 穿头破脚!牛转熊? 有魄力的韵花源8 09-0409-04 15:24
- 105 1 [常山药业吧] 上市公司已经明确告诉你了,就是不想让股票涨, 感谢有你7777 09-0409-04 15:24
- 88 1 [恒润股份吧] 有人想去他们公司转转吗?看看到底怎么个事情这 有决策力的翔飞蓝 09-0409-04 15:24
- 133 3 [国芳集团吧] 尾盘抢002323明天大幅度高开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409-04 15:24
- 73 1 [微盟集团吧] 这股贼好,韭菜多。拖也多。畜牧该喊加仓抄底了 股友w370F33068 09-0409-04 15:24
- 105 2 [万润股份吧] 就这样子后面就算再涨还有人跟?跌成这样都不回 股友0255k16i31 09-0409-04 15:24
- 79 1 [金宏气体吧] 已清仓 股友8I01525y89 09-0409-04 15:24
- 741 3 [利欧股份吧] 不动了 开朗888 09-0409-04 15:24
- 50 2 [*ST南置吧] 还不如不限涨跌,一步到位 甘一二 09-0409-04 15:24
- 115 2 [博杰股份吧] 十大流通股东全是机构!这是要走慢牛啊! 甜蜜的郝研潞 09-0409-04 15:24
- 210 2 [广汇物流吧] 以前广物跟跌不跟涨,现在好不容易走出独立行情 豆腐青菜都有所爱 09-0409-04 15:24
- 179 4 [微导转债吧] 240只买了10张... 耐心的阿波罗油 09-0409-04 15:24
- 761 27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CPO昨天是最佳逃命机会,看目前的形势应该是玩 猛Cattle008 09-0409-04 15:24
- 104 0 [琏升科技吧] 不要叽叽歪歪明天主力赏你们一个20厘米 股友0N2819123p 09-0409-04 15:24
- 55 0 [寒武纪吧] 这才开始,还早着呢 骑上蜗牛就跑 09-0409-04 15:24
- 72 0 [麒盛科技吧] 留下的都是家人 股友71912c52C7 09-0409-04 15:24
- 97 2 [深圳华强吧] 骂不动了,心脏有点受不了 馒头同志 09-0409-04 15:24
- 81 1 [九芝堂吧] 股票假是真的假,大盘分分钟可以拉起,个股方面 清新的黎泰成1 09-0409-04 15:24
- 288 1 [内蒙一机吧] 卖了太平洋,20.22买了你 做个好道士 09-0409-04 15:24
- 89 0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芒果超霉跟创业板,谁来都不好使 红扑扑得阿童木 09-0409-04 15:24
- 77 0 [中国银行吧] 早上大跌有被洗出去的吗 勇敢的心xqu1o3 09-0409-04 15:24
- 66 0 [创世纪吧] 重回7块 基民st1fFk 09-0409-04 15:24
- 124 0 [珠免集团吧] “主力资金从科技切换到消费了”“大盘要调整了 老庄你红蛋 09-0409-04 15:24
- 68 0 [兰生股份吧] 把我洗出去了 股友T38982861t 09-0409-04 15:24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倒车接客 茶烟的剑魔 09-0409-04 15:24
- 237 0 [联特科技吧] 这操作老哥们怎么说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跟随趋势一日一省 09-0409-04 15:24
- 301 1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你大涨吧。亏25个点割肉。 此服明天涨停板 09-0409-04 15:24
- 58 0 [北方长龙吧] 两天腰斩? xiaojigogogo 09-0409-04 15:24
- 167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] 未来科技潜力股出炉! 机构扎堆调研的筹码集中 股友572I802n29 09-0409-04 15:24
- 105 0 [北方铜业吧] 开始关注,回调企稳准备减仓 落花知晚秋意 09-0409-04 15:24
- 80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哥,一起收盘吧 蜗牛买买买 09-0409-04 15:24
- 101 0 [赤峰黄金吧] 国际金价正在稳步反弹中,今晚依然金光灿灿,美 股友Qy5lgs 09-0409-04 15:24
- 101 2 [省广集团吧] 给了机会,多少人把握住了的?? 正宗61路 09-0409-04 15:24
- 113 3 [中国稀土吧] 抄底的时候到了,战略性资源,前途无量! 股友KhUvAb 09-0409-04 15:24
- 140 6 [华泰证券吧] 破20,满仓干,加油哟 冷眼追光 09-0409-04 15:24
- 209 5 [工新5吧] 退市前买了一万股,还没过户到三版 股友05C7i00525 09-0309-04 15:24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100个跌停等待 基民7hh7566092 09-0409-04 15:24
- 103 0 [盛屯矿业吧] 三季度应该有8-10亿净利润,到时候10倍市盈率。 有教养的陆易3 09-0409-04 1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