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6 4 [和而泰吧] 这样跌都不放量,可真能拿的住啊 水灵灵的榴莲 09-0409-04 15:11
- 38 0 [沙特ETF南方吧] ETF发行在沙特股市的中高位,散户怎么赚钱 看到的不一定真 09-0409-04 15:11
- 105 2 [三六零吧] 进货啦兄弟们,今天早盘出了t够三个点了,拉上 婀娜妩媚的文佳玉 09-0409-04 15:11
- 140 3 [新金路吧] 今天涨1.个点,明天跌3个点,加油。 股友z557a91929 09-0409-04 15:11
- 93 4 [科创新能源ETF鹏华吧] 今天不会绿吧 塔沙玲娜 09-0409-04 15:11
- 265 19 [石基信息吧] 旅游异动了,石基,你打算什么时候拉一点? 西落夕 09-0409-04 15:11
- 72 0 [南风股份吧] 这股的主力是个老油条,拉到13块多就坚决出货, 股友s5vhJA9425 09-0409-04 15:11
- 65 0 [元隆雅图吧] 炒股好难 小满胜万全627 09-0409-04 15:11
- 75 0 [东信和平吧] 散户线尾盘抢筹?那还有好? 股友889812AO80 09-0409-04 15:11
- 314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清仓了,今天挂了两个水下三点,水下五点, 恶庄太多怎么办 09-0409-04 15:11
- 66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何时才有爆拉18个点。 开放de青果 09-0409-04 15:11
- 68 0 [福能股份吧] 留下来,躲着 股友gapJAY 09-0409-04 15:11
- 65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振幅有点大呀 睿智沉稳的卢湘琰 09-0409-04 15:11
- 56 0 [北方长龙吧] 哈哈,真是刺激,两天将近腰斩,典型的割的一手 鸡毛落满地 09-0409-04 15:11
- 267 0 [ST合力泰吧] $合力泰(SZ002217)$ 礼诚天下 09-0409-04 15:11
- 94 0 [张江高科吧] 微电子不会上市滴 股友mKyo9o 09-0409-04 15:11
- 71 0 [沪电股份吧] 才三个亿封单,一开盘就消化了,怕啥 招财有余的金龙鱼 09-0409-04 15:11
- 92 0 [恒宝股份吧] 流出8000W/大盘还大跌/个人感觉大盘不大跌今天 XX528一路常红528 09-0409-04 15:11
- 48 0 [国光连锁吧] #A股画风突变!美银:增持中国股票# 小闫今天要开心 09-0409-04 15:11
- 82 1 [航天科技吧] 天天跌,死股 有礼貌的竹风少6 09-0409-04 15:11
- 78 1 [和而泰吧] 清仓,愿赌服输 柔美的杜亿霏 09-0409-04 15:11
- 105 1 [深华发A吧] 人气排名倒数,为什么删我的贴? 君子修财 09-0409-04 15:11
- 79 1 [华阳新材吧] 早盘卖的尾盘接回来。今天亏大了 华少00000000001 09-0409-04 15:11
- 84 2 [东华软件吧] 大家千万别抄底,无底可抄躺平就完了 八方万贯地扫地僧 09-0409-04 15:11
- 75 0 [长城军工吧] 全天跌停成交12万手真不怕死啊 今天大A涨了吗 09-0409-04 15:11
- 80 0 [盛和资源吧] 哈哈,本来说24买200股,记得当时我说24买还有 九道菜 09-0409-04 15:11
- 60 0 [多晶硅吧] 我是空头,你往上拉吧真的放弃了,直接痛快点辣 股友3309809O5v 09-0409-04 15:11
- 65 0 [通富微电吧] 长年拿,貌似还没有过跌停的记忆,还有30个点的 thinker6 09-0409-04 15:11
- 98 2 [*ST高鸿吧] ST高鸿的敢死队来了,随时炸板!。。。。2320手 股友trsfeOH4960 09-0409-04 15:11
- 163 6 [晨曦航空吧] 都在说大宗交易没跑。有没有可能大宗交易是基金 有条理的扬子虎5 09-0409-04 15:11
- 102 2 [长信科技吧] 早上走了下午又接回来了也不知道对不对 选择比努力重要7779 09-0409-04 15:11
- 97 4 [联芸科技吧] 弱,低头一截!涨不过人家跌到比人家厉害 透明的芒和2 09-0409-04 15:11
- 313 0 [麒麟信安吧] 麒麟信安:高度重视应收账款管理,在产品销售环 麒麟信安资讯 09-0409-04 15:11
- 84 1 [股指期货吧] 38.886 蓝箭17990 09-0409-04 15:11
- 89 2 [荃银高科吧] 早知道你会绿了。今天早上还装。 股友8t757v2777 09-0409-04 15:11
- 161 3 [天通股份吧] 这票有性格 FZ8x0X 09-0409-04 15:11
- 59 2 [星辉娱乐吧] 减半仓了半仓做t吧看是不是把我洗走了 道道道悟道的道 09-0409-04 15:11
- 232 8 [通威股份吧] 一浪比一浪低,我以为23.49就会涨停,就没卖 一个包包包 09-0409-04 15:11
- 85 0 [中胤时尚吧] 中胤时尚:融资净偿还380.44万元,融资余额2.48 中胤时尚资讯 09-0409-04 15:11
- 1002 15 [ST八菱吧] 总会有人觉得这个是不可能 知天命而不逾矩 08-3009-04 15:11
- 353 0 [国力电子吧] 国力股份:公司与印度Sterling公司的技术合作项 国力电子资讯 09-0409-04 15:11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两个板你差一点一天给闷了 XyNo 09-0409-04 15:11
- 94 0 [苏试试验吧] 要回15,要回15,然后抄底 只买了一手 09-0409-04 15:11
- 63 0 [国际复材吧] 跌到位了,买进。 多年磨剑25 09-0409-04 15:11
- 6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天气炎热加速光伏需求释放,东财光伏C精准追踪 倾心莲花 09-0409-04 15:11
- 60 0 [农业银行吧] 义父请收我一拜 铭记杰 09-0409-04 15:11
- 76 0 [露笑科技吧] 大盘连着涨的时候它横盘震荡,问题是大盘不能一 T来T往 09-0409-04 15:11
- 102 1 [航材股份吧] 不玩了,轻仓 红山顽石 09-0409-04 15:11
- 98 1 [领益智造吧] 又是尾盘这死出 高效的邱三仟 09-0409-04 15:11
- 33 1 [芯片ETF东财吧] 你有劲,你只管继续跌,反正我的是闲钱 基民fjSVsA 09-0409-04 15:11
- 86 1 [北方长龙吧] 我在别的股亏了五个多点,亏的我都出汗了,但是 A老夫驾到 09-0409-04 15:11
- 85 1 [ST汇洲吧] 这个主力诱多太明显了,一跌下方就挂大买单,然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0409-04 15:11
- 102 2 [云意电气吧] 我去,先出一半,有点接受不了 lamada 09-0409-04 15:11
- 150 1 [华域汽车吧] 别人大涨的时候他打酱油,大家跌的时候不打酱油 每天吃快餐的小哥 09-0409-04 15:11
- 77 2 [幸福蓝海吧] 大盘爆挫,快速爆挫在即 一起飞飞 09-0409-04 15:11
- 534 24 [商汤-W吧] ABN已经在准备了,一会儿一个一笔天量直接砸穿2 明镜台前心明镜 09-0409-04 15:11
- 833 19 [金达威吧] 上个月赚的全部还给你删除自选 股友a307R73127 08-0709-04 15:11
- 89 0 [合众思壮吧] 今天比昨天缩量,昨天比前天缩量。再而衰三而竭 股海淘金虾米仔 09-0409-04 15:11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快来劵 金黄的施嘉3 09-0409-04 15:11
- 56 0 [北方长龙吧] 亏45%,,,顶不住了,,留了一手,,割肉。。 全仓100股 09-0409-04 15:11
- 58 0 [会稽山吧] 还是会计哥牛,不枉我扛压一直没出 杨彦985 09-0409-04 15:11
- 80 0 [振东制药吧] 大消费 股友PABeEi 09-0409-04 15:11
- 96 0 [越剑智能吧] 昨天地量,今天交代,下周开启上行。 jhq_1 09-0409-04 15:11
- 299 6 [*ST香雪吧] 隔壁百花哥哥从水下拉红了,股价已经超过你了香 进取的许琰坤 09-0409-04 15:11
- 61 0 [农业银行吧] 农王? 那年我无敌 09-0409-04 15:11
- 53 0 [创业板50ETF鹏华吧] 得亏跑的快,还寻思你能稳当。没想到也这么嗨, 爱吃鱼的牛 09-0409-04 15:11
- 69 0 [麒盛科技吧] 这么牛B。亏一个点把我洗出去了 股友1e528578V9 09-0409-04 15:11
- 538 0 [特变电工吧] 这一段买其他个股追高买的话自然比特变系亏的多 吃一堑长一智518 09-0409-04 15:11
- 73 0 [豪威集团吧] 兄弟们,会不会跌倒60啊 巴菲特东方领路人 09-0409-04 15:11
- 90 0 [中国建筑吧] 世界五块强。中国建筑威武 未来的项乐之5 09-0409-04 15:11
- 71 0 [安凯微吧] 三天跌出熊市行情! 核按钮777 09-0409-04 15:11
- 79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你跌多了我就补,涨多了我就卖 代号King 09-0409-04 15:11
- 63 0 [众泰汽车吧] 还有25个点下降空间 天选发财人 09-0409-04 15:11
- 84 0 [方正电机吧] 有大佬就是好,只要基本面没恶化,大佬是会护盘 万事民丰得凌康 09-0409-04 15:11
- 363 1 [紫江企业吧] 666,看来散户还是蛮有钱的 k88_k88 09-0409-04 15:11
- 101 1 [中国黄金吧] 勾庄还没捡完破烂么,人家中金大涨以后回调也有 抄底的叶子 09-0409-04 15:11
- 115 0 [双良节能吧] 本来今天都要亏四个点的,非要拉红 红半边的世界 09-0409-04 15:11
- 95 1 [长白山吧] 今日清仓,感觉会补跌,大家留下的注意风险,我 半导体之魂 09-0409-04 15:11
- 141 2 [美思德吧] 6啊,居然深藏不绿了 有魅力锦鲤 09-0409-04 15:11
- 121 2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股份算高标吗?怎么天天跌?板块涨好似跟它 夢珑1901 09-0409-04 15:11
- 79 1 [R艾格1吧] 霸道女总裁爱上的我 艾格钉子指挥部 09-0209-04 15:11
- 80 0 [*ST亿通吧] 华米涨和他没有关系、华米跌和它有关系、这个股 飞黄腾达得唐三 09-0409-04 15:11
- 82 0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算,高换手放量滞涨吗? 嫩甘蔗 09-0409-04 15:11
- 260 0 [中国广核吧] 今天加了一点仓位,明天中阳我会T,明天看涨, 米糕粥 09-0409-04 15:11
- 64 0 [晶泰控股吧] 我卖了你就拉是吧! 晶泰内部员工 09-0409-04 15:11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21.6的本什么时候能解套 见红就有精神 09-0409-04 15:11
- 80 0 [湘电股份吧] 这个星期真是黑色星期,惨不忍睹 股友u787O67091 09-0409-04 15:11
- 89 0 [北纬科技吧] 在6块8毛八等你补仓 股友13988P7T67 09-0409-04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