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6 38 [金宏气体吧] 金宏已形成5年历史大底(16-19),一旦突破站稳1 kl_gs 09-0109-04 15:26
- 78 1 [贝斯美吧] 明天继续大跌 股友De97139993 08-2709-04 15:26
- 83 0 [龙溪股份吧] 参考今年3月3号走势,如果明天大盘很好,可能涨 炒股养家的阿珂8 09-0409-04 15:26
- 201 1 [华东数控吧] 对此股如果还有交易想法的朋友们,千万谨记这货 华泰钢铁大街 09-0409-04 15:26
- 65 1 [A50期指吧] 拉尾盘明天还要跌 满仓满融的老韭菜 09-0409-04 15:26
- 132 1 [中持股份吧] 尾盘把价格调到11.9是个什么意思呢 股友137G6X1088 09-0409-04 15:26
- 90 2 [莲花控股吧] 7块多的我怎么办啊 晶科是垃拉圾 09-0409-04 15:26
- 105 2 [平高电气吧] 别输给许继电气就行 银1234 09-0409-04 15:26
- 143 3 [内蒙一机吧] 三天遭了四个跌停…… 展翅的小飞仙 09-0409-04 15:26
- 95 0 [银行ETF华宝吧] 9.4-实盘:昨天1000持有1.6成仓成本2.923,银行 老韭菜超短线实盘 09-0409-04 15:26
- 86 1 [经纬辉开吧] 磕药了今天? 斐然纳福de张无忌 09-0409-04 15:26
- 71 2 [长城军工吧] 没卖的举个手看看 东方不败8889 09-0409-04 15:26
- 89 2 [鹏辉能源吧] 今天最高点跑了的厉害 老任1021 09-0409-04 15:26
- 70 1 [成飞集成吧] 又割不到位啊 有不重复的昵称吗 09-0409-04 15:26
- 97 1 [赛力斯吧] 多头和量化干起来了,几天流入20亿,不到180多 股友83w87376C9 09-0409-04 15:26
- 519 4 [东芯股份吧] 还等什么,冲两部门:鼓励企业合理兼并重组、转 绿洋柿子0096 09-0409-04 15:26
- 94 2 [海立股份吧] 倒立洗头那个呢?出来走两步 股友0A9K519556 09-0409-04 15:26
- 671 3 [金帝股份吧] 2025半年报点评:2025Q2业绩维持高增长,风电和 金帝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5:26
- 136 3 [民生银行吧] 唉。扛不住了,先走了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5:26
- 149 6 [ST福能吧] 兄弟们,我在6.35元等着你们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0409-04 15:26
- 1974 16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,我看到41块钱。今天出了长阴压短柱, 东方春笋 09-0309-04 15:26
- 134 4 [汇成真空吧] 下跌趋势,反抽速出 股友WGxhq5 09-0309-04 15:26
- 108 4 [ST东尼吧] 今天最好是跟着指数拉升,收盘4个点 江西小甜甜 09-0309-04 15:26
- 473 7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第二贴,16一线振动,随时上攻。第一目标20 hainingway 09-0209-04 15:26
- 2895 9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,10年一遇的大行情,拿住! 德国财富基金 08-2309-04 15:26
- 158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调整基本一步到位,短期基本是按照进二退一 敢担当之双鱼 09-0409-04 15:26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如果继续封……融资的……真不好说什么了, 遍地黄金防守犯规 09-0409-04 15:26
- 72 0 [拓维信息吧] 有人融券做空,吸家人的血。家人们打爆空头让空 美登高 09-0409-04 15:26
- 68 0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加速还没到一字预期,高开秒预期 我是小白101入市 09-0409-04 15:26
- 74 1 [上海电气吧] 唉,昨天收盘全仓进,跌了这么多,明早一个反弹 薰衣小小草 09-0409-04 15:26
- 80 0 [三七互娱吧] 你就说他红没。。 股友dT0OTG 09-0409-04 15:26
- 131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德邦cpo$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$冲冲冲 股友8Y2176123H 09-0409-04 15:26
- 74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明天看谁逃的快 n622213503872010 09-0409-04 15:26
- 124 3 [京运通吧] 我尽力了5日线补了尾盘看下不及预期就割肉走人 主力把我当狗耍 09-0409-04 15:26
- 122 1 [亿帆医药吧] ,主力干嘛去了,为什么不打了,还打一下,跌深 糊涂789 09-0409-04 15:26
- 187 1 [富满微吧] 董秘你好 请问截止8月31日公司股东总数 富满微股友 09-0209-04 15:26
- 85 0 [苏大维格吧] 蠢比机构胆子大,黑心垃圾遇见蠢比大户。最终还 重构股战 09-0409-04 15:26
- 159 0 [航天信息吧] 七连音,9.89~8.44,累计下跌14.66%,反弹随时 心想事成YY 09-0409-04 15:26
- 104 1 [珠免集团吧] 资金进来避险了,明天多多少少能抗一天了.消费 股友872279h1G0 09-0409-04 15:26
- 156 3 [盛和资源吧] 利润全吐了,哈哈,有种明天再跌10个点 大心脏的小韭菜 09-0409-04 15:26
- 226 5 [永辉超市吧] 不要卖了,消费板块刚启动 股友509io91977 09-0409-04 15:26
- 85 1 [通鼎互联吧] 股性垃圾!坚持没一分钟就泄了! coolman2021 09-0409-04 15:26
- 401 15 [美邦服饰吧] 来了!!来了!!!今天开始数扳!!! 很长很长 09-0309-04 15:26
- 210 0 [上证指数吧] 消费上涨,银行护盘,抄底啦? 百倍哥趋势量化 09-0409-04 15:26
- 68 0 [科创50吧] 兄弟们,快抄底 北运河西 09-0409-04 15:26
- 73 0 [回天新材吧] 我也不贪心啊,12块就够啦 大发高升地后羿 09-0409-04 15:26
- 79 0 [南风股份吧] 还好两个涨停的时候出来了一半。这样跌起来,全 来吧来吧大牛 09-0409-04 15:26
- 71 0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不升伪科学。 我利好 09-0409-04 15:26
- 82 1 [工业富联吧] 这股里面t的厉害,我这不会t怎么弄 股友c628V01822 09-0409-04 15:26
- 89 1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变死股了 股友SrXt2V 09-0409-04 15:26
- 441 32 [包钢股份吧] 2.8本还有谁 红山中路 09-0409-04 15:26
- 411 16 [天沃科技吧] 应该不会和昨天一样吧,进了30个 柚子不_柚 09-0409-04 15:26
- 90 2 [数码视讯吧] 大盘涨它都没有涨跌比谁都快这样的的垃圾股能涨 快乐无忧的荭草 09-0409-04 15:26
- 87 0 [天融信吧] 千万,不要进,等大阳,现在进就是钝刀子割肉,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5:26
- 75 1 [吉视传媒吧] 二个跌停打底 豪门德龙 09-0409-04 15:26
- 203 1 [中捷资源吧] $中捷资源(SZ002021)$ 佛系操盘手J 09-0409-04 15:26
- 74 1 [顺灏股份吧] 其实就应该周线不连阳了就走人完全破了之前的趋 Carlisle 09-0409-04 15:26
- 114 2 [中光学吧] 还有俊x的主力资金在卖,真的。不看好,当时干 股友285713Y17Y 09-0409-04 15:26
- 276 7 [惠城转债吧] 溢价率跌到7个多点了,好好想想为什么 股友IQA0PM 09-0409-04 15:26
- 98 2 [光启技术吧] 一定要投诉和告企业 基民60f2558H25 09-0409-04 15:26
- 71 0 [腾龙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,我先做个梦,万一实现了呢 虚拟宇宙 09-0409-04 15:26
- 86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这波T真是吃爽了,还是继续看多,工业富联 快人快语的林蹊2 09-0409-04 15:26
- 72 0 [格力电器吧] 跌回37可以入 不抄底周期股 09-0409-04 15:26
- 89 2 [丰茂股份吧] 果然开始加速下跌了 神州第一韭菜 09-0409-04 15:26
- 354 6 [华钰矿业吧] 牛B,今天引诱我从26.60一直补仓补到-9%,把28.6 游天隼 09-0409-04 15:2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A杀了,快跑 元宝揣兜兜 09-0409-04 15:26
- 108 1 [玉米吧] 看空做空,一手一手加空,慢慢加 多空是空 09-0409-04 15:26
- 101 2 [中成股份吧] 还以为你今天会与众不同,结果还是老样子 才望四海的楼高 09-0409-04 15:26
- 126 3 [北京银行吧] 拉银行护盘了 股友nCTVVP 09-0409-04 15:26
- 1227 1 [富淼科技吧] 可惜大盘不好。否则这股有一波大行情。记住,在 云社郭刚 09-0409-04 15:26
- 59 0 [寒武纪吧] 万亿干五千亿,这泡沫太大了 涨停涨99 09-0409-04 15:25
- 69 0 [福斯达吧] 公司还是那个公司 股友7L2511979P 09-0409-04 15:25
- 41 0 [珠免集团吧] 明天还是涨 远离杂毛一路长虹 09-0409-04 15:25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是像年初一样大调整还是微调两周继续慢牛就看明 枫0320 09-0409-04 15:25
- 77 0 [卫龙美味吧] 这股早上卖收盘买就对了 n897713303041324 09-0409-04 15:25
- 75 0 [合众思壮吧] 无语了 超旺的小金豆 09-0409-04 15:25
- 84 1 [北方长龙吧] 两天亏了我两万多。我就买了三手。。。。。。。 伯爵sky 09-0409-04 15:25
- 149 5 [永泰能源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新今天不开心 09-0409-04 15:25
- 89 0 [三峡旅游吧] 凯撒和你,看到凯撒有4000万股减持,选了你,竟 量化是祸害 09-0409-04 15:25
- 81 1 [长安汽车吧] 四川人民发来贺电!! 不停赚赚不停 09-0409-04 15:25
- 553 6 [*ST东晶吧] 下周步入九月中旬,东晶现金收购资产的敏感期到 股友788C65q527 09-0409-04 15:25
- 268 14 [寒武纪吧] 倒车接人? 疯子没疯 09-0409-04 15:25
- 373 9 [常山药业吧] 急拉没跑的肠子又毁青了 头部科技 09-0409-04 15:25
- 154 2 [青岛港吧] 收盘跌一分,控盘能力NB,明天应该会有部分基金 教义交易 09-0409-04 15:25
- 393 0 [供销大集吧] 妙想的预判: 静听3 09-0409-04 15:25
- 73 0 [中简科技吧] 这是要印证“从哪里起来就跌回哪里去”吗? 起步605089 09-0409-04 15:25
- 63 0 [兆新股份吧] 天天割韭菜,我们散户都不进了,让你们自个对庄 爬坡的深情 09-0409-04 15:25
- 74 1 [北方长龙吧] 打一折后可以抄底 股友rKbUU2 09-0409-04 15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