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2 [中国稀土吧] 涨不见这么狠,跌可是够够的了, c9882491432858204 09-0409-04 15:04
- 104 1 [太平洋吧] 再次强调:早告诉大家,太平洋就是券商龙一 实话实说315 09-0409-04 15:04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一字跌停了 赚够十万就收手吧 09-0409-04 15:04
- 74 0 [上工申贝吧] 明天铁定高开了,不用想了 greedland 09-0409-04 15:04
- 70 0 [*ST东智吧] 是谁又被挂在山顶,原来是我 静谧悠然的郝雷州 09-0409-04 15:04
- 63 0 [寒武纪吧] 大跌成为人气第一,也是奇葩 A股游戏与交易之道 09-0409-04 15:04
- 76 0 [凯撒旅业吧] 晕,居然还能起来,强的可怕,知道行情还没结束 海阔天空625 09-0409-04 15:04
- 85 0 [卓创资讯吧] 真是九连阴,呀 wzdsam 09-0409-04 15:04
- 79 0 [烽火电子吧] 真的靠买了你真的ex 股友2631g6373d 09-0409-04 15:04
- 259 5 [瑞松科技吧] 里面没有强庄,基本随着板块随波逐流,像个乞丐 股友i729572Y95 09-0209-04 15:04
- 180 0 [金龙羽吧] 失败的一天赚10个点不要3个点跑了,跑去别的地 堆金州鹤地唐晨 09-0409-04 15:04
- 65 0 [统一股份吧] 今天再不出龙虎榜就真的是有阴谋了哈 东方景 09-0409-04 15:04
- 71 0 [三博脑科吧] 是散户逼出来的熊股! gyxg 09-0409-04 15:04
- 92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姐妹们,下午开盘沪指大跌1.25%,直接破位了, 基民711Qe68177 09-0409-04 15:04
- 91 0 [汇川技术吧] 尾盘扫货? 股友890G20z116 09-0409-04 15:04
- 70 0 [三星电气吧] 今天会不会再中镖啊? 智慧的蔡美波 09-0409-04 15:04
- 83 0 [拓维信息吧] 安卓股 股友9d1OF7 09-0409-04 15:04
- 68 0 [恒生指数吧] 开始啦 文7777777 09-0409-04 15:04
- 84 1 [中电环保吧] 哈哈哈,装了一天,终于还是装不下去了 股友3836O7z686 09-0409-04 15:04
- 184 8 [XD贵研铂吧] 3天同一个套路,都是高开低走套人 王才友F 09-0409-04 15:04
- 224 0 [科森科技吧] $科森科技(SH603626)$ 看的准有人信 09-0409-04 15:04
- 63 0 [会稽山吧] 明天高开直接冲进去 神剑山庄教主夫人 09-0409-04 15:04
- 66 0 [浪潮信息吧] 来这里一口汤没喝完,一直挨揍。 n681413585765062 09-0409-04 15:04
- 78 0 [赛力斯吧] 大盘这样跌他天天红啊 顺利的邓春燕1 09-0409-04 15:04
- 74 0 [康龙化成吧] 好像一直30左右待着,没有经历牛市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9-0409-04 15:04
- 150 2 [东方精工吧] 唯一的支撑位半年线还好没有亏。。。跟公司经营 顺财横财一起来 09-0409-04 15:04
- 75 0 [航发控制吧] 我不玩了,我认输了,把钱还给我 尽力去创造 09-0409-04 15:04
- 65 0 [大港股份吧] 今天跌停加仓了,成本降下来了很多。明天很关键 股友9710P2q152 09-0409-04 15:04
- 65 0 [金龙羽吧] 惊心动魄啊!被量化砸进去,最低跌倒3%点几,没 自渡股海 09-0409-04 15:04
- 74 0 [通达电气吧] 又套进来一些人 新手狗剩闯股市 09-0409-04 15:04
- 194 0 [国机重装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3.24进一个底仓,别 幸福bb 09-0409-04 15:04
- 76 0 [欧菲光吧] 股市本质就是互相掏口袋的游戏,有的人喊着来玩 复利多赚钱 09-0409-04 15:04
- 83 0 [佳士科技吧] 英雄无语,事成于密。你不讲话总能做吧 久居深山知鸟音 09-0409-04 15:04
- 84 1 [中国银行吧] 今天5.60和5.63各买了1000股,下次再接你,涨的 和时间做朋友99 09-0409-04 15:04
- 99 1 [新易盛吧] 跌15个点需要涨百分之三十才回本。 呆大叔 09-0409-04 15:04
- 113 3 [万安科技吧] 真正练成的高手 九阳神功张婷 09-0409-04 15:04
- 93 2 [惠城环保吧] 在不护盘要引发踩踏了,止损盘要跟风出来了 大学毕业了 09-0409-04 15:04
- 92 1 [北路智控吧] 买了就是错!任何时候卖都是英明的策略! 別烦我 09-0409-04 15:04
- 85 1 [同益中吧] 高位一口气跌下来五块钱了,属于超跌了,明天开 爱炒股的老牛 09-0409-04 15:04
- 85 1 [柳药集团吧] 老朱同志增持吧,只有增持才是硬道理 鳌水0001 09-0409-04 15:04
- 94 2 [山东高速吧] 日常等8.4 清澈的单瑛 09-0409-04 15:04
- 64 0 [内蒙一机吧] 2个跌停够了吧?? 股友77890w58p6 09-0409-04 15:04
- 76 0 [晨曦航空吧] 两天回到解放前,mama米了 股友75K8y89293 09-0409-04 15:04
- 139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别人恐惧我加仓,这种大好时机,必须满上,前海 落雨雨 09-0409-04 15:04
- 59 0 [*ST春兴吧] 这种形态不像是顶,明天抄家伙 走出自己的道 09-0409-04 15:04
- 68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又被砸筹码集中度好一些 龙马发发发 09-0409-04 15:04
- 294 0 [巨轮智能吧] 尾盘这数据到底是好还是不好? 紫衣88 09-0409-04 15:04
- 54 0 [泉果消费机遇混合发起式A吧] 泉果消费A去年底股票仓位近70%,消费、科技领域 努力123789 09-0409-04 15:04
- 54 0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一条虫 八方来财的楚留香 09-0409-04 15:04
- 91 1 [利欧股份吧] 压那么多单卖给谁呀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5:04
- 90 1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再跌4个点。大盘猛跌。国家队怎么不出手拉 股友Nn66651288 09-0409-04 15:04
- 470 1 [卧龙电驱吧] l好票!拿住 天山童佬666 09-0409-04 15:04
- 76 1 [上海沪工吧] 下跌其实很容易的,上涨非常难的,继续跌的概率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0409-04 15:04
- 81 1 [美联新材吧] 明年见 洛神路虎 09-0409-04 15:04
- 85 3 [建业股份吧] 尾盘跌停 小蒂亚 09-0409-04 15:04
- 105 1 [胜利股份吧] 做股票要有格局!空头你莫猖狂 绿水的权璟 09-0409-04 15:04
- 283 5 [浙江荣泰吧] 昨天23亿顶板成交资金今天上午一点自救行为都没 优美三连阳小碎步 09-0409-04 15:04
- 92 1 [中集集团吧] 麦老头,成功躲过牛市 智慧的苏鸿栋 09-0409-04 15:04
- 86 5 [松炀资源吧] $松炀资源(SH603863)$ 投机客007 09-0409-04 15:04
- 212 3 [ST应急吧] 一年前我进这个票的时候唯一的担心就是被st,现 L_kevin_K 07-3109-04 15:04
- 61 0 [天府文旅吧] 又被凯撒压一头,真是晦气 收割主力每一天 09-0409-04 15:04
- 66 0 [交建股份吧] 啦尾盘什么意思,抢筹还是什么 kikibc 09-0409-04 15:04
- 69 0 [贝因美吧] 6.66的本尾盘走了,感觉劲不大,弄不动啊! 大眼毛豆 09-0409-04 15:04
- 67 0 [科泰电源吧] 企稳我就进场,快到我上一波进场的成本了。 股友726N65870O 09-0409-04 15:04
- 72 0 [金财互联吧] 涨停双响炮参考百花医药逢低上车 小散户悟道 09-0409-04 15:04
- 81 0 [茂业商业吧] 幸好没有涨停 直率的陆彦柯 09-0409-04 15:04
- 79 1 [博通集成吧] 放心今天肯定大跌了不用看了最少8个点以上的跌 天天向上90 09-0409-04 15:04
- 97 1 [智立方吧] 早盘看他强势以为要走主升了结果追进去一天去了 股友3Af9578093 09-0409-04 15:04
- 81 1 [长江传媒吧] 好好呆着吧,到哪都有套 乐观其成 09-0409-04 15:04
- 91 2 [赢合科技吧] 最终还是没扛住 北辰子渊 09-0409-04 15:04
- 104 1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持仓大红时净值是绿的,那持仓大绿是不是净值会 股友0C3609e395 09-0409-04 15:04
- 320 0 [岩山科技吧] 新手炒股第二个月 股友KCCSVN 09-0409-04 15:04
- 59 0 [内蒙一机吧] 不是机吧?你这是要ST了?连着2天跌停 股友950E23D032 09-0409-04 15:0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言底,没3至5百的振不会好,恶炒的资金才是做 自在的JK 09-0409-04 15:04
- 80 0 [祥源文旅吧] 什么情况 沙鼎锅 09-0409-04 15:04
- 59 0 [广生堂吧] 有180以上的吗,垃圾股 股友i501Qs 09-0409-04 15:04
- 87 0 [三维通信吧] 这几天的观察,资金的态度还是较为坚决的,风物 明月照大江2026 09-0409-04 15:04
- 160 0 [京东方A吧] 不要说了,今天京东方表现是近几年最亮眼的一天 人无横财不富裕 09-0409-04 15:04
- 156 0 [景兴纸业吧] 暂时胜利了,但是尾盘出逃的都是大资金,小资金 股友75293cX277 09-0409-04 15:04
- 117 3 [新洁能吧] 这轮你都没涨,跟跌的那么狠 飞马踏燕VIP 09-0409-04 15:04
- 53 1 [贝因美吧] 庄压十万手不让涨停,难搞哦 股友7N632767L8 09-0409-04 15:04
- 255 4 [卧龙电驱吧] 尾盘一看发现居然拉涨停了,厉害了我的哥!加油 龙先生999 09-0409-04 15:04
- 72 0 [凯撒文化吧] 不见了2毛钱 冲上云霄a 09-0409-04 15:04
- 254 0 [中公教育吧] 3-50左右建仓,一路走来不易,明天2-87给不给机 财从笑中来 09-0409-04 15:04
- 74 0 [哈药股份吧] 会飞牛逼魔王是大孙子 股友Jo1EIH 09-0409-04 15:04
- 83 1 [稳健医疗吧] 清了清了,什么垃圾 漂在鸿蒙间 09-0409-04 15:04
- 85 1 [威星智能吧] 傻了 静等花开66 09-0409-04 15:0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尾盘,明天接着跌 股友9E298r3102 09-0409-04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