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万马股份吧] 我不服墙,就服你万马 股友2026v0938W 09-0409-04 15:04
- 93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换手有点问题。明天有可能低开。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9-0409-04 15:04
- 82 2 [泰鸿万立吧] 还不快现原形 QKJ 09-0409-04 15:04
- 57 0 [通富微电吧] 你有这么差吗 酸菜肉丝炒饭 09-0409-04 15:04
- 76 0 [万丰奥威吧] 全仓只留下你下了,明天希望和你友好,其它的全 股友8h1906123R 09-0409-04 15:04
- 89 0 [钛能化学吧] 今日大家亏了多少? 商小谦 09-0409-04 15:04
- 72 0 [蒙娜丽莎吧] 大肖老师,你在哪,没有看见你我慌啊 东山不再起 09-0409-04 15:04
- 41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切换加仓,感谢大家的血筹! 无惑资本 09-0409-04 15:04
- 112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其实很强了,虽然是因为前几天跌的多,但是 LEO51 09-0409-04 15:04
- 86 0 [华峰化学吧] 八月的涨幅九月四天就给抹去了 股友00vA168807 09-0409-04 15:0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来了样 股友MESHby 09-0409-04 15:04
- 149 1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队还不出手捡便宜货 丫丫丫先 09-0409-04 15:04
- 109 2 [中大力德吧] 啥时候还能再起来 基民78639aK786 09-0409-04 15:04
- 332 1 [显盈科技吧] 别人是涨多了调整一下,你算什么货色,大盘涨跌 武汉一霸 09-0409-04 15:04
- 130 1 [国电电力吧] 这个股,NND自从进来后,做个T都不知道哪样选买 股友830W89g875 09-0409-04 15:04
- 103 1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嘿嘿,还有点收益,10个点,不怕你回调 小小华华 09-0409-04 15:04
- 198 1 [双象股份吧] 没有想象空间所以不涨,3季度大盘涨了369点,双 我很帅吧 09-0309-04 15:04
- 85 0 [大华股份吧] 明天涨停正好回到最高点哦,主力哥 浓郁的李隐尧 09-0409-04 15:04
- 117 0 [杭钢股份吧] 171天打卡 限量版538688 09-0409-04 15:04
- 118 0 [达意隆吧] 真牛逼连续跌十天明天破15 股友3I739I2135 09-0409-04 15:04
- 70 0 [创世纪吧] 每天高开低走,吃了翔 YIYAN 09-0409-04 15:04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芭比Q了… 熙宝来财 09-0409-04 15:04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 暴躁的老猫 09-0409-04 15:04
- 58 0 [通富微电吧] 存款彻底搬家了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0409-04 15:04
- 81 1 [XD乐山电吧] 限售股解禁是硬伤了。解禁股太便宜了。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9-0409-04 15:04
- 90 0 [长虹华意吧] 仓底不变,全部T成功。太他的舒服了。哈哈哈 mlsanbao 09-0409-04 15:04
- 98 2 [恒瑞医药吧] 郁闷 大金饼 09-0409-04 15:04
- 110 1 [万通发展吧] 就大盘目前的环境,谁干站出来露头拉,只能等明 煜里旺 09-0409-04 15:04
- 113 4 [长城汽车吧] 马上红 最后赢家a 09-0409-04 15:04
- 97 1 [锋尚文化吧] 走势太弱 骑驴唱本 09-0409-04 15:04
- 112 1 [富临运业吧] 会跌到什么位置呢 老實力量 09-0409-04 15:04
- 155 2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无语了 盆满万贯得唐三 09-0409-04 15:04
- 47 1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起 夜F0VJ75 09-0409-04 15:04
- 160 1 [设计总院吧] 虽然微涨一点,但还是被业绩亏损的二弟勘设股份 转身就忘最好 09-0409-04 15:04
- 132 0 [供销大集吧] 怎么开板了哎 我买的都涨停了 09-0409-04 15:04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割肉了亏了快十五个点了, 炒股养老999 09-0409-04 15:04
- 82 0 [伊利股份吧] 终于不是伊绿了 哈基米你这家伙 09-0409-04 15:04
- 62 0 [深圳华强吧] 妖股 天涯无痕 09-0409-04 15:04
- 86 0 [景兴纸业吧] $景兴纸业(SZ002067)$ 股友交流爱好者 09-0409-04 15:04
- 93 0 [联得装备吧] 东尼电子涨停 K线上拨动琴弦 09-0409-04 15:04
- 53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20线可以补仓了吗 胡萝卜与西红柿 09-0409-04 15:04
- 106 2 [小商品城吧] 梦想的旅途,我背井离乡,肩上扛的行囊 问月可知 09-0409-04 15:04
- 101 2 [均普智能吧] 其他是涨多了跌,这是跌多了继续跌,恶心 股友iR7JuX 09-0409-04 15:04
- 92 1 [淳中科技吧] 我胡汉三还会回来的 股市一位普通农夫 09-0409-04 15:04
- 82 2 [摩恩电气吧] 认输,真不买了 家家美168 09-0409-04 15:04
- 119 2 [中国铁建吧] 沪A60分分时底部即将金叉,铁建?也是。 股友sSyIWS 09-0409-04 15:04
- 96 2 [安诺其吧] 跌,给我死命的跌,不要去管别人涨了多少,反正 一只骆驼 09-0409-04 15:04
- 124 3 [太极集团吧] 看样子,又要去绿着才舒服,继续煎熬中…买了太 基民Ah6KSe 09-0409-04 15:04
- 81 1 [青云科技-U吧] 天呐,几天不看这票涨这么多 贾芭菲忑 09-0409-04 15:04
- 77 1 [稀土永磁吧] 昨天刚来啊,今天就跌3个 我的股票一路长虹 09-0209-04 15:04
- 64 0 [拉芳家化吧] 好庄 茶烟的剑魔 09-0409-04 15:04
- 38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5526在我后面 鲍公子 09-0409-04 15:04
- 74 0 [光华科技吧] 胆大骑龙骑虎,跌5个点我选择加仓。 瑜豐技研 09-0409-04 15:04
- 74 0 [青岛港吧] ??? 股友011f12n929 09-0409-04 15:04
- 81 0 [退市熊猫吧] 暴力洗盘,猪力不是东溪 温水煮青蛙254 09-0409-04 15:04
- 116 0 [德赛西威吧] 尾盘119.5买了,博弈一个反弹,今天太惨了,指 迷途小书童1995 09-0409-04 15:04
- 72 0 [大东南吧] 3点是买还是卖啊?怎么平安证券是绿色的? 股友35N1f85706 09-0409-04 15:04
- 73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30cm跳水来了,北交所都喜欢尾盘跳 越买越涨停 09-0409-04 15:04
- 190 4 [恺英网络吧] 昨天巨人涨9个多点,你涨1个多点,现在你和巨人 坐轿子的红尘仙 09-0409-04 15:04
- 323 12 [万华化学吧] 上来一看,果然很多喷的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4 15:04
- 128 6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高位板块在转换,卖出暴漏涨后的高风险泡沫 龙腾盛世图 08-2809-04 15:04
- 105 0 [拉芳家化吧] 这几天都是拉大消费,还有好多韭菜说什么明天没 金犇四海 09-0409-04 15:04
- 71 0 [威派格吧] 竞价这么一搞明天又完犊子了 韭菜一大堆 09-0409-04 15:04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交学费了属于…太惨了…… 桔梗ovo 09-0409-04 15:04
- 86 0 [中钨高新吧] 竟然没有跌停,我还有十几个点的浮赢呢,沟庄明 坚韧的小强 09-0409-04 15:04
- 75 0 [致远新能吧] 有买、有接货,致远小庄可以反向操作发货了,但 股友wer3dr 09-0409-04 15:04
- 208 0 [永安药业吧] $永安药业(SZ002365)$ 大秦世家 09-0409-04 15:0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妙啊,又给信号765下跌,88拜拜 逆风飛祥 09-0409-04 15:04
- 63 0 [麒盛科技吧] 不服不行你牛 有远见的灵雨少15 09-0409-04 15:04
- 76 0 [中兴通讯吧] 看月线这个规律,又要开始一波阴跌了……… 替别人数钱 09-0409-04 15:04
- 228 0 [天通股份吧] 换手率已经超过华胜了,就是因为能出榜才格局不 板客壹哥 09-0409-04 15:04
- 268 0 [吉比特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股王金 09-0409-04 15:04
- 76 0 [*ST西发吧] 出了一个小目标, 西发8点7 09-0409-04 15:04
- 70 0 [至纯科技吧] 不多,才亏12个点,一两五菱宏光的钱没了。后边 全职韭菜王 09-0409-04 15:04
- 65 0 [曼卡龙吧] 烂金 勤勉的贺珂昊 09-0409-04 15:04
- 62 0 [统一股份吧] 什么情况呀 建龙特钢111111111 09-0409-04 15:04
- 63 0 [中航成飞吧] 阿弥陀佛,明天涨11个点,谢谢您 孩很小 09-0409-04 15:04
- 54 0 [国光连锁吧] 跑的资金这不有病吗 天眼投资家123 09-0409-04 15:04
- 71 0 [合百集团吧] 关闭量化才有出路! lw676988 09-0409-04 15:04
- 63 0 [捷昌驱动吧] 那个票能杀成这样,哪个散户敢接盘 豪爽大气的善念2 09-0409-04 15:04
- 72 1 [万润科技吧] 跌停了估计 JokEr 09-0409-04 15:04
- 71 1 [军工ETF华宝吧] 不会要去补缺口了吧 股友76V96935f7 09-0409-04 15:04
- 91 1 [华懋科技吧] 炒股真要炒龙头,这等杂毛,竹子的心态也差动不 日进发财地鲁班 09-0409-04 15:04
- 382 7 [太平洋吧] 主力为啥非要今天把它拉涨停,这不是逆着市场情 日理万机的神医 09-0409-04 15:04
- 134 3 [大北农吧] 以前不觉得,现在知道大北农根本卖不完,今天刚 股友IAQBfV 09-0409-04 15:04
- 90 0 [XD中远海吧] 今天虽然没红多少,但是这帝王干拉也很解气啊 海里的羊 09-0409-04 15:04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小群亏惨了 有责任心的严玮6 09-0409-04 15:04
- 73 0 [东财通信C吧] 哈哈哈 市场培养我成股东 09-0409-04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