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XD健康元吧] 还有看好这里的吗? 阿尔贝蒂妮 09-0409-04 15:02
- 62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鑫星这基做CPO挺纯粹的,跌了不加,难道等起飞 股友K7993U9657 09-0409-04 15:02
- 266 0 [中钨高新吧] 专杀我么 重仓中国A股 09-0409-04 15:02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最后2分钟我全仓买入。赌了 洪门九华山山主 09-0409-04 15:02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会不会继续猛砸科创、创业板以及科技股?? 禁止量化做空 09-0409-04 15:02
- 85 0 [复星医药吧] 跟跌不跟涨!... 股海小玖king 09-0409-04 15:02
- 76 0 [东方材料吧] 买入就跌了3个点 擒龙手2024 09-0409-04 15:02
- 83 0 [中国核电吧] 870支撑第二次确定(虽然跌破但是反弹),后续 股友0C38525d77 09-0409-04 15:02
- 66 0 [*ST香雪吧] 完蛋啦 一米高的老韭菜 09-0409-04 15:0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最近都是千亿级别的流出 阿hbhh 09-0409-04 15:02
- 68 0 [国瑞科技吧] 我被套了,歇菜了 康欣百事通 09-0409-04 15:02
- 96 1 [新瀚新材吧] 追高真的无语至极。。。吃了个大面,出了半仓, 有耐心的茶梦竹笋 09-0409-04 15:02
- 68 0 [佛塑科技吧] 今天洗澡洗脱皮 jonkay 09-0409-04 15:02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/09/04 A股风险股票提示 iwannafindthee 09-0409-04 15:02
- 28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割肉了 笑逐颜开的康昭 09-0409-04 15:02
- 60 0 [拓维信息吧] 给你收个顺子你说气人不气人 能不能回个本 09-0409-04 15:02
- 84 0 [索通发展吧] 操盘手真的是,非要拉着2分钱把绿柱拉红 股友3mX8106971 09-0409-04 15:02
- 55 0 [寒武纪吧] 明天寒王反弹大家最后的出逃时刻主力操盘还是稳 潘潘918 09-0409-04 15:02
- 100 1 [儒意电影吧] 10年大底今天见 啵啵发财猫99999 09-0409-04 15:02
- 97 1 [航天智装吧] 3天把8月的利润吞噬完了,扛不住了 持股三年又三天 09-0409-04 15:02
- 75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羡慕宏裕包材四天四个三十厘米!拿的方盛股份十 潜伏牛股待涨 09-0409-04 15:02
- 60 0 [左江5吧] 打脸了吧!缩量了!该跑的跑的差不多了。 温文尔雅的肖逸凡 09-0409-04 15:02
- 60 0 [科森科技吧] 但是被老师们吹得,都死的老惨了 行者武松也 09-0409-04 15:02
- 40 0 [ST合力泰吧] 没跌停已经是很难得了 喝汤的小角色 09-0409-04 15:02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再来一个跌停,我来炒底 干练的武羽晴 09-0409-04 15:02
- 69 0 [常山北明吧] 华强牛逼啊 炒的稀巴烂 09-0409-04 15:02
- 81 0 [菜粕吧] 605和601价差越来越大了,很可能去2200 缘来是李1987 09-0409-04 15:02
- 56 0 [会稽山吧] 我服了,留下的发财 洛阳成本4块82 09-0409-04 15:02
- 77 2 [国光电器吧] 这货请的谁做空? 散里散气 09-0409-04 15:02
- 177 4 [盛新锂能吧] 刚抛就涨了,真是无语 股友W782Y56003 09-0409-04 15:02
- 89 0 [福莱新材吧] 福莱的各位股东,大家辛苦了算力硬件回调机器人 arfaa 09-0409-04 15:02
- 67 0 [三花智控吧] 痛苦的 股友18861YO785 09-0409-04 15:02
- 68 0 [华工科技吧] 你有什么资格跟一年涨五六倍的股,比着跌。沟养 样样如意 09-0409-04 15:02
- 74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$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$这个位置蹲一蹲,拿着就好 人字拖穿一年 09-0409-04 15:02
- 56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说好的慢牛呢?怎么变成疯熊了? 舱又加兑 09-0409-04 15:02
- 102 0 [中金黄金吧] 龙头还得是榜一锰男,西部黄金 良家和红姐 09-0409-04 15:02
- 64 0 [天孚通信吧] 还有吹的吗 股友777e7635R3 09-0409-04 15:02
- 64 0 [光线传媒吧] 太弱了大盘跌一点这个跌几毛,大盘弹几十个指数 股友lHTYJq 09-0409-04 15:02
- 73 0 [东方电热吧] 暴虐量化,明天重回上轨 左侧先锋 09-0409-04 15:02
- 98 2 [比亚迪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啊 基民nPZwgk 09-0409-04 15:02
- 81 1 [飞马国际吧] 反攻,把那些进旅游,百货的资金锁死让他们明天 股友2eKxdV 09-0409-04 15:02
- 176 6 [方正科技吧] 亏了一年的工资10万 睿智英明的沈捷壮 09-0409-04 15:02
- 621 19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慌,是倒车接人 风度翩翩的吕熠泳 09-0409-04 15:02
- 137 3 [中科电气吧] 全是散户跑 股海阳明2026 09-0409-04 15:02
- 161 3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能买了吗 有毅力的琴冰意2 09-0409-04 15:02
- 1062 4 [吉视传媒吧] 以后看见你必卖砸G 若酒的钱澈 09-0409-04 15:02
- 1762 79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!回踩过以后在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5:02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每天这股不亏钱都难受,收盘还是舒服了一点。 红红火火涨起来 09-0409-04 15:02
- 264 0 [通信ETF富国吧] $通信设备ETF(SZ159583)$ 在读研究生_韭黄 09-0409-04 15:02
- 67 0 [中国软件吧] 这是对数底吗 大唐发股票 09-0409-04 15:02
- 55 0 [寒武纪吧] 人不能太狂 今秋红叶叶 09-0409-04 15:02
- 104 3 [拓斯达吧] 你牛市涨了几个点,大盘回调就根风,你当投资者 股友20A395T710 09-0409-04 15:02
- 218 3 [ST福能吧] 看这成交量,立案调查应该快出结果了 财运如意的李寻欢 09-0409-04 15:02
- 77 0 [太平洋吧] $太平洋(SH601099)$ 韭菜侠客联盟 09-0409-04 15:02
- 169 0 [巴兰仕吧] $巴兰仕(SZ920112)$ 安静的太阳 09-0409-04 15:02
- 65 0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继续涨停 好运连连之2026 09-0409-04 15:02
- 97 0 [大胜达吧] 今天达子的表现可圈可点,话又说回来,这只票的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0409-04 15:02
- 68 0 [中国稀土吧] 慰问结束,可以暴跌了 Leon20000 09-0409-04 15:02
- 76 0 [海兰信吧] 有种就直接跌到1元 良良家的宝贝 09-0409-04 15:02
- 64 0 [百大集团吧] 明天吃肉 winnie88888 09-0409-04 15:02
- 96 1 [玻璃吧] 尾盘瀑布!!!诱多一天了,该收网了!!!!! 股友55196C19P7 09-0409-04 15:02
- 106 1 [三羊马吧] 换手前十晚上看看哪个小主力主买的被砸直接装死 小一毛 09-0409-04 15:02
- 145 6 [寒武纪吧] 都继续骂吧,寒王起不来我看市场情绪能好到哪去 小魏想翻倍 09-0409-04 15:02
- 139 3 [苏州龙杰吧] 不想割了,死拿3年应该回到19元吧,10万元本金 股友O6n0378138 09-0409-04 15:02
- 189 1 [国金量化精选混合C吧] 这几天量化走得不好 基民35XK730523 09-0409-04 15:02
- 2381 30 [中际旭创吧] 9月震荡月拉萨军团如何应对? 拉萨总督1888 09-0409-04 15:02
- 123 0 [光迅科技吧] $光迅科技(SZ002281)$ 头狸子 09-0409-04 15:02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干军工,今天干军工和科技,任人摆布 掌财进宝 09-0409-04 15:02
- 248 0 [丸美生物吧] 666 股友6Q053336n8 09-0409-04 15:02
- 59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庄股 银梓名 09-0409-04 15:02
- 68 0 [梦网科技吧] 120分钟级别K线,挖了一个大坑,今天终于见到十 缘法离明 09-0409-04 15:02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,庄太阴了,这票估计玩了 勤奋的岳畅0 09-0409-04 15:02
- 77 1 [宋城演艺吧] 赶紧起飞呀 韭万三 09-0409-04 15:02
- 176 2 [金龙机电吧] 破5元我来,等了好几天了 德芙_纵享丝滑 09-0409-04 15:02
- 87 1 [爱尔眼科吧] 谁在买? 股友eIjbxo 09-0409-04 15:02
- 112 2 [岩山科技吧] 受大盘影响的跌买 细心的恋里亮16 09-0409-04 15:02
- 81 1 [鹿山新材吧] 快点收盘吧,受不了了 越钱龍馬 09-0409-04 15:02
- 105 1 [中国人寿吧] 发生了什么事,都要夺路而逃?! 股友91v0771A32 09-0409-04 15:02
- 114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十字路口,最好的办法:控制脚步,等信号灯! 独角兽财富树 09-0409-04 15:02
- 1555 4 [石英股份吧] 作为高纯石英砂的龙头企业,贵司在市值方面已被 石英股份股友 08-1309-04 15:02
- 218 0 [张江高科吧] 主力跌停板出了很多货,尾盘拉起来等于他卖飞了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09-0409-04 15:02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喝红牛过周末就好了!! 生手David7676 09-0409-04 15:02
- 58 0 [景兴纸业吧] 太吓人了,都跑了, 细心的落蓝紫12 09-0409-04 15:02
- 23 0 [基金动态吧] 跌成了!刚刚加好的仓位!还是要冷静冷静 我不是基民某某某 09-0409-04 15:02
- 86 0 [福斯特吧] 走了走了15.31跑了太吓人了 股友醉逍遥 09-0409-04 15:02
- 63 0 [ST福能吧] 确实是没什么力气 股友test209 09-0409-04 15:02
- 56 0 [苏大维格吧] 蠢比尾盘狂砸 重构股战 09-0409-04 15:02
- 145 0 [粤海投资吧] 过分了啊! 股友x181K26175 09-0409-04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