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三只松鼠吧] 今天回稳止跌向好,明天跟欢乐家学学来个涨停 股友9738D70f70 09-0409-04 15:07
- 62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确实是大阴线放量了,明天再看看,实在不行 真因实果知行合一 09-0409-04 15:0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30日均线收十字星 生生不息紫气东来 09-0409-04 15:07
- 203 0 [博雅生物吧] 我看了一下,所有华润控股的股票都一样的走势, 生机成金de孤独雁 09-0409-04 15:07
- 83 1 [博敏电子吧] 10.75进的看看明天会不会拉一波拉完就跑 柔情的厉璟 09-0409-04 15:07
- 93 1 [中科创达吧] 要是回补缺口69.49该咋办呢 娜扎古力 09-0409-04 15:07
- 94 1 [中青宝吧] 20日线我来抄底,给爷砸 蟹蟹不客气 09-0409-04 15:07
- 75 1 [多点数智吧] 大家不走,就砸到你走 打不过就加入啦 09-0409-04 15:07
- 214 3 [退市太和吧] 退市概率有多少? xiaozhen1206 09-0409-04 15:07
- 501 6 [合合信息吧] 解禁近7千万股,原始股东利润好多倍…100左右才 股友LBk37g9140 08-3009-04 15:07
- 67 0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资金净流入 优雅淡然的洪婕 09-0409-04 15:0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20日线没站上,大A还是绿病未愈,明还有一跌。 股友1l18968u28 09-0409-04 15:07
- 73 0 [中航成飞吧] 果然今天又大涨10%,昨天大涨15%,2天涨超20%, 股友MNMOU6 09-0409-04 15:07
- 68 0 [安科生物吧] 下跌主力军非你莫属 前途的南莉 09-0409-04 15:07
- 91 1 [科大智能吧] 收盘后,会涨停 我的曼迪发展 09-0409-04 15:07
- 75 1 [北京君正吧] 多亏79抛了一半 股友6K90683l53 09-0409-04 15:07
- 83 1 [国际医学吧] 再跌老板质押股要爆仓了哦! 牛哥哥哥各 09-0409-04 15:07
- 113 1 [广安爱众吧] 刹不住车了 逐利6 09-0409-04 15:07
- 90 1 [万里扬吧] 完了,被套了 神奇投资人 09-0409-04 15:07
- 137 3 [长白山吧] 必上百元,立贴为证。加油。 A6888888 09-0409-04 15:07
- 189 6 [伊之密吧] 连续缩量下跌,再观察观察吧,20日线再考虑进不 那等着呗 09-0409-04 15:07
- 66 0 [中油资本吧] 跟着波段走,节奏要跟上 富有纳福得狄仁杰 09-0409-04 15:07
- 108 0 [碳酸锂吧] 晚上会不会有小作文大奖赛,没忍住留着过夜了, 瓜得炮 09-0409-04 15:07
- 75 0 [平潭发展吧] 前期的涨停后面的下跌明显是前面进的大股东走了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5:07
- 72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正常预期是低开第一波下杀是加仓信号每天换 天选打板人 09-0409-04 15:07
- 269 0 [金发科技吧] 哭了,我的反弹呢,也就一个给我回了口血,它没 涤玄价日新 09-0409-04 15:07
- 79 0 [新亚电子吧] FW 股友197522NH29 09-0409-04 15:07
- 352 0 [楚天龙吧] 之前买了两次都亏了,这次能不能让我挣回来? 三和大神炒股 09-0409-04 15:07
- 86 1 [商络电子吧] 勾日的连跌七天了 股友lwXHby 09-0409-04 15:07
- 243 3 [新研股份吧] 豆包上说延期到9.25日,不知道真假 骑牛成圣 09-0409-04 15:07
- 1272 2 [华新精科吧] 只能透漏这么多了 知行合一且分仓 09-0409-04 15:07
- 115 3 [*ST赛为吧] 这个价位买了明天能不能5个点啊!不贪 机灵俏皮的夏柏 09-0409-04 15:07
- 249 1 [*ST高鸿吧] 抢反弹声音弱下来,一旦大盘转强随时开板!! 爱光好色 09-0409-04 15:07
- 487 3 [XD中国石吧] 上升旗形结构,今天突破上轨 草根发现 09-0209-04 15:07
- 84 0 [珍宝岛吧] 2030年中药市场将达2万亿,年复合增长超10%! 股海浮沉二十年 09-0409-04 15:07
- 75 0 [晶方科技吧] 知道现在银行利息低,吸引老百姓把银行的钱拿来 仔细de巨蟹 09-0409-04 15:07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呜呼哀哉! 股友3XA3193311 09-0409-04 15:07
- 184 0 [赛龙转债吧] $赛龙转债(SZ123242)$ 热情的飘山华0 09-0409-04 15:07
- 70 0 [三花智控吧] 两天亏了十几个点,还有机会回本吗 股友3778916r0k 09-0409-04 15:07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说的没毛病 本月在大A已经消费了四十个W了 还有 浩然之正气 09-0409-04 15:07
- 91 1 [海格通信吧] 这是要打爆所有融资客呀牛逼。 盈利是市场赏的 09-0409-04 15:07
- 126 1 [茂化实华吧] 大海已经抑郁封了 基民YMrr6G 09-0409-04 15:07
- 86 2 [中电鑫龙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死龙落九天 不爱自赏的孤芳 09-0409-04 15:07
- 104 1 [冰轮环境吧] 这个月踩到5月线很正常,后续两个月也许就是波 悠闲的彭泽哈 09-0209-04 15:07
- 74 0 [完美世界吧] 板块第四,抄底抄高了 谦虚谨慎的严潇 09-0409-04 15:07
- 83 0 [R东方1吧] 今晚5点后挂单0.30买入160手,下周一挂单0.29买 柳暗的封润 09-0409-04 15:07
- 104 0 [财经评论吧] 深证成指跌破12000点,日内跌幅超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07
- 91 1 [比亚迪吧] 你好小迪,今天天气怎么样? 热情的小乔 09-0409-04 15:07
- 72 1 [深科技吧] 哈哈 万事民丰的若素 09-0409-04 15:07
- 150 2 [保龄宝吧] 昨天早上九点四十说大盘崩了,,跑,,然后被禁 不要这么来呀 09-0409-04 15:07
- 127 3 [达梦数据吧] 246.98上车,就不信你能跌停 股友3753D60o17 09-0409-04 15:07
- 87 1 [上海沪工吧] 下午绿盘十字星收尾 西红柿馒头 09-0409-04 15:07
- 202 0 [长江通信吧] 长江通信明天可能继续面临调整压力,但尾盘或许 股友XTOzSv 09-0409-04 15:07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又抄到大底了,嘻嘻,美滋滋 n三上 09-0409-04 15:07
- 62 0 [胜利精密吧] 放量涨的怕啥,主力吃那么多货,明天有溢价 见天见地见自己 09-0409-04 15:07
- 71 1 [碧水源吧] 我说明天跌一天就止跌了,删了几条消息,主力你 股友9527x 09-0409-04 15:07
- 117 2 [瑞可达吧] 求79元进入的兄弟的心理阴影面积 财富齐聚来 09-0409-04 15:07
- 135 0 [吉视传媒吧] 虽说是错过一个板但总比闷杀在里面要好点、涨得 眉清目秀的钱昆 09-0409-04 15:07
- 83 1 [世运电路吧] 没涨多少,跌起来狠狠的 股友0x9R959927 09-0409-04 15:07
- 98 2 [上海电气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呀,我8.89的咋弄,哭会 米粒变黄金 09-0409-04 15:07
- 34 1 [沙特ETF南方吧] 我每天都来说,叫你们不要买这个老鼠仓,天天有 董靖娴123 09-0409-04 15:07
- 213 6 [广电运通吧] 真是牛逼加,三天跌完一个月的 股友88ng219897 09-0409-04 15:07
- 149 4 [旋极信息吧] 看来短期是废掉了 KevinJay 09-0409-04 15:07
- 588 8 [寒武纪吧] 连续四天说了,绿柱不停,回调不止,现在服了? 红河波段王 09-0409-04 15:07
- 58 0 [上纬新材吧] 都是炒作市值50亿都是泡沫 刀锋奥义 09-0409-04 15:07
- 58 0 [联特科技吧] 已经加仓了,等待拉升 关注我一律涨停 09-0409-04 15:07
- 77 0 [新宁物流吧] 明天继续深砸,跌破3.7 一辈子做滑头 09-0409-04 15:07
- 163 0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小凌恩 09-0409-04 15:07
- 148 0 [尚太科技吧] 尚太科技的石墨化炉系统不断技术迭代,能耗低、 yxszwl 09-0409-04 15:07
- 113 5 [长城证券吧] 昨天当带头大哥,今天就补跌真坑啊 有自制力的尹奕2 09-0409-04 15:07
- 79 2 [震安科技吧] 玩的就是否极泰来 南宫天夜 09-0409-04 15:07
- 285 3 [新易盛吧] 心好痛啊 大猴子想回本艳冠 09-0409-04 15:07
- 118 5 [海汽集团吧] 溜了溜了溜了 訓勾師 09-0409-04 15:07
- 158 6 [中亦科技吧] 成为没有流动性的不毛只股,令人稀缺 雨晨龙一 09-0309-04 15:07
- 145 6 [航亚科技吧] 连跌四周,还能有多少空挡筹码呢,看多后市做多 yjdsyz 09-0309-04 15:07
- 92 0 [沪电股份吧] 从底部涨了这么多才跌了10%,踩踏刚刚开始,有 楠哥踏红至山巅 09-0409-04 15:07
- 76 0 [君亭酒店吧] 5日线都站不上,还不跑,等他炒你的底了 股友7298z257V3 09-0409-04 15:07
- 72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,机会来了。 股友eMPmDn 09-0409-04 15:07
- 72 0 [生益电子吧] 跑啊! 郭大师郭大师 09-0409-04 15:07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好不容易占上3800点,连跌5天,每天均缩水3000 wto解闷1008 09-0409-04 15:07
- 59 0 [寒武纪吧] 风浪越大鱼越大 ngjio973509 09-0409-04 15:07
- 131 0 [华平股份吧] 这货巴克莱和高盛都进来了,难道有故事? indigo花 09-0409-04 15:07
- 77 0 [莲花控股吧] 可以进场了 有远见的钉子户 09-0409-04 15:07
- 90 2 [盈方微吧] 跌停抄底。。。。5w股。。。。明天一定要高开、 徐阳99999 09-0409-04 15:07
- 503 4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$昊天国际建投(HK|01341)$ 港股有毒 09-0409-04 15:07
- 457 12 [中鼎股份吧] 收盘了,上午破20日线了,观察下午收盘股价在20 ggg平凡的男人 09-0409-04 15:07
- 549 19 [胜利精密吧] 刚才看封单减少,卖出了,现在使劲拍大腿 染指流ation 09-0409-04 15:0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算了以后随你怎么涨了,销户先了 自省地独孤剑 09-0409-04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