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7 7 [广汇能源吧] 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(股票代码600256)是国内唯 股友1e19k30207 09-0409-04 15:02
- 114 3 [赣能股份吧] 又见9.58,近10天已经4次收盘9.58了 万事大展地文泰来 08-2809-04 15:02
- 68 0 [华联股份吧] 兄弟们尾盘什么情况我还等他多跌点想买一下就拉 基民38532fO061 09-0409-04 15:02
- 68 0 [长安汽车吧] 把泡沫挤干 每天一埋 09-0409-04 15:02
- 77 0 [赛力斯吧] 今天六座山峰,真是奇观 随机的投资 09-0409-04 15:02
- 152 0 [南网能源吧] 这种股票就是埋伏,等国有市值管理、重组、并购 浮沉都是鱼福建人 09-0409-04 15:02
- 60 0 [左江5吧] 直接起飞啊 左王26成神 09-0409-04 15:02
- 71 0 [物产中大吧] 这股的垃圾! 股友907295W29A 09-0409-04 15:02
- 56 0 [万通发展吧] 洗洗也好 湖心亭观雪客 09-0409-04 15:02
- 100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糙密寺麻的 这里不值得期待 09-0409-04 15:02
- 52 0 [寒武纪吧] 好家伙,明天还得跌,今天是120,明天是110 只买好票 09-0409-04 15:02
- 144 6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主力真不行,北交昨天还有三连板的宏裕包材,公 风宜长物 09-0409-04 15:02
- 119 2 [太平洋吧] 明天一字板, 小目标500万万 09-0409-04 15:02
- 109 4 [新疆天业吧] 牛市没跟上,跌的时候一个都没少过 南方爱在深冬 09-0409-04 15:02
- 79 0 [泰和科技吧] 今天收盘很不好的征兆,恶庄又买了不少,惯例明 冷若冰霜的雅宁5 09-0409-04 15:02
- 31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跟我买可苦了 鲍公子 09-0409-04 15:02
- 70 0 [中国重工吧] 别了,中国重工。 股友90012mw077 09-0409-04 15:02
- 78 0 [竞业达吧] 跌得太惨了,没人陪你玩了 股友925IA07373 09-0409-04 15:02
- 73 0 [赛力斯吧] 这算是日内洗盘吗 股友8H5537752Y 09-0409-04 15:02
- 77 0 [蓝色光标吧] 大垃圾, 洒脱随性的知夏2 09-0409-04 15:02
- 396 0 [全聚德吧] 晕死 小兔耳朵 09-0409-04 15:02
- 366 0 [联创电子吧] $联创电子(SZ002036)$ 股民gvvghv 09-0409-04 15:02
- 280 0 [国盛证券吧] 吃了点肉,先跑路了,过几天再接回来 囿于风陵渡 09-0409-04 15:02
- 86 0 [新华传媒吧] 明天可以抄底了,6.7下面是安全区域。 睿智沉稳的锦书4 09-0409-04 15:02
- 101 2 [大连圣亚吧] 我想问一下,今天有从长白山过来的兄弟吗。 炒股养你泰山炒家 09-0409-04 15:02
- 84 1 [莲花控股吧] 18w蠢散大家一起加杠杆全仓杀入。冲鸭! 股友00n16290P2 09-0409-04 15:02
- 62 0 [西域旅游吧] …… 股友ybfp62 09-0409-04 15:02
- 59 0 [德创环保吧] 庄最大的心愿有散户来。欢迎入场 温柔敦厚的韩翔云 09-0409-04 15:02
- 72 0 [翰宇药业吧] 有没有高抛低吸赚4个点的神人 敢作敢当123 09-0409-04 15:02
- 273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要是没能耐,上午装什么啊...下午一点反弹都可 股友35an396878 09-0409-04 15:02
- 77 0 [平潭发展吧] 昨天尾盘接的货,今天躲过外面的一劫,还赠送了 FILI 09-0409-04 15:02
- 2783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今天心里很开心。因为基金又跌了,跌买加仓好良 可爱的洪芝菲 09-0409-04 15:02
- 64 0 [通达海吧] 什么时候可以止跌 股友mR90511791 09-0409-04 15:02
- 266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天宏锂电流动市值19.17亿,成交额4.9亿,今日涨 套庄的Dad 09-0409-04 15:02
- 91 1 [寒武纪吧] 16手散户买进,这里面真的有小伞户 五多余 09-0409-04 15:02
- 84 1 [欧菲光吧] 有本事你给我跌停!准备一万手来接盘 恭喜发财368 09-0409-04 15:02
- 75 1 [TCL中环吧] 没救了天天砸盘好不容易拉起来又压下去生不逢时 股海禅心 09-0409-04 15:02
- 110 1 [青松建化吧] 明天可能又条大阴日k走坏了 小明叔叔 09-0409-04 15:02
- 107 1 [恺英网络吧] 今天没放量,砸成这个样。 大哥轻点揍我 09-0409-04 15:02
- 94 2 [博士眼镜吧] 真无语啊百货涨你也不涨AI涨你也这个熊样 陈宗生个股大涨 09-0409-04 15:02
- 186 3 [新疆火炬吧] 缩量上涨,还会再涨。 为了小目标 09-0409-04 15:02
- 234 9 [海陆重工吧] 有没有可能这股已经没有主力了?散户在这玩呢 炒股挣钱消费跟上 09-0409-04 15:02
- 66 0 [ST美晨吧] 辣椒G庄 y股深8巴疯 09-0409-04 15:02
- 82 0 [中材国际吧] 3400点获利十几点,3800到亏十几点,这玩法 欣慰的林翼扬 09-0409-04 15:02
- 89 0 [大族激光吧] 5.10.20.30日线一天走一遍!真丝滑,这下洗的不 股友33176m727w 09-0409-04 15:02
- 96 1 [ST南都吧] 领湃和鹏辉,最后我买了你 牛满仓LF 09-0409-04 15:02
- 88 1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真的很拉几 新手小韭菜723 09-0409-04 15:02
- 117 3 [信维通信吧] 下午2.30抄底明天早上有溢价1个点起步直接跑趋 该账号己注销了 09-0409-04 15:02
- 111 2 [新大陆吧] 26块5毛8,我会收点 顺其自然888888 09-0309-04 15:02
- 69 0 [华映科技吧] 拉尾盘,明天肯定还得跌 股友E31150523D 09-0409-04 15:02
- 75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妈妈的,力王之前一直都比力佳强,最近都是跟屁 洪查理 09-0409-04 15:02
- 108 0 [新奥股份吧] 这个位置再往下砸,就可以逐步建仓了,价格很便 元气少女李逵逵 09-0409-04 15:02
- 88 0 [纵横股份吧] 真惨,涨轮不到,跌不含糊 爱咋宁就咋地吧 09-0409-04 15:02
- 64 0 [新易盛吧] 黑色黑期四 知足常乐0k0621 09-0409-04 15:02
- 66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虽然不涨,但是抗跌。 勤劳善良的杨小白 09-0409-04 15:02
- 81 0 [华友钴业吧] 止跌了,凉兮护盘成功了。明天大涨,凉兮预感强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0409-04 15:02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做t做爽了,一天7个点,没吃全,也满意了 股友777278yq65 09-0409-04 15:02
- 65 2 [泸天化吧] 我真的好想做t呀!427的缺口近在咫尺啊。这最起 股友wbGKit 09-0409-04 15:02
- 80 0 [润泽科技吧] 等到42看情况,这波行情后起码需等到几个月,我 股友Q8n9581598 09-0409-04 15:02
- 263 0 [利通电子吧] 利好来了 时来运转老韭菜 09-0409-04 15:02
- 55 0 [寒武纪吧] 这货高位套住一辈子别想解套 股友Jy3NQz 09-0409-04 15:02
- 119 0 [汇绿生态吧] #炒股日记##实盘记录# 十二点前睡 09-0409-04 15:02
- 62 0 [上能电气吧] 在这样的环境今天还有过万利润我已经很开心了 透明。 09-0409-04 15:02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两天大盘跌了100点,明天还不修复吗? 巴菲特锋 09-0409-04 15:02
- 62 0 [盛和资源吧] 这逼一点没涨,跌成狗了 股友5793y88U05 09-0409-04 15:02
- 23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一买就跌 炒股买电瓶车 09-0409-04 15:02
- 82 0 [新能泰山吧] 我去,居然红了 股友7Kc8721053 09-0409-04 15:02
- 218 0 [*ST福成吧] $福成股份(SH600965)$ 股友1G23525U16 09-0409-04 15:02
- 79 0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周五 默文123 09-0409-04 15:02
- 104 4 [智飞生物吧] 唱多的五毛快点发动气功唱起来啊 牛气冲天de不靠谱 09-0409-04 15:02
- 76 0 [烽火电子吧] 怎么不跌停呢,让我好补仓,钝刀子割肉太疼了, 龙泉侃股 09-0409-04 15:02
- 66 0 [金龙羽吧] $金龙羽(SZ002882)$ 股友2B871U6590 09-0409-04 15:02
- 62 0 [比亚迪吧] 80多等你。 体贴的许啸松 09-0409-04 15:02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年挣得4天赔完了。 牛市到了 09-0409-04 15:02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出大货了呗 股友8585o87L51 09-0409-04 15:02
- 67 0 [和而泰吧] 33.3买了一些希望明天可以看到好的结果 温柔敦厚的霄云声 09-0409-04 15:02
- 101 0 [北方铜业吧] 9月是资源股、贵金属有色金属的大行情,你愿意 PD11238405 09-0409-04 15:02
- 69 0 [艾比森吧] 明天可以涨停了 乐观的耿帆12 09-0409-04 15:0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章盟主一个人在寒武纪赚六十亿,寒武纪的利润是 没把握莫动手 09-0409-04 15:02
- 77 0 [长海股份吧] 垃圾 微糖37度 09-0409-04 15:02
- 65 0 [*ST春兴吧] 心态我几秒但愿明天能给我体面一点 无情谁道春光好 09-0409-04 15:0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把他当韭菜割了造df5c 抱抱财神招财进宝 09-0409-04 15:02
- 28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会sT吗 有适应能力的乔玮 09-0409-04 15:02
- 73 0 [一汽解放吧] 主力不着急,我也不着急,每天最低点定投一下 上海长寿路营业部 09-0409-04 15:02
- 25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终于今天不用跌了 谦虚的范澄11 09-0409-04 15:02
- 57 0 [寒武纪吧] 希望你真能有超前科技不然就中石油站岗了 已线上消费 09-0409-04 15:02
- 27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不错不错,小盘股果然坚韧,差不多到位了 龙头尽头是什么 09-0409-04 15:02
- 87 0 [电投产融吧] 这货肯定是融卷做空。钱又赚了,股份又没少 诙谐幽默的谢晨光 09-0409-04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