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国芯科技吧] 前段时间涨的好的芯片股都回调挺多的 独爱A股小可爱 09-0409-04 14:55
- 76 1 [飞马国际吧] 主力跑了这么多了 汐汐桃 09-0409-04 14:55
- 624 19 [上证指数吧] 倒车接人,短暂修复而已,冲啊抄底 股友8i2Z756321 09-0409-04 14:55
- 88 1 [中国西电吧] 这玩意儿,半死不活的。小赚全出了。还得抓主线 五十多鱼 09-0409-04 14:55
- 117 1 [西陇科学吧] 这两天跌的都是这几天高标股,抱团资金股,可你 龗驤88 09-0409-04 14:55
- 85 2 [泰晶科技吧] 真是烂!真是没救了!感觉又在酝酿下跌…… 基民Zq97rm 09-0409-04 14:55
- 205 1 [*ST香雪吧] 还是哥的分析,重整人第三方审计有话说,想自说 追牛股大胆T 09-0409-04 14:55
- 63 0 [天孚通信吧] 还好昨天跑了 柒小陌 09-0409-04 14:55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炒股一个月,失败告终,八月份盈利1.5全亏完, 手起刀落果断坚决 09-0409-04 14:55
- 68 0 [华润微吧] 别的科技上周都卖光了,就觉得你没涨舍不得卖, 小瑞瑞乖乖 09-0409-04 14:55
- 90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太吓人很, 棉花糖ONE 09-0409-04 14:55
- 76 0 [美邦股份吧] 为何波动那么大这行情挺吓人的 才情卓绝的宋严淞 09-0409-04 14:55
- 542 1 [XD紫金矿吧] 昨天干的 命里缺金888 09-0409-04 14:55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一泻千里 小白123654 09-0409-04 14:55
- 74 0 [ST龙元吧] 撤单不卖了! 挣指数不挣钱 09-0409-04 14:55
- 63 0 [汉桑科技吧] 今天要是做t得有多好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9-0409-04 14:55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诱多,明天又 威武昆仑 09-0409-04 14:55
- 69 0 [天士力吧] 今天收16.37 丙午印护 09-0409-04 14:55
- 61 0 [士兰微吧] 就无语,等补缺口才进来的,结果还是被一顿胖揍 割不完的蔬菜 09-0409-04 14:55
- 80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鑫星,争口气啊!CPO的未来可就看你们了,我先 股友9081d139C5 09-0409-04 14:55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6.6收盘 有魄力的柔月夏12 09-0409-04 14:55
- 88 0 [顺鑫农业吧] 散户绝望行情起,看来我还是太乐观了 天凉好个秋24132 09-0409-04 14:55
- 76 0 [贝斯特吧] 慢牛慢牛,这下好了,牛肉没吃着,抓了把牛分。 无限动力小马达 09-0409-04 14:55
- 61 0 [胜利精密吧] 从九点开始封到现在相当不容易了 老韭一可威莎 09-0409-04 14:55
- 64 0 [东信和平吧] 这票现在都没人买了,热度已经过了。不会涨了 足智多谋的郑怡萱 09-0409-04 14:55
- 72 1 [三维通信吧] 抱团龙 趋势一路向上2026 09-0409-04 14:55
- 61 0 [宇邦新材吧] 今天这盘子洗得好啊 小潘哥不是韭菜 09-0409-04 14:55
- 65 0 [方正科技吧] 确实蛮强的,早上抛了,下午又接回来了 股友6775D1D083 09-0409-04 14:55
- 79 0 [中微公司吧] 故事讲完了,梦该醒一醒了,技术从不说谎 家财斗金得明远 09-0409-04 14:55
- 79 0 [塞力医疗吧] 被砍20刀然后给颗糖你吃。 唔得天佑恒昌 09-0409-04 14:55
- 99 0 [美格智能吧] 3个点3天全部给你了 申开钢铁 09-0409-04 14:55
- 70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跌的太过分了,这样的公司在美股也得300了 脑袋一嗡的方展博 09-0409-04 14:55
- 112 1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都是谁在砸啊?感觉牛不在了呢 迪荡湖 09-0409-04 14:55
- 479 3 [桂发祥吧] 家人们有没有追高啊害怕我朋友去年在这里吃了7 今年亿百万 09-0409-04 14:55
- 213 2 [ST浩丰吧] 明天要是冲不过去那就是做双头了,有回调风险 给pp过上好日子 09-0309-04 14:55
- 94 0 [润泽科技吧] 润泽科技就是到股市骗钱的,那么多钱解禁股要套 股友Q8n9581598 09-0409-04 14:55
- 403 0 [武汉凡谷吧] 我现在觉得这支股票值得买啊?! 股友6619p05W35 09-0409-04 14:55
- 59 0 [苏大维格吧] 使劲砸吧,都躺平了 倒反天 09-0409-04 14:55
- 78 0 [聚辰股份吧] 不只洗掉一层皮,还洗掉了一身肉 红运随行 09-0409-04 14:55
- 79 0 [淳中科技吧] 淳中看来这两天要开始起飞了 小柯基朱胖胖 09-0409-04 14:55
- 63 0 [中国核电吧] 你醒啦孩子 彩色大麻袋 09-0409-04 14:55
- 104 2 [东土科技吧] 明天22到得了吗? 孤帆一页股海飘 09-0409-04 14:55
- 177 1 [银之杰吧] 既然你跟风券商,那就好好跟,搞个四不像干嘛呢 高贵得牡丹 09-0409-04 14:55
- 67 0 [酒鬼酒吧] 快快上车啦 扭转大师 09-0409-04 14:55
- 54 0 [寒武纪吧] 收1200.00 晴朗的项乐之5 09-0409-04 14:55
- 72 1 [华胜天成吧] 还好水下3个点跑了 积极的夏贺莲 09-0409-04 14:55
- 127 0 [XD福龙马吧] 奉劝各位一句要么信要么不信,你信他是生肖马就 寒风亦若雨 09-0409-04 14:55
- 74 0 [星源材质吧] 你有没涨,你学国轩干啥 基民IabWVJ 09-0409-04 14:55
- 74 0 [国盛证券吧] 调整整理完毕要猛拉 势在定行 09-0409-04 14:55
- 69 0 [金风科技吧] 洗出去四分之一 蓝色天空201604066564 09-0409-04 14:55
- 78 0 [大众交通吧] 明天预计2个点以上反弹 知秋1992 09-0409-04 14:55
- 63 0 [西部黄金吧] 还得是你 有赚就行吧 09-0409-04 14:55
- 55 0 [曼卡龙吧] 还是弱 有魄力的云恋霜2 09-0409-04 14:55
- 83 1 [中超控股吧] 你们几钱本 luo12 09-0409-04 14:55
- 106 1 [芯联集成-U吧] 出了一身汗,幸亏那天六块一跑了的,大A这套人 股友8T6173V789 09-0409-04 14:55
- 112 5 [深信服吧] 天天喊涨的人出来走两步 股博士张哥 09-0409-04 14:55
- 69 0 [西藏珠峰吧] 江特电机换过来的,晕 突破历史123 09-0409-04 14:55
- 64 0 [欧菲光吧] 刘德华都拉不起来你吗 股友i0gLRs3711 09-0409-04 14:55
- 59 0 [新易盛吧] 今天才第一天,明天继续-15 随风起舞55 09-0409-04 14:55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刷成交量呢左手倒右手 赚够一千万我收手 09-0409-04 14:55
- 72 0 [拓尔思吧] 满仓进城了。我就看看你能砸到多久? 马鞍山人 09-0409-04 14:55
- 72 0 [天山股份吧] 抄底了!!! 跟着牛牛学炒股 09-0409-04 14:55
- 69 0 [中钨高新吧] 又拉尾盘。黑庄 飘逸的严姗宸 09-0409-04 14:55
- 80 0 [上峰材料吧] 你在干什么? 天海威海 09-0409-04 14:55
- 74 0 [天地科技吧] 不要尾盘拉了! 万事满斗de尔泰 09-0409-04 14:55
- 74 0 [沃尔核材吧] 不知道还以为这次翻了好几倍 股友01032X9u66 09-0409-04 14:55
- 413 0 [海天味业吧] 明日再战 啥时候长脑子啊 09-0409-04 14:55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直接跌停版 雾满澜江 09-0409-04 14:55
- 90 1 [中国核电吧] 跌美跌够了,可算不跌了 皮皮爱股 09-0409-04 14:55
- 97 1 [康美药业吧] 那些无脑唱多的,说庄在吸筹的,赶快去买啊,难 勇敢者 09-0409-04 14:55
- 107 2 [荣联科技吧] 被我估中了,14点30分有个地天板上演。 天官赐福财路亨通 09-0409-04 14:55
- 84 1 [赢合科技吧] 万丈深渊开始? 大上海 09-0409-04 14:55
- 69 1 [皇马科技吧] 废了 败绿柯基 09-0409-04 14:55
- 385 9 [新易盛吧] 倒车接人,不买的明天拍大腿 美股耳孙叫小a 09-0409-04 14:55
- 1056 13 [西藏天路吧] 我已上车 拳打大A脚踢ETF 09-0409-04 14:55
- 87 0 [信息发展吧] 对子顶数字体现,希望我能幸运出来 股友72Q69y5703 09-0409-04 14:55
- 129 0 [易天股份吧] 今天别看跌了两个点,量化赚大了,散户被套得哩 胜己一子 09-0409-04 14:55
- 72 0 [中国中铁吧] 算起来从周一到周4。明天再绿就一天五连绿了。 股友13355xw559 09-0409-04 14:55
- 102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A吧] 等稀土回调很久了,今天又加了核心资源,估计没 陌陌好 09-0409-04 14:55
- 57 0 [寒武纪吧] 目前还有盈利,继续加仓好! 标致的袁禹羽 09-0409-04 14:55
- 67 0 [中庆股份吧] 看你能跌到什么价位 纯真的印琦 09-0409-04 14:55
- 108 0 [瑞鹄模具吧] 跌到目标38元附近,忍了忍,没有买下手模具,好 股友80PQpR6269 09-0409-04 14:55
- 102 0 [湘电股份吧] 没一跌都有点量,带血的筹码啊。日线下跌趋势还 股友黑龙 09-0409-04 14:55
- 64 0 [R东方1吧] 就算你跌到一分钱,我也不卖。奈我何。 斩月屠龙 09-0409-04 14:55
- 29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$创业板ETF东财(SZ159205)$ 白云五队邱卡巴 09-0409-04 14:55
- 86 0 [安洁科技吧] 走了 菩提之心 09-0409-04 14:55
- 70 0 [复星医药吧] 趋势股,低吸。 股友8Z57q01002 09-0409-04 14:55
- 80 0 [水晶光电吧] 产品越做越高端,毛利率涨上去了,估计能一直涨 普通的尉股民 09-0409-04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