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道氏技术吧] 不买可能感觉手痒痒,大盘溃盘,大家不要急着买 股友v5281212I5 09-0409-04 14:48
- 69 0 [华润双鹤吧] 真是扎种股,你说跌没少跌,反弹真是慢呀,到底 ajianz779294 09-0409-04 14:48
- 79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一年的利润今天全部还回去 宜人玲 09-0409-04 14:4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能上3800点就算你赢 K线徒弟 09-0409-04 14:48
- 68 2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砸吧,砸吧,我先去送外卖加仓了 清炒芥兰 09-0409-04 14:48
- 94 0 [ST能特吧] 等资金回归理性,会不会有谁看你一眼? 掌管卖飞的神 09-0409-04 14:48
- 68 0 [东方财富吧] 没有银行拉指数,早就跌破25块5了 股友GebfaT 09-0409-04 14:48
- 59 0 [国光连锁吧] 没有坚定持有你,出去吃了几大碗面 股友7FiGvr 09-0409-04 14:48
- 330 1 [露笑科技吧] 参考秦川机床,明天要跌停 富有万贯得安琪拉 09-0409-04 14:48
- 92 2 [移远通信吧] 明天会不会跳空低开 西哈柳 09-0409-04 14:48
- 250 6 [均胜电子吧] 跟特斯拉、华为、阿里云、智元机器人深度合作, 东方牛马 09-0409-04 14:48
- 178 3 [湘潭电化吧] 大家要坚持啊黎明前的黑暗,湘潭不会退市的,湘 股友1335580Zq0 08-2809-04 14:48
- 127 0 [ST绝味吧] 外盘大于内盘今天下单明天必涨,指数不可能连续 A107411858待兔 09-0409-04 14:48
- 104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亏麻了 pfan007 09-0409-04 14:48
- 75 0 [电气风电吧] 比想想中的要强 股友601727 09-0409-04 14:48
- 74 0 [王府井吧] 不争气的货, 川ZJ8K36 09-0409-04 14:48
- 379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希望今天撤单不要让我明天失望 东方通坚定看多者 09-0409-04 14:48
- 80 1 [全柴动力吧] 居然绿了 闲聊一句 09-0409-04 14:48
- 99 2 [新瀚新材吧] 此股今天能扛下分歧,后面一路扶摇直上 股友D98669670f 09-0409-04 14:48
- 85 0 [微光股份吧] 34.60收盘 基民oMmTrE 09-0409-04 14:48
- 69 0 [广生堂吧] 腰斩、腰斩、腰斩、惨!惨!惨!牛市亏的更多, 股友08a0q59078 09-0409-04 14:4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想看看今天的暴跌有什么不要face的表达 独醉小楼 09-0409-04 14:48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别砸了 淡定的云啊 09-0409-04 14:48
- 81 0 [新亚电子吧] 吃到啥子鬼东西了 程不识 09-0409-04 14:48
- 444 0 [华工科技吧] 随便砸,谁怕谁 股友benpao3693 09-0409-04 14:48
- 103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这是个缺德庄,以前买过,感觉好像有什么指示一 石衷玉 09-0409-04 14:48
- 157 1 [铁科轨道吧] 铁科轨道:融资净买入51.04万元,融资余额9344. 铁科轨道资讯 09-0409-04 14:48
- 64 0 [方正科技吧] 愿赌服输,,,输了就离场 涨停板上再涨停 09-0409-04 14:48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妈的 响亮的章芳1 09-0409-04 14:48
- 86 0 [甬金股份吧] 甬金小庄不敢过度打压打下来买盘会比恐慌多,小 股友3ABWte 09-0409-04 14:48
- 59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CPO今天终于绿了,等的就是这口!鑫星这波跟了; 花房三月初五 09-0409-04 14:48
- 56 0 [寒武纪吧] 跌到1000再说 城市猎人1982 09-0409-04 14:48
- 3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从5分结构看,有了第5浪的感觉,但我决定再等等 豆主力 09-0409-04 14:48
- 70 0 [掌趣科技吧] 万千小心于一身,小心饭桶搞一身 宇宙大霸主 09-0409-04 14:48
- 66 0 [荣联科技吧] 幸好昨天止损了这种恶庄股就是这么无耻 叮当小喵喵 09-0409-04 14:48
- 215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板综合ETF联接C吧] 现在这种情况该撤还是加 股友k7179586o7 09-0409-04 14:48
- 69 0 [凯撒旅业吧] 垃圾股,都跑,都跑,拉升无望了 极番grace 09-0409-04 14:48
- 77 0 [华东数控吧] 第二个缺口9元左右!提高警惕,有暴跌了!抓紧 风险大于机会 09-0409-04 14:48
- 69 0 [泰凌微吧] 也才跌了10元。 心之翼 09-0409-04 14:48
- 88 1 [漫步者吧] 融券做空,打到10块以下。大家捂好钱袋子!我要 撼地神牛92 09-0409-04 14:48
- 132 1 [宇信科技吧] 请问董秘,半年报业绩是造假的吗? 股友2a15F93233 09-0409-04 14:48
- 109 2 [尖峰集团吧] 这种烂股幸亏跑得早,进的星星科技还盈利了 股市我家开188 09-0409-04 14:48
- 177 4 [仁和药业吧] 大跌,你们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 股友41H0Nq2936 09-0409-04 14:48
- 217 6 [广和通吧] 涨个几分钱,牛鬼蛇神就出来一堆,这个股适合长 曾经的蛋蛋花 09-0109-04 14:48
- 71 0 [越秀资本吧] 看看老哥我打点钱护一下盘先 看今天明天1527 09-0409-04 14:48
- 66 0 [亚星锚链吧] 每天必定要来骂你这个烂东西! 天选炒股王 09-0409-04 14:48
- 111 0 [兴业银锡吧] 形态上要补完缺口了,这一波情绪下杀得很快,有 Borgan 09-0409-04 14:48
- 82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这么多拖吗 基民5960X9577E 09-0409-04 14:48
- 27 0 [华林证券吧] $华林证券(SZ002945)$ 冬天里的小麦芽 09-0409-04 14:48
- 91 0 [通达动力吧] 到12也很快的 港湾飞鱼 09-0409-04 14:48
- 24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溜了,留个底仓占位置,在场兄弟都发财 赚个小钱ss 09-0409-04 14:48
- 57 0 [寒武纪吧] 高盛是老鼠仓,早就在40几到80那进了货,一群老 黄山2018 09-0409-04 14:48
- 69 0 [XD中国联吧] 蓝筹都涨了,你是假蓝筹吧 富贵高雅地李元芳 09-0409-04 14:48
- 635 2 [岩山科技吧] 吃肉没赶上挨打轮到我了 笑看风云ffff 09-0409-04 14:48
- 225 1 [天融信吧] 我在考虑要不要接回来 稳进小金牛 09-0409-04 14:48
- 77 2 [众泰汽车吧] 只能钝刀子慢慢割不敢跌停怕形成踩踏 股友TxDx7M 09-0409-04 14:48
- 63 0 [酒鬼酒吧] 心拔凉拔凉的了 心里揣着暖阳 09-0409-04 14:48
- 80 0 [汉宇集团吧] 这价格,前两天想不到啊 桑田沧海777 09-0409-04 14:48
- 64 0 [荣科科技吧] 收盘收在23.88以上 散户henan 09-0409-04 14:48
- 100 0 [*ST宝实吧] 重组股价跌成狗,这宁厦电投这批饭桶领导也太菜 股友33W0106Q19 09-0409-04 14:48
- 87 0 [正海磁材吧] 连跌5天,真狠 股友SNHacJ 09-0409-04 14:48
- 59 0 [农业银行吧] 农民伯伯辛苦了! 股友7o566M3232 09-0409-04 14:48
- 77 0 [TCL科技吧] 跌的头皮发麻 挂涨停板卖 09-0409-04 14:48
- 571 0 [海光信息吧] 兄弟姐妹们,我有点悟道了 股友x181t98598 09-0409-04 14:48
- 103 0 [爱施德吧] 昨天进来的,会做T的今天比较爽 股友53c016305o 09-0409-04 14:48
- 97 2 [梅雁吉祥吧] 这种垃圾明天会不会还跌啊,是不是有什么大雷没 乐观的魏灿18 09-0409-04 14:48
- 71 1 [秦川机床吧] 垃圾袋 C问道 09-0409-04 14:48
- 90 1 [晨曦航空吧] 两天干掉了两个月的涨幅 東張西望 09-0409-04 14:48
- 67 1 [中一科技吧] 超15%的振幅……谁能顶得住啊!牛逼的主力! cash88033 09-0409-04 14:48
- 72 1 [弘信电子吧] 别骂了,准备做股东吧各位 淡定要淡定 09-0409-04 14:48
- 177 5 [三维通信吧] 明日补跌不解释哈哈哈哈哈 大树大度4369 09-0409-04 14:48
- 140 5 [天音控股吧] 还是那句话,送钱黄金坑 仙乐大师 09-0409-04 14:48
- 515 3 [鹿山转债吧] 稳住 债小小小白 09-0409-04 14:4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狂风暴雨,明天是不是该出太阳了? 股友aoiSiI 09-0409-04 14:48
- 74 0 [宋城演艺吧] 冲冲冲,满仓了 长安飞舞 09-0409-04 14:48
- 74 0 [迈为股份吧] 这个洗盘真厉害脑袋嗡嗡想 不靠运气靠毅力 09-0409-04 14:48
- 55 0 [农业银行吧] 真牛逼 没有票可以套住我 09-0409-04 14:48
- 69 0 [中国卫通吧] 大股东没格局。无赖 一夜飞度镜湖月 09-0409-04 14:48
- 78 0 [宁波能源吧] 想卖的赶紧卖啊 胡俊松 09-0409-04 14:48
- 82 0 [华峰测控吧] 40被的估值了,抢啊 股友F5x6795265 09-0409-04 14:48
- 106 1 [*ST香雪吧] 刹不住车了!杀出恐慌盘了!筹码换手了一部分了 能空仓敢重仓50 09-0409-04 14:48
- 71 0 [中天火箭吧] 不晓得在这儿一上一下的搞啥子,要跌就直接在地 股友5R997767p2 09-0409-04 14:48
- 69 0 [新恒汇吧] 国家队反击了,站稳20日均线了! 轻快的南宫淼洋 09-0409-04 14:48
- 75 0 [远东股份吧] 章建平进来了 随意的永恒 09-0409-04 14:48
- 69 0 [镇洋发展吧] 12块的本,跌完我认 富贵VS逼人 09-0409-04 14:4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mam987 09-0409-04 14:48
- 71 0 [包钢股份吧] 别买了,买了就死 胡亚平 09-0409-04 14:48
- 72 0 [三六零吧] 大家不用急等10年8年都回本了。 股友TGBOao 09-0409-04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