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4 0 [上海贝岭吧] 富贵险中求,也在险丢! 达到目标价卖出 09-0409-04 14:49
- 88 0 [和而泰吧] 我要申请未成年退款 淡雅清新的竹喧7 09-0409-04 14:49
- 74 1 [山子高科吧] 去年放到今年,都不想看了 股友O66D230369 09-0409-04 14:49
- 79 1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涨的时候也没有挣到,调整一下为啥我亏这么 金旺717 09-0409-04 14:49
- 94 1 [宏发股份吧] 再下来一点我就要建仓了 独具慧眼的柳思源 09-0409-04 14:49
- 57 0 [农业银行吧] 这什么情况,肯定有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发生。 一知世郎 09-0409-04 14:49
- 70 0 [杉杉股份吧] 猪主力不行, 股友r36WzZ 09-0409-04 14:49
- 66 0 [三花智控吧] 杀跌杀的亲爹都不认识了 给力得椰子 09-0409-04 14:49
- 79 0 [七匹狼吧] 这逼货还只配呆在垃圾桶里 梦琳ML 09-0409-04 14:4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60分钟反弹到位了,买出机会 楚人飞飞 09-0409-04 14:49
- 73 0 [华友钴业吧] 您今天演了一场变脸,红脸~黑脸~绿脸 股友我心向阳 09-0409-04 14:49
- 54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经理,清仓 开朗的施慧4 09-0409-04 14:49
- 68 0 [盛新锂能吧] 牛啊,还好没有吓跑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0409-04 14:49
- 76 0 [中联重科吧] 反弹快速,幸好发布重建月球利好消息,托是不知 理好野 09-0409-04 14:49
- 57 0 [农业银行吧] 农哥你涨停吧 价值投资芦苇 09-0409-04 14:49
- 79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你踏马跟着瞎起啥混 蓝玉R 09-0409-04 14:49
- 719 8 [金财互联吧] 这么大代价你就为了洗掉我啊服气 专心de石竹 09-0409-04 14:49
- 106 2 [飞力达吧] 今天是很好买入机会,这个票不错 信念诚善 09-0409-04 14:49
- 157 2 [期货吧] 孤雨下午(09.04)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9-0409-04 14:49
- 69 0 [完美世界吧] 收15.01我还看得起你 天才交易员李菲特 09-0409-04 14:49
- 63 0 [张江高科吧] 新主力驾到,通通闪开! 物理穿透一切 09-0409-04 14:49
- 75 0 [哈森股份吧] 被大盘坑了。不然今该能到18 天涯明月刀33 09-0409-04 14:49
- 77 0 [长盛轴承吧] 没有怎么涨也跟着跌 小辣椒x896 09-0409-04 14:49
- 80 0 [天舟文化吧] 天哪,我怎么买了你,还好仓位不重! 热情的美清绿13 09-0409-04 14:49
- 65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被外资恶意做空 亨祥利泰 09-0409-04 14:49
- 83 0 [尖峰集团吧] 水泥板块都已经红了 股友26w19x5817 09-0409-04 14:49
- 665 17 [二六三吧] 这个票好怪,有没有大佬知道啥情况?我看了它的 虎踞龙蟠昔胜今 09-0409-04 14:49
- 86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大盘都跌了将近两个点,港红利这波还行吧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0409-04 14:49
- 66 0 [神马股份吧] 这票怎么这莫安静,家人们都跑完了吗?在里面的 凯鼎骏投资 09-0409-04 14:49
- 62 0 [ST美晨吧] 拉起来看谁跑得快 中国的FF 09-0409-04 14:49
- 61 0 [拓维信息吧] 刚恐慌割肉了3个起来了,知道割了不对忍住不住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0409-04 14:49
- 50 0 [红利ETF万家吧] 再往上走走啊, 股友19653v702A 09-0409-04 14:49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两点后这波砸的真爽,恐慌盘都出来了,要是再坚 天边的北极光 09-0409-04 14:49
- 81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进来多少吸走你多,到了完全失控状态,三套车哪 乐观的山叶雅11 09-0409-04 14:49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唉,算了算了 阳光2729715 09-0409-04 14:49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还好买的一百股前天走了,今天负8买了些隆扬今 股海老道人 09-0409-04 14:49
- 79 1 [华胜天成吧] 陈见顶的票,以后不会再碰了 股友3259g659Z3 09-0409-04 14:49
- 95 1 [红宝丽吧] 持续看好你守住,心态不稳的,关电脑 芝麻开的不是门 09-0409-04 14:49
- 80 2 [豆粕ETF华夏吧] 这溢价挣的真不踏实,今天就回归了一部分。 一手豆粕3651 09-0409-04 14:49
- 81 1 [中证医疗吧] 跌这么快,里面散户都跑了吗 股友q561U11927 09-0409-04 14:49
- 75 2 [日盈电子吧] 29.86不去一下不行啊,要去一下就行了吧 股友i25990999r 09-0409-04 14:49
- 100 1 [天龙集团吧] 涨到15块,我的成本那么高,你涨到15块啊 快乐的冯丹4 09-0409-04 14:49
- 228 6 [电气风电吧] 时间节点,跌不动了,可以抄了! 逆势取张婷 09-0409-04 14:49
- 107 2 [永臻股份吧] 会天天缩量阴跌到21-19! 股友5m076T6756 09-0409-04 14:49
- 332 13 [航锦科技吧] 今年会被st吗?注意避险 南宁女股圣 09-0409-04 14:49
- 89 0 [卓胜微吧] 看看年线-15%极品 翡翠腾达得江仰止 09-0409-04 14:49
- 74 0 [视觉中国吧] 真想囊砸盘的 赚钱过年 09-0409-04 14:49
- 56 0 [三维通信吧] 要开始了表演 善良的欧言17 09-0409-04 14:49
- 62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错过大牛股翻3倍了 博酷酷翻倍记 09-0409-04 14:49
- 63 0 [北方长龙吧] 没机会了,利润亏没了。走了,长城没动静,估计 专骂凯撒WH 09-0409-04 14:49
- 84 1 [蓝黛科技吧] 12.70补的又被上课了总亏10% 聪颖的雷艳娥 09-0409-04 14:49
- 74 1 [*ST南置吧] 从今天开始,每天买入50万股 股友7w31813k38 09-0409-04 14:49
- 138 2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高点进的无语 有责任心的韩潇0 09-0409-04 14:49
- 201 8 [鹿山新材吧] 打板进的今天亏20个点?厉害了! lmcc380 09-0409-04 14:49
- 165 4 [华胜天成吧] 小群总救不了,该走了 先套住在研究 09-0409-04 14:49
- 189 6 [新恒汇吧] 赚二万没走。全部还回去了 和气广进得令狐冲 09-0409-04 14:49
- 182 3 [华友钴业吧] 能源金属中的垃圾,看看天齐锂业 有条理的杨柏1 09-0409-04 14:49
- 242 2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不敢查,江铜可以查一查 看破才能不说破 09-0309-04 14:49
- 508 11 [汽轮科技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! 欧尼雨地弹簧 09-0309-04 14:49
- 84 0 [藏格矿业吧] 卖出!等低位再买 同心同德之艾莉娜 09-0409-04 14:48
- 68 0 [浙数文化吧] 给你10分钟,拉到水上5个点,谢谢。 股友U7268T3697 09-0409-04 14:48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完了没希望了 青山烟雨 09-0409-04 14:48
- 67 0 [天际股份吧] 好强都没开板 士多啤梨女士 09-0409-04 14:48
- 69 0 [晶盛机电吧] 大盘拉一个点,你一点不反弹 春华未止 09-0409-04 14:48
- 77 0 [上海九百吧] 什么都不跟,走了 基民1c68202d68 09-0409-04 14:48
- 61 0 [新泉股份吧] 要偷鸡吗? 超短猎手111 09-0409-04 14:48
- 55 0 [寒武纪吧] ST寒纪 创新的谢涛1 09-0409-04 14:4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 耐心等待多看少动 09-0409-04 14:48
- 62 0 [蓝箭电子吧] 已经控盘,砸或者拉不需要量 吃面好香 09-0409-04 14:48
- 55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散户皮都洗掉了, 斌哥哥哥哥 09-0409-04 14:48
- 167 1 [上证指数吧] 还没到100点这就快了 实力雄厚得斯特拉 09-0409-04 14:48
- 64 2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全套牢了 乐西西 09-0409-04 14:48
- 73 1 [福莱新材吧] 你有本事跌倒20? 福莱新材的鬼 09-0409-04 14:48
- 130 3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会有龙虎榜吗? 一只悠闲的蚊子 09-0409-04 14:48
- 105 1 [*ST天箭吧] 跌吧,永不割。 多板小哥 09-0409-04 14:48
- 121 3 [莲花控股吧] 兄弟们随我加杠杆全仓杀入,要涨停了冲鸭。 股友00n16290P2 09-0409-04 14:48
- 283 2 [碳酸锂吧] 川能动力年产3万吨锂盐项目成功产出电池级碳酸 神笔马梁 09-0409-04 14:48
- 60 1 [福石控股吧] 看着你每天跌,真的很糟心,就像一个不争气的孩 基民l7hCsP 09-0409-04 14:48
- 153 3 [长安汽车吧] 在这个股票市场还是章盟主说了算,要谁翻倍就谁 天蝎咯三柳久吧 09-0309-04 14:48
- 82 0 [泰格医药吧] 涨起来比港股差太多了。跌起来比港股还厉害 股民王小羊 09-0409-04 14:48
- 71 0 [中国海油吧] 三桶油里面的半桶水吗?拖后腿啊 hzmsean 09-0409-04 14:48
- 2272 0 [XD福龙马吧] 下午发了1个帖子。写飞马站上3.84以上。那么玉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0409-04 14:48
- 64 0 [诚迈科技吧] 也该横盘震荡了吧,天天崩啊 创新药主力院长 09-0409-04 14:48
- 71 0 [安恒信息吧] 跌就跌跌透,后面才有机会 一辈子的投资 09-0409-04 14:48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是什么大事要发生吗?狂跌 富贵满斗地苏星河 09-0409-04 14:48
- 89 0 [兴业银锡吧] 高成长,优质股 严谨的华琪 09-0409-04 14:48
- 114 2 [永鼎股份吧] 典型的垃圾!虽然这破玩意身上有盈利,但的的确 oo会买不会卖oo 09-0409-04 14:48
- 91 1 [科大智能吧] 我不信你还能再套我四年 n1410795532a9d68 09-0409-04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