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中原内配吧] 明天是买进的机会 股友8mGHML 09-0409-04 14:45
- 60 0 [*ST南置吧] 大牛股不是涨停就是跌停不退市就是超级大牛股 万事兴隆得苏星河 09-0409-04 14:45
- 62 0 [华东数控吧] 底部买入 广龙荣 09-0409-04 14:45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博弈了 玫瑰和风 09-0409-04 14:45
- 85 0 [高能环境吧] 躺平了,当做定期存款,三年不卖 hbhtxx1 09-0409-04 14:45
- 63 0 [胜利精密吧] 走了,走了。这涨停有点看不懂。 鲜红的苹果 09-0409-04 14:45
- 71 0 [长白山吧] 长白山,尾盘偷鸡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0409-04 14:45
- 81 0 [金安国纪吧] 亏了很多 股友1129K65I26 09-0409-04 14:45
- 69 0 [浪潮软件吧] 从不跟涨,只跟跌 echojuju 09-0409-04 14:45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不是妥妥的还有几个跌停?我下礼拜一来接回 股友91q3812n75 09-0409-04 14:45
- 73 0 [兴业股份吧] 开板套套套,过年 心如野马 09-0409-04 14:45
- 196 0 [皓宸医疗吧] 今天砸得越狠,明天涨得更高 n14293426077aa604382 09-0409-04 14:45
- 66 0 [华泰证券吧] 刺激 全仓华子 09-0409-04 14:45
- 80 0 [高争民爆吧] 你们猜脏浅未减持套现会怎么说? 股友ogoJq0 09-0409-04 14:45
- 177 0 [景兴纸业吧] 谁砸了个6666... 作手阿鑫888 09-0409-04 14:45
- 75 0 [粤桂股份吧] 本来有点利润,全部还掉还倒亏5个点,全部走了 天上宫阙99 09-0409-04 14:45
- 60 0 [金财互联吧] 坏仁 上弦涨乐 09-0409-04 14:4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快去S,别涨 Ann福福 09-0409-04 14:45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兄弟们我抗不住了亏了53万我走了 谦虚谨慎的潘奕8 09-0409-04 14:45
- 61 0 [黑芝麻吧] 主力收盘在6.90行不行 鑫家军上塔山 09-0409-04 14:45
- 56 0 [景兴纸业吧] 哈哈,这行情没人接盘了,都销户去了 摸鱼的快乐 09-0409-04 14:45
- 61 0 [山河智能吧] 那么爱压盘压死人哦 aoebqmf读完了 09-0409-04 14:45
- 84 0 [拓日新能吧] 今天还不错,抗跌,均线粘合,明天期待一下 打爆空沟丁蟹 09-0409-04 14:45
- 59 0 [农业银行吧] 用银行拉指数 股友P9f6858295 09-0409-04 14:45
- 63 0 [亿纬锂能吧] 哈哈哈哈哈,跑了不少人吧??其实就这里保险 端庄大气的千浔3 09-0409-04 14:45
- 68 1 [新易盛吧] 为什么不能跌停呢 cdkjsgzt 09-0409-04 14:45
- 87 1 [蜂助手吧] 一直跌,很稳,-30加仓 金银有余得江小鱼 09-0409-04 14:45
- 91 2 [中兴通讯吧] 你是涨了几倍吗?这么跌 SCYD 09-0409-04 14:45
- 135 4 [上海机电吧] 哈哈哈散户估计都是被xhs和抖音忽悠过来的 乐观的翔里玲0 09-0409-04 14:45
- 173 3 [富创精密吧] 今天真是没想到啊,刚回本,又一下赔了6个点, 平静的冷言秋 09-0409-04 14:45
- 75 0 [康希通信吧] 年线都跌破了,看空!!! 龙腾虎跃迎复兴 09-0409-04 14:45
- 69 0 [北纬科技吧] 给我跌很很的跌 仙风的关嵘 09-0409-04 14:45
- 70 0 [大华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赔钱的货! 价值投资666vvv 09-0409-04 14:45
- 64 0 [亚星锚链吧] 等着明天在250线下打捞 大吉富贵地殷野王 09-0409-04 14:45
- 199 0 [ST银江吧] 啥玩意? 聚宝盆中藏富贵 09-0409-04 14:45
- 64 0 [兆易创新吧] 舒服了 梦想开个动物园 09-0409-04 14:45
- 66 0 [天通股份吧] 烂板出妖 顺风顺水布加迪 09-0409-04 14:45
- 91 1 [中核科技吧] 韭菜涨了看涨,跌了看跌 心中的维 09-0409-04 14:45
- 76 1 [川润股份吧] 想在尾盘做个T结果又挂半山腰 炒的就是心跳 09-0409-04 14:45
- 87 1 [甘化科工吧] 大阴谋,今天不走明天补跌没机会 股友7c97276r17 09-0409-04 14:45
- 105 1 [翔鹭钨业吧] 跌停再买回来。瞬间涨停卖了,担心踏空。 到陶朱富 09-0409-04 14:45
- 81 2 [欧亚集团吧] 封单在增加 有激情的董研10 09-0409-04 14:45
- 855 8 [四川长虹吧] 马上发布会 HX68X82 09-0409-04 14:45
- 149 2 [军工ETF国泰吧] 散户就该亏钱,追涨杀跌能赚钱才怪,如果你一开 牛牛UP 09-0409-04 14:45
- 91 2 [五矿新能吧] 涨不逢时,庄家蠢得死 沉着地洛勒莱 09-0409-04 14:45
- 102 1 [金安国纪吧] 早晨亚威跟你我割肉亚威补仓了你!你真好亚威红 發發發666777 09-0409-04 14:45
- 89 2 [海南机场吧] 到3块再捡宝 冲冲板 09-0409-04 14:45
- 238 0 [富荣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进入9月市场波动不断加剧,各大板块纷纷开启调 路路姐升职记 09-0409-04 14:45
- 1024 7 [岩山科技吧] 市场情绪3888压力前,连续二天冰点,个股超4000 鑫向暖阳 09-0409-04 14:45
- 158 1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A吧] 我的50终于翻红 喜盈盈之涨涨 09-0109-04 14:45
- 64 0 [银之杰吧] 买了就套住了 一路向北wo 09-0409-04 14:4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又偷偷拉起来了,个股完全不跟! 新9527 09-0409-04 14:45
- 72 0 [玻璃吧] 股票期货跷跷板 顺势者荣 09-0409-04 14:45
- 74 0 [华钰矿业吧] 为什么不封封死出来了? 泰然人生 09-0409-04 14:45
- 71 0 [鹏都5吧] 别装了,快下来吧。我14准备者呢 股友066K17f162 09-0409-04 14:45
- 73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会跌一个月 红色国度 09-0409-04 14:45
- 71 0 [贵阳银行吧] 板块反弹了,他装死了 黄山石头 09-0409-04 14:45
- 78 0 [长城汽车吧] 大胆拉 陈xianqin 09-0409-04 14:45
- 75 0 [药明康德吧] 一堆便宜货啊,谁捡爽死了,羡慕 丫丫丫先 09-0409-04 14:45
- 40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没米补仓了 审势笃行 09-0409-04 14:45
- 68 0 [光线传媒吧] 没见涨过 负责任的小苹果 09-0409-04 14:45
- 77 0 [首华燃气吧]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 股友022N99538Z 09-0409-04 14:45
- 69 0 [富力地产吧] 死庄一点力也不出 股友12t929D560 09-0409-04 14:45
- 92 3 [东华软件吧] 我为啥不能评论了 你做个人吧123456 09-0409-04 14:45
- 91 1 [信科移动-U吧] 准备套一个月了,删自选不看了 股友728w030u66 09-0409-04 14:45
- 156 5 [君逸数码吧] 这股我想笑 雨过的桂香 09-0409-04 14:45
- 107 0 [厦门钨业吧] 钨价翻倍!稀土价同步大涨,固态电池想,厦钨底 红才是硬道理 09-0409-04 14:45
- 63 0 [ST合力泰吧] 反复诱多还要跌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45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早上卖了呢。 南宫薇 09-0409-04 14:45
- 67 0 [拓斯达吧] 老人妇女孩子先走 王大鱼 09-0409-04 14:45
- 74 0 [通富微电吧] 神奇两点半来了,你们也不看看这波上涨是有业绩 龙氏作手 09-0409-04 14:45
- 86 0 [深圳华强吧] 倒车接人。明天开启上涨 堆金腾达de张无忌 09-0409-04 14:45
- 92 1 [歌尔股份吧] 日的,涨的给人快乐一会儿,现在开始算总账,扒 股友Fay0yB 09-0409-04 14:45
- 102 1 [新华网吧] 什么意思?人民网不好吗?让我买你吗?这是 豁达的泥绮烟 09-0409-04 14:45
- 148 1 [共达电声吧] 5层仓位赚5个点时未卖,现在反亏了2个多点,离 生意钵满地丘处机 09-0309-04 14:45
- 75 0 [德迈仕吧] 不装啦,跌倒38一下吧, 豁达的戚丹5 09-0409-04 14:45
- 42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拉起来就得跑 大鸟转转转98 09-0409-04 14:45
- 84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好强 立杆见影 09-0409-04 14:45
- 76 0 [东百集团吧] 今年涨幅-3.3% 福盈满满 09-0409-04 14:45
- 67 0 [三联锻造吧] 大盘涨几百个点,这货没有涨,跌起来还那么多, 大发纳福的大年 09-0409-04 14:45
- 65 0 [飞马国际吧] 居然能拉到-5,也是挺坚强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9-0409-04 14:45
- 135 3 [舒泰神吧] 下跌的过程涨涨跌跌就是出货,急跌反而可以上车 为富不能仁 09-0409-04 14:45
- 64 0 [ST美晨吧] 保本金,亏少当赢 中国的FF 09-0409-04 14:45
- 76 0 [横店影视吧] 要龙抬头了 股友05o99557H0 09-0409-04 14:45
- 73 0 [山东药玻吧] 吃饭(shi)都赶不上热乎的 Neroli1 09-0409-04 14:45
- 84 0 [万顺新材吧] 破净题材挺好的,别丢呀,继续砸下去 IT老牛 09-0409-04 14:45
- 67 0 [比亚迪吧] 主力把散户当猴耍 古韵祥年 09-0409-04 14:45
- 72 0 [上海瀚讯吧] 连跌八天,又一奇葩。 进取的司马芝菲 09-0409-04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