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焦煤吧] 日线级别双底, 买就跌1卖就涨 09-0409-04 14:45
- 68 0 [英维克吧] 主力又拉尾盘套人 横财就手1638 09-0409-04 14:45
- 74 0 [爱施德吧] 稳住手机贸易利好刺激了 两广顶级财团 09-0409-04 14:45
- 85 1 [厦门钨业吧] 再也不信牛市,安心上班才是王道 徐百顺168168 09-0409-04 14:45
- 339 1 [卧龙电驱吧] 9.4午间看盘,基金能否探底收红? 老陈短线建仓 09-0409-04 14:45
- 71 0 [华兰生物吧] 膜拜,服了服了,我清仓走还不行吗? 股友90Kh553673 09-0409-04 14:4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拉爆银行,就问你服不服 瀚海雪山 09-0409-04 14:45
- 72 0 [大智慧吧] !这个是什么恶庄。把我挂在半山腰上。我能什么 我栽马铃薯 09-0409-04 14:45
- 67 0 [日丰股份吧] 麻了麻辣辣 大红杠3365 09-0409-04 14:45
- 76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GE医疗推出创新心脏病学AI产品,心血管诊疗有新 活泼的纳兰柏 09-0409-04 14:45
- 90 0 [云赛智联吧] 24块多买的,买了就连续几个大阴,还让不让人活 专心的祝汇冰 09-0409-04 14:45
- 121 1 [陕建股份吧] 看谁市盈率低就买谁就能赚钱,工厂将无工人可用 别怨股市是你不行 09-0409-04 14:45
- 93 1 [佳沃食品吧] 买买买,今天开始,加仓做多 宏图多谋de老夫子 09-0409-04 14:45
- 64 0 [长江材料吧] 纠结走不走,主要这货第二天很容易A杀。 股友5Z0778625h 09-0409-04 14:45
- 80 0 [晋控煤业吧] 索罗斯和罗伯逊两位投资大师,就是在那次科技泡 平静的任芝菲 09-0409-04 14:45
- 89 0 [中泰化学吧] 我来表演一个拉涨停,人气分分钟第一 败家悔亦是悔 09-0409-04 14:45
- 91 0 [京东方A吧] 真无语刚刚加仓了-8%的科技股。现在拉起来3%。 股友txyAzb 09-0409-04 14:45
- 30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会不会铺得太开了啊 蔡哥1986 09-0409-04 14:45
- 81 0 [三一重工吧] 典型的韭菜票,根本没大资金打算运作它 耐心章汶钰 09-0409-04 14:45
- 61 0 [方正科技吧] 最后十分钟拉升 申亥庚申 09-0409-04 14:45
- 149 4 [*ST东智吧] 虽然不及预期,但也是很牛了,躲过了大跌 最热题材王有劲 09-0409-04 14:45
- 244 1 [京沪高铁吧] 挂了个5.2还买着了,挂了个5.28它还真卖了 小股神大韭菜 09-0409-04 14:45
- 113 5 [华海诚科吧] 主力没有节操,服了割肉走人了,佩服 东山再起傲视天下 09-0409-04 14:45
- 159 2 [鸡蛋吧] 鸡蛋一直都是v型反转,这就是它跟其他期货品种 花开富贵噶 09-0409-04 14:45
- 69 0 [大众交通吧] 快抢带血筹码 乐于助人的岳隆17 09-0409-04 14:45
- 76 0 [招金黄金吧] 稳如 Gou庄往哪里跑 09-0409-04 14:45
- 72 0 [生益科技吧] 看看妇联,在看看你 胖妞桃子 09-0409-04 14:45
- 77 0 [慧博云通吧] 拉尾盘最可怕,明天还要跌 股友v927F97292 09-0409-04 14:45
- 92 0 [XD紫金矿吧] 估值低,高成长,优秀 严谨的华琪 09-0409-04 14:45
- 102 1 [太极集团吧] 这货只要你买它就砸,不管你什么价买的 A风月无边 09-0409-04 14:45
- 77 1 [鑫科材料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HX376GX 09-0409-04 14:45
- 90 1 [华策影视吧] 跌就是爹,玩了二十年股才明白过来,真是惭愧啊 桃拾伍 09-0409-04 14:45
- 164 1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净流出,都三年了,那么多钱都去哪里了 Binckway 09-0409-04 14:45
- 90 1 [德尔股份吧] 现在追高杀进去了最难受了 股友aKMQtB 09-0409-04 14:45
- 550 3 [江南新材吧] 被你坑惨了 不高不买 09-0409-04 14:45
- 96 2 [千红制药吧] 这帮主力,机构真不是人。 那梭哈是一种艺术 09-0409-04 14:45
- 106 2 [德固特吧] 31以下收盘 股友68225c827T 09-0409-04 14:45
- 233 5 [杭州高新吧] 历时26天,完美 廣府大閭河 09-0409-04 14:45
- 92 0 [艾华集团吧] 之前我经常骂艾华,但是最近艾华走的算很可以了 一轩轩 09-0409-04 14:45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抢了抢了抢了! 纯真善良的白浩源 09-0409-04 14:45
- 67 0 [王子新材吧] 没吃到肉,挨打一次没少。 独立的乔然9 09-0409-04 14:45
- 75 0 [广汇能源吧] 先买一万股放着 浑浊的臭水沟 09-0409-04 14:45
- 63 0 [省广集团吧] 收盘能不能红 我是不是上仙 09-0409-04 14:45
- 74 0 [国机重装吧] 一口热汤没喝上,向下倒是顺溜得很 好奇的曹孟德 09-0409-04 14:45
- 67 0 [浪潮信息吧] 一棒接着一棒,棒棒惊心动魄 发luo8 09-0409-04 14:45
- 161 4 [世纪华通吧] 原本能赚23个点的现在剩下17个点了 洪文来炒股 09-0409-04 14:45
- 76 0 [热卷吧] 没有一直暴涨的股票,也没有一直暴跌的期货 心吾001视角 09-0409-04 14:45
- 72 0 [鲍斯股份吧] 阴线太多了 傲视的秦岚 09-0409-04 14:45
- 69 0 [大港股份吧] 胆子大的,跟我来抄一波底 n1427703073c3fed 09-0409-04 14:45
- 78 0 [贵阳银行吧] 真是银行最垃圾的,从农行换到你,重大失误 大林木松柏常青 09-0409-04 14:45
- 97 0 [青岛银行吧] 青岛银行明天要补涨,因为港股昨天已经涨过,咱 股友T1X1762258 09-0409-04 14:45
- 85 0 [华西股份吧] 今天手欠,明知中期调整15~20%开始了,还在8.1 感情蜗牛行 09-0409-04 14:45
- 66 0 [章源钨业吧] 指数上涨了,股价回不去了 股友大漠风影 09-0409-04 14:45
- 66 0 [八亿时空吧] 忍住!!!!!别下手 吵闹的彭万敏3 09-0409-04 14:45
- 57 0 [金龙羽吧] 真是强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9-0409-04 14:45
- 73 0 [白云山吧] 管跌不管涨 松间明月龙年大吉 09-0409-04 14:4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跑鸭,快跑!快跑! gp88988 09-0409-04 14:45
- 71 0 [诺德股份吧] 追着你不7.10到7.2都没补到,接了个电话你7.3了 米米米米妮 09-0409-04 14:4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拉个尾盘,又演一出老乡别走的戏码??? 王发168 09-0409-04 14:45
- 68 0 [科大讯飞吧] 癫了 股友3839G1i305 09-0409-04 14:45
- 80 0 [亚联发展吧] 好股,挺抗跌的 带皮食榴莲 09-0409-04 14:45
- 65 0 [远东股份吧] 不行的主力,拉拉不上去,你到砸下来呀,砸盘你 股界曾阿牛 09-0409-04 14:45
- 103 0 [海兰信吧] 反弹无力,也没什么消息刺激股价,估计明天.... 紫色相随 09-0409-04 14:45
- 58 0 [飞马国际吧] 加油干,干好一会地天买不到了! 正义地卡尔文 09-0409-04 14:45
- 82 0 [水晶光电吧] 水晶9月肯定大涨,稳住,耐心 lb0528 09-0409-04 14:45
- 91 1 [汉钟精机吧] 打板一条不归路,低吸才是正道 我的余光中都是你 09-0409-04 14:45
- 113 4 [银行Ⅱ吧] 银行不拉的话今天起码跌100点以上! vilin998 09-0409-04 14:45
- 127 1 [深圳华强吧] 该庄非常强悍,不管你跌多少我就一股不卖看你能 股友05Qlvm 09-0409-04 14:45
- 274 6 [上证指数吧] 有钱难买牛回头,现在就算有资金进入空头也一锤 股友077D0I0862 09-0409-04 14:45
- 146 3 [金凯生科吧] 给药物加氟这个技术国内没几家能做好,金凯生科 股友66688ll 09-0409-04 14:45
- 165 3 [西部矿业吧] 各位,能抄底吗?还是比较看好有色的 卧薪尝胆之百香果 09-0409-04 14:45
- 91 4 [安恒信息吧] 53我在这等你在, 股友lPd5bS 09-0409-04 14:45
- 78 0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不是华为的新品发布会吗?不涨也就罢了,跌 股友856u77602T 09-0409-04 14:45
- 63 0 [紫光国微吧] 真服了,弱 酒瓶指纹锁 09-0409-04 14:45
- 58 0 [工业富联吧] 6 保持敬畏xin 09-0409-04 14:45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我要陪你到销户 xx_200888 09-0409-04 14:45
- 91 0 [华夏银行吧] 农业银行已经涨5个点了,华夏银行还是绿盘。 北斗万象 09-0409-04 14:45
- 62 0 [航天电子吧] 憋胀等等我呀 ayy99999751 09-0409-04 14:45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跟量化基金玩真没意思 万股不变的初心 09-0409-04 14:45
- 75 0 [领益智造吧] 又在高开低走了 股友76h6050E16 09-0409-04 14:45
- 69 0 [长城证券吧] 今天就这样11.7-11.78左右,明天继续11.3左右, ZT进行时 09-0409-04 14:45
- 68 0 [掌趣科技吧] 这个垃几没有反弹 股友04txO0 09-0409-04 14:45
- 82 1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万润终于算科技板块了,感动 足智多谋的施朗苓 09-0409-04 14:45
- 77 1 [宝胜股份吧] 庄家跑得快还是散户跑得快 wjl高山流水 09-0409-04 14:45
- 35 1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抄底的时候到了 基民87Q555261G 09-0409-04 14:45
- 89 1 [北方铜业吧] 都是带血的馒头 陈昱鸣 09-0409-04 14:45
- 78 1 [银行Ⅱ吧] 早盘银行下跌2个点,指数跌2个点,现在银行拉起 错了就割肉 09-0409-04 14:45
- 95 1 [川环科技吧] 安强老师说没事,要创新高 孟总有感觉 09-0409-04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