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我们最好的股票就是工业互联是中国的英伟达谢谢 平常心去对待一切6940 09-0409-04 14:43
- 63 0 [威马农机吧] 威马农机9月4日快速反弹 威马农机资讯 09-0409-04 14:43
- 71 0 [ST华谊吧] 小杂长毛 红得一塌糊涂的人 09-0409-04 14:43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快起飞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0409-04 14:43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四天3个跌停,就全靠玩情绪呗, 睿智别烦我 09-0409-04 14:43
- 107 2 [海南华铁吧] 铁子今天是真的不好意思在往下了 股友c71y792981 09-0409-04 14:43
- 184 3 [包钢股份吧] 早就好心天天提醒,大资金一直在流出,是抛不是 念辰 09-0409-04 14:43
- 95 0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9月4日快速反弹 好上好资讯 09-0409-04 14:42
- 79 0 [天齐锂业吧] 涨不过港仔啊 机灵俏皮的袁皓轩 09-0409-04 14:42
- 82 0 [伊戈尔吧] 老实了 复利先生6888 09-0409-04 14:42
- 80 0 [宁德时代吧] 机器人、cpo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一个都跑不 爱妻者0195 09-0409-04 14:42
- 78 0 [铜陵有色吧] 4.26收盘 诚实的迎客松 09-0409-04 14:42
- 88 0 [万顺新材吧] 搞得跟易中天一样,相反着来真香 jacky中车5645 09-0409-04 14:42
- 58 0 [农业银行吧] 要疯啦,直逼宇宙第一行! 股友k09886p378 09-0409-04 14:42
- 73 0 [豫能控股吧] 要绿 夺命寒枪 09-0409-04 14:42
- 64 0 [中科电气吧] 其实也没跌多少,洗洗更健康 名字合法9173 09-0409-04 14:42
- 72 0 [内蒙一机吧] 经过昨天的事件地面军装全军覆没 sqf5110 09-0409-04 14:42
- 59 0 [农业银行吧] 涨停吧 股友9187Om3917 09-0409-04 14:42
- 96 0 [鲁泰A吧] 万绿丛中三点红 沉稳的柳昊盈 09-0409-04 14:42
- 96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半导体跌的很多,不过A股想要反身,主线也 跑赢大盘龟 09-0409-04 14:42
- 62 0 [德创环保吧] 准备动手准备动手 钱可抵万难 09-0409-04 14:42
- 77 1 [天源迪科吧] 一泻千里 WZ中国加油 09-0409-04 14:42
- 379 2 [天通股份吧] $天通股份(SH600330)$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9-0409-04 14:42
- 88 1 [华天科技吧] 这4天跌了多少 您吉祥如意一口闷 09-0409-04 14:42
- 75 0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恐慌了。哈哈! dnje888 09-0409-04 14:42
- 67 0 [杰创智能吧] 花这大力气做这个底,踩中前底23.9 万线天 09-0409-04 14:42
- 68 0 [王子新材吧] 看来目标价又要去13元左右啦 梦神豪 09-0409-04 14:42
- 72 0 [中再资环吧] 本来就在坑里,往那跑 Ghj大鹏 09-0409-04 14:42
- 70 0 [XD上海电吧] 已经木有钱加了 有趣的戚顺昊 09-0409-04 14:42
- 73 0 [药明康德吧] 玛德,8个点抄底也能被套 流云沙海88 09-0409-04 14:42
- 68 0 [上海洗霸吧] 洗把 明天买不到了 09-0409-04 14:42
- 61 0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你才是马王 平安顺遂发点财 09-0409-04 14:42
- 2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拉红 Anio 09-0409-04 14:42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上个星期五抄底我跑出来了。今天又来抄底,结果 股友20h95L9771 09-0409-04 14:42
- 75 0 [XD中国石吧] 9.1把8.75加的4000股踢了 啥是耐心 09-0409-04 14:42
- 70 0 [中国化学吧] 赶快跑 有条理的浪飘树11 09-0409-04 14:4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韭菜的小心脏是无逼脆弱的。 股友8Z57q01002 09-0409-04 14:42
- 78 2 [鸿博股份吧] 连续五天,真是要人命啊 勇敢的赌徒66 09-0409-04 14:42
- 77 0 [智动力吧] 一到尾盘就抛压沉重!!! 女上司各 09-0409-04 14:4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这么玩,尾盘拉一下,第二天冲一下,典型的 涨停涨99 09-0409-04 14:42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年真的好难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9-0409-04 14:42
- 35 0 [大港股份吧] 跌不停的各位 何小散 09-0409-04 14:42
- 78 0 [通鼎互联吧] 挨打要立正 立方体 09-0409-04 14:42
- 172 0 [国联民生吧] 再出点太平洋加仓阿连 何必解套 09-0409-04 14:42
- 74 0 [美利云吧] 死磕到底,加仓了 小白菜丫 09-0409-04 14:42
- 69 0 [信宇人吧] 开抄了 韭菜成长记123456 09-0409-04 14:42
- 101 1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一看,银行股照顾了,证券,保险都涨停了, 股友7G2K578090 09-0409-04 14:42
- 81 2 [山河智能吧] 还不割肉,换股吧 沉住气拉升一字 09-0409-04 14:42
- 73 1 [太平洋吧] 主力又跑了 醉街女主角 09-0409-04 14:42
- 81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的主力出货,明天跌三个点再买。 赚不完的酒钱 09-0409-04 14:42
- 85 1 [衢州发展吧] 补仓 乘风破浪之苍鹰 09-0409-04 14:42
- 94 1 [健友股份吧] 看看济民健康都涨多少了大哥?差不多就行了没完 顺其自然13133 09-0409-04 14:42
- 257 0 [广安爱众吧] 还得跌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42
- 82 1 [贝肯能源吧] 昨天跌5个点跟玩一样、今天涨一两个点跟登天一 沪深战狼 09-0409-04 14:42
- 377 6 [供销大集吧] 这主力板上吃了那么多,然后撤单什么意思啊 勇敢操作员 09-0409-04 14:42
- 167 5 [武汉天源吧] 喔和、白高兴一天 盼望等待 09-0409-04 14:42
- 107 4 [*ST国中吧] 越洗买入的越多 二狗的对象 09-0409-04 14:42
- 52 1 [中文在线吧] 补缺口了,逃命吧 有自制力的吕麒17 09-0109-04 14:42
- 1933 6 [成都华微吧] 60见,验证 宁静致远星星 08-2209-04 14:4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,它来了 股友52093O1i39 09-0409-04 14:42
- 66 0 [飞天诚信吧] 想把我洗出去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儿!!! 淡定吃排骨 09-0409-04 14:42
- 62 0 [大港股份吧] 地天 股友L831870d57 09-0409-04 14:42
- 61 0 [农业银行吧] 小刀剌屁股 招财纳福得李白 09-0409-04 14:4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农业银行居然都涨快6个点了,不可思议 脍不的书客 09-0409-04 14:42
- 97 1 [一拖股份吧] 你不退市一股不卖,就不信了,大不了当y产 熬一熬就好了 09-0409-04 14:42
- 93 1 [福日电子吧] 六一路赶紧强势回归吧 股友7i6017t231 09-0409-04 14:42
- 94 1 [岩山科技吧] 正式告知,那来的回到那去 有幽默感的苗靖19 09-0409-04 14:42
- 120 1 [豪迈科技吧] 今天要破57了 细腻的梅亦凡 09-0409-04 14:42
- 143 6 [国联水产吧] 诱多!勿追! 忍者ren 09-0409-04 14:42
- 141 4 [中鼎股份吧] 都周四了也没等来老师说的15f拉升啊,什么时候 十年如梦 09-0409-04 14:42
- 69 0 [晶合集成吧] 唉,无语,真 股友3Y8Q315580 09-0409-04 14:42
- 66 0 [德业股份吧] 刚卖它涨了 黄雀伺蝉 09-0409-04 14:42
- 82 0 [高德红外吧] 买点,马上起飞 股友78h192G602 09-0409-04 14:42
- 92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就问经理这基涨了没有,还估值为高估? 三岁猫懂回撤 09-0409-04 14:42
- 75 0 [东湖高新吧] 因为空壳公司,一个专业租赁公司有啥?就是个垃 股友p518c55676 09-0409-04 14:42
- 105 0 [美农生物吧] 前期没涨早提前跌透了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9-0409-04 14:42
- 73 0 [苏州固锝吧] 涨时就是乌龟,跌就是兔子 股友883211q25K 09-0409-04 14:42
- 87 0 [药石科技吧] 大盘崩了,药是避风港,大资金快过来抱团,银烛 泛泛而语 09-0409-04 14:42
- 75 2 [ST亚光吧] 你个垃圾出来解释一下为什么大跌 基民9wa3pb 09-0409-04 14:42
- 65 0 [亿利达吧] 目前大家每日坐t,拉低成本 捉板小能手 09-0409-04 14:42
- 61 0 [众泰汽车吧] 爽人都给搞懵 迟早翻屋企 09-0409-04 14:42
- 68 0 [中海达吧] 给个反弹,明天亏点就走,求你了~ jtdzfj 09-0409-04 14:42
- 82 0 [中泰证券吧] 为期4个月的牛三浪结束了,券商类就是砸盘先锋 阿弥陀佛认命者 09-0409-04 14:42
- 82 0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算是见识到完美实力了 完美我的最后一舞 09-0409-04 14:42
- 80 0 [三羊马吧] 给你们个联系,跑吧,明天再买回来,这股要做t 白日当歌 09-0409-04 14:42
- 61 0 [ST亚光吧] 有种你退市! 妙手的雕琮 09-0409-04 14:42
- 58 0 [好上好吧] [上涨] 吴学全 09-0409-04 14:42
- 84 0 [天安新材吧] 拉异动套人 晨光999 09-0409-04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