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派克新材吧] 红旗飘飘,军威强大。买入上车 股友66L078i758 09-0409-04 14:40
- 100 1 [中衡设计吧] 感觉尾盘会绿个0.1 助人为乐老司机 09-0409-04 14:40
- 110 6 [大位科技吧] 成本9.1完蛋了 雅生Cindy960228 09-0409-04 14:40
- 112 0 [名创优品吧] 25Q2业绩超预期,国内同店转正 名创优品资讯 09-0409-04 14:40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大不了跌停不玩了这个股太刺激了 楚楚可怜的肖南 09-0409-04 14:40
- 80 0 [神州数码吧] 没见过你这么没底线的票 吉祥满堂的唐昊 09-0409-04 14:40
- 90 0 [联美控股吧] 哎呦歪,这么玩?人家涨的时候你为啥不跟?牛批 巴菲特别忙 09-0409-04 14:40
- 74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看了半天,还是觉得鑫星在CPO里最顺手,调整就 喜气洋洋的财财子 09-0409-04 14:40
- 38 0 [游戏ETF华夏吧] 大哥们快来救场啊 Luckyandrich8888 09-0409-04 14:40
- 71 0 [华泰证券吧] 拿华泰尽然是跌最多的,跌了7个点。 想发财去炒股 09-0409-04 14:40
- 62 0 [国林科技吧] 板块位置太高,今天都在跳水,昨天被你骗了 割肉绝对不可能 09-0409-04 14:40
- 56 0 [寒武纪吧] 高盛说上2000,你们倒是买呀,哈哈 静以修身2021 09-0409-04 14:40
- 86 0 [常山北明吧] 涨的时候没你事,跌的时候你就是先锋?? 坏孩子军团2026 09-0409-04 14:40
- 76 0 [众合科技吧] 做个人吧 大猴子想回本艳冠 09-0409-04 14:40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gzz不装了哈 时间换空间99 09-0409-04 14:40
- 59 0 [景兴纸业吧] 主力跑了 股友xBELWq 09-0409-04 14:40
- 91 1 [尚荣医疗吧] 跌死你得了 可乐味的帅熊 09-0409-04 14:40
- 114 2 [长白山吧] 要跑吗?明天会大面吗 只想回本的美美 09-0409-04 14:40
- 155 1 [三江购物吧] 三江跟着安记走,不过不好说,持有三江,更看好 小鞠财经01 09-0409-04 14:40
- 429 12 [*ST南置吧] 他剥离地产业务后,保留下来的业务连保壳都做不 股友7w31813k38 09-0409-04 14:40
- 73 1 [华兰疫苗吧] 2号买单下月8号卖单看看是赚还是亏 鬼知道998 09-0409-04 14:40
- 200 5 [亚太股份吧] 很让人瑟瑟发抖,上周三也是,大盘跌他不跌,结 心想事成120 09-0309-04 14:40
- 221 5 [禾望电气吧] 有人今天追高吗,三个点没了 股友8m006y1128 09-0309-04 14:40
- 190 4 [英特集团吧] 这种趋势反而是最安全的,换成别的股票,也好不 jingdianwu 09-0309-04 14:4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操一手好盘,这牛市牛个啥跟熊市差不了,熊 okhaoyaya 09-0409-04 14:40
- 72 0 [佳讯飞鸿吧] 大盘M头以显,个股能好到哪里,开始割韭菜了 n1429950701afd11 09-0409-04 14:40
- 61 0 [通富微电吧] 只能跌10%是幸运的 股友0O711y6722 09-0409-04 14:40
- 66 0 [拓邦股份吧] 涨的时候没赶上,大跌一次没少,我cccc 小小股民一枚红 09-0409-04 14:40
- 65 0 [中兵红箭吧] 亏二十多个,不敢割,直接割心脏了 秦之西 09-0409-04 14:40
- 63 0 [莱绅通灵吧] 能搞波偷袭吗明天兴奋一点 一起追高吗 09-0409-04 14:40
- 72 0 [金刚光伏吧] 13要加仓的机会要来了 声隆的兰芷 09-0409-04 14:40
- 63 0 [四川长虹吧] 清仓看来做对了 股友21p882M012 09-0409-04 14:40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事实证明~靠这帮基金公司实现稳步慢牛是不可能 流水自从容 09-0409-04 14:40
- 93 1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给你们机会跑,你们不中用 回天小强 09-0409-04 14:40
- 75 1 [富临精工吧] 肯定是圾公司没价值大跌 ww88853 09-0409-04 14:40
- 100 1 [软通动力吧] 寒王易中天科技大佬已倒看来这波科技行情到一段 每天一点小肉 09-0409-04 14:40
- 119 3 [智立方吧] 我想上车,会不会下午给它打下来啊? cd_ssq 09-0409-04 14:40
- 185 7 [来伊份吧] 怎么跑上去了?能不能下来啊,今天睡过头,昨天 辞君临 09-0409-04 14:40
- 128 10 [黑芝麻智能吧] 预感今天还是会回到18以上的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09-0409-04 14:40
- 83 1 [贝瑞基因吧] 高开高走 割完就涨 09-0409-04 14:40
- 128 2 [中国电影吧] 同期买的吉视,跟你,一个翻倍了,一个每天买还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08-1309-04 14:40
- 153 0 [飞亚达吧] 还真跑对了,回来看看 昶6866 09-0409-04 14:40
- 74 0 [品渥食品吧] 这上影线也太长了,搞什么玩意这是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9-0409-04 14:40
- 87 0 [巨轮智能吧] 都是家人们 乐盈股手 09-0409-04 14:40
- 63 0 [新易盛吧] 惨 镇定的高念茜 09-0409-04 14:4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死拉银行,无敌 自由星辰X 09-0409-04 14:4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做空你们牛市来了。赶快借卷砸盘。。砸。 灵动活泼的蔡梦香 09-0409-04 14:40
- 237 0 [天原股份吧] 确实有托!10点多评论!看收盘股价吧!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09-0409-04 14:40
- 107 0 [昆药集团吧] 在京东看了你们的产品你们连50亿市值都不值就是 追梦人官方号 09-0409-04 14:40
- 222 0 [泰豪科技吧] $泰豪科技(SH600590)$ 独步天涯心自渡 09-0409-04 14:40
- 55 0 [寒武纪吧] 泡沫破裂,坑杀 股友5I257h1118 09-0409-04 14:40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挂跌停看看能成交不 永不言败de金牛 09-0409-04 14:40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2.82跑的是高手!!!最近一二周就在这徘徊了, 前前程似锦 09-0409-04 14:40
- 74 0 [福莱特吧] 不能不看大盘脸色吗毕竟大盘涨的时候你是跌的呀 股友198H326I80 09-0409-04 14:40
- 216 0 [宇顺电子吧] [微笑][赞]谢谢补充及肯定!最重要的是洞察,懂 Odin 09-0409-04 14:40
- 87 0 [中科信息吧] 这只股在牛市有人赚过钱吗这样跟风调整 大龄文艺男青年2 09-0409-04 14:40
- 98 1 [拓普集团吧] 跑路了,挣了20多个点。主力筹码给你吧 强仔不爱炒股 09-0409-04 14:40
- 110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高抛卖出宏裕包材去买入宁新新材最佳高低切换也 股友9277Q0L393 09-0409-04 14:40
- 89 2 [秦川机床吧] 砸锅卖铁全仓买入 大铁牛 09-0409-04 14:40
- 95 1 [岩山科技吧] 真搞不懂你们居然还有人跌停卖,这可是妖股,今 冒险家捉妖 09-0409-04 14:40
- 57 0 [农业银行吧] 农哥你好 因风知路 09-0409-04 14:40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里面的什么屁主力像个散户追张杀跌 股友Y7jKgP 09-0409-04 14:40
- 79 0 [海能达吧] 和前几天14.4的高点比起来,已经相当于两个跌停 第九艺术 09-0409-04 14:40
- 79 0 [中芯国际吧] 停牌停的好 本金不见啦 09-0409-04 14:40
- 84 0 [中鼎股份吧] 煎熬 云615海3342 09-0409-04 14:40
- 111 0 [中粮糖业吧] 我是2号来的,看头一天涨停突破,集合竞价买了 大阳线123 09-0409-04 14:40
- 105 0 [南大光电吧] 你今天这样真的太狠了!上涨的时候你小步慢走, 只买不卖的鹏鹏 09-0409-04 14:40
- 87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烂股票一个 股友7RX1892825 09-0409-04 14:40
- 66 0 [华虹宏力吧] 好恨这只股啊 长得头晕目眩 09-0409-04 14:4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般回调20% 股友6856z628d5 09-0409-04 14:40
- 76 0 [厦门钨业吧] 涨了50%,是时候跌了,30多元减点,只能说太有 股友xVdD02 09-0409-04 14:40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又是被老外T的一天 认真地宝瓶座 09-0409-04 14:40
- 1064 0 [中科曙光吧] 你们还不怕??? 沐青顺舟 09-0409-04 14:40
- 99 1 [科信技术吧] 哇,实属罕见,两天就把持续2个多月牛市的涨幅 血套奇迹 09-0409-04 14:40
- 100 1 [中航成飞吧] 成飞跌倒现在,企稳是正常的,但现在企稳需指数 股友6A89H55751 09-0409-04 14:40
- 68 1 [建业股份吧] 你们说这样的股票会不会直接ST 潇洒不羁的柳楠琰 09-0409-04 14:40
- 93 1 [凯撒旅业吧] 所有人全部清仓走人休息一下。 A高山一一大海九 09-0409-04 14:40
- 176 4 [永泰运吧] 卖飞?根本不存在,想做T的一定要跟对节奏,这 慈善炒股王 09-0409-04 14:40
- 86 1 [领先股份吧] 68的本何时上岸,在这里躲牛呢 薛定谔的盈亏 08-2709-04 14:40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梭哈了 潇洒不羁的罗菡 09-0409-04 14:40
- 6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鑫星在CPO里算是很能打的了,跌了正好慢慢买点 努力成为股神 09-0409-04 14:40
- 74 0 [ST章鼓吧] 演的真好,奥斯卡欠你个最佳 在大a熬翔 09-0409-04 14:4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跌幅仅次于4月7了 流云沙海88 09-0409-04 14:40
- 73 0 [联环药业吧] 随便你吧,有本事退市,我破坏破摔了,哎跌跌吧 LJ对着流星许愿 09-0409-04 14:40
- 118 0 [正元转02吧] 七连跳我不相信你能九连跳 股友75NV859067 09-0409-04 14:40
- 60 0 [捷佳伟创吧] 一根大阴线,泥沙俱下 吴桥老周 09-0409-04 14:40
- 77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北交的陷阱太深了,都不见底 小盈且收 09-0409-04 14:40
- 71 0 [国科微吧] 触犯天条了这是 股友D11G553359 09-0409-04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