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13:31是那个上的12W的 紫砂壶2007 09-0409-04 14:34
- 74 0 [中粮糖业吧] 主力借机出货了,刚好找到契机 大吉生财de金锁 09-0409-04 14:34
- 64 0 [新易盛吧] 你们的贪婪造成了这次!本来市场一片,你们非要 默默默默默默 09-0409-04 14:34
- 82 0 [美的集团吧] 明天依托五日线发起进攻,港股都多少了你还在这 千里慢哉风 09-0409-04 14:34
- 82 0 [雄帝科技吧] 今天在雄帝科技躲熊市 股友073Kz98202 09-0409-04 14:34
- 78 0 [中钨高新吧] 明天就是17.8元了 股友fbzkzf 09-0409-04 14:34
- 63 0 [佳都科技吧] 就是牛尾巨贪是也不是 游蓝布包纽扣 09-0409-04 14:34
- 69 0 [西子洁能吧] 利润终于跌没了,还是45度角,撤! 避雷针上蹦迪 09-0409-04 14:34
- 951 0 [中科曙光吧] 科技股都是翻翻了,你也没怎么涨啊,跌得比谁都 淡墨公子 09-0409-04 14:34
- 70 0 [西藏旅游吧] 感觉实在上不去了~26.50清仓了~现在一身轻松~ 股友Txro45 09-0409-04 14:3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几天大盘下跌有点像疯了一样…………不要命了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0409-04 14:34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涨停这么多都封不住,跌停倒是封的稳 股友5010n829I2 09-0409-04 14:34
- 56 0 [省广集团吧] 7.5等你 盲几爽 09-0409-04 14:3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是不是来了 agzlh 09-0409-04 14:34
- 2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一直砸有没搞错 别忘做踢 09-0409-04 14:34
- 69 0 [弘元绿能吧] 虽败犹荣,休息一下吧 麦克阿色 09-0409-04 14:34
- 79 1 [博云新材吧] 应该割肉的都割的差不多了,我估摸着快拉升了 刚正不阿的唐念茜 09-0409-04 14:34
- 95 2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终于跌了,大盘有希望了 我要做幸运小韭 09-0409-04 14:34
- 131 7 [德创环保吧] 明天是多少 股友14ZTdl 09-0409-04 14:34
- 132 1 [天正电气吧] 津门虎是啥?特意娶搜了一下,足球队??? 有洞察力的柯城14 09-0409-04 14:34
- 166 9 [山金国际吧] 咱山金十几个点走啦,去大军工机器人康达![偷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0209-04 14:34
- 68 0 [中体产业吧] 大盘跌破3700至少回踩3674点如果不掉周线缺口的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34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我原以为稀土很安全…… 多多快發财 09-0409-04 14:34
- 66 0 [成都先导吧] 跌停吧 游资第一站 09-0409-04 14:34
- 146 0 [石化油服吧] 高位套现资金等着过来抄底 悟空道人 09-0409-04 14:3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了啊!!! 龙头主升狙击手 09-0409-04 14:34
- 53 0 [寒武纪吧] 收割不了穷人反正 严峻的孙瑶4 09-0409-04 14:34
- 61 0 [航锦科技吧] …… 舒心的海勒 09-0409-04 14:34
- 59 0 [星星科技吧] 苟装! 飞龙在天紫气东来 09-0409-04 14:3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远离小A生命可贵 股友99H773G820 09-0409-04 14:34
- 69 0 [斯达半导吧] 你都没涨,你为啥跌那么多 一曲相思断肠散 09-0409-04 14:3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有加速迹象 爽快的楚留香 09-0409-04 14:34
- 113 2 [卧龙电驱吧] 倒车接人了 bgl悟道 09-0409-04 14:34
- 80 2 [东华软件吧] 这票要到9块以下才敢建仓,切记不能太早加仓 爆炒科技 09-0409-04 14:34
- 170 3 [四川双马吧] 有谁知道幷购的健元为什么业绩大降?!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09-0109-04 14:34
- 61 0 [太平洋吧] 同志们快跑,大事不妙 来搞钱 09-0409-04 14:34
- 60 0 [农业银行吧] 汪汪队就是不一样,反正都有拉的 股友F28017t903 09-0409-04 14:34
- 69 0 [天融信吧] 大家都跑吧,别拿了!让它自己玩去吧!这股近三 股友Q07L519768 09-0409-04 14:34
- 70 0 [上海电影吧] …… 这是好事啊98 09-0409-04 14:34
- 67 0 [星网宇达吧] 19以下是不是可以入了? 苦涩的枫叶 09-0409-04 14:34
- 70 0 [方正证券吧] 牛转熊了都悠着点别太激进了 说股盗金 09-0409-04 14:34
- 60 0 [安路科技吧] 管住手哈抢反弹赚一两个点就要走否则就会埋人 有时清醒有时醉 09-0409-04 14:34
- 81 0 [中无人机吧] 这里面百分之75的人亏损 善思考的独行侠 09-0409-04 14:3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可以抄底了 股友qX2jhX 09-0409-04 14:34
- 95 0 [吉林化纤吧] 笑死了,今天完美的一次差价放在面前,哈哈哈 股友7972k5i995 09-0409-04 14:34
- 66 0 [*ST宝馨吧] 大环境不好还诱多? 无声的狩猎者 09-0409-04 14:34
- 54 0 [农业银行吧] 竟然又拉银行,心里真够歹的。 阁中帝子 09-0409-04 14:34
- 61 0 [弘信电子吧] 没想多少,你这是的下行模式啊 股友1796k0X987 09-0409-04 14:34
- 58 0 [长城证券吧] 完了,大盘3741都跑破了,快跑 还有牛市吗yzj 09-0409-04 14:34
- 176 0 [上海医药吧] $上海医药(SH601607)$ 股友YvMl1r 09-0409-04 14:34
- 85 0 [股指期货吧] 牛市出现~~ 醉八仙1 09-0409-04 14:34
- 78 0 [中视传媒吧] 不行就是不行, Ra123456789 09-0409-04 14:3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与2015看看姿势有某种相似——极相似。 好安彩好 09-0409-04 14:34
- 56 0 [新易盛吧] 100元跌度 涨跌不要慌 09-0409-04 14:34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4号星期四,这日子确实不吉利,没看黄历 nijohn 09-0409-04 14:34
- 62 0 [道通科技吧] 大庄大厉害了 牛犊XYQ 09-0409-04 14:34
- 70 0 [恒锋信息吧] 今天又收阴啦 越过荆棘 09-0409-04 14:34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优雅的岳翔涵 09-0409-04 14:34
- 63 0 [长安汽车吧] 不差这一点,十连 爱运动的金钱豹 09-0409-04 14:34
- 54 0 [农业银行吧] 当时喷我的请出来溜达一下 别跟我乱叫 09-0409-04 14:34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手上股票勉强全红,现在全绿。涨指数时小盘 股友19P2280O08 09-0409-04 14:34
- 269 0 [盈方微吧] 还好跑得快。 有领导力的曾昀18 09-0409-04 14:34
- 24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从来没有见这票涨停过,今天既然跌停,让新股民 风采V5 09-0409-04 14:34
- 60 2 [证券ETF国泰吧] 1000股亏11%+了 股友7656e7O912 09-0409-04 14:34
- 120 3 [诚迈科技吧] 你也不知道是怎么鬼死神差的就跑这股来了,而且 Ll回本路漫漫 09-0409-04 14:34
- 141 1 [隆扬电子吧] 价格虚高,公司产品没有科技含量,下跌遥遥无期 择机买入老登 09-0109-04 14:3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非得这样跌吗?谁在砸盘?柚子? 基民36hc951786 09-0409-04 14:34
- 8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530的空在3540止损10个点出去了,不用担心 林鹰24451712 09-0409-04 14:34
- 55 0 [景兴纸业吧] 顶住 用户5536058726 09-0409-04 14:34
- 55 0 [联特科技吧] 太恶心 酸菜肉丝炒饭 09-0409-04 14:34
- 69 0 [南华期货吧] 小散关注度太高,次票后市不会再有行情了!你用 股友577k510z67 09-0409-04 14:34
- 57 0 [盛屯矿业吧] 吧,都吧,心态已经崩了 股友6005503X7v 09-0409-04 14:34
- 65 0 [联创电子吧] 任务结束了吗 战斗123 09-0409-04 14:34
- 85 0 [华天酒店吧] 又套一群,真狠~ 请叫我丿涨停乁 09-0409-04 14:34
- 81 0 [兆丰股份吧] 你是有病吧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0409-04 14:34
- 59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多跌一点量都没出呢说明大家盈利能力还不错还能 人称犇犇哥 09-0409-04 14:34
- 77 1 [ST远智吧] 杜绝追涨杀跌 盐焗的小型犬 09-0409-04 14:34
- 107 0 [北特科技吧] 这个票的主力就是一个小气鬼 聪慧的孙佳玉 08-1909-04 14:34
- 68 0 [振东制药吧] 本周收盘破7元。 股友B6klto 09-0409-04 14:34
- 63 0 [冠盛股份吧] 黄花梨太菜了,估计是干垃圾 海南黄花菜 09-0409-04 14:34
- 65 0 [中钨高新吧] 能搞了 后来居上de独角龙 09-0409-04 14:34
- 56 0 [湘潭电化吧] 有个规律就是市值一过100亿就要砸盘,真服了 小登熬成老登 09-0409-04 14:34
- 63 0 [南大光电吧] 张半年不够两天跌的 九溪十八涧 09-0409-04 14:34
- 70 0 [阿石创吧] 倒闭也不过如此 扶摇直上de布谷鸟 09-0409-04 14:34
- 53 0 [寒武纪吧] 大机构深套多年,今年终于把散户骗进来了, 纯真善良的施鸣钰 09-0409-04 14:34
- 101 0 [青山纸业吧] 下跌这两天2.5左右的筹码没动,上面筹码变多, 炒股就是提款机 09-0409-04 14:34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10多的股价,炒到70多,不收割你更待何时? 向阳XZY1 09-0409-04 14:34
- 63 0 [成飞集成吧] 连着两天跌停卧槽 金玉万贯的郭大路 09-0409-04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