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0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9月4日盘中跌停 英维克资讯 09-0409-04 14:34
- 70 0 [XD浙江鼎吧] 这票明天加速下行 昌吉顺发 09-0409-04 14:34
- 86 0 [天威视讯吧] 天天新低,悲惨结局 活力的纳兰浩源 09-0409-04 14:34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跌回九块了看样子 又是白干了 09-0409-04 14:34
- 101 1 [再升科技吧] 这一会没有人在割肉了跌吧 股友XNvxrW 09-0409-04 14:34
- 55 0 [慧翰股份吧] 慧翰股份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慧翰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4:34
- 69 0 [新强联吧] 新强联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新强联资讯 09-0409-04 14:3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装了,装了一个月也够辛苦的 中化猫庄 09-0409-04 14:34
- 73 0 [XD中国石吧] 哎呀,t早了 莫要慌嘛 09-0409-04 14:34
- 76 0 [中海达吧] 下跌趋势中,抢反弹就是接飞刀。 股友7917916P1G 09-0409-04 14:34
- 72 0 [焦煤吧] 全是多平空开 顺利的许意澄 09-0409-04 14:34
- 69 0 [完美世界吧] 真猛!这股票牛逼 杏雨强 09-0409-04 14:34
- 64 0 [ST亚光吧] 股市抱有幻想的一般都亏的很惨 洒脱的秦禹东 09-0409-04 14:34
- 85 0 [当升科技吧] 一天跌我7个点,干看,又卖不掉,t+1害死我! 雪中影 09-0409-04 14:34
- 73 0 [成飞集成吧] 厉害了,我的过 花泽嫩韭菜 09-0409-04 14:34
- 55 0 [金财互联吧] 不好意思,主力你是懂的 我是沙谁是浪 09-0409-04 14:34
- 39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高点,走啊 不知道啊 09-0409-04 14:34
- 114 2 [百通能源吧] 你要不要看看大盘跌多少了,你特么为什么不跟? 天光破云1 09-0409-04 14:34
- 93 1 [福事特吧] 这股没见过涨停,加仓绝对安全!哈哈哈哈 大胆走来回 09-0409-04 14:34
- 172 0 [航锦科技吧] 显示在低位区域有资金承接,短期可能会有技术性 老股民2008 09-0409-04 14:34
- 125 3 [海南机场吧] 一个字跑 主力喝汤我吃肉喽 09-0409-04 14:34
- 92 3 [国睿科技吧] 9月1日29进场,9月4日26.45离场,奉献了2万 心理素质没跟上 09-0409-04 14:34
- 193 7 [上纬新材吧] 智元A计划正式发布未来三年投入40亿元孵化50个 上亿大哥 08-2209-04 14:34
- 62 0 [深证成指吧] 接下来就是等恐慌盘杀出来再顺势抄短期底价,待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0409-04 14:3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跌法半个月从回3000哈 永恒3000 09-0409-04 14:34
- 75 0 [洲明科技吧] 退市 股友632885pr21 09-0409-04 14:34
- 86 0 [亿嘉和吧] 都涨你不涨,跌了你跟着跌,吧 开放的郑泽哈 09-0409-04 14:34
- 60 0 [寒武纪吧] 开始杀猪 力无涯 09-0409-04 14:34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只要加速上涨基本就到头了,要往下猛砸了, 道隐儒显 09-0409-04 14:34
- 77 0 [中大力德吧] 这家伙,要奔跌停去啦呢 顺应天时凤凰涅槃 09-0409-04 14:34
- 82 0 [红宝丽吧] 大盘这鸟样,动不动就瀑布杀,敢买票的都是英雄 蓝色天空2581961 09-0409-04 14:34
- 63 0 [上能电气吧] 每次冲高,都是我们散户出货的好时刻。不可犹豫 n141525542480510 09-0409-04 14:34
- 338 0 [鹿山转债吧] 我的天我10手都有点顶不住了哈哈哈 只爱大姐姐 09-0409-04 14:34
- 59 0 [景兴纸业吧] 不到宇树上市,一股不卖! 谦虚的韵清颜19 09-0409-04 14:34
- 63 0 [中欣氟材吧] 这是要去补缺口吗 基民g5gzv2 09-0409-04 14:34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$张家港行(SZ002839)$ 股海牛灯 09-0409-04 14:34
- 106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时候就没有必要割肉了!抗一下,小仓位的也不 卖羊肉的小哥哥 09-0409-04 14:34
- 73 0 [埃斯顿吧] 没有业绩支撑,杀得就特别狠 乔智嗦螺蛳 09-0409-04 14:34
- 69 0 [天通股份吧] 最后半小时。疯狂杀跌 定情9498 09-0409-04 14:34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年收盘起码跌5%起步!明天还要接着杀,,这就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9-0409-04 14:34
- 65 0 [省广集团吧] 最倒霉就是这里的人,牛市不仅没参与,回调起来 金水吖 09-0409-04 14:34
- 86 0 [四方精创吧] 看股市里一堆人说这个票,有人说涨,有人说跌, crflyy 09-0409-04 14:34
- 59 0 [拓维信息吧] 5根,漂亮 风之子战神 09-0409-04 14:34
- 44 0 [旗天科技吧] #复盘记录# 周元攸 09-0409-04 14:34
- 910 0 [中科曙光吧] 有本事跌停 股友8l7891208e 09-0409-04 14:34
- 81 0 [雪峰科技吧] …… 热情的梦蓝雁3 09-0409-04 14:3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算什么你们没见过一天3000多家跌停嘛? 古巴菲特 09-0409-04 14:34
- 103 1 [宝通科技吧] 这股今年涨了35%了。 盛夏飘雪 09-0409-04 14:34
- 74 0 [怡合达吧] 今天完蛋了 股友10h631y195 09-0409-04 14:34
- 122 5 [宏达电子吧] 砸吧,狠狠地砸,要死一块死 大鹏要飞了 09-0409-04 14:34
- 79 1 [国林科技吧] 涨的时候完全不跟,跌起来是真带劲儿啊 基民63099P9U07 09-0409-04 14:3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已经集体跌停 股海无涯80 09-0409-04 14:34
- 65 0 [西部超导吧] 逃吧 股友81p871X666 09-0409-04 14:34
- 62 0 [金证股份吧] 为什么我买啥啥跌 只做龙头一号选手 09-0409-04 14:34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准备3000点保卫战。 任教主 09-0409-04 14:34
- 85 0 [兆驰股份吧] 光头阴,破位了,牛市挨套,道心破碎了 ss148527ss 09-0409-04 14:34
- 136 1 [广田集团吧] 主力有阴谋故意的,一定不能超过二元,超过了二 闲人沉默是金 09-0409-04 14:34
- 55 1 [科创AIETF博时吧] 鸡构,你倒是拉啊 Gzxz88888 09-0409-04 14:34
- 92 1 [国网英大吧] 这是要喋喋不休跨方了 股友3N3986t615 09-0409-04 14:34
- 124 2 [吉视传媒吧] 完蛋了一个多亿的封单,唉 伤心的蒋亚1 09-0409-04 14:34
- 156 3 [长源东谷吧] 完了啊,把我整的邦硬。我真的死的不能再死了。 果断地山茶花 09-0409-04 14:34
- 110 2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很多人肯定都被吓得一紧 市场派2021 09-0409-04 14:34
- 98 1 [国睿科技吧] 明天25都不一定保得住, 孤独求财 09-0409-04 14:34
- 237 6 [XD中国联吧] 今天加了14万股,破净了,有什么好怕的 慢就是快十年十倍 09-0409-04 14:34
- 584 12 [马钢股份吧] 3.58跑了,再也不见 步步稳涨 09-0409-04 14:34
- 118 2 [万和电气吧] 小调整而已啦,胆大吃肉,胆小喝汤,没胆建议退 人间已晚123 09-0409-04 14:34
- 221 2 [航天电子吧] 记住 谦虚谨慎的彭然12 08-0409-04 14:3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趁没有亏损前走吧,利润没有就算了 无悔当下88 09-0409-04 14:34
- 88 0 [安居宝吧] 啥意思 股友Yvjbqx 09-0409-04 14:34
- 73 0 [英洛华吧] 主力太坏了,早上拉红,我以为可以博反弹,结果 月之寒 09-0409-04 14:34
- 57 0 [农业银行吧] 哇,都拉冒烟了! 路过昭苏 09-0409-04 14:34
- 67 0 [旋极信息吧] 寒狗都15个点了,你还得继续, 深海区游泳 09-0409-04 14:34
- 67 0 [盛和资源吧] 三只乌鸦还不割,又吃一碗面 三千恒久远 09-0409-04 14:34
- 75 0 [金种子酒吧] 尾盘跳水跟上大盘节奏 万事满斗地武则天 09-0409-04 14:34
- 107 0 [方大集团吧] 编筐编萎。全在收口。 aa11912000 09-0409-04 14:34
- 79 0 [张江高科吧] 散户套住了,行情可以结束了 wertuyop 09-0409-04 14:34
- 69 0 [掌趣科技吧] 真碰到5.43就会破5.40吧? 股友7A05955e96 09-0409-04 14:34
- 72 0 [天融信吧] 已全部清仓,赶紧跑! 股友Q07L519768 09-0409-04 14:34
- 67 0 [同花顺吧] 350都稳不住了 等到11元不动 09-0409-04 14:34
- 53 0 [*ST南置吧] 6666这操作 你我之间再无李白 09-0409-04 14:34
- 70 0 [北方铜业吧] 看着主力是如何把自己一起埋 股友X1821T2691 09-0409-04 14:34
- 87 0 [罗博特科吧] 十几个都亏没了 钞贾养家 09-0409-04 14:34
- 147 0 [中海达吧] 谋篇布局时空信息产业,一体推进卫星定位、导航 心中有天敌 09-0409-04 14:34
- 63 0 [神州信息吧] 憨批才相信,什么价值 心如野马 09-0409-04 14:34
- 63 0 [中国长城吧] 恭喜你们噢,破五百亿 源zzx充电宝 09-0409-04 14:3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3700啦,机构还百亿百亿的出逃,跌不出空间不会 ch二财神 09-0409-04 14:34
- 96 0 [合肥城建吧] 算你狠 一个萝卜两个坑 09-0409-04 14:34
- 68 0 [中国银行吧] 不错不错 NB家 09-0409-04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