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药明康德吧] 真刺激啊,a股特有,不知道还以为大利空呢 股痴大红帽米高 09-0409-04 14:32
- 53 0 [寒武纪吧] 恭喜章盟主,今天蒸发10个亿 我是江湖小虾米2199 09-0409-04 14:32
- 90 1 [比亚迪吧] 我有v吗 Sobious 09-0409-04 14:32
- 90 1 [楚天龙吧] 今天涨停出尽了风头,彻底打开辨识度 一路长红520666 09-0409-04 14:32
- 91 2 [隆扬电子吧] 81的本人还有吗,还留着吗? 基民1E5750385t 09-0409-04 14:32
- 85 1 [豪森智能吧] 20以上卖,20以下买,它就20附近晃悠了 要做长线的支付宝 09-0409-04 14:32
- 60 0 [旋极信息吧] 了 股友3739I1060L 09-0409-04 14:32
- 82 0 [双一科技吧] 缺口补了一半,不够强势的话还得下来补缺口。要 懿言智行 09-0409-04 14:32
- 60 0 [金一文化吧] 下跌又没量,怕啥?就是想要我们的带血筹码!门 飞黄腾达的左冷禅 09-0409-04 14:32
- 74 0 [浙大网新吧] 阴跌,出货,庄不会让它跌超过5个点,不然踩踏 妙可蓝多山东分多 09-0409-04 14:32
- 58 0 [新易盛吧] 基民真可怜,又被高位接盘了 股友6MD5300089 09-0409-04 14:32
- 71 0 [浙江东方吧] 垃圾 忠心耿耿的范光耀 09-0409-04 14:32
- 72 0 [台华新材吧] 爽,埋韭菜 埋韭菜 09-0409-04 14:32
- 87 1 [工业富联吧] 一开盘主力的确想做多的,哈哈 有两点 09-0409-04 14:32
- 110 2 [创业板指吧] 还有人说牛市吗?脸被打的疼不疼 静静的好好的呢 09-0409-04 14:32
- 89 2 [博通集成吧] 不断卖出的人必S n1433603757ff4f1 09-0409-04 14:32
- 85 3 [联芸科技吧] 人家补跌,这货自由落体 MM红云直上 09-0409-04 14:32
- 284 6 [盛和资源吧] 有没有利空消息,都在逃。 默然不回首 09-0409-04 14:32
- 97 7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持仓一片绿油油 牛气冲天欢宝包 09-0409-04 14:32
- 64 0 [杰创智能吧] 月线级别调整,现在是月初,还早了 韭菜炒主力 09-0409-04 14:32
- 71 0 [新强联吧] 割韭菜开始了 股友52155n10H7 09-0409-04 14:32
- 66 0 [鸿远电子吧] 拉鸡股渣凉透了 股友2uv5TD 09-0409-04 14:32
- 91 0 [荣盛石化吧] 回购账户出手了。 巴菲不太特 09-0409-04 14:32
- 66 0 [湖南天雁吧] 是不是有病,没完没了 股友879w379C17 09-0409-04 14:3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跌不透是没有办法进场的 jindong321 09-0409-04 14:32
- 70 0 [兆威机电吧] 赶紧清仓清仓清仓 涨跌看淡 09-0409-04 14:32
- 66 0 [XD中远海吧] 有机会收红盘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9-0409-04 14:32
- 68 0 [锦浪科技吧] 能不能来个涨到怀疑人生的走势 股友01175k931N 09-0409-04 14:32
- 70 0 [甘化科工吧] 没韭菜了? 英气俊朗的魏冠望 09-0409-04 14:32
- 86 1 [东方财富吧] 会到24元左右了 莫小非 09-0409-04 14:32
- 65 0 [博杰股份吧] 装什么装,抓紧跌停 超短牛逼克拉斯 09-0409-04 14:32
- 59 0 [农业银行吧] 740、745各出了一万股!等掉下来再买回去。 雅了一个粤 09-0409-04 14:32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封神了,曾神 练习炒股两坤年 09-0409-04 14:32
- 62 0 [ST合力泰吧] 来了 大A真难炒 09-0409-04 14:32
- 67 0 [三博脑科吧] 跌停算了 诚实之苗人凤 09-0409-04 14:32
- 88 0 [中孚实业吧] 7连阴了,抄不动了 有魄力的少叶少16 09-0409-04 14:32
- 63 0 [中电鑫龙吧] 废了,亏麻 风云再起a1 09-0409-04 14:32
- 67 0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战略资源,在包钢这里没有股价。 留白777 09-0409-04 14:32
- 76 0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和明天要全部跌停了,这才半山腰,还早呢 股友7VxokI 09-0409-04 14:3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盘面大家感觉如何? 米花投资有限公司 09-0409-04 14:32
- 74 0 [灿勤科技吧] 此股真 宏图钵满de潘乘风 09-0409-04 14:3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,此时不梭哈,更待何时? 稳健爆赚 09-0409-04 14:32
- 57 0 [津信科3吧] 压的越底,弹的起越高 股友8Oy5699292 09-0409-04 14:32
- 127 0 [A50期指吧] 出货咯 巴菲特不适合A股 09-0409-04 14:32
- 66 0 [安科生物吧] 创新药会大跌 安科必须退市 09-0409-04 14:32
- 65 0 [天娱数科吧] 快抄底,尾盘爆拉。 股友F0wLFv 09-0409-04 14:32
- 83 0 [海南板块吧] 老师说股价体现地方经济,体现地方发展 请听老师说 09-0409-04 14:32
- 56 0 [五洋自控吧] 涨的时候没你份,跌的时候你绝对不落下 霄满刚清 09-0409-04 14:32
- 68 0 [东华软件吧] 狠狠地砸,过三天来捡尸。主力你他么是你爹揍得 农村小赵总 09-0409-04 14:32
- 285 0 [东方新能吧] Nujjj 俊逸超凡的黎谦鹃 09-0409-04 14:32
- 76 0 [广州酒家吧] 先出来了,股吧很亢奋 围城之困丶 09-0409-04 14:32
- 71 0 [红旗连锁吧] 你大概是没救了 开心的爱小达 09-0409-04 14:32
- 67 0 [塞力医疗吧] 一直补一直跌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32
- 74 0 [德固特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 czy54321 09-0409-04 14:32
- 79 0 [久立特材吧] 持续跌跌,要退市吗 股友llfYXo 09-0409-04 14:32
- 92 0 [武汉天源吧] 白高兴 股友1072D9a865 09-0409-04 14:32
- 39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反人性操作,试试水 月好圆 09-0409-04 14:32
- 78 0 [狄耐克吧] 终于还是垃圾了,你可红着不行吗 涨停总123 09-0409-04 14:32
- 76 0 [中炬高新吧] 实在不行蹭蹭概念吧,整天这样半死不活,折磨股 活力的钉钉 09-0409-04 14:3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变熊市,就是这么快!!!!!! 古韵祥年 09-0409-04 14:32
- 112 1 [国林科技吧] 这股不能融券,每个单子砸下去的筹码都是你花钱 股友YX57976170 09-0409-04 14:32
- 121 3 [科蓝软件吧] 怎么科蓝的主力大哥也开始玩熬鹰这套了。。。我 聪慧的欧阳飞文 09-0409-04 14:32
- 81 1 [海洋王吧] 可以反包吗 潦草必须赚钱 09-0409-04 14:32
- 111 2 [柳钢股份吧] 其它的都跌的一塌糊涂了,你还好 兮末姐姐 09-0409-04 14:32
- 180 2 [今天国际吧] 跌这么多,你居然显示主力资金流入 金银河主 09-0309-04 14:32
- 66 0 [鸡蛋吧] 涨点真难啊 炒期养家 09-0409-04 14:32
- 70 0 [联创光电吧] 收盘-8%左右 刻苦耐劳之橙子 09-0409-04 14:32
- 69 0 [雪人集团吧] 垃圾跌死了 股友9071259PU8 09-0409-04 14:32
- 57 0 [江化微吧] 明天再大跌就好了 非著名 09-0409-04 14:32
- 68 0 [ST华谊吧] 2.5到了,我必须满仓,何主力一起调入五百年。 老练的郑浩源 09-0409-04 14:32
- 69 0 [康美药业吧] 散户套这么多,大家想的都是涨一点就卖,哪个主 n1397088515c9cf9 09-0409-04 14:32
- 76 0 [宗申动力吧] 什么情况 小刘炒股盈利 09-0409-04 14:32
- 100 0 [巴比食品吧] 我馒头高度控 馒头神 09-0409-04 14:32
- 70 0 [康盛股份吧] 4.10 天海威海 09-0409-04 14:32
- 75 0 [安记食品吧] 安记食品是真行,昨天跌停今涨停,这样庒家思英 股市战胜 09-0409-04 14:32
- 74 0 [中国重汽吧] 果然是 股友3w1w678271 09-0409-04 14:32
- 69 0 [迈富时吧] 撑不住 富有富贵的令狐冲 09-0409-04 14:32
- 119 1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零售八个涨停的,零售板块涨3%,垃圾一样的 天枫2225898 09-0409-04 14:32
- 92 1 [广生堂吧] 今年没行情了,也没消息刺激了,明年再来,到时 股友08a0q59078 09-0409-04 14:32
- 55 1 [领先股份吧] 这是假的半导体概念 股友m95303089V 08-2809-04 14:32
- 68 0 [天融信吧] 庄家真坏蛋,庄家真坏蛋 股友qxp9cz 09-0409-04 14:32
- 58 0 [寒武纪吧] 还相信高盛吗?这货就是唱多做空来收割咱! 赚任我牛 09-0409-04 14:32
- 73 0 [道通科技吧] 60日线,35以下的价格见!!! 财不入急门懂么 09-0409-04 14:32
- 64 0 [佰维存储吧] 兄弟们一定要冷静,下跌通道中一定不能满仓补仓 堆金发财de老夫子 09-0409-04 14:32
- 71 0 [汤姆猫吧] 一个臭垃圾病猫,涨就几分一毛织布几个月,跌就 股友E71827A339 09-0409-04 14:32
- 68 0 [华银电力吧] 砸盘的笋子。天天砸有意思吗 有魄力的小红花 09-0409-04 14:32
- 73 0 [英唐智控吧] 躺平了 股友188205m0F7 09-0409-04 14:32
- 90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如果主力现在拉涨停,明天吸引的散户都可以再拉 痴情呆股 09-0409-04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