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秦川机床吧] 求你了快跌停吧 涅槃灬重生丶 09-0409-04 14:32
- 60 0 [博安生物吧] …… 三金贝 09-0409-04 14:32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准备起飞,拉到均线以上,收盘均线以上 今蕉吉你个PP 09-0409-04 14:32
- 72 1 [雷迪克吧] 雷迪克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雷迪克资讯 09-0409-04 14:32
- 288 3 [供销大集吧] 资金选择了消费,如果明天板块有持续性,叠加9 轻仓低吸不追高 09-0409-04 14:32
- 83 1 [TCL中环吧] 跟隆基一个叼样,重高就得卖 LEE6688 09-0409-04 14:32
- 86 1 [上纬新材吧] 已经跌无可跌,果断满仓抄底 三笑君 09-0409-04 14:32
- 43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我割肉了,快跑,等止跌再杀回来 有自信的魏洋15 09-0409-04 14:32
- 106 3 [汇金股份吧] 指数拉也不动了,还有主力吗 日月大晴天 09-0409-04 14:32
- 192 3 [天通股份吧] 提醒散户清仓,明天最少低开八个点,跌停板是必 还剩自行车推出 09-0409-04 14:32
- 101 3 [万泽股份吧] k先破位,先卖为敬,高位跌起来,腰斩时间长 火箭突击队王者 09-0309-04 14:32
- 77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这个股票一点意义没有,长期量化基金在里面 新股民200153963 09-0409-04 14:32
- 80 0 [能源金属吧] 一天的跌幅能排到所有板块的前三 股友0P0P899690 09-0409-04 14:32
- 64 0 [全志科技吧] 如果看好它,明天再进!明天43买不香吗! 股友Z3SHuv 09-0409-04 14:32
- 62 0 [太平洋吧] 今天只要封住,明天就毫无抛压!加仓位置 龙氏作手 09-0409-04 14:32
- 94 0 [凯中精密吧] 66666这么玩怎么了你两个星期都不升反跌你是要 基民gAUU7D 09-0409-04 14:3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,牛了一年了,还想咋滴 屯老二才买A股 09-0409-04 14:32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这股明天会补跌的,能跑的最后的机会。 为老登股发言 09-0409-04 14:32
- 73 0 [广博股份吧] 情况不太对了 SomeOneOne 09-0409-04 14:32
- 75 0 [西测测试吧] 又跌了 股友r609052c26 09-0409-04 14:32
- 67 0 [国投资本吧] 太牛了,好意思呀 铁血的匡湉 09-0409-04 14:32
- 123 1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指跌幅扩大至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4:32
- 95 1 [ST际华吧] 超跌反弹,力度应该再大些。 濠嘉珺 09-0409-04 14:32
- 73 2 [顺灏股份吧] 跌多点加油 广州张柏芝 09-0409-04 14:32
- 91 1 [康希通信吧] 在里面呆一年几个月,18快坚持到现在,涨没有见 股友6162G5L708 09-0409-04 14:32
- 46 0 [家联科技吧] 家联科技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家联科技资讯 09-0409-04 14:32
- 75 0 [亚太科技吧] 收盘不破均线好看你一眼 野韭菜的自我修养 09-0409-04 14:32
- 84 0 [大连电瓷吧] 现在还在抛的,总有拍大腿的时候 水灵灵地木芙蓉 09-0409-04 14:32
- 80 0 [COMEX黄金吧] 下车,现价3538,顺势拿下13刀的收米空间,3540 股友A97P899903 09-0409-04 14:32
- 71 0 [亨通光电吧] 跌停吧,光纤之神 股友6T26992d12 09-0409-04 14:32
- 80 1 [龙溪股份吧] 明天再来一个跌停 知止而能定 09-0409-04 14:32
- 71 1 [多伦科技吧] 7.5盘下它 圆点的切点 09-0409-04 14:32
- 81 1 [东杰智能吧] 加仓加仓 没裤衩子的茶缸子 09-0409-04 14:32
- 220 2 [天士力吧] 做好准备了已经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0409-04 14:32
- 158 5 [三一重工吧] 18.35的本,150手,快跌没了。。。 基民721yY71507 09-0409-04 14:32
- 145 1 [瑞晟智能吧] 赚多少钱啊这么高股价 n760313824398090 09-0309-04 14:3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金九银十,坑的很,坑很深哦 股友k650E28521 09-0409-04 14:32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跌到怀疑人生 永痕之心 09-0409-04 14:32
- 77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鸿蒙系统 深谋远虑的章舒茜 09-0409-04 14:32
- 61 0 [城市传媒吧] 最后一小时活跃起来了。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。割 技源不到35不卖 09-0409-04 14:32
- 65 0 [*ST春兴吧] 这可怎么办? 新奇的我 09-0409-04 14:32
- 94 0 [大地熊吧] [哭][哭][哭] 水蜜桃味的棒棒糖 09-0409-04 14:32
- 75 0 [博彦科技吧] 跑吧,一路向下 股友p5585v8181 09-0409-04 14:32
- 56 0 [寒武纪吧] 1500还能解套吗 战神20188 09-0409-04 14:32
- 78 0 [德展健康吧] 2点半了,主力快上班拉涨停! 拼好饭战神 09-0409-04 14:32
- 90 0 [恒星科技吧] 散户越买,恒星公司越砸盘出货。谁买谁被套,这 股友85238ku620 09-0409-04 14:32
- 65 0 [大港股份吧] 人家翻倍的跌停,这个黑心主力 一飞冲天无极限 09-0409-04 14:3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散户全部空仓了,看你们自己玩自己! 荇善積鍢 09-0409-04 14:32
- 75 0 [亚太实业吧] 股权之争,短期内难有结果 念念的老祖 09-0409-04 14:32
- 65 0 [四川长虹吧] 真的这个行情跌破5日线就赶快先卖了 股友L71y893098 09-0409-04 14:32
- 240 0 [国泰海通上证科创板综合价格指数增强A吧] 偶尔波动一下也不一定是不好的,看长远一些 蓝天的欧阳艳1 09-0409-04 14:32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加吗 YJ228 09-0409-04 14:32
- 62 0 [盛屯矿业吧] …… 股友61799a65L5 09-0409-04 14:32
- 72 0 [有研新材吧] 坐等跌停买 一把刀来了 09-0409-04 14:32
- 62 0 [秦川机床吧] 两日游 股友98580u8g90 09-0409-04 14:32
- 151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越南播报员上线,9月4日14:30越南VN30指数+0.28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09-0409-04 14:32
- 80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标准的垃圾股 股友w5BMMf 09-0409-04 14:32
- 66 0 [海能达吧] 快买 Cc余哥 09-0409-04 14:32
- 79 0 [爱建集团吧] 真是日了,本质就是贱 股友517186L8v7 09-0409-04 14:32
- 77 0 [*ST正平吧] 优秀!!!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0409-04 14:32
- 222 0 [吉视传媒吧] 支持! 富有成章de孤独博 09-0409-04 14:32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么有规律的压单?故意做给谁看? 博古森 09-0409-04 14:32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没有来抱团的? 等风来ing 09-0409-04 14:32
- 81 2 [山西焦化吧] 上 股市人人人 09-0409-04 14:32
- 111 2 [工业富联吧] 成本33的今天53卖出全部350手,感谢工业互联。 股友rJKjCj 09-0409-04 14:32
- 91 1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跌停板出货,小心明天还有深坑! 长春好男人 09-0409-04 14:32
- 68 1 [强达电路吧] 寻底在何方!!! 勤于思考地智多星 09-0409-04 14:32
- 79 1 [东方国信吧] 还没跌到底呢 好运长久 09-0409-04 14:32
- 2690 53 [芯原股份吧] 芯原股份: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 芯原股份资讯 08-2809-04 14:32
- 81 0 [中贝通信吧] 牛市不跟涨,只跟跌,吗了隔壁,没有股德啊 温和友善的梅铭松 09-0409-04 14:32
- 33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救救马云吧 股友G275I59789 09-0409-04 14:32
- 71 0 [复星医药吧] 换手还是太低,要再加大跌幅,多跌几天,把获利 复星医药总盟主 09-0409-04 14:3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那个玩意拉了一下,老子亏的更多了 洞深处有暖流 09-0409-04 14:32
- 62 0 [北纬科技吧] 一起毁灭吧,A杀 东华ni大Ye 09-0409-04 14:32
- 81 0 [仙琚制药吧] 不能输给津药啊,津药这个老六还红呢。 尕洣股海奇遇记 09-0409-04 14:32
- 70 0 [奥飞数据吧] 真一步到位 波浪形态特征 09-0409-04 14:32
- 69 0 [恒润股份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跌的时候比谁都积极 股友5619998VN9 09-0409-04 14:32
- 59 0 [农业银行吧] 爆拉农行第一次见 才情出众的吴翔云 09-0409-04 14:32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把下面缺口补了? 浪草摇 09-0409-04 14:32
- 78 1 [常山北明吧] 顶住呀2:30都没有到就开始跌呀 喜欢米磨的涨 09-0409-04 14:32
- 207 5 [红豆股份吧] 大表哥说尾盘砸跌停 股市梦哥 09-0409-04 14:32
- 71 0 [XD中国石吧] 擦 股神Bond 09-0409-04 14:32
- 62 0 [东华软件吧] 倒灶了? 星火NNNN 09-0409-04 14:32
- 65 0 [歌尔股份吧] 20日线等你们 唯手熟 09-0409-04 14:32
- 62 0 [广生堂吧] MDMDMD 奈何桥下无奈何 09-0409-04 14:32
- 74 0 [格力电器吧] 跌破40我补仓,41.31的本钱 金融央企打工的 09-0409-04 14:32
- 521 0 [申通快递吧] 价格战致短期盈利承压,反内卷改善弹性较大 申通快递资讯 09-0409-04 14:32
- 72 0 [启明星辰吧] 五只乌鸦,真好 财运富贵得凌康 09-0409-04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