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什么情况啊这收割是关门大吉吗 股友8X75y78256 09-0409-04 14:25
- 77 0 [中油资本吧] 破鸟破鸟 MingGuoGuo 09-0409-04 14:25
- 70 0 [中国铝业吧] 涨都没咋涨,跌起来咋那么积极 六个点原则 09-0409-04 14:25
- 65 0 [德生科技吧] 妈 向上的郑芝蔓 09-0409-04 14:25
- 67 0 [明阳电路吧] 为啥一直滑下去 乐在其中7 09-0409-04 14:25
- 67 0 [天汽模吧] 嘿嘿,原来是小模子 真不能格局啊 09-0409-04 14:25
- 73 0 [天山股份吧] 天下最垃圾莫过于天山股份,恶心至极 空心的华冰彤4 09-0409-04 14:25
- 60 0 [东土科技吧] 逃命 股友t2797t9551 09-0409-04 14:2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谁在砸? 股友FsicOx6845 09-0409-04 14:2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南澳岛要跌破3600吗???? 默守花开花落 09-0409-04 14:25
- 60 0 [太辰光吧] 哪里来这么多抛单 天天20cm涨停板 09-0409-04 14:25
- 71 0 [秋田微吧] 只有老股民知道风险,经验啊 股友1vQ6151712 09-0409-04 14:25
- 62 0 [张江高科吧] 祝贺张江喜提地板!恭喜祝贺 物理穿透一切 09-0409-04 14:25
- 67 0 [威马农机吧] 这也能绿 北风呼呼的吹 09-0409-04 14:25
- 68 0 [中航沈飞吧] 哪里来回到哪里去 药尘尘药 09-0409-04 14:25
- 74 0 [潜能恒信吧] 该死的T+1,明天能全身而退吗 iEini 09-0409-04 14:25
- 64 0 [华映科技吧] 没有最低,只能更低 股友5L0V859312 09-0409-04 14:25
- 61 0 [航天科技吧] 跌到14点再买 股友129Xi51259 09-0409-04 14:25
- 95 0 [春风动力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春风动力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是否 春风动力股友 06-0509-04 14:25
- 75 0 [华信新材吧] 20.1买了400股,看看明天能不能挣400块 股友869Z26E919 09-0409-04 14:25
- 80 0 [中科磁业吧] 应该已经死透了,获利0.01% 悟有悟空悟道 09-0409-04 14:25
- 92 0 [ST京机吧] 只能说自己蠢。。。 和和美美 09-0409-04 14:2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暴跌,明见3700吧。 股友1093926mX2 09-0409-04 14:25
- 61 0 [剑桥科技吧] 9月4日养老金板块跌幅达2% 剑桥科技资讯 09-0409-04 14:25
- 65 0 [万润科技吧] 直接快涨停追进去的,现在直接闷杀,这个股有毒 股友063mQ35360 09-0409-04 14:25
- 64 0 [深圳华强吧] 傻强 谢宇杰 09-0409-04 14:25
- 80 0 [北摩高科吧] 主力这波操作有点迷. 股友89a2018V38 09-0409-04 14:25
- 80 0 [共达电声吧] 主动性卖盘小单成交就把价格打下来了,市场人气 n226513421322004 09-0409-04 14:25
- 71 0 [长电科技吧] 回补缺口就弱弱弱 利落的汤琦 09-0409-04 14:25
- 83 0 [景嘉微吧] 还有人说唱空是为了接盘吗????那些人哪去了 温柔的阿拉丁 09-0409-04 14:25
- 110 0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方正科技资讯 09-0409-04 14:24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2.62的本也是服了 飞飞L要翻倍16816 09-0409-04 14:24
- 60 0 [中航成飞吧] 这是在为10月25做强烈洗盘,稳住 抓鱼的老鹰 09-0409-04 14:24
- 70 0 [福日电子吧] 刺激, 涨不停把 09-0409-04 14:24
- 72 0 [中国银河吧] 清仓了,明年再来 韭菜也要向阳而生 09-0409-04 14:24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阶段性高点.@9.1日 BruceWilliam 09-0409-04 14:24
- 64 0 [恒瑞医药吧] 不知道要提醒多少次,有的人才听得进去 图图的韭菜日志 09-0409-04 14:24
- 63 0 [海康威视吧] 破破破29 我们在海康躲牛市 09-0409-04 14:24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补跌,还不跑? 守得云开见月明15 09-0409-04 14:24
- 78 0 [中国中免吧] 买在2900套在3800,果然股市套路深 股友wmtear 09-0409-04 14:24
- 70 0 [周大生吧] 周坚强…… 慢慢的守候 09-0409-04 14:24
- 77 0 [凯美特气吧] 上面套牢盘太多没有必要了 赢在起跑线上 09-0409-04 14:24
- 65 0 [创新医疗吧] 这真是很无语,怎么这么恶心了,哦 黑夜里的黑猫 09-0409-04 14:24
- 68 1 [三维通信吧] 看不得大曾赚砸下来 想要一只穿云箭 09-0409-04 14:24
- 251 3 [东芯股份吧] 融资盘已经爆了,现在很多被迫止损的 梦丶十年 09-0409-04 14:24
- 215 4 [水羊股份吧] 明天涨停开盘 炼气期大圆满巅峰 09-0409-04 14:24
- 581 10 [众生药业吧] 盘中浅聊一下,半年报也出了,业绩真空期了,好 双楠大蛮子 09-0309-04 14:24
- 69 0 [平治信息吧] 关键你也没怎么大涨,跌个毛线 基民tIC9fY 09-0409-04 14:24
- 58 0 [科创50吧] 管理的不错 股友l3915r3629 09-0409-04 14:24
- 58 0 [三安光电吧] 卧槽 慢慢慢慢慢回本路 09-0409-04 14:24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加油跌停 刚玩不懂行情啊 09-0409-04 14:24
- 61 0 [拓维信息吧] 资金大撤退啊 高标就是龙头 09-0409-04 14:24
- 60 0 [天通股份吧] 庄家怕你们不上车买不到,所以一直没有跌停! 炒股从来没赚过 09-0409-04 14:24
- 78 0 [中国中免吧] 还是被空头打爆了 日进斗金峰哥 09-0409-04 14:24
- 69 0 [大为股份吧] 跌破天际 股友r609052c26 09-0409-04 14:24
- 79 0 [精研科技吧] HW要想折叠屏热度起来,就应该将精研直线拉板 股友WckCsF 09-0409-04 14:2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上一次这样大盘跌2个点是什么时候? JUSTIN697138 09-0409-04 14:24
- 73 1 [科创50吧] 还有两个点的跌幅才能刹车。 西部老叔 09-0409-04 14:24
- 74 1 [新易盛吧] 可以抄底了 ZHRZ_TYDC 09-0409-04 14:24
- 114 2 [盛路通信吧] 6G龙头,即将暴发 坚韧的贺柯14 09-0409-04 14:24
- 516 4 [华工科技吧] 做梯 工行一枝花 09-0409-04 14:24
- 84 1 [供销大集吧] 达到预期,继续加仓 股友88623v2U11 09-0309-04 14:24
- 373 6 [利扬转债吧] 333.2己卖出,己被禁言 姑苏913 09-0309-04 14:24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看到银子化成水了…… 股友5821A88m62 09-0409-04 14:24
- 64 0 [亿纬转债吧] 143买的,有机会出吗 耐心的阿波罗油 09-0409-04 14:24
- 63 0 [中兵红箭吧] 谁都不服。就服你 股友d168120h62 09-0409-04 14:24
- 71 0 [朗坤科技吧] 头顶一炷香,不死也半伤,啦圾今天有套了一批新 江南曹孟德 09-0409-04 14:24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有本事跌停啊,涨个毛,我就想吃跌停板 股友I5U0071776 09-0409-04 14:24
- 81 0 [新天药业吧] 13.4没走我真服了正好在开车 天才交易员Hero 09-0409-04 14:24
- 38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啊哈哈哈 白糖拌饭 09-0409-04 14:24
- 59 0 [安正时尚吧] 这货专吃独食,但凡有机会都是套 顶呱呱de琵琶 09-0409-04 14:2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放量砸杀不出恐慌盘的,货早就出差不多了,干 冰河世纪的鱼 09-0409-04 14:24
- 79 0 [国脉科技吧] 你怎么有脸叫这名字?以后减持股坚决不买了。老 聪明的钟宸1 09-0409-04 14:24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市多暴跌 每日乂T 09-0409-04 14:24
- 53 0 [新恒汇吧] 泥沙俱下的时候就是考验人性的时候 六十一度 09-0409-04 14:24
- 89 0 [柯力传感吧] 又被这SB力深套 股友7996172QV7 09-0409-04 14:24
- 86 0 [隆基机械吧] 就是到七元价位了,没有三个月回不了本 到了奥 09-0409-04 14:24
- 62 0 [瑞芯微吧] 不补仓今天就是底,让他放量砸去,看他成本多少 不二16238 09-0409-04 14:24
- 78 1 [威孚高科吧] 垃圾就是这样 利剑飞行 09-0409-04 14:24
- 153 2 [岭南控股吧] 盘中利好。兄弟们坐稳扶好 量化抄家 09-0409-04 14:24
- 78 2 [大胜达吧] 这波先看20。囧囧囧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0409-04 14:24
- 123 3 [再升科技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。短期内绝对不会涨了,及时止损 等解套娶媳妇 09-0409-04 14:24
- 608 7 [凯赛生物吧] 凯赛生物: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 凯赛生物资讯 09-0109-04 14:24
- 61 0 [指南针吧] 垃圾东西又砸盘 韭菜花花0526 09-0409-04 14:24
- 85 0 [重百集团吧] 真服了庄家了前几个交易日日线上看着好像已经见 平等的邓心宇 09-0409-04 14:24
- 63 0 [建业股份吧] 跌停了!!!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24
- 82 0 [松芝股份吧] 大盘跌你也跌搞得跟你多重要似的 mivv奥古斯都 09-0409-04 14:24
- 24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是该查查,涨的没有任何理性全是情绪,一整个牛 股友t3ttbD 09-0409-04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