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澜起科技吧] 了 深圳第一装 09-0409-04 14:24
- 66 0 [新开普吧] 又是最低价收盘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24
- 73 0 [湖南白银吧] 加油跌,离加仓目标又进一步! xincyn 09-0409-04 14:24
- 98 0 [琏升科技吧] 板块到顶的表现,未来不可能大涨了 股友p517268w18 09-0409-04 14:24
- 62 0 [*ST康佳A吧] 装一天了最后半小时装不下去了 股友22h930p723 09-0409-04 14:24
- 5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跑吧,再不跑就来不及了 股友6g322Z8682 09-0409-04 14:24
- 72 0 [科大智能吧] 发财了 灵机猴 09-0409-04 14:24
- 63 0 [天融信吧] 没有最底,只有更底,A杀了 毒D蛇S 09-0409-04 14:24
- 115 0 [兴业银锡吧] 天天嚷嚷价值回归,跟风的很难有翻身的机会,忽 坚信自己0620 09-0409-04 14:24
- 75 0 [双一科技吧] 明天开始减持 小崔1233211 09-0409-04 14:24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为什的没人信我 基民dCqsop 09-0409-04 14:24
- 64 0 [富临精工吧] …… 明媚得博士 09-0409-04 14:24
- 62 0 [万丰奥威吧] 使劲渣 坐等春风来 09-0409-04 14:2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银行股的拉升,今天就是。 项灏 09-0409-04 14:24
- 66 0 [秦川机床吧] …… 股友185301PF02 09-0409-04 14:24
- 70 0 [博云新材吧] 他们太过分了 股友1288f831E8 09-0409-04 14:24
- 178 0 [东华软件吧] 前段时间天天提醒大家,没人听,跌的时候是不是 怎么没声音 09-0409-04 14:24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头进了绞杀盘! n627613296535038 09-0409-04 14:24
- 67 0 [太辰光吧] 一阴穿5线 堆金如意de关羽 09-0409-04 14:24
- 54 0 [寒武纪吧] 泡沫最多的半导体企业 招财兽 09-0409-04 14:24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博学多才的耿飞文 09-0409-04 14:24
- 144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市场分化凸显真金!西藏东财数字经济优选混合C 幸运财星 09-0409-04 14:24
- 79 0 [深中华A吧] 根本没有拉升的意思,会跟随指数下跌。 高颜值 09-0409-04 14:24
- 66 0 [众泰汽车吧] 九台来了又怎样?只不过是我们这些小散从这个火 盘龙小镇 09-0409-04 14:24
- 67 1 [天通股份吧] 同志们,退出股市别玩了,省心 失望的GS 09-0409-04 14:24
- 77 1 [万马股份吧] 这货只要小单进来的太多大单百分百会出货。 抱团的散户 09-0409-04 14:24
- 101 1 [永兴材料吧] 估计二股东天量压35 Adamskwok 09-0409-04 14:24
- 106 5 [康缘药业吧] 高开低走,一旦高开,赶紧跑 股友R15838F786 09-0409-04 14:24
- 1131 2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我总结今日军工板块操作心得 逍遥股海要做赢家 09-0309-04 14:2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意思啊 股友0787R2035U 09-0409-04 14:24
- 84 0 [五粮液吧] 涨都没你份,跌起来你倒是挺卖力的 紫盈日记 09-0409-04 14:24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好,今天是我开通的第一天,后面会在这里分 小李的笔记 09-0409-04 14:24
- 84 0 [新亚电子吧] 还是挺强的,早上想拉,大盘砸的时候,挺能抗的 我看行就行1 09-0409-04 14:24
- 65 0 [胜利精密吧] 哪来那么多的买单? 混江龙88 09-0409-04 14:24
- 79 0 [美格智能吧] 没完了喋喋不休了 知名散户达子哥 09-0409-04 14:24
- 62 0 [四川长虹吧] 大a的散户太建了 成功大道宝总 09-0409-04 14:24
- 64 0 [珀莱雅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给力得大橙子 09-0409-04 14:24
- 141 4 [楚江新材吧] 早上我以为你牛比补的仓补高了上头 锦盛环宇 09-0409-04 14:24
- 130 2 [西藏药业吧] 做个调查,还有套在2020年高点的吗? 股市丁丁车 09-0409-04 14:24
- 68 0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,美邦,别人跌来,你来涨停,好温暖。 股友I6x7892279 09-0409-04 14:24
- 11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下半年,A股开启牛市行情,大盘不断创新高 一只增值的熊猫 09-0409-04 14:24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凉了 纯真质朴的岳淳希 09-0409-04 14:24
- 55 0 [农业银行吧] 肥了 zx9989 09-0409-04 14:24
- 65 0 [欧菲光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!尽兴!尽兴!! 卖飞光荣亏损可耻 09-0409-04 14:24
- 68 0 [软通动力吧] 明天继续下探 A九头鸟 09-0409-04 14:24
- 78 0 [长城汽车吧] 汽车股也绝不能碰 禅茶清修 09-0409-04 14:24
- 64 0 [航天科技吧] 有病吧 股友950Z27373T 09-0409-04 14:24
- 78 0 [宏达股份吧] 演我是吧 罗非鱼二号 09-0409-04 14:24
- 64 0 [正业科技吧] 强 打通你的任督二脉 09-0409-04 14:24
- 64 0 [东土科技吧] 逃 股友t2797t9551 09-0409-04 14:24
- 166 9 [创新医疗吧] 感觉大A就我一个人是真人,买进去就跌,你到底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24
- 71 1 [华西股份吧] 受不了了,让我跑行不行 发发发的松 09-0409-04 14:24
- 227 6 [四川双马吧] 我以前看半兽人老实,总共也就几百手,过了一年 溪谷留香 09-0109-04 14:24
- 71 0 [强达电路吧] 跌没了两个月的涨幅 独上高楼7 09-0409-04 14:24
- 67 0 [大禹节水吧] 真恶心呀 星火永在 09-0409-04 14:24
- 66 0 [中芯国际吧] 停盘三个月,等风过去 咔嚓一嗎嘿 09-0409-04 14:24
- 77 0 [宗申动力吧] 没完没了了 股友858X172K77 09-0409-04 14:24
- 106 0 [瑞纳智能吧] 那个哥们儿本来28卖的,挂了300多手,结果27.17 广安门岁月 09-0409-04 14:24
- 69 0 [长川科技吧] $长川科技(SZ300604)$ 股友3525Y21a50 09-0409-04 14:24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救命啊 勇敢坚毅的康锦鹏 09-0409-04 14:24
- 92 0 [交通银行吧] 真拉垮 吃不完的牛肉 09-0409-04 14:24
- 107 1 [透景生命吧] 这种三根香,阎王也救不了,明天最后一次逃跑。 鱼人2 09-0409-04 14:24
- 85 1 [深证成指吧] 光涨指数不行!指数一跌也不行!啊!难啊难 股友9187Om3917 09-0409-04 14:24
- 249 2 [恒宝股份吧] 我是犯了什么天条吗?要这样对我 矮冬瓜不会炒股 09-0409-04 14:24
- 105 4 [卓郎智能吧] 尾盘涨停 大牛天天赚 09-0409-04 14:24
- 101 2 [药明康德吧] 这垃圾今天肯定跌停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0409-04 14:24
- 89 0 [大富科技吧] 不要骂大富在跌,都在跌,涨的股票少。大盘都在 奔放的谷昕 09-0409-04 14:24
- 100 0 [太阳能吧] 昨天涨的全部还回去 小股神黄黄 09-0409-04 14:2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跌100点吗 西山龙 09-0409-04 14:24
- 62 0 [拓维信息吧] 你有本事跌到st,要不然我不会卖的。 盆满的饶波 09-0409-04 14:24
- 65 0 [百花医药吧] 主力真坏,让让他走前面! 炒股王亏完 09-0409-04 14:24
- 59 0 [北方导航吧] 跌停 股友785M18v576 09-0409-04 14:24
- 60 0 [中际旭创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马上贷买入,龙头至少一千元, 股友93S3A8 09-0409-04 14:24
- 60 0 [天孚通信吧] 快跑,不跑就埋里了 Nojealous 09-0409-04 14:24
- 100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先不急着进,明天再跌,干他 股友M183800F37 09-0409-04 14:24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是怎么把几天的盈利跌为负数的纳闷了 活泼的哥言秋 09-0409-04 14:24
- 240 0 [君亭酒店吧] 兄弟们,一直和你们说,和量化玩,就要勇敢做t 炒股养猫猫呀 09-0409-04 14:24
- 76 0 [云南锗业吧] 顶不住了 高兴的白零 09-0409-04 14:24
- 74 0 [川金诺吧] 这个抄盘手和庄没有一点人性 大吉为富地五散人 09-0409-04 14:24
- 76 0 [奥飞数据吧] 软件板块暴涨时没见你涨呀,板块跌了你当老大了 股友2558M68U01 09-0409-04 14:24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唉 被运气抛弃的人 09-0409-04 14:24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可能到涨前的506吗 股市小别离 09-0409-04 14:24
- 104 0 [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A吧] 14:22估值播报:-6.78% 估值播报员 09-0409-04 14:24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能来个地天吗? 我爱王小雨 09-0409-04 14:24
- 37 0 [中国电影吧] 要亏钱了 何小散 09-0409-04 14:24
- 69 0 [新乡化纤吧] 何必这样托着!!直接砸下去!!!温水煮青蛙浪 牛牛幕之袋 09-0409-04 14:24
- 82 0 [海信家电吧] 连续两天光脚阴线,赶紧逃命吧,这个股20元见了 股友8530369L5Q 09-0409-04 14:24
- 61 0 [玉禾田吧] 真神经,二天跌那么多 乐观的钟铮10 09-0409-04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