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2 [天岳先进吧] 还是有人在做梦。说回来:有梦想总比没梦想好 klwxo 09-0409-04 14:24
- 553 6 [航天彩虹吧] 严重超跌了 孤身在股 09-0409-04 14:24
- 95 4 [左江5吧] 胆子大的赶紧卖了去买寒王! 股友Wmff7V 09-0409-04 14:24
- 60 0 [祥源文旅吧] 抓紧跌到7.35附近,别墨迹 Jade珏 09-0409-04 14:24
- 72 0 [通策医疗吧] 专治不服 股友DN0Luc1736 09-0409-04 14:24
- 77 0 [京华激光吧] 走了,走了 雅拉嗦 09-0409-04 14:24
- 60 0 [新易盛吧] 九点半有开盘买的吗拿张图 主力轻点砸 09-0409-04 14:24
- 62 0 [科创50吧] 可以抄底了嘛 股友E806072G98 09-0409-04 14:2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神机还是很准的,幸亏听劝了。 徐州熊熊 09-0409-04 14:24
- 71 0 [信科移动-U吧] 碎有本事压到跌停 修心养性之人 09-0409-04 14:24
- 71 0 [常山北明吧] 砸出传奇色彩,跌出顶峰人生,加油跌 股神张卫健 09-0409-04 14:24
- 91 1 [工业富联吧] 好硬气呀,还是真龙 基民3NMGnJ 09-0409-04 14:24
- 142 7 [天通股份吧] 又炸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0409-04 14:24
- 105 1 [毅昌科技吧] 赶紧涨停啊、不然在耗几天、前天跌咯的人全部有 股友5085y093l0 09-0409-04 14:24
- 187 3 [ST银江吧] 四块钱的时候都有那么多人看好,又是抄底又是加 zyjsglj 09-0409-04 14:24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下跌不可怕,可怕的是融资盘追加保证金。 股友J1eLYm 09-0409-04 14:24
- 83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就是一坨 明亮的白智妍 09-0409-04 14:24
- 56 0 [寒武纪吧] 跌停吧 舒适的戚琦1 09-0409-04 14:24
- 70 0 [东百集团吧] 这个票呢主力弱也不争气散户现在一看拉高就T哈 股友2h65610H16 09-0409-04 14:24
- 72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银华吧] 可以低吸了 知足的小强 09-0409-04 14:24
- 65 0 [寒武纪吧] 当时有大量的网友表示质疑,有些甚至提出严厉的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409-04 14:24
- 73 0 [九洲药业吧] 牛的时候你也没涨,不牛的时候你来劲了 炒股才能翻身 09-0409-04 14:24
- 80 0 [奇精机械吧] 哈哈哈,主力变为大户了 庐山烟雨浙江 09-0409-04 14:24
- 70 0 [招商蛇口吧] 四喽 股友O9OM1l3287 09-0409-04 14:24
- 69 0 [京北方吧] 深不见底!!! 四夕广大云 09-0409-04 14:24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惊魂动魄的14:30马上到了! 股友5d3298M657 09-0409-04 14:24
- 81 0 [伟时电子吧] 看不到一点希望了 和气多谋得梦竹 09-0409-04 14:24
- 69 0 [中欣氟材吧] 这支股票真差。 忠心耿耿的舒睿博 09-0409-04 14:24
- 69 0 [辰安科技吧] 明天16了 聪明的纳兰翔云1 09-0409-04 14:24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证券不行,其他板块别想起来了 基民ot7jJt 09-0409-04 14:24
- 56 0 [拓维信息吧] A了 时间的好盆友 09-0409-04 14:24
- 77 0 [锐科激光吧] 从上市至今就没给中小股东带来什么大的回报!这 n241913746355700 09-0409-04 14:24
- 67 0 [豪威集团吧] 跌停的节奏啊 日照金山6 09-0409-04 14:24
- 58 0 [北方长龙吧] 龙头气质尽显。。。虽然是带领砸盘的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0409-04 14:24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真不是人干的事! 金鹿雨 09-0409-04 14:2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3000点再回来 绿毛神龟 09-0409-04 14:24
- 71 0 [赣能股份吧] 哈哈,不装了,噗嗤噗嗤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噗嗤扑 周爸爸王者归来 09-0409-04 14:2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二十天内进来的,全部套住了!套得死死的! n446313355060354 09-0409-04 14:24
- 76 0 [金安国纪吧] 哈哈,幸亏跑得快 顺风顺水平安健康 09-0409-04 14:24
- 67 0 [欧菲光吧] 20个点没了 贵妇險中求 09-0409-04 14:24
- 78 0 [*ST香雪吧] 大家记住今天割肉以后就永远不要再追涨了这个股 万里一声雷 09-0409-04 14:24
- 62 0 [多晶硅吧] 继续挺一年百分之5的增长,我看你怎么挺。 亮神看股 09-0409-04 14:24
- 88 1 [八亿时空吧] 35应该差不多了,还有一块多钱,起稳加仓干! 勤快得爱丝魅 09-0409-04 14:24
- 96 0 [直真科技吧] 在想回去最起码得半年 股友175181C68o 09-0409-04 14:24
- 70 0 [中粮资本吧] 盘口显示主动卖盘目前900多万,大幅收窄 东方锋飞4198 09-0409-04 14:24
- 69 0 [华润微吧] 使劲跌把所有上市公司跌没吧 米其林123 09-0409-04 14:24
- 70 0 [信雅达吧] 可以买回了 回锅老油条 09-0409-04 14:24
- 64 0 [棕榈油吧] 咋了?不涨了? 大道至简755 09-0409-04 14:24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上涨的时候没有龙头气质,,下跌的时候不就体现 赚了两头牛 09-0409-04 14:24
- 77 0 [南矿集团吧] 没能力就不要红,逆大盘 股友6321l0780O 09-0409-04 14:24
- 70 0 [莲花控股吧] [哭] 无知的静木枫1 09-0409-04 14:24
- 61 0 [新易盛吧] 别人抄底都能喝汤,我一抄底就挨打 优秀之卷心菜 09-0409-04 14:24
- 73 0 [证券Ⅱ吧] 重要事情说三遍,下跌趋势走坏了,离场永远都是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0409-04 14:24
- 70 0 [航天科技吧] TM fdrgiikdddguio 09-0409-04 14:24
- 24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亏完了自动消户!!!!!! 基民pyTOhr 09-0409-04 14:24
- 141 0 [中兴通讯吧] 年度最坑人科技股中兴通讯为什么这么说本来这个 少时诵诗书十四说四十 09-0409-04 14:24
- 76 0 [腾景科技吧] 脑子估计都被锤散了吧。MD,这市场 人总要自己长大 09-0409-04 14:24
- 80 0 [华数传媒吧] 没量,散户又不敢买,可怜1千手都压的死死的。 完美科线 09-0409-04 14:24
- 76 0 [飞力达吧] 跟跌永远第一 股友00782Mk652 09-0409-04 14:24
- 95 0 [浙大网新吧] 14.34的本,原来以为收复在即,结果又是一场屠 远离一切颠倒梦想 09-0409-04 14:24
- 86 0 [五粮液吧] 白酒板块全部是泡沫,酒鬼酒前期反弹到200亿市 扑克王123 09-0409-04 14:24
- 76 0 [拓斯达吧] 34块今天是守不住了,马上开启瀑布式下跌。说洗 老油子炒股 09-0409-04 14:24
- 75 0 [北汽蓝谷吧] 烂股还是挺抗跌的 还服不服气 09-0409-04 14:24
- 66 0 [西藏矿业吧] 21恐怕失守? DFCFLY 09-0409-04 14:24
- 76 0 [中国建筑吧] 这些机构不拉,玩资本游戏 股友510ox72181 09-0409-04 14:24
- 71 0 [中兵红箭吧] 已经不是恐慌行情了,是绝望行情都不会卖了,都 勇于实践的天堂鸟 09-0409-04 14:24
- 115 0 [创业板指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、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印发《电子信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409-04 14:24
- 78 0 [抚顺特钢吧] 躲 钢铁直股韭菜宝宝 09-0409-04 14:24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17个交易日突破2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4:24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千万不要去抢反弹,什么十日均线支撑,上升趋势 Molly姐姐 09-0409-04 14:24
- 72 0 [中欣氟材吧] 这票到底有什么利空啊,有大哥说说吗,赔惨了? 翀翀的大钱包 09-0409-04 14:24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下午上演股市大逃亡 博雅顾投公司 09-0409-04 14:24
- 79 0 [莱绅通灵吧] 牛 KevinJay 09-0409-04 14:24
- 90 0 [东信和平吧] 新低在出现!下跌趋势不言底!底在哪?楚天龙逆 富可大展得尘心 09-0409-04 14:2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套进去了! 陌生人丫 09-0409-04 14:24
- 71 0 [*ST闻泰吧] 撞鬼了 股友1326q121T7 09-0409-04 14:24
- 305 0 [东芯股份吧] 每次大跌我都去b站看视频,我们终于有自己可以 小伍688 09-0409-04 14:24
- 62 0 [ST亚光吧] 想亏钱的继续扛 洒脱的秦禹东 09-0409-04 14:24
- 65 0 [巨轮智能吧] 卧龙跌停了,你也快点 日常中没有常 09-0409-04 14:24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来10个点 蓝天文 09-0409-04 14:24
- 66 0 [恒瑞医药吧] 但凡听我提醒的,也不至于这么惨 图图的韭菜日志 09-0409-04 14:24
- 153 0 [亚邦股份吧] 现在这股里面的墙头草不多了,剩下的都是一些深 我佛慈悲善哉善哉 09-0409-04 14:24
- 80 0 [兆新股份吧] 小群概念,六一概念今天全趴下了,盟主概念还剩 西海风情园 09-0409-04 14:24
- 33 0 [DR诚意药吧] 呜呜呜 浙江丰收路 09-0409-04 14:24
- 64 0 [三安光电吧] 最好能把缺口补了,一步到位 汐陽乄看落 09-0409-04 14:24
- 104 1 [云赛智联吧] 佩服啊两个月的利润4天就快给我干完了 心如尘 09-0409-04 14:24
- 74 1 [华测检测吧] 有种就今天给我拉起来 股友l7pOWL 09-0409-04 14:24
- 441 1 [道氏技术吧] 除了券商,这些货能救大盘,只有老道能救 真实之金钱豹 09-0409-04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