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你们也不看看大盘跌成啥样了,诺德算好的了 灵动机敏的冷淼洋 09-0409-04 14:24
- 72 0 [秋田微吧] 在跌3个点,老子全仓! cqtnwxg244285 09-0409-04 14:24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哈哈哈,上一课 拥抱龙头11111 09-0409-04 14:24
- 66 0 [圣阳股份吧] 昨天追高的今天没有卖吃面了吧 股神168一六八 09-0409-04 14:24
- 71 0 [鸣志电器吧] 什么时候能起来 基民11f31K 09-0409-04 14:24
- 89 1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新材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有研新材资讯 09-0409-04 14:24
- 391 1 [金牛化工吧] 对他的尿性还是了解的。 笨韭菜哈哈哈 09-0409-04 14:24
- 134 3 [李子园吧] 庄家又出来表演了,板块指数稍微一回来,庄家马 股友Z9863v8628 09-0409-04 14:24
- 131 2 [四川长虹吧] 牛市不会回调,还真能回到解放前,国家强盛呀 KelvinV 09-0409-04 14:24
- 263 2 [新雷能吧] 17在等着各位 新城路执行部 09-0409-04 14:24
- 81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奇葩 飞黄满腹de宛露 09-0409-04 14:24
- 287 8 [广安爱众吧] 今天破不了93 股友踏空马后炮 09-0409-04 14:24
- 63 0 [北斗星通吧] 哇塞这个砸的 张星辰888 09-0409-04 14:24
- 55 0 [捷佳伟创吧] 真狠啊 海洋天空阳光 09-0409-04 14:24
- 80 0 [天坛生物吧] 不服老坛的人越多。越不会有起色。更大的砸盘在 血制品六傻龙头 09-0409-04 14:24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抄底的时机来了,别人恐惧我疯狂 股友bZpgk3 09-0409-04 14:24
- 71 0 [中材国际吧] 无底洞 为了蜜桃888888 09-0409-04 14:24
- 86 0 [星网锐捷吧] 怎么拿钱买了你这么个孙子 人为市场能走多远 09-0409-04 14:24
- 65 0 [五粮液吧] 茅台有增持托着,五粮液有什么,无底线 jsbzh 09-0409-04 14:24
- 68 0 [威高血净吧] 成功被套。提前下班 只吃鱼中007 09-0409-04 14:24
- 71 1 [兰生股份吧] 玛德天天冲高回落 宏图生财地游坦之 09-0409-04 14:24
- 109 3 [供销大集吧] 只要拉涨停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0951665t0U 09-0409-04 14:24
- 119 1 [浙江美大吧] 太惨了, 傻妞2026 09-0409-04 14:24
- 75 2 [北摩高科吧] 看看本周能不能先稳住。 树下的红房子 09-0409-04 14:24
- 150 1 [梅轮电梯吧] 跟昨天判断一样,盘中冲一下,后面就是要有大阴 慈祥的耿翊鸿 09-0409-04 14:24
- 473 14 [凯撒文化吧] 经过150余天的全力攻坚,西创宁东铁路公司古窑 火红豆豆 08-2109-04 14:24
- 86 0 [沃尔核材吧] 到目前为止,又流出1个多亿耐心等待调整 龙叔玩波段 09-0409-04 14:24
- 89 0 [国投电力吧] 大家都来躲雨了? 股友oVo15G202g 09-0409-04 14:24
- 75 0 [煌上煌吧] 太没人性了 坚决的钱南 09-0409-04 14:24
- 61 0 [力源信息吧] 亏了15个点了。日 追跌杀涨8 09-0409-04 14:24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砸死你们 独具慧眼的车宇航 09-0409-04 14:24
- 78 0 [兆龙互连吧] 三天跌了30% AA林庚1238678 09-0409-04 14:24
- 67 0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这玩意就是大盘上涨吊着他一条命,大盘跌 下跌股随时卖 09-0409-04 14:24
- 106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C吧] 14:22估值播报:-4.37% 估值播报员 09-0409-04 14:24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散户被套了再等“救世主”但这世界上根本没有救 游资成长记 09-0409-04 14:2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只乌鸦加速下坠,大调整来了。 姜_大牙 09-0409-04 14:24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一盘散沙 招财猫0808 09-0409-04 14:24
- 72 0 [微导转债吧] 抄底 姜昊寒 09-0409-04 14:24
- 66 0 [鹏辉能源吧] 温水煮青蛙 和气满斗得孙悟空 09-0409-04 14:24
- 86 0 [福田汽车吧] 这孙子都不用装子! HX6738094328584494 09-0409-04 14:24
- 80 1 [四川九洲吧] 看在我是良民的份上,能不能行行好,别再让军工 信威集团股东 09-0409-04 14:24
- 184 6 [光莆股份吧] 牛厉害半导体除他以外全军覆没。就他还红色。。 叫我金6哥 09-0409-04 14:24
- 28 0 [赛微电子吧] 这一跌又回到解放前了 luckkey 09-0409-04 14:24
- 65 0 [鸿博股份吧] 两万盈利变五千,算了都拿去好了,我就不信~大 海棠雨歇 09-0409-04 14:24
- 81 0 [唯特偶吧] 对于这种垃圾股从最低到最高能涨10%就不错了 冬天已经悄悄过去 09-0409-04 14:24
- 99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大家最近加仓吗,集思广益一下,越南那边最近外 砸盘哥 09-0409-04 14:24
- 99 0 [中青宝吧] 这个手机莫非监控了,你不看它就涨上去,你一打 股友i290V27036 09-0409-04 14:24
- 88 0 [三一重工吧] 每次看到三一都想笑,万亿市值, 基民X97025988t 09-0409-04 14:24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34.5破了我加仓 哝好 09-0409-04 14:24
- 91 0 [盛帮股份吧] 好家伙,两个月白玩 专业接盘侠007 09-0409-04 14:24
- 79 0 [东方电气吧] 本周五会到17.5左右 英气的尹昱 09-0409-04 14:24
- 56 0 [寒武纪吧] 如前两天的韭菜所愿,寒王崩了,你的垃圾股呢 骨股哲 09-0409-04 14:24
- 52 0 [新恒汇吧] 还有5个大阴柱! 善于学习得一休 09-0409-04 14:24
- 71 0 [中科金财吧] 止损了。无底洞 红皮股8 09-0409-04 14:24
- 65 0 [晓程科技吧] 呵呵,一割肉就拉 青l大道的小野马 09-0409-04 14:24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天灵灵,地灵灵,来个涨停行不行 大光明 09-0409-04 14:24
- 59 0 [中国卫通吧] …… 股友3ftYw1 09-0409-04 14:24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这里真好,一天都不会跌,外面跌成狗 股友2Ne6096220 09-0409-04 14:24
- 163 0 [旷达科技吧] 跟天普肯定比不了了,市值跟天普翻倍了一样,估 大a跌ting 09-0409-04 14:24
- 68 1 [德固特吧] 32以下闭眼入坐等家机构操盘手抬轿子吃大肉 czy54321 09-0409-04 14:24
- 92 0 [中无人机吧] 回购价应该是40-45之间,慢慢等吧 基民LVuFsf 09-0409-04 14:24
- 61 0 [晶方科技吧] 阴跌一个月 最后一个小苹果 09-0409-04 14:24
- 66 0 [三花智控吧] 我也是刚刚手贱,真的是 基民30Gg086136 09-0409-04 14:24
- 70 0 [中航沈飞吧] 忍耐就是想得开,挺得住。 fud 09-0409-04 14:24
- 244 5 [海航控股吧] 昨天有大佬给我发语音跟我说防守一波,我听成了 东方神户88 09-0409-04 14:24
- 71 1 [XD中国医吧] 神经兮兮的,前几天集合时11.99,干啥涨停我会 接盘侠来喽 09-0409-04 14:24
- 62 0 [拓维信息吧] 哀鸿遍野 股友kZrNpu 09-0409-04 14:24
- 84 0 [大华股份吧] 就是个垃圾股,还有人看好 驰骋的沙澜 09-0409-04 14:24
- 157 0 [盛景微吧] 补缺口 股友97v16797E2 09-0409-04 14:2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算吗 fxh_007 09-0409-04 14:24
- 67 0 [半导体吧] 国产半导体全是讲故事的垃圾,会跌到100点重新 基民RCcinl 09-0409-04 14:24
- 86 0 [顺控发展吧] 180日止跌 聪明的一休ge 09-0409-04 14:24
- 76 0 [锰硅吧] 托单,必跌 股友e187C59801 09-0409-04 14:24
- 75 0 [北方铜业吧] 本人11.41成本有本事继续跌到成本线我就补仓 股友557o251E60 09-0409-04 14:24
- 60 0 [捷佳伟创吧] 翻倍行情,这下跌掉20%-清仓 酒八一 09-0409-04 14:24
- 97 2 [通策医疗吧] 消费医疗 只求稳中求进 09-0409-04 14:24
- 104 3 [玉米吧] 随时跳水! 红吉绿利 09-0409-04 14:24
- 86 0 [建新股份吧] 快跑,,,调整还要一个月,,,,空仓观望 黄金金666 09-0409-04 14:24
- 75 0 [华友钴业吧] 恶心人的垃圾,退市吧 股友7286973n2c 09-0409-04 14:24
- 109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如果没有调仓换股,今天将跌得太惨了。 基民zTCmFB 09-0409-04 14:24
- 27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连20日线都不到,有啥恐慌的? 来这里是为了开心 09-0409-04 14:24
- 76 0 [豫能控股吧] 还需要在昨天的阴沟里震荡整理一下再选择方向 基民6989315wx2 09-0409-04 14:24
- 68 0 [中油资本吧] 腰斩吗 静心口服液 09-0409-04 14:24
- 61 0 [德创环保吧] 这个稳,就买他不亏钱 大山浓缩汁 09-0409-04 14:24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陈见顶果然不负众望 老牛玩股 09-0409-04 14:24
- 64 0 [武汉凡谷吧] 继续跌,的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0409-04 14:24
- 73 0 [中洲特材吧] 1000万可以搞跌停 股友6y0a951690 09-0409-04 14:24
- 68 0 [中捷资源吧] 真是个,上午涨下午跌 股友231W2012v3 09-0409-04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