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4 [XD中国联吧] 联通高管,如果a联通不重要的话,能不能卖给啊 奥得飙 09-0409-04 14:10
- 79 1 [特锐德吧] 很强了,外面大跌 基民CkrNUu 09-0409-04 14:10
- 248 2 [天晟新材吧] 天晟新材公司6年亏超11亿,资产负债率高近97%, 观音山上观山水 07-1009-04 14:10
- 73 0 [德迈仕吧] 一点修复都没有好垃圾 日日红99 09-0409-04 14:10
- 77 0 [中国神华吧] 靓仔啊。果然还是得鲁尼~上汽回本我就来买你。 耐心的鑫鑫向荣 09-0409-04 14:10
- 68 0 [华钰矿业吧] 不错,出不完的货 叫我贝者神 09-0409-04 14:10
- 67 0 [鑫科材料吧] 再看4元已经遥不可及,垃圾 温柔敦厚的戎耀4 09-0409-04 14:10
- 65 0 [中国卫通吧] 还要跌,差不多17、18 有激情的魏奕14 09-0409-04 14:10
- 67 0 [大东方吧] 快上车!快上车!别等车开走了只好拍自已大腿了 早晨旭日 09-0409-04 14:10
- 69 0 [移为通信吧] 你是个什么鬼来的 股友2519g3137S 09-0409-04 14:10
- 71 0 [ST南都吧] 这都拉不起来。还不走。。 完美演绎高吸低抛 09-0409-04 14:10
- 63 0 [金丹科技吧] 这货就是一弃子 心静则上 09-0409-04 14:10
- 74 0 [山河智能吧] 每天平均两个点的下跌,跌了15天,哪里来回哪里 仪态万千的魏芸菲 09-0409-04 14:10
- 31 0 [航天ETF华安吧] 什么情况啊,这是,不应该啊 时间的朋友_投资 09-0409-04 14:10
- 72 0 [电魂网络吧] 情绪还没到,继续等 良涧渔翁 09-0409-04 14:10
- 83 1 [漫步者吧] 短期内看到12.50-12.88止跌 AimerEme 09-0409-04 14:10
- 154 1 [ST天玑吧] 上涨无力,下跌延续。 ST金科 09-0409-04 14:10
- 88 2 [城市传媒吧] 继续举报12386打起来 向钱哥 09-0409-04 14:10
- 81 0 [凯莱英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上午低开低走,杀出恐慌盘 凯旋这只京巴 09-0409-04 14:10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空方胜 股友8Da7610105 09-0409-04 14:10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晕死了,卖了你又买你就是个错误 得亿杨杨88 09-0409-04 14:10
- 68 0 [科陆电子吧] 二次烂板,出货 想天天涨停板 09-0409-04 14:10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再次跳水表演 kikakika 09-0409-04 14:10
- 98 1 [步步高吧] 我还想进去昨天卖掉还庆幸没想到今天作为商业零 破五日线就拜拜 09-0409-04 14:10
- 84 1 [特变电工吧] 通威涨4.3%;咱涨0.3%行不? 争取3年退出股市 09-0409-04 14:10
- 99 1 [ST得润吧] 相信马老师说的 哦比达拉的怀中猫 09-0409-04 14:10
- 96 2 [长城证券吧] 太平洋8块见,长城系已经被长城军工带歪了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0409-04 14:10
- 106 2 [天通股份吧] 别演了,马上会回封的,我巴不得你回调,我再加 放下秃刀立地成佛 09-0409-04 14:10
- 89 1 [钜泉科技吧] 你看看你这个样子。好学生的样子不学,净学那种 炒股请格局一些 09-0409-04 14:10
- 94 1 [三羊转债吧] 已经卖出,已经打电话举报 力学破万法 09-0409-04 14:10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上午就应该跑的,还需要等下午。 股友3203g5605H 09-0409-04 14:10
- 73 0 [胜利股份吧] 这么呀! 股友Og6ePH 09-0409-04 14:10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最低买入 人生得意须尽欢吧 09-0409-04 14:10
- 56 0 [捷佳伟创吧] 早上高位差点全仓杀进去,买价都已设好就差点买 华尔兹股神 09-0409-04 14:10
- 58 0 [亿纬锂能吧] 完犊子了 有激情的陆晨3 09-0409-04 14:10
- 81 0 [赛分科技吧] 怎么就买了你呀 基民792965Lm91 09-0409-04 14:10
- 71 1 [通富微电吧] 又要拿出我的寿命战法了 大哥18888 09-0409-04 14:10
- 107 1 [成大生物吧] 俺22年11-12月份买的当时以为是好机会一套4年, 见性如来 09-0409-04 14:10
- 85 1 [明泰铝业吧] 看来得再跌两周 股友E36X891876 09-0409-04 14:10
- 128 3 [海陆重工吧] 记住一句话,每天创新低还没有量,大家别参与~ 卖男孩的小薯条 09-0409-04 14:10
- 89 2 [申洲国际吧] 磨磨唧唧,不上就下去 jay020507 09-0409-04 14:10
- 80 1 [泛海3吧] 做拖太明显了。两个号相同时间发相同内容,你还 一盘嫩韭黄 09-0409-04 14:10
- 102 2 [皇氏集团吧] 撑住,来万手哥拉上去 大鱼吃小愚 08-0809-04 14:10
- 65 0 [光线传媒吧] 天天都是最后几名,你也太黑了吧,就是割韭菜啊 解放大发 09-0409-04 14:10
- 76 0 [比亚迪吧] 收盘应该还能红几个 股友F6e8612316 09-0409-04 14:10
- 77 0 [XD老白干吧] 韭菜们,白干不站上20可是很危险的 坚持定投长期持有 09-0409-04 14:10
- 56 0 [太平洋吧] 主力很明显在吸筹 A唐伯虎点蚊香A 09-0409-04 14:10
- 68 0 [中航机载吧] QNM的回购 闲梦股海 09-0409-04 14:10
- 32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港股都在回调,没戏没戏!管住手,别乱加仓!! 基多民多 09-0409-04 14:10
- 57 0 [光启技术吧] 跌信吗? 坚定的吴莉萍1 09-0409-04 14:10
- 68 0 [旋极信息吧] 牛逼啊,亏了百分之十五了 征战A股 09-0409-04 14:10
- 121 2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道怎么玩了,买哪个跌哪个,的 诚实的馨如烟12 09-0409-04 14:10
- 69 0 [立昂微吧] 还是奥门赌一把,至少可以摸牌 股友590W8253M6 09-0409-04 14:10
- 71 0 [圣龙股份吧] 这几天大盘连续大跌,没想到我的圣龙能够逆势涨 棍哥专打涨停板 09-0409-04 14:10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不是吧,我还没来得及加场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0409-04 14:10
- 77 0 [东风股份吧] 一样 谦虚的清子凝 09-0409-04 14:10
- 80 0 [千红制药吧] 这位更是炸裂 Pox_Chu 09-0409-04 14:10
- 67 0 [*ST春兴吧] 负债101%.股票还能涨,这啥意思啊,看不懂 小鱼头1717 09-0409-04 14:1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债市需要回血,股市必须跌 数不尽的忧 09-0409-04 14:10
- 81 0 [良品铺子吧] 今天真厉害啊哈哈几今天买的吃肉了 股友08ioWg 09-0409-04 14:10
- 72 0 [XD贵州茅吧] 最多1元五毛要把握 天涯明月行 09-0409-04 14:10
- 86 0 [合力科技吧] 别折腾啦,我这就200股,收拾收拾,赶路啦 铁建是我家 09-0409-04 14:10
- 70 0 [四川长虹吧] 幸好去了供销大集,这票真没话说,找不出语言形 在股海沉沦 09-0409-04 14:10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护盘也没力 优雅淡然的洪婕 09-0409-04 14:10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大涨 龙头使者 09-0409-04 14:10
- 63 0 [阿特斯吧] 利好出来,拉高后一路派发…… 快乐一族KLYX 09-0409-04 14:10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金九银十!大宗消费汽车迎来旺势,关注电池,电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10
- 52 0 [寒武纪吧] 敢与茅台争的,下场都很惨呀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9-0409-04 14:10
- 70 0 [衢州发展吧] 科技板块明显估值太高出货中 马斯克四忆 09-0409-04 14:10
- 78 1 [吉视传媒吧] 人工智能,大数据不够5元的股,就是吉视传媒 家财成金的白云 09-0409-04 14:10
- 69 1 [泸天化吧] 最低点收盘。427的缺口肯定会补掉。401的地点肯 股友wbGKit 09-0409-04 14:10
- 122 4 [国电南瑞吧] 我有一个优点就是认赌服输。 南瑞是我二宝 09-0409-04 14:10
- 71 0 [金现代吧] 买买买,百元股金现代,金现代一百元 庞士佳 09-0409-04 14:10
- 94 0 [华阳新材吧] 最牛机构,九方云研,昨天早晨推荐的。大跌两天 快乐曙光 09-0409-04 14:1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叫你抱团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09-0409-04 14:10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快去排队吧 粤1997 09-0409-04 14:10
- 77 0 [山东钢铁吧] 争取早日退市赔钱乌龟 股友q88W880397 09-0409-04 14:10
- 72 0 [华西股份吧] 最好收在7.8以下 基民5n74Lc 09-0409-04 14:10
- 61 0 [玉禾田吧] 两天跌没了一个月收益 基民lHeRrn 09-0409-04 14:10
- 73 0 [北方铜业吧] 这遭天杀的 三千上下又一年 09-0409-04 14:10
- 92 0 [华商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吧] 目前这行情好好躺着吧,别乱跑了,依旧看好科创 基民a99h011793 09-0409-04 14:10
- 65 0 [欧菲光吧] 原形必露 股友N757859p69 09-0409-04 14:10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套懵逼 往后求财不求爱 09-0409-04 14:10
- 92 0 [亚翔集成吧] 赶紧跌停吧磨磨唧唧大家又不是赔不起 吹票哥只抓首板 09-0409-04 14:10
- 65 0 [张江高科吧] 厉害 千运华生 09-0409-04 14:10
- 73 0 [火星人吧] 建议挂13.14 我是废柴废柴 09-0409-04 14:10
- 97 0 [ST新华锦吧] 这走势,8成是冲着退市去的 星语童话 09-0409-04 14:10
- 69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跌,你真会倒数第一 股友v620806q05 09-0409-04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