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东方明珠吧] 我在跌停板接着,加油 xy19830525 09-0409-04 14:10
- 125 0 [东方锆业吧] 今日点火资金差不多1个多亿。明天砸盘最起码跌 救赎大师 09-0409-04 14:10
- 73 0 [中国卫通吧] 杂货铺 股友0dT1uk 09-0409-04 14:10
- 65 0 [半导体吧] 寒武纪都是你们机构的劳资,它跌整个板块的拉稀 散户就是韭菜0 09-0409-04 14:10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地板了。 散户多头大战机狗 09-0409-04 14:10
- 65 0 [亚星锚链吧] 次次都这样,套住了轻易出不来的 红彤彤的豌豆 09-0409-04 14:10
- 95 0 [芯片产业吧] 整个板块都基本跌停 八倍镜要不要 09-0409-04 14:10
- 83 0 [南兴股份吧] 9转才到7,要跌到下个星期一才有抄底机会 千年韭黄 09-0409-04 14:10
- 82 0 [中航沈飞吧] 奇迹,涨了半年,结果一夜就回到解放前! 股友7corVJ 09-0409-04 14:10
- 97 0 [青岛金王吧] 虽然我一直看好你,但是下午拉高,不是好现象啊 股友5961h2L111 09-0409-04 14:10
- 92 0 [通富微电吧] 两个重仓股,双双跌停。 孤山飞鱼 09-0409-04 14:10
- 175 3 [张江高科吧] 半导体确实在出货,可是张江大家也没有挣到钱了 股友v6779220t5 09-0409-04 14:10
- 97 3 [万润科技吧] 听我说去权重避险吧 逆天命暴富 09-0409-04 14:10
- 92 2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都是小散自己在玩吗? 非诚勿扰15 09-0409-04 14:10
- 143 4 [信维通信吧] 等信维缩量到地板才能抄底关注我到时抄底叫你们 该账号己注销了 09-0409-04 14:10
- 92 1 [乐歌股份吧] 反弹还是风格切换 st韭菜退123 09-0409-04 14:10
- 86 2 [旅游酒店吧] 大家都是赚了钱放心去旅游了吗? 赚三千万就收手6 09-0409-04 14:10
- 181 5 [迅游科技吧] 一哥现在几层仓了 a123454555727 09-0409-04 14:10
- 82 4 [*ST易录吧] 易滑绿,向下丝滑,向上艰难,妥妥的废材! 逢入必升持仓长虹 09-0409-04 14:10
- 1335 5 [太平洋吧] 珍惜5元以下券商股的筹码。 风起折花 09-0209-04 14:10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一早走了,好不了了,哈哈 夜叉哥888 09-0409-04 14:10
- 68 0 [飞龙股份吧] 30日线等下就破, 天天吃巴豆 09-0409-04 14:10
- 335 0 [世纪华通吧] 跑了,等明天机会了 红红火火太阳1 09-0409-04 14:10
- 68 0 [*ST春兴吧] 负债101%.股票还能涨,这啥意思啊,看不懂 小鱼头1717 09-0409-04 14:10
- 77 0 [福莱特吧] 今天年线是碰到了就看什么时候蓄势上攻 基民aOwGqU 09-0409-04 14:10
- 93 0 [硅铁吧] 拉高就空 西郊蛇壬 09-0409-04 14:10
- 62 0 [信维通信吧] 着蛋最坏了 芳草_555 09-0409-04 14:10
- 91 0 [北方股份吧] 这股弱庄把持出局了再见 金易A 09-0409-04 14:10
- 60 0 [三力制药吧] 全仓拿住吃大肉 楚人飞飞 09-0409-04 14:10
- 66 0 [中芯国际吧] 就说唱空的帖子,各位买的了中芯国际这个票吗 不贪不慌不乱 09-0409-04 14:10
- 81 0 [大名城吧] 老鱼使劲就是砸跌停也用不了多少筹码了! 俊逸超凡的乔博弘 09-0409-04 14:10
- 66 0 [荣科科技吧] 完了,被安彩截胡了 n910613736462380 09-0409-04 14:10
- 68 0 [R普利1吧] 都没确权,在这里聊天就好,吊用没有! 火中取栗收不收手 09-0409-04 14:10
- 71 0 [汇金股份吧] 牛,牛,牛,信好在汇科,不然亏着。跌跌跌,跌 股友M32830f798 09-0409-04 14:10
- 77 0 [鸿博股份吧] 连续破位,里面的量化啥时候走,不走完都没有机 刚强的汤昆 09-0409-04 14:10
- 70 0 [美利云吧] 这股就是个垃圾东西 股友60f9320Q86 09-0409-04 14:10
- 52 0 [寒武纪吧] A股特色 上坡踩刹车的司机 09-0409-04 14:10
- 57 0 [鑫科材料吧] 草啊 发财miao 09-0409-04 14:10
- 91 0 [恒辉安防吧] 使劲砸,有5个点就到25.55元了。 股友wxa0Np 09-0409-04 14:10
- 70 0 [国机重装吧] 垃圾股,每天套人 股友v0015r2902 09-0409-04 14:10
- 65 0 [方正科技吧] 好了好了别闹了 ST坏鱼 09-0409-04 14:10
- 58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被中科卡位了,砸了砸了 n140955532216beb6288 09-0409-04 14:10
- 69 0 [兆新股份吧] 不要在做无谓的牺牲了,机构已经安全撤离,留下 我爱股仙小宝宝 09-0409-04 14:10
- 54 0 [影石创新吧] 还得是你影帝 年愁今夜 09-0409-04 14:10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砸出恐慌跑明天反弹下,下周继续跌 善厨的步莉 09-0409-04 14:1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耗子尾汁 股友SpGrqI 09-0409-04 14:10
- 81 0 [立昂技术吧] 对嘛,这不就十元开头了嘛,不急不急,下个月说 豁达得急先锋 09-0409-04 14:10
- 73 0 [贵阳银行吧] 曾经一手贵行换4手农行。现在还没农行高 沽灾又要来了 09-0409-04 14:10
- 67 0 [鸿博股份吧] 真会玩,上午假支撑,下午直接捶死 沈留醉 09-0409-04 14:10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可怜了我的钱 股友0C505L7933 09-0409-04 14:10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6666 股友6230V7i377 09-0409-04 14:10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涨一点又开始yy,受不了 做空指南 09-0409-04 14:10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么刺激么 欧洲宝贝 09-0409-04 14:10
- 72 1 [三六零吧] 这货轻易起不来了 新手炒股票桐 09-0409-04 14:10
- 58 0 [农业银行吧] 你已经很努力了没有你大盘就拉稀了 jas899 09-0409-04 14:10
- 61 0 [蓝海华腾吧] 早上卖了,没赚多少,看到尾盘没有太多不平衡 demonnn 09-0409-04 14:10
- 72 0 [北汽蓝谷吧] 准备连续多少天资金净流出呢? 股友690cA03700 09-0409-04 14:10
- 55 0 [鹏都5吧] 这?主力疯了吗? 股友066K17f162 09-0409-04 14:10
- 76 0 [汉威科技吧] 兵败如山倒 股友1L72236R03 09-0409-04 14:10
- 48 0 [跨境通吧] 一然i′‘ 甜蜜的公孙顺昊 09-0409-04 14:10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打下来就拣筹码 炒股筑基修士 09-0409-04 14:10
- 68 0 [捷强装备吧] 但凡有点花生米你也不会喝醉 辛勤的宫歌珞1 09-0409-04 14:10
- 63 0 [长虹美菱吧] 大涨大涨 温润的吴溆 09-0409-04 14:10
- 65 0 [五粮液吧] 这公司废了。 股友RZvm18 09-0409-04 14:10
- 65 0 [硕贝德吧] 估计到19元左右才能企稳 Liwm老万2271 09-0409-04 14:10
- 58 0 [海立股份吧] 快点跌,干到地板上更好,一决性解决 平和的戚麦克1 09-0409-04 14:10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让那些人看下中融资本的下场。 风趣的柳寄琴1 09-0409-04 14:10
- 142 7 [凯众股份吧] 凯子现在基本是白菜价,继续再加点货,我就不信 T_Sir干凯子 09-0409-04 14:10
- 58 0 [怡亚通吧] 明天正常挑战515 股友3g28l12911 09-0409-04 14:10
- 67 0 [上能电气吧] 北所4个板一点事没有,反观这边1个板都得心思下 股友RXai9o 09-0409-04 14:10
- 93 0 [股指期货吧] 期指主力机构轻松拿到200点的空头盈利,4333.33 心無間 09-0409-04 14:10
- 79 0 [东威科技吧] 不破十个点,算你无能 股友7533w5r155 09-0409-04 14:10
- 111 0 [中国核建吧] 耐心持有——今日建仓【君正集团5.25】 聪颖的许卓婷 09-0409-04 14:10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当年怎么套新能源的,今天就怎么套科技股 萍踪虎影 09-0409-04 14:10
- 63 0 [银行Ⅱ吧] 快滚吧吸血鬼 心想事成万事胜意 09-0409-04 14:10
- 69 0 [天山股份吧] 跌成狗了 天山股虾 09-0409-04 14:10
- 118 3 [日出东方吧] 这个股我赚了18万,骗你们是狗 牛中取栗 09-0409-04 14:10
- 101 2 [联创光电吧] 我11.22买的,67.54买的,有没有比我更牛的虽然 爱优2008 09-0409-04 14:10
- 119 1 [长华化学吧] 好股,加油干。。。 股友532p039C25 09-0409-04 14:10
- 398 3 [鸿博股份吧] 28号说冲高可以走了,有些人不信,哎 娜娜加油啊 09-0409-04 14:10
- 96 2 [科德教育吧] 三爱奶奶又来盘科德,这次做了个T,还赚6个点。 股友5977CR6709 09-0409-04 14:10
- 458 4 [颀中科技吧] 遇事不决问AI,量化再强也打不过AI。兄弟该撤了 传奇开始的地方 09-0409-04 14:10
- 116 4 [长城军工吧] 太狠了,两个跌停, 咬定金能不放松 09-0409-04 14:10
- 544 7 [艾芬达吧] 第一次中签 股市亨通 09-0309-04 14:10
- 145 3 [ST每视界吧] ST每视界: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每日视 ST每视界资讯 08-2609-04 14:10
- 60 0 [数据港吧] 彻底躺下了 勤奋的贺渝5 09-0409-04 14:10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恐慌跌停 风卷晕 09-0409-04 14:1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一连几天温水煮青蛙,行情暂时肯定好不了 慷慨的公孙飞文 09-0409-04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