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2 [拓维信息吧] 42的本400股割了,这几天先跌银行带崩科技股。 股友HN89858827 09-0409-04 14:10
- 311 10 [岩山科技吧] 2点能不能开啦呀地升天 股友O0351d6889 09-0409-04 14:10
- 150 2 [宁德时代吧] 谁能说说看宁王今天在干嘛 我求求你少操作 09-0409-04 14:10
- 81 2 [法本信息吧] 月线没有支撑,长期来看还得跌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9-0409-04 14:10
- 179 2 [长飞光纤吧] 有个大佬直接3500万买入? 静静地收涨就好 09-0409-04 14:10
- 126 4 [华光环能吧] 走坏了,情绪低落没起来的可能了,还是趁早跑路 赠送的芙蓉王 09-0409-04 14:10
- 97 2 [风华高科吧] 应该在控制涨幅,杀那些之前报团的牛股,不知道 风华万手哥 09-0409-04 14:10
- 233 4 [芯源微吧] 明天看到132 股市巴菲神 09-0309-04 14:10
- 76 0 [隆基绿能吧] 爱旭真的比你强太多了,个垃圾 BJYX是真的赚钱 09-0409-04 14:10
- 163 0 [百大集团吧] 有传言说阿里收购百大,类似京东商城实体店,线 股友8Q29950Q80 09-0409-04 14:10
- 65 0 [包钢股份吧] 完蛋了,大A啊 wxdong_55880030 09-0409-04 14:10
- 58 0 [中兴通讯吧] 走了 云上的日子yy 09-0409-04 14:10
- 65 0 [上海电气吧] 为什么会这么跌呢!为什么,有什么消息我们不知 股友r5q2067239 09-0409-04 14:10
- 74 1 [山东矿机吧] 你们块砸,砸低点我再加。 STONE7i20e90293 09-0409-04 14:10
- 157 1 [常铝股份吧] $常铝股份(SZ002160)$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9-0409-04 14:10
- 382 7 [世纪华通吧] 现在是要卖还是补仓啊, 千浔8 09-0409-04 14:10
- 136 5 [杭萧钢构吧] 今天能突破2.71你会成为今年的妖股 股友DfwVOP 09-0409-04 14:10
- 93 3 [卫星ETF招商吧] 考梨马,1.3的本,一直跌。 乾元汇阳资本张挺 09-0309-04 14:10
- 528 2 [安旭生物吧] 安旭生物:安旭生物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安旭生物资讯 09-0309-04 14:10
- 85 2 [中文在线吧] 梭哈抄底 痞机兔 09-0309-04 14:10
- 65 0 [中兴通讯吧] 幸好割了,割肉走吧,我已经走了 股友PEEIa1 09-0409-04 14:10
- 53 0 [寒武纪吧] 基金给张盟主接盘 基民lVnjLb 09-0409-04 14:10
- 76 0 [飞凯材料吧] 几个股东骨子里坏,不怕? 逆风翻盘李老哥 09-0409-04 14:10
- 6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干啥呢 小清新玩家 09-0409-04 14:10
- 57 0 [常山北明吧] 垃圾,下午干脆不装了,直接砸盘出货 股友P69096t167 09-0409-04 14:10
- 58 0 [寒武纪吧] 带崩板块 一路长红_1234 09-0409-04 14:10
- 87 0 [特变电工吧] 要跌就多跌一点。半死不活像啥样 股友836D82307D 09-0409-04 14:10
- 72 0 [金龙机电吧] 这股犯天条了 股友套套 09-0409-04 14:10
- 61 0 [天下秀吧] 哈哈,还好跑了 公子瑜 09-0409-04 14:10
- 62 0 [富临精工吧] 学学卧龙啊,那才叫厉害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0409-04 14:10
- 62 0 [东华软件吧] 唉,真想骂人 繁华落尽静看世界 09-0409-04 14:10
- 63 0 [宜安科技吧] 尾盘把卖的T回来 有正义感的颜湘10 09-0409-04 14:10
- 60 0 [科泰电源吧] 集合竞价34元快到了 技术分析小助手 09-0409-04 14:10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没人性 股友Jjj56k3723 09-0409-04 14:10
- 65 0 [宝信软件吧] omg,乃起咧 皎皎月色落孤星 09-0409-04 14:10
- 68 0 [蓝海华腾吧] 跑的真多 任觉悟 09-0409-04 14:10
- 67 1 [顺灏股份吧] 这个绿毛龟又把我深套了 股友3t13v32875 09-0409-04 14:10
- 93 1 [海陆重工吧] 大盘指数上涨三个多月,次股已经缩量阴跌三个多 顺势可谓 09-0409-04 14:10
- 77 1 [深赛格吧] 板块涨了3个点,绿赛格你呢?跌起来的时候可不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10
- 66 0 [科大讯飞吧] 早上开盘就跑了,不然又亏4% 咆哮kitty 09-0409-04 14:10
- 589 0 [天地数码吧] 哪个说能涨到30的? 大毛发财 09-0409-04 14:10
- 62 0 [优优绿能吧] 大涨没轮到你,大跌没忘了你。 花开四海de五散人 09-0409-04 14:10
- 65 0 [英维克吧] 蹦着跌停去了 婀娜妩媚的冷寄琴 09-0409-04 14:10
- 98 0 [*ST发展吧] 天天跌,真恶心! 南方山狼 09-0409-04 14:10
- 65 0 [华东医药吧] 哇靠 T0t 09-0409-04 14:10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都等着反包呢,唉 hey121 09-0409-04 14:10
- 48 0 [机器人ETF鹏华吧] 真 股友9567C15T38 09-0409-04 14:10
- 66 0 [禾望电气吧] 你哪来的自信跟着人家天天涨的一起跌? 主力对我们好些吧 09-0409-04 14:10
- 88 0 [联创光电吧] 已经破位了,明天不能修复站上60日线,该怎么样 股友1022957Lx8 09-0409-04 14:10
- 77 0 [振邦智能吧] 你是真的火兰啊 股友5d11i78593 09-0409-04 14:10
- 81 1 [鹿山新材吧] 这主力太狠了,天量下杀,套死了已经 滴滴大富翁 09-0409-04 14:10
- 335 1 [湖南白银吧] 幸好昨天开盘亏本卖了,白银价格涨那么多,昨天 量价分析买了就涨 09-0409-04 14:10
- 75 1 [深城交吧] 低空经济被忘了么?之前割的股票都涨停了 作手图图 09-0409-04 14:10
- 173 2 [国债期货吧] 一直在受隔壁影响,很难走出独立行情。 股友65723g23x5 09-0409-04 14:10
- 95 0 [兰剑智能吧] 加仓的好机会 皮卡柴 09-0409-04 14:10
- 167 4 [依米康吧] 看抄底的大聪明们怎么割肉明天!哈哈哈哈哈等着 财富自由自在逍遥 09-0209-04 14:10
- 2232 5 [博彦科技吧] 博彦科技:部分产品及解决方案已接入DeepSeek大 博彦科技资讯 09-0109-04 14:10
- 77 0 [*ST仕净吧] 自从多了几个托以后,从20跌到16,今天明显诱多 股友XNPqbQ 09-0409-04 14:10
- 70 0 [隆基绿能吧] 做个人,收盘绿了吧 LEE6688 09-0409-04 14:10
- 58 0 [艾布鲁吧] 走了明天肯定跌 二池c 09-0409-04 14:10
- 69 0 [飞龙股份吧] 30多个点了啊草了 倒计时就是就是 09-0409-04 14:10
- 64 0 [华映科技吧] 主力拼命的砸。 森林土豪 09-0409-04 14:10
- 88 0 [节能铁汉吧] 反正跌成狗我也不卖 财源亨通得王怜花 09-0409-04 14:10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开始踩踏 英姿飒爽得唐老鸭 09-0409-04 14:10
- 84 0 [飞龙股份吧] 为什么连跌10几天没有异动公告为什么只有涨才有 股友8700G073p7 09-0409-04 14:10
- 76 0 [中信证券吧] 渣男,干活了,别躺了 古韵祥年 09-0409-04 14:10
- 56 0 [寒武纪吧] 非要等到2点半才能拉吗?就知道是自己人 开开心心886 09-0409-04 14:10
- 64 0 [片仔癀吧] 的 股友2k0J6S 09-0409-04 14:10
- 65 0 [凌云光吧] 看这样子,只怕得跌到27,奶奶的,太狠了 有起有落888 09-0409-04 14:10
- 75 0 [华数传媒吧] 买这种股票的风险太tm的高了 股友35P188c001 09-0409-04 14:10
- 75 0 [鲁银投资吧] 这票实在没人玩 骑扬利市地陆小凤 09-0409-04 14:10
- 75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AI算力建设落地,设备商赚到了。西藏东财中证通 有趣的小花 09-0409-04 14:10
- 60 0 [常山北明吧] 呜呜,套在26了 快速的肖春燕 09-0409-04 14:10
- 76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又要收绿 股友H9h9306921 09-0409-04 14:10
- 328 3 [华林证券吧] $华林证券(SZ002945)$ 随薪锁欲2025 09-0409-04 14:10
- 78 1 [湘潭电化吧] 这种主力是最恶心人的,祝福他一路走好吧 神魔鸟 09-0409-04 14:10
- 111 3 [宜安科技吧] 一分钱的缺口为啥不补? 一刀割股 09-0409-04 14:10
- 103 1 [ST南新吧] 抄底,长期看好,现在就是底部区域,能上一百! 股神不是神吗 09-0409-04 14:10
- 154 3 [东吴证券吧] 这个股股性不好,跌多涨少,上涨就像便秘,下跌 骑熊赶牛的阿花 09-0409-04 14:10
- 329 7 [南山智尚吧] 特斯拉最新三代一定是腱绳手,视频能看出来,手 股友9w98050R53 09-0409-04 14:10
- 262 12 [天通股份吧] 怎么才能买进啊,大盘起来了,我想要买 股友57X6i08682 09-0409-04 14:10
- 231 5 [沃顿科技吧] 早上那波拉升诱多了,明天继续爹,鉴定完毕 赶不走的老乡 09-0409-04 14:10
- 1281 7 [浪潮信息吧] 认输了,在中科曙光吃了两个涨停板跑了来这里, 割不完根本割不完 09-0409-04 14:10
- 171 6 [武汉凡谷吧] 我17的本,什么时候能解套 股市融资 09-0309-04 14:10
- 59 0 [太平洋吧] 跟岩山一样,反包失败,明天就麻烦了 股友0r66o76201 09-0409-04 14:10
- 68 0 [万丰奥威吧] 最近完蛋了,早上一直拉高诱多出货,不会有行情 shenaaazzx 09-0409-04 14:10
- 67 0 [晶科能源吧] 收盘必绿 价值锚定者 09-0409-04 14:10
- 52 0 [寒武纪吧] 呵呵 砸砸砸砸 09-0409-04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