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寒武纪吧] 别被洗出去了!!!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01
- 104 1 [中国中车吧] 继续等待中车恐慌杀跌 坐中车游中国 09-0409-04 14:01
- 223 5 [中银证券吧] 不玩了把钱还我割了割了以后再也不买了 开朗的舒蔚坚 09-0409-04 14:01
- 92 3 [华林证券吧] 证券需要一只扛大旗的出来封板冲锋护盘,看好你 紫色的妹妹 09-0409-04 14:01
- 59 0 [巨轮智能吧] 跑吧 熠熠pdg 09-0409-04 14:01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家电ETF(159996)盘中净流入超2000万份,机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4:01
- 67 0 [证券Ⅱ吧] 操纵券商银行护指数,个股不跟有个鸟用啊 降龙10巴掌 09-0409-04 14:01
- 722 0 [财经评论吧] 储能板块大爆发,科创100ETF华夏(588800)备受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4:01
- 248 0 [财经评论吧] 现金流ETF(159399)盘中净流入超6000万份!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4:01
- 65 1 [人民网吧] 大盘跌你先跌,大盘回来没见你回头,你是什么票 基民z5Y6625029 09-0409-04 14:01
- 182 1 [隆基机械吧] 相比博世等国际巨头的同类产品,隆基机械的线控 隆基机械股友 09-0309-04 14:01
- 97 2 [鲁西化工吧] 最少要到60日线 坐看风起云雨 09-0409-04 14:01
- 74 0 [福元医药吧] 大盘科技股退潮,资金到了回调过的医药板块。看 我要看到趋势 09-0409-04 14:00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费率低的A500ETF易方达(159361)昨日“吸金”超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4:00
- 58 0 [飞马国际吧] 涨停的第二天直接低开套死追进去的,还相信牛市 深海hh 09-0409-04 14:00
- 64 0 [科远智慧吧] 买,总要涨 久炼成刚 09-0409-04 14:00
- 456 0 [银华体育文化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人工智能来临,投资机会有哪些? 趋势价投禾木客 09-0409-04 14:0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的眼睛真亮 大浪淘沙60 09-0409-04 14:00
- 82 0 [福瑞医科吧] 都还这么犟吗。还不跑 韭菜根哟 09-0409-04 14:00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50%的换手率,接力换手龙么 股友79328p70M9 09-0409-04 14:00
- 69 0 [日出东方吧] 天天跌,涨停进的套住了 江南陈百万 09-0409-04 14:00
- 78 0 [东方财富吧] 银行已经拉冒烟了,券商好意思哦 诚恳的柯晟楚 09-0409-04 14:00
- 98 1 [物产中大吧] 超级没品的管理层,第一次见到刚增持不久就减持 乐观的苗瑾凌 09-0409-04 14:00
- 221 1 [*ST正平吧] 风险高企,前景黯淡。2025年中报显示,公司营收 股友68V169c873 09-0409-04 14:00
- 91 2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到10块,坚决不走!哪怕跌到5块! 股海有无限可能 09-0409-04 14:00
- 77 2 [启迪设计吧] 终于跑了,可以跌了,明天继续负20,舒服 天伦的杉影 09-0409-04 14:00
- 77 0 [中国长城吧] 毫无底线,无耻 亮票票 09-0409-04 14:00
- 105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这帮CS一天到晚就知道割肉砸盘,这么多钱割肉, Garfield爱吃肉 09-0409-04 14:00
- 82 0 [康希诺吧] 最近都没涨,跌个毛 股友3R1580118y 09-0409-04 14:00
- 62 0 [孩子王吧] 明天回调加仓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0409-04 14:00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直接闷杀 股友0361hv1861 09-0409-04 14:00
- 188 1 [东财中证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刚进场就这么大跌,算你狠 蜂巢财神2 09-0409-04 14:00
- 97 2 [岩山科技吧] 天老爷!我是昨天打板进来的!今天一看怎么成这 豹子D85y8713 09-0409-04 14:00
- 221 3 [永泰能源吧] 一块四这几个都是穷比集中营,这里十万股左右才 冰清的谷昕 09-0409-04 14:00
- 71 0 [博杰股份吧] 华夏机器人ETF浮盈700万!这波跟着基金吃肉! 有梦想得秦可卿 09-0409-04 14:00
- 74 0 [北元化工吧] 这庄家像死了的一条虫 良宵1232950 09-0409-04 14:00
- 237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50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当看到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大跌,其实不用 日蟹小金侠 09-0409-04 14:00
- 54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这种业绩垃圾股,怎么上去就会怎么下去,散户只 财富的诞生 09-0409-04 14:00
- 77 0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跌的明天补跌 温婉可人的霄云6 09-0409-04 14:00
- 99 0 [百联股份吧] 如果没有免税店概念,百联会走的很好,这五年沾 天官赐福666666 09-0409-04 14:00
- 85 2 [神农种业吧] 大盘猛跌你不是应该猛涨的啊! 天花板75 09-0409-04 14:00
- 636 3 [江特电机吧] $江特电机(SZ002176)$ 金融_唤哥 09-0309-04 14:00
- 62 0 [光线传媒吧] 阅文都V起来了,IP概念的光线传媒也要表示一下 RICH8 09-0409-04 14:00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这是多怕被撬开封死了还加绝了 股友Y61W902297 09-0409-04 14:00
- 65 0 [三安光电吧] 这拉机玩意跌起来是真丝滑啊 股友2D158516A5 09-0409-04 14:00
- 188 0 [东方中债1-5年政策性金融债A吧] 牛了,大盘调整这么大,利率债没有大涨就算了, 人生如梦231 09-0409-04 14:00
- 73 0 [金晶科技吧] 涨停了,快涨吧 西南股神666 09-0409-04 14:00
- 76 0 [绿地控股吧] 都别走。决战到天亮。 温文尔雅的戚麦克 09-0409-04 14:00
- 92 1 [XD山东出吧] 呼吁证监会出来查一下山东出版! 胜负各半 09-0409-04 14:0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4月份开始的第二浪结束,回踩年线后还会有第三 小韭菜64 09-0409-04 14:00
- 64 0 [大位科技吧] 大盘起来了,你倒是起来一下吧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09-0409-04 14:00
- 92 0 [联美控股吧] 你一个烧锅炉的涨不跟跌你跌个啥 好日子一塌糊涂 09-0409-04 14:00
- 53 0 [飞马国际吧] 他来了他来了 股神拍大腿 09-0409-04 14:00
- 70 0 [威孚高科吧] 指数反弹,这玩意却跪下了 股友G16306h873 09-0409-04 14:00
- 96 0 [粤传媒吧] 主力两天冲击压力位,但是大盘跌,啥时候大盘要 跌必花 09-0409-04 14:00
- 95 1 [豪恩汽电吧] 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下午砸盘! 炒新操盘手 09-0409-04 14:00
- 65 0 [国电南瑞吧] 其他都转了。就剩你了 al7218212641093164 09-0409-04 14:00
- 70 0 [光环新网吧] 割肉,割肉 宋你一朵小花 09-0409-04 14:00
- 56 0 [太平洋吧] 老天,还有这么玩的,罕见! 股友uC02196000 09-0409-04 14:00
- 93 0 [中证500ETF嘉实吧] 到2.685接一点 顺应趋势996 09-0409-04 14:00
- 81 1 [山子高科吧] 越兴奋跌停最好 预判管委会钱导 09-0409-04 14:00
- 127 1 [特变电工吧] 但凡上市公司回购不注销的都是问题股,三十年多 快让我先做韭菜 09-0409-04 14:00
- 77 0 [上海家化吧] 赶不上板块啊 老庄不要逼我哦 09-0409-04 14:00
- 67 0 [东华软件吧] 多方被压在下面,很享受!!! 顺势而为2024呀 09-0409-04 14:00
- 172 0 [股指期货吧] 现在做空利润估计不大了,做多赚个200点估计没 浮华兄 09-0409-04 14:00
- 70 0 [橡胶吧] 16000这么大的压力,冲过去啊 勇敢无畏的章港 09-0409-04 14:00
- 135 1 [秉扬科技(已切换)吧] 压盘的是个鼻T虫 凌霜的迟琅 09-0409-04 14:00
- 70 1 [晓程科技吧] 不是,你们军工科技跌,为啥砸黄金呀 有涵养之韭菜 09-0409-04 14:00
- 163 5 [金安国纪吧] 等你等了好几天了,就是没钱买,干瞪眼。真正的 股友87oC622815 09-0409-04 14:00
- 148 5 [恒华科技吧] 加仓,主力不敢再跌了 来一瓶82年的敌 09-0409-04 14:00
- 58 0 [德创环保吧] 15左右走的,10块再接回来 阿牛别走 09-0409-04 14:00
- 77 0 [长江电力吧] 明天继续砸!狠狠地! 酒煤银电 09-0409-04 14:00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融券就是牛比 活得久守住本金 09-0409-04 14:00
- 58 0 [北方长龙吧] 这两天换手率100%,卖盘已经枯竭,可以反抽 财运多谋的白起 09-0409-04 14:00
- 82 0 [兴业股份吧] 这段时间主力骗不少散户进来了,一开始要是真想 fdahwjjh 09-0409-04 14:00
- 72 0 [博硕科技吧] 属实是菜 湄屿潮升 09-0409-04 14:00
- 73 0 [浙江医药吧] 烂得令人绝望,今天又要跑输只输了,整个89月份 坐杀博徒zero 09-0409-04 14:00
- 59 0 [多晶硅吧] 恶心人 落子无茴 09-0409-04 14:00
- 68 0 [宁波华翔吧] 垃圾 韩半亿 09-0409-04 14:00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闭着眼睛买 主力神 09-0409-04 14:00
- 75 0 [圣龙股份吧] 应该是先卖出,下周买回来! 骑红马的侠客 09-0409-04 14:00
- 81 1 [阿里巴巴-W吧] 午后129买入底仓小式牛刀 股中游禽 09-0409-04 14:00
- 89 1 [岩山科技吧] 百亿跌停股。你是唯一的哈哈哈哈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9-0409-04 14:00
- 76 1 [中欣氟材吧] 真够狠的 茫茫沙粒 09-0409-04 14:00
- 97 1 [景兴纸业吧] 二板定龙头,看能不能翻倍 股友58m7387g27 09-0409-04 14:00
- 127 3 [凤凰航运吧] 可能还有30米的下坡路要走 股友6716e717p2 09-0409-04 14:00
- 111 4 [雅化集团吧] 13.5又买了点 希望明天会飞 09-0409-04 14:00
- 62 2 [汇金科技吧] 抄底至少要等到16元的时候,明天还是跌。 广西南宁人o 09-0409-04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