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8 [星源材质吧] 追高了,13.05追的怎么办? 小输当赢 09-0409-04 13:12
- 96 1 [海宁皮城吧] 今天能到4.7吗,想卖了,不玩了,,天天提心吊 sls服务中心 09-0409-04 13:12
- 142 4 [诺唯赞吧] 己连跌八天,你还想怎样! 股友99Ih556900 09-0309-04 13:12
- 74 2 [吉林化纤吧] 今天真是倒霉啊,买的太多了,后悔啊 伯纳思 09-0309-04 13:12
- 78 0 [常山北明吧] 信邪,没有一个象样的反弹! 向着光前进 09-0409-04 13:11
- 86 0 [比亚迪吧] 大盘涨,比亚迪跌。大盘跌,比亚迪还是跌。 股友732877a9c3 09-0409-04 13:11
- 63 0 [新时达吧] 抄底 衰运走好运来 09-0409-04 13:11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你才是龙头呀 基民7025g68o70 09-0409-04 13:11
- 67 0 [长白山吧] 晒吧晒吧,砸的就是你们这些晒的 超短风665 09-0409-04 13:11
- 70 0 [飞马国际吧] 小散不要抄底!只有小散不买,主力才会自救 摇百万雄师 09-0409-04 13:11
- 191 4 [吉视传媒吧] 票房已经70亿 丨炒股养家糊口 09-0409-04 13:11
- 132 4 [港迪技术吧] 你到底是干什么的,只会跌被你害惨了匝种都不如 赚一个亿养老 09-0309-04 13:11
- 90 0 [中航西飞吧] 还好仓位不大,早几天就割了。要不然还不知道什 股友iLrgOg 09-0409-04 13:11
- 67 0 [汇绿生态吧] 赶紧跌停,我要进去 股友98tP129063 09-0409-04 13:11
- 123 0 [易方达创业板成长ETF联接发起式C吧] 给我跌投透我好加仓 车马纵横不抵课堂几何 09-0409-04 13:11
- 72 0 [山河智能吧] 深水规院都十几个点你落后太多了 书声的柯崚 09-0409-04 13:11
- 94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宏裕包材短短几天从16.68元涨到今日60元,真的 开心就好89 09-0409-04 13:11
- 72 0 [道通科技吧] 我就不信10月前没一点拉升,每年10月前都有一波 股友R0702935y2 09-0409-04 13:11
- 58 0 [上能电气吧] 我就说封不住吧,砸盘的资金量太大 迷人的祝飞文1 09-0409-04 13:11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血性汉子买起来 n807113678188274 09-0409-04 13:11
- 76 0 [恒力石化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cpo 股友qw63826766 09-0409-04 13:11
- 67 0 [中旗新材吧] 可怕 宁江东街 09-0409-04 13:11
- 78 0 [通威股份吧] 晶澳都涨停了,你反思一下 我才是招财进宝 09-0409-04 13:11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吓跑的惨了,急跌急涨。 股友yktDAE 09-0409-04 13:11
- 72 0 [陕西黑猫吧] 挺稳的。 如林的堵晔 09-0409-04 13:11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2点我来翘板,走不走随你们 大家一起红红红 09-0409-04 13:11
- 70 0 [创新医疗吧] 要便宜的脑机去岩山,喊nmd降一块。 境随心转11 09-0409-04 13:11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大家赶紧抄底买入,致富就在眼前了 洒脱随性的宋沐萍 09-0409-04 13:11
- 60 0 [捷佳伟创吧] 看看上能跟阳光,哎!同人不同命 灵动机敏的智多星 09-0409-04 13:11
- 65 0 [长白山吧] 慢慢来 端庄大气的韦博鹰 09-0409-04 13:11
- 65 0 [四维图新吧] 科技股涨时,他不是科技股,科技股跌时她是科技 发财888666 09-0409-04 13:11
- 87 0 [协鑫科技吧] 再压,有用吗 协鑫老朱无de 09-0409-04 13:11
- 76 0 [广汽集团吧] 高管都减持!这垃圾能好吗? 日进积玉de林平之 09-0409-04 13:11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利落的西门子轩 09-0409-04 13:11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谁挂跌停单超100守它家要完完 细心的姜蕴菱 09-0409-04 13:11
- 76 0 [天永智能吧] 29.9出 小小小慧慧 09-0409-04 13:11
- 67 0 [科新机电吧] 量化 一言不合就炫腹 09-0409-04 13:11
- 64 0 [秦川机床吧] 止损垃圾机构推荐 大神带我一起飞 09-0409-04 13:11
- 78 0 [广州酒家吧] 卧槽,你下来啊,我还没上车 追跌杀涨方为上策 09-0409-04 13:11
- 103 0 [飞马国际吧] 看似翘板很强势,但实际还是诱多出货,尾盘估计 财源兴隆得莱文狄 09-0409-04 13:11
- 153 2 [旋极信息吧] 信息科技都大涨,天通股份涨停,飞利信大涨,真 大光明 09-0409-04 13:11
- 86 1 [凯因科技吧] 我争取比比赖赖把股价打到27左右,让大家有机会 熊事大魔王 09-0409-04 13:11
- 103 3 [科德教育吧] 老套路,今天收盘绿-1%个点,追高的全部套住, 股友06I835T315 09-0409-04 13:11
- 79 0 [美图公司吧] 急拉慢跌,上方一直有大单出货 风度的钮蕊 09-0409-04 13:11
- 70 0 [川发龙蟒吧] 都散了吧 有魄力的乐情幽16 09-0409-04 13:11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还差最后一碟 股友90a939n223 09-0409-04 13:11
- 69 1 [晶合集成吧] 下去补曲。 股友UB6jOI老韭菜 09-0409-04 13:11
- 289 2 [中国铝业吧] 在前两天放量那么多,就知道是散户拼命的在买入 一叶障目不见泰山 09-0409-04 13:11
- 73 0 [汉宇集团吧] 上18.00走人 桑田沧海777 09-0409-04 13:11
- 86 0 [中科星图吧] 早就提醒空仓耐心等待,买持小伙伴被埋只能怪自 股友X59p085278 09-0409-04 13:11
- 59 0 [新易盛吧] 资金去低位光伏,未来盈利大幅改善 股友2552m7m893 09-0409-04 13:11
- 70 0 [全聚德吧] 垃圾跌就跌78个点,涨就一点都没动 股友222q788w88 09-0409-04 13:11
- 63 0 [旋极信息吧] 差点早上追进来, 百年3000点左右 09-0409-04 13:11
- 66 0 [飞马国际吧] 十万手哥就这样被埋了 化债急先锋 09-0409-04 13:11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指数晋级A股市场风向标,,,不服不行, 股友ctOwX2 09-0409-04 13:11
- 74 0 [安培龙吧] 还是你牛,真的,竟然还有支撑 基民r0002V3207 09-0409-04 13:1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5周线支撑力度蛮强,最好站上20日线最漂亮 激动牢头 09-0409-04 13:11
- 193 1 [申能股份吧] 一个非常简单的投票方法:手机交易软件一般都有 冷眼看热闹 09-0409-04 13:11
- 72 0 [众泰汽车吧] 请问一下各位这次拉高是否9为了给银行坚持? 中国AD汽车集团 09-0409-04 13:11
- 233 0 [依依股份吧] 早上割肉,痛 砚秋8 09-0409-04 13:11
- 62 0 [华民股份吧] 这公司是太阳能?笑死了 反省自己 09-0409-04 13:11
- 91 1 [景峰医药吧] 大盘跌你就出来作妖,吸引眼球了 瓯越散人 09-0409-04 13:11
- 100 2 [北方稀土吧] 耗着吧,半个月够不够? 股友t309O01328 09-0409-04 13:11
- 213 3 [天孚通信吧] 麻痹,易中天都该连续跌停,都是这几个害群之马 豁达的车小白1 09-0409-04 13:11
- 245 4 [吉视传媒吧] 你砸跌停的意义是啥,来回玩吗 股友21636z8w20 09-0409-04 13:11
- 171 4 [德科立吧] 这不是一般散户能玩的票太狠了 财术天师 09-0409-04 13:11
- 109 3 [沃格光电吧] 贪心早上没卖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0409-04 13:11
- 234 4 [安杰思吧] 提醒你们,不要低估杭铁头的能力。未来可期 股友42Dmhc0051 09-0309-04 13:11
- 180 5 [万事利吧] 这个股票是不是有老师推荐了,怎么热度提升的这 俊逸超凡的邓锦鹏 09-0309-04 13:11
- 62 0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开版 基民21992m6g60 09-0409-04 13:11
- 63 0 [捷佳伟创吧] 承接真猛 ansonx 09-0409-04 13:1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抄底的基本上死路一条 国盛世昌 09-0409-04 13:11
- 69 0 [太极股份吧] 干绝户事儿 股友WgIUWT 09-0409-04 13:11
- 74 0 [湖北广电吧] 老乡别走,我还能涨 股友79HU950915 09-0409-04 13:11
- 108 0 [北京首都机场股份吧] 打满了,爱咋咋地 无德无信 09-0409-04 13:11
- 111 0 [华力创通吧] 大盘从年初的3100点涨到3888点,涨幅百分之二十 卧底男神 09-0409-04 13:11
- 87 1 [南京新百吧] 只要贴吧里出现sb嚷嚷,这股就麻烦了 股友879060v03a 09-0409-04 13:11
- 209 1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今天跌了多少? 基民06Z58715y6 09-0409-04 13:11
- 65 0 [晶合集成吧] 日K筹码峰。挂了好多人。 岁月不摇人 09-0409-04 13:11
- 65 0 [兴业股份吧] 有没有人知道怎么举报呢!!这犊子坑了我四十个 龍腾芔鸑 09-0409-04 13:11
- 68 0 [光环新网吧] 冲鸭!!!!!!! 一触即发666 09-0409-04 13:11
- 142 0 [利欧股份吧] 突破前期新高处,来一次大洗盘,对于以后上涨更 操盘必读 09-0409-04 13:11
- 65 1 [恩捷股份吧] ……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0409-04 13:11
- 65 0 [弘信电子吧] 都在拉就你不拉 娴淑典雅的舒梦香 09-0409-04 13:11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加仓猛干抄底抄底抄底,快快快,我只说一遍,同 青云的诸岑 09-0409-04 13:11
- 57 0 [太平洋吧] 赶快,涨停,带动人气 有生之年1988 09-0409-04 13:11
- 65 0 [红相股份吧] 太弱了 潇洒不羁的白云飞 09-0409-04 13:11
- 69 0 [福莱特吧] 昨天卖了亏死啊 善良之莱蕾 09-0409-04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