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士兰微吧] 这么一个茅坑公司上市害人 荣幸的桂莎莉2 09-0409-04 13:12
- 63 0 [科森科技吧] 大盘开始反攻了大家注意噢 直视自我 09-0409-04 13:12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确实牛啊 卖火箭的晓男孩 09-0409-04 13:12
- 109 0 [普蕊斯吧] 这两天逢低止跌时建一层底仓,每10%建一成仓, 满仓医药股 09-0409-04 13:12
- 92 1 [中天科技吧] 先建仓啦 股友mem6gb 09-0409-04 13:12
- 162 6 [上海新阳吧] 嘻嘻,做T做的太爽了,谢谢猪力配合,嘻嘻。 爱梭哈的北京95后 09-0409-04 13:12
- 60 0 [祥源文旅吧] 主力开始出货了? 股友tRvgE1 09-0409-04 13:12
- 77 0 [京运通吧] 散户应该没人来炒股了吧。不是牛市我还赚钱的。 秋小白888 09-0409-04 13:12
- 246 8 [中天火箭吧] 大哥们,我59买的!是割肉还是硬抗???救救我 股友ko78208528 09-0409-04 13:12
- 104 0 [矩阵股份吧] 这股未来会飞上天吧,哈哈哈哈哈 vvhhv 09-0409-04 13:12
- 69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这叫北证? edison000056 09-0409-04 13:12
- 75 0 [广联达吧] 红一天这么难吗 股友UCgzCT 09-0409-04 13:12
- 58 0 [景兴纸业吧] 死亡换手率 麻m辣粉 09-0409-04 13:12
- 64 0 [北京科锐吧] 北京科锐9月4日快速上涨 北京科锐资讯 09-0409-04 13:12
- 60 0 [当升科技吧] 大T狗带着小T狗,这股都被玩废了 基民6765X8983W 09-0409-04 13:12
- 65 0 [COMEX黄金吧] 救命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09-0409-04 13:12
- 76 1 [长电科技吧] 跌的不想说话,和别的半导体股票比,涨的也不多 股友l372I02910 09-0409-04 13:12
- 104 0 [华微电子吧] 盘面看,大钱挣钱了,现在拼命在跑,这样投机也 股友DIUeLn1491 09-0409-04 13:12
- 99 1 [万通发展吧] 出了十个9997手,谁的 股友65e98V9233 09-0409-04 13:12
- 83 1 [赢合科技吧] 下午大概率大跌,冲高回落,回到起涨点的,一般 Buffett1930 09-0409-04 13:12
- 135 3 [华勤技术吧] 看来要破80了,大股东可以减持了,这时候再折价 忠实的精灵 09-0409-04 13:12
- 81 1 [大众交通吧] 明天补跌 股友c012C38238 09-0409-04 13:12
- 206 1 [*ST尔雅吧] 我是怂逼……我承认我卖飞了 富贵就得险中求 09-0409-04 13:12
- 3422 5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证券摸高又跌?仅一天反弹暴露弱点,多头或发力 風雨顺德人 09-0309-04 13:12
- 69 0 [福莱特吧] 有妖气 淼LL 09-0409-04 13:12
- 78 0 [常山药业吧] 牛逼666 南山小庄主 09-0409-04 13:12
- 70 0 [楚天龙吧] 上午还是骗到不少筹码 股友tZpexS 09-0409-04 13:12
- 68 0 [银之杰吧] 会不会有退市风险? 九亿九千万 09-0409-04 13:12
- 83 2 [智立方吧] 明天补跌了 cd_ssq 09-0409-04 13:12
- 98 2 [完美世界吧] 现在跌越多。其实对明年越好。。。明年肯定主升 我真溅啊买了你 09-0409-04 13:12
- 217 3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下午宏裕4板鸿智二板恒进1+1 基民209385w78L 09-0409-04 13:12
- 183 9 [上证指数吧] 4/7记得很清楚 独孤剑十三 09-0409-04 13:12
- 385 2 [长电科技吧] 不懂和做不到止盈止损,永远进步不了,贪婪和恐 股友z92280P891 09-0409-04 13:12
- 298 7 [万通发展吧] 刚刚几十万手是撤了,还是被散户吃了? 鹊报的解瑫 09-0409-04 13:12
- 255 4 [麦格米特吧] 麦格已经进入谷歌供应链,同时是英伟达的主力供 古筝8888888 09-0409-04 13:12
- 968 10 [禾望电气吧] 妈的,气死我了,昨天34.4买的,今天卖早了,呜 炒股辣妈 08-2709-04 13:12
- 946 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今天这股价,上上下下的,看得人有点迷 股友795U55Y363 09-0409-04 13:12
- 41 0 [CPO概念吧] 没必要慌高低切换今天高位股全部熄火,指数跳水 就爱乱说话 09-0409-04 13:1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高就跑啊 股友hSUeCj3588 09-0409-04 13:12
- 85 0 [新亚制程吧] 20多年深耕电子制程,新亚穿越周期的经验与韧性 WET平萱 09-0409-04 13:12
- 98 0 [宏辉果蔬吧] 供货蜜雪冰城 争就你赢就拉黑 09-0409-04 13:12
- 85 0 [珠海冠宇吧] 这根大天线,够爬三年了…… 基民1x9DFB 09-0409-04 13:12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垂死挣扎快跑吧 学炒股的乖乖狼 09-0409-04 13:12
- 65 0 [晶澳科技吧] 居然涨停了!真不容易呀 股友65528V8q80 09-0409-04 13:12
- 200 0 [海印5吧] 兄弟姐妹们对比一下这2个股的走势。 我来分点拆迁补偿 09-0409-04 13:12
- 84 0 [中贝通信吧] 没有见过哪家股东这么丧心病狂的打压股价的! 自强不息得石竹 09-0409-04 13:12
- 70 0 [航天科技吧] 看看我的维科技术,福能东方。再看看航天科技。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0409-04 13:12
- 76 0 [华工科技吧] 你们没感觉华工正源最近招聘数大量增加吗 rnln 09-0409-04 13:12
- 75 0 [常山药业吧] 还好把早上加仓的在49.5给T了,这基拉急跌,心 金融朱小白 09-0409-04 13:12
- 82 1 [三维通信吧] 大曾子赌性真强啊。。 迅捷的李怡萱 09-0409-04 13:12
- 79 1 [新研股份吧] 等待大盘跌破3600在说,只看不买 金玉亨通得波风 09-0409-04 13:12
- 176 5 [ST南都吧] 大家不要卖,下午封板 星空和棒棒糖 09-0409-04 13:12
- 89 2 [ST豆神吧] 等着7元以下可以买。 不悔一生 09-0409-04 13:12
- 59 1 [金新农吧] 越涨越硬 股友dmNzRN 09-0409-04 13:12
- 821 6 [海联金汇吧] 涨停我不走,然后就现在这样了 转角遇到狗子 09-0409-04 13:12
- 185 5 [科捷智能吧] 想走的抓紧跑,公司还有1.6亿的资金没回购完。 牛从东来 09-0409-04 13:12
- 76 0 [世运电路吧] 还有不知死的在抄底,害人害己 大缸哥 09-0409-04 13:12
- 85 0 [北陆药业吧] 听他们说,此票是量化基金在做,到进,到出,做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9-0409-04 13:12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我决定了,今天收盘价就定为9块。 浮世中的过客 09-0409-04 13:12
- 71 0 [龙溪股份吧] 死的拉一个涨停就跑 股友96I05t1203 09-0409-04 13:12
- 80 1 [金洲3吧] 今天从A股出来了太可怕了明天整你金洲 股友8h8609y970 09-0409-04 13:12
- 45 1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你们撤就是我进场布局的时候了,哈哈哈 等待那蓝天 09-0409-04 13:12
- 64 0 [拓维信息吧] 希望主力来一波教科书式出货 妩媚的赵靖娴 09-0409-04 13:12
- 90 0 [东华能源吧] 可以建仓了 飞黄亨通得蔡文姬 09-0409-04 13:12
- 40 0 [盛屯矿业吧] 回头确认要进场 XXM小小明 09-0409-04 13:12
- 74 0 [宁波海运吧] 这时候拉个涨停,全网资金都能吸引过来 善诗的月牙 09-0409-04 13:12
- 74 0 [金马游乐吧] 底部买的挣钱落袋为安,只要挣了到手永远都是对 聪明的海梦木13 09-0409-04 13:12
- 76 0 [西域旅游吧] 减持股就这个样,大股东都不看好,都是小散看好 足智钵满de周伯通 09-0409-04 13:12
- 78 0 [佳创视讯吧] 定增要压价 感恩之傅红雪 09-0409-04 13:12
- 58 0 [飞马国际吧] 我买了,我想吃回头草!飞马 股市阿Cong 09-0409-04 13:12
- 67 0 [证券保险吧] 止跌了,要出手护盘了! 可爱de柯南 09-0409-04 13:12
- 74 0 [浙江东日吧] 这个庄太鸡贼了,紧贴大盘走势 lidier 09-0409-04 13:12
- 61 0 [通富微电吧] 干 雪豹宋 09-0409-04 13:12
- 60 0 [北方长龙吧] 止跌了 股友9863f3112k 09-0409-04 13:12
- 75 0 [璞泰来吧] 天赐涨7点 豪放不羁的陶芸菲 09-0409-04 13:12
- 61 0 [全志科技吧] 都是散户在买,没意思 小小韭菜花花花 09-0409-04 13:12
- 72 0 [飞利信吧] 6.6减仓的不后悔 Day3d5N79 09-0409-04 13:12
- 76 0 [中京电子吧] 产能在爬坡,向好转 股友7aZMlK 09-0409-04 13:12
- 68 0 [君亭酒店吧] 这股票狗托太多,建议不要买。 疯狂小刘他祖上 09-0409-04 13:12
- 76 0 [远程股份吧] 只能说故意恶心人在 我格局太小 09-0409-04 13:12
- 56 0 [证券Ⅱ吧] 券商护盘不可信, 股友38651e37C1 09-0409-04 13:12
- 8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别睡了起来 突破鼠限 09-0409-04 13:12
- 71 0 [汇金科技吧] 相信汇科庄家实力 理性的等待 09-0409-04 13:12
- 64 0 [飞马国际吧] 这玩意这样搞,尾盘还是要趴在地板上不动啊!昨 碳水_3 09-0409-04 13:12
- 92 0 [荣盛发展吧] 含5计那种垃圾股大跌,正是荣盛这类优传股翻身 很长很长 09-0409-04 13:12
- 59 0 [寒武纪吧] 就是个笑话 茅粉519 09-0409-04 13:12
- 197 3 [洛阳钼业吧] 换手率这么低,不怕,庄家在洗盘吃货 相互的聊绮怀1 09-0409-04 13:12
- 103 1 [仁东控股吧] ST板块涨停天天有,你有问题 色即是空9999 09-0409-04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