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垃圾啊 东财网友3878513815599906 09-0409-04 14:11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尾市小涨 股友67n507033Z 09-0409-04 14:11
- 64 0 [旋极信息吧] 等6块补点了 股友h5Zjg6 09-0409-04 14:11
- 62 0 [中航成飞吧] 快点跌停啊 股友P2Q7106525 09-0409-04 14:11
- 66 0 [汉得信息吧] 套人的货 股友808C27X557 09-0409-04 14:11
- 110 4 [顺灏股份吧] 真的有病,我补了就跌两个点。 CD非专业选手 09-0409-04 14:11
- 178 6 [南京高科吧] 净资产10元以上,股价8元,丢S人了! 我是职业经理人 09-0209-04 14:11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还在谁卖,不要上主办圈套。 股友10c2157f07 09-0409-04 14:11
- 73 0 [司太立吧] 病态市场!神经垃圾庄 一方净土凪卄 09-0409-04 14:11
- 73 0 [完美世界吧] 这股不能买。太无语 股友1029m2z620 09-0409-04 14:11
- 64 0 [通宇通讯吧] 不要叫了,大盘蹦了,这才刚刚开始 不怕不怕啦 09-0409-04 14:11
- 320 0 [欣旺达吧] 你们不要怪我,我砸的盘 JSZ2024168 09-0409-04 14:11
- 67 0 [圣阳股份吧] 孙子真能跌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0409-04 14:11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很着急把我们洗出去 祝你平安发财 09-0409-04 14:11
- 71 1 [鹿山新材吧] 亏了15% 一览众小山 09-0409-04 14:11
- 83 1 [银宝山新吧] 拉直线吸引人气 股友108227F27U 09-0409-04 14:11
- 81 2 [华银电力吧] 二十几个点没有了,算了了撤了,下次再见! 股友WimSPR 09-0409-04 14:11
- 187 1 [景顺长城品质长青混合C吧] 买进来几天就大幅度回调了跌麻了 VI一路长虹 09-0409-04 14:11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感觉世界末日了,那么多股票跌停 股友881662Tf38 09-0409-04 14:11
- 56 0 [太平洋吧] 洗的干干净净的,一层皮都没留 苏区股神 09-0409-04 14:11
- 69 0 [万润科技吧] 股 股友00x5A70576 09-0409-04 14:11
- 57 0 [捷佳伟创吧] 这个公司的收益存疑 黎明sphydsg 09-0409-04 14:11
- 145 0 [博时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联接C吧] 今日大盘大幅下挫,沪指跌超1.5%,金融科技板块 爱钱钱66 09-0409-04 14:11
- 71 0 [我武生物吧] 真正的价值很多人看不懂的,没这个耐心 出水的管兰 09-0409-04 14:1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单进场做多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11
- 83 0 [长沙银行吧] 哪个吮吸的啥花人在何处?还吮不吮吸? 目标_千万 09-0409-04 14:11
- 89 0 [中天火箭吧] 一天好几千好几千的,就这样没了每天尾盘使劲砸 基民59z6351i51 09-0409-04 14:11
- 71 0 [日丰股份吧] 不走还得跌,能走的抓紧走,奔着下面的缺口去了 股友5X1U158721 09-0409-04 14:11
- 61 0 [方正科技吧] 会死吧 端庄秀丽的章小白 09-0409-04 14:11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我去,今天不会跌停吧! 陶朱公发发发 09-0409-04 14:11
- 69 0 [五洲新春吧] 有本事跌去33元 柔和的丁日轩 09-0409-04 14:1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全剧终了,大家不割肉吗 赚了就跑啦 09-0409-04 14:11
- 77 0 [冰川网络吧] 真搞笑的股市,涨的时候不跟跌的时候比谁都猛! 向阴而生0609 09-0409-04 14:11
- 66 0 [腾龙股份吧] 好好的股给姓蒋的减持成烂泥 辰辰辰在抄底 09-0409-04 14:11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2点30分多头发力 巴菲特锋 09-0409-04 14:11
- 66 0 [汇川技术吧] 这是垃圾股吗 股友95690IG171 09-0409-04 14:11
- 66 0 [中电鑫龙吧] 老太婆过年,一天不如一天 LL2013龙海镇 09-0409-04 14:11
- 60 0 [成飞集成吧] 幸亏早上清了!不然又得吃地板! 勤奋的幻爱情13 09-0409-04 14:11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…… 幼小的吴敏1 09-0409-04 14:11
- 66 0 [拓尔思吧] 迎接下跌!退市垃圾 有用的席宜仲 09-0409-04 14:11
- 60 0 [金逸影视吧] $金逸影视(SZ002905)$ 李忠林1 09-0409-04 14:11
- 92 0 [舒泰神吧] 舒泰神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舒泰神资讯 09-0409-04 14:1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技术上来说3150-3400这一部分支撑是很强的,往 SHORT_ALWAYS 09-0409-04 14:11
- 74 0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德明利资讯 09-0409-04 14:11
- 106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京三市成交额超2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4:11
- 326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85只新基金首发,权益基金发行热度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4:11
- 75 1 [科森科技吧] 求放我出来吧 股友007708Ye69 09-0409-04 14:11
- 140 3 [新研股份吧] 2点准时砸,请注意风险! 活宝天佑 09-0409-04 14:11
- 90 1 [能科科技吧] 我也是够了 基民3p3532288L 09-0409-04 14:11
- 142 4 [王子新材吧] 我想问问,这票现在有啥货可出,一说就是出货出 有领导力的颜亿20 09-0409-04 14:11
- 81 1 [科新机电吧] 今天站稳20以上吧 我定会发大财 09-0409-04 14:11
- 100 2 [千味央厨吧] 什么时候开启主升浪 钮祜禄十一我 09-0409-04 14:11
- 135 4 [宜安科技吧] 苦了今天追的 从1到100w 09-0409-04 14:11
- 65 2 [新能源ETF南方吧] 这个不能当天交易吗 股友86d903W816 09-0409-04 14:11
- 587 26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跌破了3792就不是相等的,明天反弹不进等待 三亚时间循环 09-0309-04 14:11
- 73 0 [海航科技吧] $海航科技(SH600751)$ 股友6fnqJB 09-0409-04 14:10
- 128 0 [湖北广电吧] 三、二个小庄在里面跳来跳去,大庄又看不上此股 说股解经 09-0409-04 14:10
- 71 0 [五洲新春吧] 你无敌了 韭菜鸡蛋拌面66 09-0409-04 14:10
- 78 0 [菲菱科思吧] 不要买卖了,都砸到3500的点位了,苟桩委琐 庄子之徒 09-0409-04 14:1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点以内都是绝佳的抄底机会!抓紧时间上车! 一鸣惊人230828 09-0409-04 14:10
- 70 0 [中科飞测吧] 记录这一刻,半导体全绿! 股友T775951C12 09-0409-04 14:10
- 77 0 [粤传媒吧] 发力 股友0LOm2I 09-0409-04 14:10
- 80 1 [旋极信息吧] 的人那么多了,前两天50多亿的盘子,这个好吓人 生财如意de露娜 09-0409-04 14:10
- 80 1 [中国卫通吧] 去60日线了 幹中學 09-0409-04 14:10
- 92 4 [华工科技吧] 还是小步上行为好,也不至于跌停。 积极进取的金橘 09-0409-04 14:10
- 99 3 [煤炭ETF国泰吧] 要不割肉了,扛不住了,加一次跌一次 我要回本小邓哥 09-0309-04 14:10
- 380 2 [消费龙头ETF华宝吧] 出了出了,拿不住 知行合一1469 09-0309-04 14:10
- 86 2 [海正药业吧] 能捡点了吗?我比较有耐心的 n362513729925780 09-0209-04 14:10
- 57 0 [每日互动吧] 走了走了抗不过去了 轻快的陆恒月 09-0409-04 14:10
- 132 0 [宜宾纸业吧] MD,农行又新高 阿拉丁喜阳阳 09-0409-04 14:10
- 59 0 [北方长龙吧] 手痒你会出不来的,切记不要抄底了 厦门园艺哥 09-0409-04 14:1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几天疼死我了,哎,怪自己啊一直抱有幻想 诚实的夏轩9 09-0409-04 14:10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1244 湖北宋宇飞 09-0409-04 14:10
- 73 0 [三六零吧] 最近这t太稳了,谢谢红衣哥站台才能这么稳!为 婀娜妩媚的文佳玉 09-0409-04 14:10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是什么套路 VI一路长虹 09-0409-04 14:10
- 64 0 [华工科技吧] 放我出去啊 勤学苦练之伊丝塔 09-0409-04 14:10
- 67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不敢出来了。 三扶摇三 09-0409-04 14:10
- 63 0 [瑞芯微吧] 什么时候是个底。 一朵天上的云 09-0409-04 14:10
- 63 0 [供销大集吧] 天量对天价,已经是最高点了,跑 冲上云霄a 09-0409-04 14:10
- 65 0 [凯美特气吧] 来早了! 财源如意地柯镇恶 09-0409-04 14:10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市来了 金银亨通的刘禅 09-0409-04 14:10
- 77 0 [长源电力吧] 超大拿钱快走吧,别在这丢人现眼 股友59679X6G78 09-0409-04 14:10
- 77 0 [渝三峡A吧] 主力这里面的不死也要脱层皮了 计澜光 09-0409-04 14:10
- 87 1 [永鼎股份吧] 好几个月才涨到10块以上,这又跌回去了? 橙汁玉米 09-0409-04 14:10
- 149 4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手上的票连续三天绿油油一股没卖,眼睁睁看着利 基民032l683l98 09-0409-04 14:10
- 515 4 [特变电工吧] 牛不牛最高点买了。最低点买了 美团外卖骑手之路 09-0409-04 14:10
- 97 2 [三环集团吧] 跌破30线,应该有一个反弹,就看能不能把握住了 小吉吉1 09-0409-04 14:1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谁来救救我! 无敌大邱总 09-0409-04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