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2 [钢研高纳吧] 在上当股份亏的钱,必须在这票翻倍捞回来,主力 皎月明空 09-0409-04 14:10
- 109 1 [浪潮信息吧] 59了,可以加仓了。明天暴涨 汉缆王 09-0409-04 14:10
- 96 1 [英诺激光吧] 我先充了,兄弟们 深情地小梁哥 09-0409-04 14:10
- 86 2 [中一科技吧] 收盘还会绿吗? 低调发育S 09-0409-04 14:10
- 177 14 [三联锻造吧] 有多少散散是被神奇投资人忽悠进来的? bethechange 09-0409-04 14:10
- 212 13 [联环药业吧] 大哥,要跌到多少才能涨啊 牛火涨8N6b666888 09-0409-04 14:10
- 373 12 [COMEX黄金吧] 一帮没有脑子的人还在做多黄金 涨江高壳最最最爱 09-0209-04 14:10
- 73 0 [海航科技吧] 无语 股友22i1017q19 09-0409-04 14:10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重仓打板进来的只能扮演一个文夫眼睁睁的看 韭菜盒子籽 09-0409-04 14:10
- 81 0 [中持股份吧] 真是个好庄,一天涨一点就行 股友83f7867B25 09-0409-04 14:10
- 97 0 [硕贝德吧] 路过来看看,不相信走势的人自找苦吃//@A蛟龙出 A蛟龙出海 09-0409-04 14:10
- 71 0 [川发龙蟒吧] 要跌停了 财运来吧 09-0409-04 14:10
- 329 0 [财经评论吧] 大盘短线超跌该抄啥?黄金股票ETF基金(159322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4:10
- 73 0 [金发科技吧] 早上全部清完了来看看下午大盘太可怕了吧都是红 股友PSKVPg 09-0409-04 14:10
- 56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没了,可以删了,短期没有关注的价值!!! 龙头主升狙击手 09-0409-04 14:10
- 135 0 [鹏华创新未来混合(LOF)C吧] 下跌不跑就得割肉了! 一切随缘823 09-0409-04 14:10
- 124 1 [华之杰吧] 新恒汇这个lan货真能炒。最低百亿最高两百多亿 max228189870 09-0409-04 14:10
- 90 1 [寒武纪吧] 整个科技股都等你呢,带头大哥,能不能逆风红盘 不甘心不放手 09-0409-04 14:10
- 80 0 [华立科技吧] 这价位到底是谁在砸 西域1993 09-0409-04 14:10
- 86 2 [小型纳指吧] 我在纳纳躲 拥抱文明3 09-0409-04 14:10
- 107 1 [国金证券吧] 纯小丑一个 事犹不决可问春风 09-0409-04 14:10
- 63 0 [晶科科技吧] 传说常胜将军赵子龙的武功是随机应变的:关键时 上海阿富根 09-0409-04 14:10
- 67 0 [海尔智家吧] 跑吧全部破位涨不起来的 涨一点就拿不住 09-0409-04 14:10
- 72 0 [漫步者吧] 说不定这又是十年大顶了,快跑啊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9-0409-04 14:10
- 63 0 [润和软件吧] 去你大爷 风度翩翩的逆鳞 09-0409-04 14:10
- 68 0 [正业科技吧] 我错了,放我进去 龙猫totoroy 09-0409-04 14:10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,啊,昨天买你干啥 夜微凉一 09-0409-04 14:10
- 81 0 [必创科技吧] 代董和胡蜜天天就这么磨,都不怕磨破了!快一点 股海漂泊2003 09-0409-04 14:10
- 59 0 [太平洋吧] 不要说皮洗掉了,现在骨头都被洗了 股友5Z809q6776 09-0409-04 14:10
- 63 0 [创识科技吧] 垃圾 睿智沉稳的陈顺昊 09-0409-04 14:10
- 61 0 [鹏都5吧] 玩,收盘15 DBF大白花 09-0409-04 14:10
- 202 3 [汉威科技吧] 资金还是净流入,没啥担心的 心广体胖21 09-0409-04 14:10
- 91 1 [ST洲际吧] 回补2.19,慢慢来,不急⋯ 嗲嗲123 09-0409-04 14:10
- 59 0 [中航成飞吧] 感到耻辱 擒牛灭熊 09-0409-04 14:10
- 81 0 [华昌达吧] 又的磨叽磨叽一段时间了佛系股 股友2E281p3806 09-0409-04 14:10
- 68 0 [ST创意吧] 大盘不给力,个股也不给力。大盘给力时,也不见 股友22z36959c3 09-0409-04 14:10
- 71 0 [圣龙股份吧] 今天买了就涨停,不错 来股市捡钱的娃娃 09-0409-04 14:10
- 68 0 [文投控股吧] 还没开始就结束了! 友好的魏菡 09-0409-04 14:10
- 73 0 [全聚德吧] 明天还要补跌 股友9F0232t979 09-0409-04 14:10
- 96 1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怎么没人说主力走光的尼? 乐于助人地艾伦 09-0409-04 14:10
- 59 0 [北方导航吧] 都是赌狗啊 戒断大A 09-0409-04 14:10
- 69 0 [雪人集团吧] 让狗咬了? 红苦茶子丶 09-0409-04 14:10
- 218 0 [航天电子吧] 不要太悲观,希望还是有的 一笨正经的胡说八道 09-0409-04 14:10
- 58 0 [太平洋吧] 哎呀,卖了卖了,扛不住了,买你,心脏受不了 聪明的夜雨意18 09-0409-04 14:10
- 77 0 [京华激光吧] 真的是服了气了怎么买了你这么个WBD的玩意 有教养的夏轩19 09-0409-04 14:10
- 72 0 [药石科技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 股友13797c873r 09-0409-04 14:10
- 61 0 [秦川机床吧] 绿棒真鲜亮 n558413830051012 09-0409-04 14:10
- 21 0 [CPO概念吧] 不用担心,只是正常调整,基民正在申购的路上, 南风海草 09-0409-04 14:10
- 64 0 [智立方吧] 开始不跌了,10个点起步,获利了结 空仓静待风来 09-0409-04 14:10
- 68 0 [天山股份吧] 这两天真不能买,看看再说。 绝贪嗔便是逍遥到岸人2 09-0409-04 14:10
- 157 8 [众泰汽车吧] 有没有希望上五块 鷜魅隧孤鹄 09-0409-04 14:10
- 88 0 [天秦装备吧] 要把人折磨死 股友aoiSiI 09-0409-04 14:10
- 73 0 [华建集团吧] 赶紧第二天吧,磨磨蹭蹭的,烦 飘逸的汤浩源 09-0409-04 14:10
- 62 0 [广生堂吧] 还赌吗 不要不要追高啊 09-0409-04 14:10
- 79 1 [飞马国际吧] 我真厉害,六只股票全部跌停 骑扬为富的柯镇恶 09-0409-04 14:10
- 119 2 [华丽家族吧] 小赚刚刚卖了,不停几笔大单狂卖,地产股始终不 股友06673hl776 09-0409-04 14:10
- 386 29 [万通发展吧] 打板买入的,怕怕的,大盘调整,怕炸板 股友3aU7198236 09-0209-04 14:10
- 58 0 [全志科技吧] 46.1跑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0176327l9q 09-0409-04 14:10
- 59 0 [新易盛吧] 怕高都是苦命人 美股耳孙叫小a 09-0409-04 14:10
- 69 0 [中兴通讯吧] 三只乌鸦赶紧跌停吧 股友ER83218507 09-0409-04 14:10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农业银行为什么可以创历史新高!!!! 弹指流沙 09-0409-04 14:10
- 85 1 [兆新股份吧] 放我出去,我不是大学生 偏爱星辰 09-0409-04 14:10
- 86 1 [荣科科技吧] 让散户在这里买就说明没有重组概率 亮哥数钱 09-0409-04 14:10
- 78 2 [德新科技吧] 啥时能解套呀! 股友386862P3h3 09-0409-04 14:10
- 110 2 [永辉超市吧] 你给供销大集提鞋都不配 股友M55o965272 09-0409-04 14:10
- 130 1 [A50期指吧] 大跌三天,上午清仓,今天还要输15万,三天亏了 旗开得盛i 09-0409-04 14:10
- 190 7 [英威腾吧] 实在拉不上去就下来重新洗吧。看你太累了 优雅淡然的宇澄6 09-0409-04 14:10
- 61 0 [武汉凡谷吧] 就特么1手随便跌 股友607n828V08 09-0409-04 14:10
- 67 0 [天娱数科吧] 我抄你的底,你抄我的家,牛 北京小市民 09-0409-04 14:10
- 57 0 [泰凌微吧] 别这样子好吗? 幸勤白发人 09-0409-04 14:10
- 65 0 [龙芯中科吧] 尾盘开始买入 派珀搞开发 09-0409-04 14:10
- 68 0 [四方精创吧] 跌停算了 基民EXVz8s 09-0409-04 14:10
- 62 0 [骆驼股份吧] 这根上引线真长 入市磨炼心态 09-0409-04 14:10
- 67 0 [汇金股份吧] 彻底废了,没有自己的格局了 乐观的影风意0 09-0409-04 14:10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庄真恶,不想让散户吃肉 阳光中弘 09-0409-04 14:10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点等你 短线拼胜率 09-0409-04 14:10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[傲][傲] 基民37rG819255 09-0409-04 14:10
- 129 0 [山东黄金吧] 增发价36 PSR股市观察员 09-0409-04 14:10
- 83 0 [宇环数控吧] 弱势反抽,继续调整!公司不咋滴,去再多调研都 股友736Z66I922 09-0409-04 14:10
- 76 1 [家家悦吧] 多方炮多方的火箭炮 兴奋的董熙 09-0409-04 14:10
- 85 1 [星星科技吧] 追高的快点出来集合了 十八厘米 09-0409-04 14:10
- 153 2 [凯美特气吧] 买什么跌什么,难道我真的在股市里赚不到一点小 木兮子66 09-0409-04 14:10
- 78 2 [众泰汽车吧] 不敢真开眼是我是我的幻觉 有事无事都来逛 09-0409-04 14:10
- 74 0 [深赛格吧] 板块垫底,真牛 吉祥多谋的波塞西 09-0409-04 14:10
- 66 0 [全志科技吧] 回踩到60日反弹 大发善贾地向问天 09-0409-04 14:10
- 61 0 [盛屯矿业吧] 楚生玩意,你是一点反弹都不带啊 赚够18个亿 09-0409-04 14:10
- 66 0 [东微半导吧] 快跑 无所从来 09-0409-04 14:10
- 56 0 [寒武纪吧] 直播跌停吗 坚强的金韭菜 09-0409-04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