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汇金股份吧] 9月3日是大盘分水岭,9月3日之前有政治需要大盘 n14302867952d15c 09-0409-04 14:24
- 70 0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股价磨人是正常的,更多是时间换空间的 深蓝无雨 09-0409-04 14:24
- 64 0 [华西股份吧] 盈利全吐出去了 小猫灰灰3352 09-0409-04 14:24
- 59 0 [农业银行吧] 我爱你农行 股友18h6535W98 09-0409-04 14:24
- 75 0 [凯文教育吧] 大跳水了,赶紧跑吧 你们赚钱了么 09-0409-04 14:24
- 92 0 [海得控制吧] 使点劲,没吃饭吗主力,使点劲杀,我明天回来博 翻倍路上真艰难 09-0409-04 14:24
- 90 0 [时代出版吧] 终于是绿了 头发丝很硬 09-0409-04 14:24
- 66 0 [德新科技吧] 不起来 回本的羔羊 09-0409-04 14:24
- 32 0 [中国电建吧] 自打买了这只破股,就没一天不跌的。真是服了 基民666Ia26131 09-0409-04 14:2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bbbbbb 股友350735M1M3 09-0409-04 14:24
- 60 0 [铜冠铜箔吧] 你不跟涨光特么跟跌騲 十月小挖机 09-0409-04 14:24
- 68 0 [中国广核吧] 垃圾 股友2080i306L8 09-0409-04 14:24
- 150 0 [新潮能源吧] 这几天的文章还是不错的,配合 涨停板123111 09-0409-04 14:24
- 71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*你* 平常心19921001 09-0409-04 14:24
- 81 0 [南方路机吧] 牛逼,最近16天有15天是下跌的。拼多多厉害 风起江岸 09-0409-04 14:24
- 59 0 [农业银行吧] 7.25就跑了,没见过一下涨这么多的 SunnyDai 09-0409-04 14:24
- 62 0 [海格通信吧] 丢。。勾东西融券做空使劲砸了。这下得到十块钱 流36 09-0409-04 14:24
- 59 0 [寒武纪吧] 永丰啊永丰!你说不会跌20%,今天一天就给你20% 义乌小柚子 09-0409-04 14:24
- 74 1 [中国长城吧] 真想骂人 一颗韭菜v 09-0409-04 14:24
- 117 2 [ST京机吧] 12.88接回一半,下午反弹 木头石头芋头 09-0409-04 14:24
- 129 2 [海立股份吧] NND上了重组的当了快撤 股友Yvuqzv 09-0409-04 14:24
- 105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:降息大涨 股友a5699860y5 09-0409-04 14:24
- 65 0 [海能达吧] 一个 招财纳福得任我行 09-0409-04 14:24
- 77 0 [上海电气吧] 眼泪水哒哒滴 足智有余de若素 09-0409-04 14:24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演了半天是跌停啊 股友9E73X20591 09-0409-04 14:24
- 84 0 [科创信息吧] 我哪里是玩股票啊,完全是单方面虐杀我 生财腾达de李盈赢 09-0409-04 14:24
- 127 0 [高伟达吧] A杀 司菜一淌 09-0409-04 14:24
- 24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直接跌停不就得了,演了一天,有啥意思 股友993O577I98 09-0409-04 14:2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熟悉的大A又回来 中国股市世界第一 09-0409-04 14:24
- 569 0 [洛阳钼业吧] 追高的朋友还好吗 FAPKING 09-0409-04 14:24
- 71 0 [海航科技吧] 完了,又被套住了。 股友2d566011k5 09-0409-04 14:24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排行榜前五全是跌停票 平静的冉博弘 09-0409-04 14:24
- 102 2 [华天酒店吧] 这主力没实力,靠跌赚差价 基民wv67065975 09-0409-04 14:24
- 60 0 [联泓新科吧] 垃圾 股友0S22175u01 09-0409-04 14:24
- 64 0 [三安光电吧] 要退市吗 假如是真的就错了 09-0409-04 14:24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差点被你忽悠…… 赚点狗粮猫粮 09-0409-04 14:24
- 62 0 [天际股份吧] 莫非要应了92科比的那句话:时机比题材更重要 风花雪月551 09-0409-04 14:24
- 68 0 [国光电器吧] 跌好啊跌 股友8NK1781606 09-0409-04 14:24
- 74 0 [南华期货吧] 清仓了,每年再来 韭菜也要向阳而生 09-0409-04 14:24
- 64 0 [华西股份吧] 这股主力一年啥活没干,你对领导有意见吗? 纳尼哥哥 09-0409-04 14:24
- 75 0 [深天马A吧] 每次股吧突然很多唱多就是大跌的开始 追在珠穆朗玛峰 09-0409-04 14:24
- 81 0 [中国银行吧] 今天上午全部清仓了,543卖了千股中国银行 股友9635885f5A 09-0409-04 14:24
- 79 0 [石化机械吧] 苟 独具慧眼的烈阳 09-0409-04 14:2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幻想着他能反弹一点点,可是仅仅是幻想而已 人生如股起起伏伏 09-0409-04 14:24
- 78 0 [茂业商业吧] 还是发个飙吧,你知不知道,我等到花儿也谢了!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24
- 76 0 [东软载波吧] 跌到15块还差1.8 日理万机得凌波丽 09-0409-04 14:24
- 24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鱼仔止盈了 想着抄底却被抄家 09-0409-04 14:24
- 64 0 [广汇能源吧] 割肉盘都出来了? 股友1e19k30207 09-0409-04 14:24
- 78 0 [华友钴业吧] 阶段顶部已成,赶紧撤 搴英葳蕤 09-0409-04 14:24
- 83 0 [中国中免吧] 这货今天看起来比较强势没跟大盘跌,但是15分钟 股友66p5i13939 09-0409-04 14:24
- 68 0 [永鼎股份吧] 打回原形吧 我是一个黑佬 09-0409-04 14:2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批,我投降了灰飞烟灭了 一9527的修行 09-0409-04 14:2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破3712 n1433427754e3c6f 09-0409-04 14:24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幸亏今天把剩的一点卖了… 有判断力的岳豪6 09-0409-04 14:24
- 66 0 [福日电子吧] 哈哈哈哈哈,那些期待发布会的呢? Aimer0709 09-0409-04 14:2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凡超过股价超过100元以上的都是泡沫 买必跌必退市 09-0409-04 14:24
- 58 0 [斯达半导吧] 斯达半导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斯达半导资讯 09-0409-04 14:24
- 269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股票ETF(517400)连续4日净流入超1亿元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4:24
- 69 0 [包钢股份吧] 退市得了,什么垃圾 股友2r1763109o 09-0409-04 14:24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绍兴出台15项重磅政策,全力激活消费新动能,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4:24
- 405 0 [财经评论吧] AI产业链倒车接人,AI小宽基人工智能ETF(51598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4:24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赶紧跑吧, n1415949965d30fd 09-0409-04 14:24
- 89 0 [财经评论吧] 澳大利亚S&P/ASX200指数收盘上涨1%至8826.50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4:24
- 78 0 [飞凯材料吧] 加油,已经干到前三了,争取来个第一 豪放不羁抓牛股 09-0409-04 14:24
- 81 0 [东方新能吧] 大家记得吃止痛药这做t的机会有几个把握住了。 且行且望且随风 09-0409-04 14:24
- 84 0 [南方精工吧] 不装了,要跌停了! 本金安全最重要 09-0409-04 14:24
- 63 0 [中电鑫龙吧] 大盘起来的那么猛的时候你完全不跟涨现在跌你就 蛋黄不要酥 09-0409-04 14:24
- 66 0 [中科电气吧] 碰一下五日线都是对中科电气的侮辱。 追涨玩家 09-0409-04 14:24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是准备直奔跌停去啦 算力即国力 09-0409-04 14:24
- 74 0 [同方股份吧] 以后都没得玩了 股友12X53917r1 09-0409-04 14:24
- 74 0 [盛美上海吧] 死样啊 北交游资 09-0409-04 14:24
- 65 0 [海能达吧] 爽 臣本布衣 09-0409-04 14:24
- 81 0 [长信科技吧] 小散户的票就是一个字死 股友2723q2O673 09-0409-04 14:24
- 70 0 [领益智造吧] 直接下60日线 年年亨通的展翔 09-0409-04 14:24
- 74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被干懵逼了 坎坎坷坷说得对 09-0409-04 14:24
- 68 0 [神州信息吧] 亏我还天天补仓,越补越跌 股友p080f53303 09-0409-04 14:24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了 股友6009DD3296 09-0409-04 14:24
- 58 0 [寒武纪吧] 先来4个跌停,真以为自己牛逼,啦哎 股友x329501R53 09-0409-04 14:24
- 78 0 [奥美医疗吧] 现在可以进了 瑞福2025 09-0409-04 14:24
- 67 0 [人工智能吧] 跌停 赤羽炒家 09-0409-04 14:24
- 313 1 [供销大集吧] 这简直神仙打架啊,先是涨停价上104万单,全部 艳冠摘星阁 09-0409-04 14:24
- 241 4 [ST新华锦吧] 整体上市的操盘机构是华泰证券,他们在跌停板那 坚毅的冯晨光 09-0409-04 14:24
- 60 2 [科创芯片ETF博时吧] 今年再亏就不用这平台了,年年亏损,这平台怕是 大牛27 09-0409-04 14:24
- 69 2 [国电南自吧] 无脑的天天bb,老庄股 Gain_joy 09-0409-04 14:24
- 199 6 [中国电影吧] 我觉得应该还会跌倒12.6附近.... 刺杀卜树生 08-1309-04 14:24
- 68 0 [利亚德吧] 大盘疯涨的时候,也没见你涨呀?跌的时候倒积极 开心猫9 09-0409-04 14:24
- 43 0 [军工ETF国泰吧] 万年顶 长坂坡之战 09-0409-04 14:2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9月这4天太狠了,亏惨了,心都碎了。 逍遥王751120 09-0409-04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