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晶方科技吧] 29.40.买入1万股 明民族咯咯咯 09-0409-04 14:32
- 509 13 [东方财富吧] 很多人都说东财这次都没怎么涨。实力东财从8月 股友3183750yc5 09-0409-04 14:32
- 68 0 [华联股份吧] 涨停啊,我去充卡 牛散总动员 09-0409-04 14:32
- 79 0 [厦门港务吧] 跌到8块走不走? 埃斯黛尔 09-0409-04 14:32
- 71 0 [万丰奥威吧] 太无耻了,自己涨没涨不清楚么,拉鸡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0409-04 14:32
- 68 0 [长安汽车吧] 官宣后下跌浪开启,直到退市 股友pY3jU54969 09-0409-04 14:32
- 70 0 [天山生物吧] 再一波破7 柳眉的扈玮 09-0409-04 14:32
- 72 0 [超图软件吧] 吃肉的时候肉一口没吃到,挨刀的时候一刀没少挨 擒牛小魔王 09-0409-04 14:32
- 91 0 [国检集团吧] 9阴真经方有反弹 n361613811624446 09-0409-04 14:32
- 72 0 [玻璃吧] 做多尾盘拉升,晚上跳空高开,晚上高点做空。 年化50 09-0409-04 14:32
- 66 0 [玻璃吧] 主力很聪明,套保做空需要诱多,要不然钱怎么来 股友55196C19P7 09-0409-04 14:32
- 159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看这走势,明天还得跌一天 心中无股AHK 09-0409-04 14:32
- 75 0 [*ST京化吧] 要破14了吗?真是倒血霉 翻倍有多难 09-0409-04 14:32
- 66 0 [烽火通信吧] 九音针精加过山车教你们做人 //@小阿爆 :接盘侠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32
- 67 0 [锐科激光吧] 没涨过学别人大跌 yuxirp 09-0409-04 14:32
- 76 0 [红宝丽吧] 挂山顶了 大雨落幽燕中 09-0409-04 14:32
- 60 0 [楚天龙吧] 走了,留了一点 股友DNjyZM 09-0409-04 14:32
- 71 0 [中牧股份吧] 科技涨没跟着涨,科技跌跟着跌 股友T9HIlz 09-0409-04 14:32
- 75 0 [复星医药吧] 放了2.5年随便你 股友598723Q08Q 09-0409-04 14:32
- 65 0 [三六零吧] 涨都没有涨!哪里来的卖盘! 地上一片红0258 09-0409-04 14:32
- 61 0 [士兰微吧] 抄底 股瓜不是韭菜 09-0409-04 14:32
- 77 0 [扬电科技吧] 越跌越买 善思考的梅婉 09-0409-04 14:32
- 395 0 [奋达科技吧] 踢一踢也不错 昌盛美股 09-0409-04 14:32
- 69 0 [川润股份吧] 大约10月底到底 发财致富311901 09-0409-04 14:32
- 144 0 [港股科技ETF景顺吧] $港股科技50ETF(SH513980)$ 基民385970D3W7 09-0409-04 14:32
- 72 0 [银行Ⅱ吧] 别费劲了,今天大势已去 股友0Wn2987197 09-0409-04 14:32
- 78 1 [寒武纪吧] 跌倒50是它的正常估值 天边的云aa 09-0409-04 14:32
- 64 0 [旋极信息吧] 晚上发公告吧 深海区游泳 09-0409-04 14:32
- 64 0 [农业银行吧] 再涨就十倍市盈率了 努力变的更好 09-0409-04 14:32
- 69 0 [秦川机床吧] 抄底建仓 clsQ 09-0409-04 14:32
- 70 0 [夏厦精密吧] …… 心细如发的烟渚5 09-0409-04 14:32
- 73 1 [ST远智吧] 已上车,要稳住 股友Q38988t099 09-0409-04 14:32
- 79 0 [华天科技吧] 半导体板块,除了停牌的,全绿了,杀的太狠了 基民3Stw99 09-0409-04 14:32
- 77 0 [雪人集团吧] 没有获利盘了 股友Z86g858723 09-0409-04 14:32
- 75 0 [北化股份吧] 这是天杀的,一点止跌都没有 股友99A86256F7 09-0409-04 14:32
- 64 0 [鑫科材料吧] 笑死了短线客早不割肉,这都杀成啥样了开始割肉 股友13DD206129 09-0409-04 14:32
- 55 0 [信创ETF汇添富吧] 一夜之间回到解放前干嘛这是 股友PD1B96 09-0409-04 14:32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在跌就要死了 温和友善的暮山8 09-0409-04 14:32
- 64 0 [泰和科技吧] 来,跌深点,我就不卖,也不补 无聊的选手 09-0409-04 14:32
- 76 0 [设研院吧] 缺口告诉咱们这家伙根基太浅薄,需要夯实才行,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9-0409-04 14:32
- 86 0 [久远银海吧] 9阴真经,今天最后一跌 股友366ZY99757 09-0409-04 14:32
- 69 0 [西子洁能吧] 这股就是这样子的,尿性始终没改过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32
- 76 0 [华泰证券吧] …… 股友3w13c89263 09-0409-04 14:32
- 75 0 [金田股份吧] 幸亏昨天割肉了 股友19x62728Y9 09-0409-04 14:32
- 73 0 [西藏珠峰吧] 出生股 股友7905F1d176 09-0409-04 14:32
- 70 0 [银河电子吧] 今天怎么不跌了 天马行空八方来财 09-0409-04 14:32
- 18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百业龙头Pro版指数 嘉实基金 09-0409-04 14:32
- 105 0 [达意隆吧] 开心吧可以抄底了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32
- 207 2 [晓鸣股份吧] 涨10%,大家是不是不敢买了,哈哈我来打个样, 波动价值 09-0409-04 14:32
- 220 5 [章源钨业吧] 耐心等待下方,还有20%的空间,重仓搞这个主力 保存记忆 09-0409-04 14:32
- 311 11 [万通发展吧] 一个亏损公司,市值拉到几百亿,可怕! 择机买入老登 08-2809-04 14:32
- 67 0 [金银河吧] 尾盘加仓 过时的许小蝶1 09-0409-04 14:32
- 65 0 [东华软件吧] 受不了了,受不了了。 中国英伟达01 09-0409-04 14:32
- 40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权重50,底仓博弈下超跌反弹,哪有这样大幅度跌 小确幸理财 09-0409-04 14:32
- 88 0 [景旺电子吧] 垃圾,跌的很强势,就叫你强势股吧 有约不来过夜半 09-0409-04 14:32
- 69 0 [海特高新吧] 亏的完犊子了鸡毛的牛市 八方来财富阳歌 09-0409-04 14:32
- 79 0 [宝鼎科技吧] 那几个天天叫唤涨停的呢?怎么都不出声了? 祉猷并茂好运气 09-0409-04 14:32
- 68 0 [华发股份吧] 吹吧,都给们砸没! 米青神小伙 09-0409-04 14:32
- 90 0 [铜峰电子吧] 大盘都跌疯了,还好 基民97F8890q12 09-0409-04 14:32
- 92 0 [飞利信吧] 马上股价超旋极,太魔幻了,周二还落后旋极两块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0409-04 14:32
- 74 0 [康盛股份吧] 牛 有创造力的叶帆11 09-0409-04 14:32
- 85 0 [海博思创吧] 全国江山一片绿,业绩为王 上川岛 09-0409-04 14:32
- 80 1 [海立股份吧] 垃圾,这垃圾,套多少人,目前 自由的西门茁 09-0409-04 14:32
- 89 1 [润和软件吧] 这种股票真的无解大盘反弹不动,然后一直往下是 晴空的郑玮 09-0409-04 14:32
- 119 2 [三七互娱吧] 我说什么来着,分了个寂寞,还要割你一刀 股友375z71c191 09-0409-04 14:32
- 47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大盘不是不是不行,你也跳水。我早上最高位接盘 悠悠小宝3881 09-0409-04 14:32
- 93 1 [中新集团吧] 没有量 苏WGP 09-0409-04 14:32
- 73 0 [江特电机吧] 6啊6啊果不其然果然还得是你啊 厦门最帅股神 09-0409-04 14:32
- 67 0 [中电鑫龙吧] 追高了,唉,天天跌 手起刀落Pua 09-0409-04 14:3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20天线一破,感觉啥也没有了。接着跌吧 坚持放向 09-0409-04 14:3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开始 东财网友7490513609286118 09-0409-04 14:32
- 85 0 [熊猫乳品吧] 随时暴跌 股友125r0668F3 09-0409-04 14:32
- 83 0 [五粮液吧] 茅五泸汾现在最辣ji的就是你个无良液 股友k627W01219 09-0409-04 14:32
- 63 0 [四川长虹吧] 涨重来不跟,跌起来比瀑布还来得快,一个买电视 马上转好运 09-0409-04 14:3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进场,数据看得清楚的很,你不进,一直涨, 基民4rJikv 09-0409-04 14:32
- 72 0 [京东方A吧] 真TM丢人 不撕心的小散弹 09-0409-04 14:32
- 93 0 [中国巨石吧] 我就价值投资怎么的,就是不割。 股友109D15v965 09-0409-04 14:32
- 66 0 [亨通光电吧] 融券卖出 才望成章的岳不 09-0409-04 14:32
- 61 0 [四川长虹吧] 早割就好了。 股友L71y893098 09-0409-04 14:32
- 88 0 [期权吧] 生死有命,富贵在天!老子拼了 高级知情人士 09-0409-04 14:32
- 88 0 [新开源吧] $新开源(SZ300109)$ 股友I257979u75 09-0409-04 14:32
- 73 0 [尤洛卡吧] 江湖大乱,七贱下天山。 股友2G28R39108 09-0409-04 14:32
- 76 0 [中铁特货吧] 真稳定。。。 嘿随缘 09-0409-04 14:32
- 151 5 [华丽家族吧] 跑了 多米尼加的皇冠 09-0409-04 14:32
- 176 0 [金信民兴债券C吧] 昨天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C$继续向上,连 执着的王麻子 09-0409-04 14:32
- 59 0 [农业银行吧] 逆天啊,农行 股友8P32I27680 09-0409-04 14:32
- 191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$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$死亡基金 基民zV9ufG 09-0409-04 14:32
- 73 0 [永辉超市吧] 等那天板块回调,这货不知道要跌多少? 花生酱11 09-0409-04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