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祥明智能吧] 你好仆街咯 股友TKvxdX 09-0409-04 14:34
- 63 0 [雪人集团吧] 难道今天就要见9块吗? 张阿楠 09-0409-04 14:34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股崩了,两点半还是比较精准的 上海电力31 09-0409-04 14:34
- 81 0 [景嘉微吧] 上周末写小作文的人倒是无所谓,毕竟这样的狗腿 专治不服不行 09-0409-04 14:34
- 64 0 [成飞集成吧] 可以下班了 小找找 09-0409-04 14:34
- 214 1 [华光环能吧] 大概率后面还有新高,但一般来说这种调整之后结 爱放大10倍 09-0409-04 14:34
- 67 0 [荣科科技吧] 快跑 田世英3267 09-0409-04 14:3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加速了 乐天福 09-0409-04 14:3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啦 股友985r76l981 09-0409-04 14:34
- 69 0 [宁波建工吧] 还好只留了一层仓位,今年这个情况下已经做不了 西装爆徒24 09-0409-04 14:34
- 64 0 [神剑股份吧] 这还有主力吗,还有希望吗 MIJU 09-0409-04 14:34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可叹可笑可恨 CC涨不停 09-0409-04 14:34
- 78 0 [锦浪科技吧] 六个点跑了剩了一百股,跌完了,一百股都不该留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0409-04 14:34
- 68 0 [旋极信息吧] A杀趋势启动了,明天要跌停开了,最高点进来的 半只交易员 09-0409-04 14:34
- 56 0 [深证成指吧] 完了,跑不! 股友N258007n01 09-0409-04 14:34
- 63 0 [ST亚光吧] 走的太弱只有狠狠的杀,杀出恐慌盘才可能重新开 小妖散 09-0409-04 14:34
- 67 0 [艾华集团吧] 量化真该淹了 股友0N65295y87 09-0409-04 14:34
- 137 0 [兴业稳利30天持有期债券C吧] 昨天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C$继续向上,连 欢欢136106v7k0 09-0409-04 14:34
- 81 0 [XD五矿资吧] 散户太多这就是原因 股友m013Z62993 09-0409-04 14:34
- 104 1 [亿嘉和吧] 认亏,吃瘪,走人,序列低6了,估计还要到低9, 向天再拿一个点 09-0409-04 14:34
- 244 5 [夏厦精密吧] 已经发出明确的信号,就怕你看不出来,我撤了 磨坊的磨 09-0309-04 14:34
- 89 0 [北摩高科吧] 继续来点假消息配合大股东抛售! 股友8zC5729686 09-0409-04 14:34
- 59 0 [欧通转债吧] 妈呀,越补越套,这转债害人 股友l70p311555 09-0409-04 14:34
- 71 0 [神州数码吧] 天天跌,20个点了,这是要卖公司的节奏啊 股友818v3E1870 09-0409-04 14:34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就是来买公司的,和特么传销没啥区别 rcc000008 09-0409-04 14:34
- 70 0 [浙江东方吧] 今天又套了一波人进来这股太奸了 纯真善良的雪璃8 09-0409-04 14:34
- 76 0 [四川长虹吧] 10.3加仓,你还一直下,无底线 俗话说得好啊 09-0409-04 14:34
- 65 0 [国电南瑞吧] 同比4月7日的股价了,还能看么? fibxmb 09-0409-04 14:34
- 67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两天大盘不行,不然两个版,,黑死了 股友3611R5922E 09-0409-04 14:34
- 71 0 [美利云吧] 成交,关软件,明天开始T 正好的钱丽8 09-0409-04 14:34
- 64 0 [铖昌科技吧] 舒服咯,一点抵抗力都没得 快乐得白羊座 09-0409-04 14:34
- 80 0 [正丹股份吧] 涨你没涨,跌还跟啊 游客涨 09-0409-04 14:3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红叶飞舞leaf 09-0409-04 14:34
- 116 0 [远信转债吧] 感谢,加仓东风去 海哥可转债 09-0409-04 14:34
- 65 0 [中粮资本吧] 破位砸穿了,真的建总 股友ETHZge 09-0409-04 14:34
- 66 0 [川发龙蟒吧] 大盘崩了,逃命吧 财运来吧 09-0409-04 14:34
- 182 2 [科创50吧] 短期涨太高,跌一跌也很正常。不要灰心,理想还 萌新葫芦娃 09-0409-04 14:34
- 90 1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没法子,资金只认可宏裕包材,其余的都白瞎 永升科技 09-0409-04 14:34
- 183 4 [中际旭创吧] 现在的业绩改善是从两年前的订单开始的,人工智 股友wz66869392 09-0409-04 14:34
- 67 0 [川发龙蟒吧] 没戏了,还要跌 小卡在线 09-0409-04 14:34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再考虑要不要抄底 招财进宝李女士 09-0409-04 14:34
- 75 0 [东富龙吧] 涨不跟,跌跟跌,什么逻辑? HH99Y666 09-0409-04 14:34
- 66 0 [雷赛智能吧] 吧 股友zZHk8l 09-0409-04 14:34
- 67 0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全部跌停哈哈哈 股友63M25532A9 09-0409-04 14:34
- 61 0 [隆华科技吧] 再捡点明天卖 马上注册 09-0409-04 14:34
- 71 0 [汉钟精机吧] 有没有一股吃两个大面的大哥!哈哈哈哈!我是来 北极放羊 09-0409-04 14:34
- 68 0 [中欣氟材吧] 高管高位减持配合,目测20块 非著名小散 09-0409-04 14:34
- 57 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有病啊? 若兮秋子 09-0409-04 14:34
- 105 0 [杭州园林吧] 你以为是底,其实是顶 刚出生的鱼宝宝 09-0409-04 14:34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大家都不要买了!!!!! 股友729e576A01 09-0409-04 14:34
- 81 0 [中国巨石吧] 散户打筑基,机构随后加仓 青水楼台 09-0409-04 14:34
- 58 0 [傲农生物吧] 恶心的庄 股友79v85p7101 09-0409-04 14:34
- 59 0 [会稽山吧] 这个主力太猛了 冒蓝光的加特林 09-0409-04 14:34
- 58 0 [会稽山吧] 无敌洗盘!!!!!!! 专业高买低卖 09-0409-04 14:34
- 73 0 [新亚电子吧] 散户太多 lionhai 09-0409-04 14:34
- 58 0 [多晶硅吧] 因为我空 基民O0nsii 09-0409-04 14:34
- 70 0 [金力永磁吧] 反复拉,反复跌,玩的高 足常乐11111 09-0409-04 14:34
- 89 0 [晋西车轴吧] 天天跌那有这道理 股友eXMljp 09-0409-04 14:34
- 65 0 [航天科技吧] 跌跌跌,好死,继续high起来 股友P083x30879 09-0409-04 14:34
- 113 0 [*ST利源吧] 完了完了,跑不跑啊 股友l6820856F8 09-0409-04 14:34
- 60 0 [中文在线吧] 比战场还血醒,真狠 股友56263l299H 09-0409-04 14:34
- 112 0 [国电南瑞吧] 都退出A50了还跟着跌,以前也没跟着涨 俺是直噶市来的 09-0409-04 14:34
- 52 0 [上海电气吧] 还有人幻想重组吗? 钱灵媛 09-0409-04 14:34
- 62 0 [工商银行吧] 又开始了 Albert_W 09-0409-04 14:34
- 80 0 [立昂技术吧] 没有获利盘了,全部套牢 股友Z86g858723 09-0409-04 14:34
- 63 0 [首创证券吧] 这个27号提醒了 梦想526 09-0409-04 14:34
- 62 0 [农业银行吧] 功劳大大的有 阳w林 09-0409-04 14:34
- 62 0 [辰欣药业吧] 垃圾 股友1333z97u35 09-0409-04 14:3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妈呀 坚强不屈的忠魂5 09-0409-04 14:34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就是上面要的慢牛,绿油油一片,好给牛吃 股友1819083wV2 09-0409-04 14:34
- 94 0 [西安饮食吧] 这是亏钱都要去卖 泓昕丨 09-0409-04 14:34
- 63 0 [包钢股份吧] 买别就是买到了一个! 开心每一天KXMYT 09-0409-04 14:34
- 65 0 [汇金股份吧] 幸好早上割了,这是奔跌停板去了,断崖式连续跌 股友w316Z07603 09-0409-04 14:34
- 67 0 [九联科技吧] 收盘9.94元 博雅顾投公司 09-0409-04 14:34
- 57 0 [山河智能吧] 那么嵴钱做空 aoebqmf读完了 09-0409-04 14:34
- 41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漂亮,跌的真好 盾之勇者 09-0409-04 14:34
- 55 0 [农业银行吧] 这就是 气宇不凡的漾波5 09-0409-04 14:34
- 55 0 [西藏天路吧] 这是有人砸盘嘛 一点点的点 09-0409-04 14:34
- 59 0 [天和防务吧] 此时不跑,那就不跑,此时不进那就不进! 股友c3239359D0 09-0409-04 14:34
- 66 0 [蓝色光标吧] 人家涨了跌,你没涨跌啊 随风c 09-0409-04 14:34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货真影响大盘 曰子难过 09-0409-04 14:34
- 506 0 [上证指数吧] 3.7亿热钱狂涌!2.65元国潮股暴力两连板,抖音 宏观望远镜 09-0409-04 14:3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2/30没拉肯定就的开始砸盘了。今天又是大跌的一 淡然不了啊 09-0409-04 14:34
- 56 0 [会稽山吧] 要就一下子拱上去,别让砸种有可乘之机 点将台 09-0409-04 14:34
- 62 0 [中兵红箭吧] 报告主力,这波韭菜被你割完了。留点根给韭菜们 超牛先生 09-0409-04 14:34
- 82 0 [焦作万方吧] 这是发生什么事了 秦岭深处自然好 09-0409-04 14:34
- 63 0 [方正科技吧] 主动买套?明天继续买? 姬是龙的传人 09-0409-04 14:34
- 62 0 [商汤-W吧] 靠讲故事的股票没什么用的 基民65hk687798 09-0409-04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