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海南发展吧] 这一天的劲白费了 股友76U105h780 09-0409-04 14:34
- 88 0 [中信证券吧] 银行的牛市又开始了, 雄鹰26 09-0409-04 14:34
- 90 0 [科华控股吧] 跌嘛,我还多买几股 智斗黑庄操盘手 09-0409-04 14:34
- 29 0 [股市实战吧] 火箭发射?钻天猴?钻地鼠?留待后市评说吧…… 泷潭i汇能 09-0409-04 14:34
- 70 0 [同有科技吧] 有人操控股价大家举报 HHABC1961 09-0409-04 14:34
- 33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又开始了 霸气外露8888 09-0409-04 14:34
- 107 0 [凯中精密吧] 崩不住了吧!!就知道你这鸟样。 六度人 09-0409-04 14:34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同志们充鸭。 星空下的传奇 09-0409-04 14:34
- 96 2 [璞泰来吧] 来去一场空! 股友907F6931Q6 09-0409-04 14:34
- 120 2 [兴蓉环境吧] 供水利润比茅台五粮液更稳定,还在扩大业绩,长 anmanibame68730 09-0409-04 14:34
- 1927 17 [拓维信息吧] 继续持有 牛市淘金手 09-0309-04 14:34
- 71 0 [浙文互联吧] 再跌天都要收拾他们了~ 深圳马哥 09-0409-04 14:34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唉,太难了 元气少女程咬金 09-0409-04 14:34
- 82 0 [华纳药厂吧] 公司专注于主营业务的拓展,建成了从新产品立项 幸福家园12号 09-0409-04 14:34
- 69 0 [博济医药吧] 不是人管的公司,所有人,不要买1股,随它暴跌 股到犟 09-0409-04 14:34
- 72 0 [北矿科技吧] 想到会跌,没想到跌这么狠 小钟是个大吉星 09-0409-04 14:34
- 63 0 [众泰汽车吧] ?跌停了? 股友7116Y6F799 09-0409-04 14:34
- 88 0 [北方铜业吧] 几个月的辛苦经营,一天白费, 股友291Ti73853 09-0409-04 14:34
- 69 0 [高新发展吧] 快点跌停! 均衡乱中求 09-0409-04 14:34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你是有什么病吗?涨百分之五现在跌5%,什么毛病 无清之付 09-0409-04 14:34
- 72 0 [联创电子吧] 不要怕,洗盘的 黄金侠巴飞铁 09-0409-04 14:34
- 101 0 [因赛集团吧] 汪汪拉了一个涨停,把所有筹码不到一个月全部给 张先生共通 09-0409-04 14:34
- 59 0 [士兰微吧] 在山顶很凉快 基民N4bSQP 09-0409-04 14:34
- 82 0 [电广传媒吧] 昨天买早了 雁过留声179987 09-0409-04 14:34
- 51 0 [寒武纪吧] 我想知道接力1500+的人是谁 韭000菜 09-0409-04 14:34
- 64 0 [荣旗科技吧] 已经来了,每次反弹都是出货的机会! 你们好我来了 09-0409-04 14:34
- 54 0 [农业银行吧] 这是科技里卖出的,有又必须买股票的资金吧,迟 看那小乔流水 09-0409-04 14:34
- 74 0 [联化科技吧] 这家伙,收割大军来了 花猫LUANZHUA 09-0409-04 14:34
- 79 0 [重庆钢铁吧] 1.44卖,1.43卖,成本又降点,主力该拉了,不拉 股友X3Y8732587 09-0409-04 14:34
- 68 0 [剑桥科技吧] 带高帽子 股友19115C317Q 09-0409-04 14:34
- 77 1 [中国电建吧] 已经30个点了 吃个西瓜来炒股 09-0409-04 14:34
- 91 0 [宁波华翔吧] 31的本钱 王NB6699 09-0409-04 14:34
- 85 1 [XD方大炭吧] 秋雨连绵下不停 股海老鱼儿 09-0409-04 14:34
- 129 2 [光迅科技吧] 不要指望技术能战胜这个市场,等待才是最明智选 股友6I336E5566 09-0409-04 14:34
- 111 3 [凯美特气吧] 你不是喜欢突然涨停吗。你涨啊 股友7n3878L173 09-0409-04 14:34
- 76 1 [富临精工吧] 大家A股市场还有多少价值投资信心? 股友wA6keN 09-0409-04 14:34
- 91 1 [诚迈科技吧] 华为今天下午发布会 股友78HxJM 09-0409-04 14:34
- 74 1 [胜蓝股份吧] 服了赚三万没卖亏,以后再也不玩了 股友3Vob8W 09-0409-04 14:34
- 102 3 [美联新材吧] 距离十块还有7毛钱,别着急啊,一定会到 九门提督做差差价 09-0409-04 14:34
- 106 3 [蒙娜丽莎吧] 赶紧的,马上涨停板 追强主线 09-0409-04 14:34
- 221 6 [吉视传媒吧] 怕个叼,板上一直有人吃货,反正我没跑 股友6x930O0015 09-0409-04 14:34
- 227 4 [奥瑞德吧] 去看看3.29和3.68怎么走的,这波下跌也会一样的 股友O21n886751 09-0409-04 14:34
- 846 15 [惠城环保吧] 蓝海市场废塑料裂解市场中的唯一企业,将独领风 燕京资本688 08-1709-04 14:34
- 41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散户已经集体恐慌了,抛售踩踏,主力拉都没法拉 股友20539c97m6 09-0409-04 14:34
- 64 0 [三只松鼠吧] 感觉你扛不住了啊,明天要不要补跌啊 样样精通2025 09-0409-04 14:34
- 67 0 [夏厦精密吧] 尾盘跌停 基民731K03021L 09-0409-04 14:34
- 43 0 [万集科技吧] 下跌犹如滚楼梯,一滚3层楼 东营菠菜 09-0409-04 14:34
- 99 0 [汇车退债吧] 转发 hnfngogo 09-0409-04 14:34
- 73 0 [创世纪吧] g庄老压单撤单,最好继续打下来,老子在下下面 灿坚能 09-0409-04 14:34
- 62 0 [西藏旅游吧] 三天亏的三年不够回来 一路长纮 09-0409-04 14:34
- 74 0 [莱美药业吧] 顶住了! n1410963153ff2d56411 09-0409-04 14:34
- 67 0 [仕佳光子吧] 跌得好,洗洗更健康 catyhhc 09-0409-04 14:34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这票跌到头了,已经到了前面的横盘位置了。 下午14点决定去留 09-0409-04 14:34
- 167 4 [澳柯玛吧] 这货盘面还是那样。买单一堆积,就有大卖单砸下 富可富贵得邀月 09-0409-04 14:34
- 260 4 [钒钛股份吧] 储能、钒电池、固态电池、雅下概念……集万千宠 首席非执行CEO 09-0409-04 14:34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给我砸呀 股友66w337H528 09-0409-04 14:34
- 69 0 [国盾量子吧] 加速一跌!好买入! 股友IE7xSW 09-0409-04 14:34
- 80 0 [协鑫集成吧] 不要幻想定增 股友Tu66wo 09-0409-04 14:34
- 328 0 [西测测试吧] 真的是坏!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34
- 76 0 [易成新能吧] 你就不能把头抬起来一次吗!每天跳水 浪子杰123 09-0409-04 14:34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我今天20元全仓买入,本想抄底奈何抄到大动脉了 A股吸血鬼 09-0409-04 14:34
- 65 0 [XD国泰海吧] ? 股友zInTqa 09-0409-04 14:34
- 62 0 [歌尔股份吧] 破30买点 独立的神灵 09-0409-04 14:34
- 196 0 [领湃科技吧] 领湃科技今天表现强势,涨幅比较明显。最近市场 老阿姨了80后 09-0409-04 14:34
- 62 0 [好上好吧] 牛逼啊 第N次回本 09-0409-04 14:34
- 89 0 [万华化学吧] 外资股东8.22可以减持,坏人 桃红的钱锦1 09-0409-04 14:34
- 25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没啥希望了,跌得透透的了 轻舟泛云海 09-0409-04 14:34
- 78 1 [移远通信吧] 好彩早上买了一点点仓位,亏了我3个点了,在70 静谧悠然的丁宇航 09-0409-04 14:34
- 92 1 [渝农商行吧] 要求中期分红 股友799K87921C 09-0409-04 14:34
- 116 1 [沃顿科技吧] 三十六计用完了 福田联合收割机 09-0409-04 14:34
- 68 0 [雪祺电气吧] 今天进来的,就看了个数字 暗渡陈仓 09-0409-04 14:34
- 70 0 [华发股份吧] 我不卖就得这下场 股友8H230m2339 09-0409-04 14:34
- 63 0 [设研院吧] 你真狠 一心可成 09-0409-04 14:34
- 69 0 [宋城演艺吧] 应该反包昨天的阴线 翡翠成金de孙悟空 09-0409-04 14:34
- 66 0 [赛腾股份吧] 你也好意思跟跌停大哥坐一桌 topzhang7 09-0409-04 14:34
- 58 0 [会稽山吧] 这只股有点像喷泉,涨跌都太疯狂 以善为念 09-0409-04 14:34
- 87 0 [浙大网新吧] 要退市? 跟我涨 09-0409-04 14:34
- 59 0 [新易盛吧] 都吃饱喝足提桶跑路了 冷风眠 09-0409-04 14:34
- 67 0 [福元医药吧] 今天这么强势,见底了吧 股友953Ru73876 09-0409-04 14:34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是怎么了 随机亏钱 09-0409-04 14:34
- 52 0 [农业银行吧] 拉吧,对指数毫无意义 顺网科技拿五年 09-0409-04 14:34
- 514 0 [上证指数吧] 汪汪队砸盘都没有力气,飞舞啊。有种你就砸以后 三板宝继爸 09-0409-04 14:34
- 99 0 [欧菲光吧] 满仓卸载,一年后再见 新时代新新韭菜 09-0409-04 14:34
- 78 0 [众业达吧] 这种腊及股,简直没救了 不骄不躁得赛莉娜 09-0409-04 14:34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直接跌停 八达岭向北路口 09-0409-04 14:34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从涨到跌只需要1天的时间,从跌到涨需要很长时 股友BOxfyz 09-0409-04 14:34
- 63 0 [润欣科技吧] 的老子二十个点几天亏没了 股友7vT2237771 09-0409-04 14:34
- 69 0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即使有反弹这个也是不会涨的。这波涨停后A JokEr 09-0409-04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