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招商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一觉回到解放前了, 逗你玩5 09-0409-04 14:40
- 97 0 [交投生态吧] 竟然绿了,搞不懂 ST步步生花 09-0409-04 14:40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股指下跌,中小股票争先恐后跑路,损失惨重! 玉植文 09-0409-04 14:40
- 81 0 [兰石重装吧] 这样的落后地区国有企业,业绩差、管理混乱,这 股友072C8I1856 09-0409-04 14:40
- 80 1 [上海电气吧] 没涨多少的股也跌这鬼样,还是千亿市值 韭菜已长高高 09-0409-04 14:40
- 103 1 [雪迪龙吧] 这地量,2千万就可以涨停 油头粉面 09-0409-04 14:40
- 82 1 [ST信源吧] 终于又要绿了,还以为今天能红一下,看来还是老 林諵笙 09-0409-04 14:40
- 92 2 [美邦服饰吧] 两点半开板, 八面十六方来财 09-0409-04 14:4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应该是大调整,先看到3659点附近 张的不帅 09-0409-04 14:40
- 94 0 [中坚科技吧] 102.6收~ 心平气和的Ms 09-0409-04 14:40
- 90 0 [永赢逸享债券C吧] 现在行情不好不坏,瞎折腾不如买点这种稳的。有 月若曦 09-0409-04 14:40
- 81 0 [山东墨龙吧] 牛市结束,下探3600了 睿智沉稳的康亚特 09-0409-04 14:40
- 79 0 [中创股份吧] 荣拎找跌 股友19968P263U 09-0409-04 14:40
- 71 0 [贝斯特吧] 跑吧 细皮嫩肉的烧腩肉 09-0409-04 14:40
- 81 0 [吉大通信吧] 大盘砸了2个点也太多了,吉大破9,不知道尾盘能 股友K1H8772950 09-0409-04 14:40
- 85 0 [九牧王吧] 天凉了,买条九牧王秋裤穿上 志存高遠中金 09-0409-04 14:40
- 30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上个月赚的今天一天时间就得吐出来 股友D72569665u 09-0409-04 14:40
- 59 0 [捷佳伟创吧] 你把阳光都带下来了 喜欢睡觉哇 09-0409-04 14:40
- 63 0 [四川长虹吧] 傻傻 股友F3150h7320 09-0409-04 14:40
- 68 0 [骆驼股份吧] 这什么造形, 股友xWgpca 09-0409-04 14:40
- 4201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昨天就清了一个他,又一次被自己的愚蠢贪婪骗了 烟花易冷69 09-0409-04 14:40
- 59 0 [康龙化成吧] 不卖就继续跌。就这么简单。只有扛不住了,卖了 钊鑫666 09-0409-04 14:40
- 71 0 [省广集团吧] 这粤传媒还是红红的!牛逼 不当得利 09-0409-04 14:40
- 69 0 [四川长虹吧] 垃圾天天几乎收在最低点 ZCmore 09-0409-04 14:40
- 65 0 [内蒙一机吧] 开开开门 简简单单又是一千 09-0409-04 14:40
- 60 0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天才交易员永恩 09-0409-04 14:40
- 136 0 [工银尊益中短债C吧] 昨天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继续向上,连 细心的孙三梅 09-0409-04 14:4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银行券商护盘,大盘跌的比这还凶 趋势为王_666 09-0409-04 14:40
- 72 0 [衢州发展吧] 你们的股票套着,庄家钱已兑付完毕 自信华顺 09-0409-04 14:40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杀到没声音了 古灵精怪的姜芸研 09-0409-04 14:40
- 58 0 [兆新股份吧] 留了100股,还砸手里了 逆世思维 09-0409-04 14:40
- 81 0 [盾安环境吧] 明天能看到破12了 股友x3F9830225 09-0409-04 14:40
- 70 0 [航天电子吧] 看到了7块以下,补去年缺口 寻仙三才神 09-0409-04 14:40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6M1922Z966 09-0409-04 14:40
- 63 0 [深城交吧] 前期没咋涨,今天倒跟着暴跌,这样礼貌吗? 股拦金 09-0409-04 14:40
- 82 0 [中铁装配吧] 牛版块概念股大盘涨跌大盘跌也是跌 沪林捉妖 09-0409-04 14:40
- 69 0 [艾布鲁吧] 尾盘十分钟偷袭 睿智沉稳的暖煦8 09-0409-04 14:40
- 74 0 [北路智控吧] 没有恐慌盘,明天继续南下! 秋波不送 09-0409-04 14:40
- 122 1 [四川九洲吧] 没见过一次涨停这两天吃了等于吃了一次跌停…… 股友HU01106011 09-0409-04 14:40
- 73 1 [银行Ⅱ吧] 拉银行也不买账 天珩煜瀚宸 09-0409-04 14:40
- 145 1 [麒麟信安吧] 汽车龙头企业深度合作,划重点 EZQ 09-0309-04 14:40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休息二天,再说 股友8132E666E5 09-0409-04 14:40
- 76 0 [能科科技吧] 还好,今早丢了 健康快乐小女子 09-0409-04 14:40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刺激 基民38191W95V5 09-0409-04 14:40
- 66 0 [中兴通讯吧] 这是直接一泻千里啊,喘息的机会都没有。真的是 Qin2xizao 09-0409-04 14:40
- 75 0 [拓维信息吧] 大阴线之后基本还是阴线,不要补仓 股友72Q69y5703 09-0409-04 14:40
- 61 0 [鸡蛋吧] 是真坚挺,一直砸 股友157W53151H 09-0409-04 14:40
- 65 0 [太平洋吧] 这么强,有人提前知道什么了? 股友jEXxF0 09-0409-04 14:40
- 60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不好暂时走了 蓝毅2025 09-0409-04 14:40
- 75 0 [章源钨业吧] 再不下来我就撤单子喔 庄散疯 09-0409-04 14:40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信不信一会儿还得下来?最多明天,3731,必须破 燚瑞百年 09-0409-04 14:40
- 77 0 [天舟文化吧] 又补了一百手,哈哈哈, 轻松的任梦香 09-0409-04 14:40
- 68 0 [豪威集团吧] 涨了一个月,三天回去了 萍踪虎影 09-0409-04 14:40
- 75 0 [圣龙股份吧] 感谢 聪慧地红枣 09-0409-04 14:40
- 73 0 [赣能股份吧] 你是局部牛的时候疯长了吗? 重仓猛干浮盈伽仓 09-0409-04 14:40
- 69 0 [烽火电子吧] 破9来看看 兴奋的祝心宇 09-0409-04 14:40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节奏把握这一块,稳稳的大跌不亏钱 牛哥牛割 09-0409-04 14:40
- 61 0 [盛屯矿业吧] 挨打要立正! 啥啊就 09-0409-04 14:40
- 73 0 [道通科技吧] 恐慌性抛盘,让我也恐慌……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0409-04 14:40
- 67 0 [中洲特材吧] 跌成这苟样还天天跳水 无畏的吕言涵 09-0409-04 14:40
- 72 0 [兆龙互连吧] 可以抄底了就 博学多才的征鸿9 09-0409-04 14:40
- 68 0 [海康威视吧] 严格执行策略,跌5个点加一万块 海贝1118 09-0409-04 14:40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莫名其妙就跌停了,无语了 股友Ag35918092 09-0409-04 14:40
- 93 0 [英特集团吧] 来吧,小宝贝,全部一网打尽。 国服第一t王 09-0409-04 14:40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都别嘴,别自己骗自己了,别异音了,这个票没了 时运亨通 09-0409-04 14:40
- 59 0 [寒武纪吧] 泡沫要破了 祥龍十八涨 09-0409-04 14:40
- 89 0 [以岭药业吧] 建仓了!大跌就加仓! 静以养股 09-0409-04 14:40
- 66 0 [迎丰股份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广发老韭菜 09-0409-04 14:40
- 98 0 [明星电力吧] 再次说,管住手观望! 道是平常心 09-0409-04 14:40
- 66 0 [武汉凡谷吧] 我跑了 股友y969220d76 09-0409-04 14:40
- 191 0 [兴业股份吧] 兴业股份9月4日盘中跌停 兴业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4:40
- 71 0 [恒久退吧] *ST恒久9月4日打开跌停 恒久退资讯 09-0409-04 14:40
- 66 0 [金信诺吧] 好烂的股票 静待后吞下 09-0409-04 14:40
- 177 0 [*ST长投吧] 长江投资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*ST长投资讯 09-0409-04 14:40
- 77 0 [英联股份吧] 8%砸翻绿可以的你,,主力没骨气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0409-04 14:40
- 50 0 [华之杰吧] 华之杰9月4日快速回调 华之杰资讯 09-0409-04 14:40
- 311 11 [寒武纪吧] 事实证明,得罪茅台的,最后都没好下场。 傲骨的刁芷 09-0409-04 14:40
- 84 0 [晶泰控股吧] 趁人睡午觉的时候砸盘,要么趁大A收盘的时候砸 股友cxwxz 09-0409-04 14:40
- 67 1 [启明信息吧] 韭菜命 是否告诉我涨停 09-0409-04 14:40
- 75 0 [新雷能吧] 早盘开一点红然合一路一浪低一浪的下跌。 整洁的柳淼洋1 09-0409-04 14:40
- 63 0 [星星科技吧] 星星科技9月4日加速下跌 星星科技资讯 09-0409-04 14:40
- 84 0 [重庆路桥吧] 跌的一步到位 n529613326790008 09-0409-04 14:40
- 67 0 [德方纳米吧] 目前已经7层仓位 什么鸟名都有 09-0409-04 14:40
- 52 0 [凯格精机吧] 凯格精机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凯格精机资讯 09-0409-04 14:40
- 88 0 [康平科技吧] 缺口一补就开启阴跌模式! 股友hVDjtN 09-0409-04 14:40
- 51 0 [汇隆新材吧] 汇隆新材9月4日快速反弹 汇隆新材资讯 09-0409-04 14:40
- 823 0 [财经评论吧] 首次确证!火星存在固态内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4:40
- 65 0 [博通集成吧] 涨停你就牛逼了 不抬轿 09-0409-04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