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有研新材吧] 对你走了新的认识草 坚如磐石8108 09-0409-04 14:40
- 75 0 [扬电科技吧] 羡慕你们8月吃肉没跟上9月挨打天天有 我要1000万美金 09-0409-04 14:40
- 69 0 [美年健康吧] 非常严重问题,天天创新低跌。回天乏术 舞动庭好 09-0409-04 14:40
- 72 0 [立昂微吧] 一次性把缺口给补了吧,,看着难受 辛勤的朱蓉3 09-0409-04 14:40
- 55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哈哈哈哈 直率的秦茹雪1 09-0409-04 14:40
- 72 0 [兆易创新吧] 各位仁兄预测明天跌几个点 福自来 09-0409-04 14:40
- 75 1 [利欧股份吧] 金九银十就这? 股市里的小散粉 09-0409-04 14:40
- 49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明天反包,主力还没出货呢 股友937r398n32 09-0409-04 14:40
- 151 5 [国旅联合吧] 2:30分左右涨停!坐稳扶好 荣耀至尊王者归来 09-0409-04 14:40
- 87 1 [TCL中环吧] 这次是进来庄了,还是又来了一大群难兄难弟 Josh杰森 09-0409-04 14:40
- 68 1 [科创AIETF博时吧] 还好走了,不然一点盈利都没有了。本来看到0.75 十倍就走 09-0409-04 14:40
- 74 2 [彩蝶实业吧] 太恶心了吧,微盘股涨,不拉,跌一个点,立马拉 一生信仰1 09-0409-04 14:40
- 527 7 [邮储银行吧] 邮储银行砥砺前行!未来可期! 鹏程大观 09-0309-04 14:40
- 69 1 [锡振转债吧] 141.80建的仓,高了,没关系,你可以的,一会大 站在趋势最低点 09-0309-04 14:40
- 99 0 [仙坛股份吧] 仙坛调整到位 八月的小牛 09-0409-04 14:40
- 102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今天不废了吗 芒种狐稻 09-0409-04 14:40
- 59 0 [农业银行吧] 7.35卖飞400股 哒哒财富自由 09-0409-04 14:40
- 471 0 [兆新股份吧] 感恩的心,感谢有你,把我从深渊拉回来 你的对手是 09-0409-04 14:40
- 65 0 [比亚迪吧] 真恶心 股海里的小石头 09-0409-04 14:40
- 74 1 [三六零吧] 这个股怎么随时都有人喊买,人气太高了 买入涨卖出跌 09-0409-04 14:40
- 434 1 [中国巨石吧] 历史上没有连续涨停或大涨的情况,A股市场最近 股友o9536w3582 09-0409-04 14:40
- 274 7 [立讯精密吧] 大家赶紧逢高卖,明天最少补跌2%~3%左右! 龙啸天地间 09-0409-04 14:40
- 138 7 [湖南天雁吧] 湖南老乡顶起 勇敢的乔研13 09-0409-04 14:40
- 70 0 [振东制药吧] 内资天天跑的牛市 靠大佬指点 09-0409-04 14:40
- 58 0 [寒武纪吧] 追涨寒武纪的,起码被套3年 虎威镖局 09-0409-04 14:40
- 70 0 [邮储银行吧] 还得是银行 ZZ小熊 09-0409-04 14:40
- 37 0 [大港股份吧] 带血的筹码 何小散 09-0409-04 14:40
- 67 0 [华映科技吧] 不跌停明天还得跌 新品红红韭菜 09-0409-04 14:40
- 80 0 [海天味业吧] 今天还是你好一点点 买博雅毁一生 09-0409-04 14:40
- 60 0 [玉马科技吧] 有龙头马的吉祥 丨888888 09-0409-04 14:40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去跟他玩,做空,你玩不过他 aoebqmf读完了 09-0409-04 14:40
- 82 0 [银信科技吧] 早上补仓了今晚吃面 股友2758c76G01 09-0409-04 14:40
- 85 0 [海新能科吧] 加仓,谢谢沙迪奥苟桩送的低价筹码 爱赚钱的金牛座 09-0409-04 14:40
- 74 1 [博云新材吧] 的A股回来了 A古乞仁不土古头 09-0409-04 14:40
- 158 5 [蕾奥规划吧] 底部筹码并未松动,看今天能否反包大涨吧 作手新一先锋 09-0409-04 14:40
- 79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11见 股友d09273372U 08-2109-04 14:40
- 72 0 [振东制药吧] 睡一觉起来天塌了? NKStar 09-0409-04 14:4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抓紧清仓 andylang 09-0409-04 14:40
- 74 0 [爱柯迪吧] 砸下来,没有钱加仓了 股友m0625303H9 09-0409-04 14:40
- 83 0 [雷科防务吧] 本想卖一千多点个零,卖错了 管住手参赛151号 09-0409-04 14:40
- 72 0 [宁波港吧] 就这玩意太拉夸了 股友N82I320772 09-0409-04 14:40
- 78 0 [上海电气吧] 早上幸好割了一点 痛又怎样 09-0409-04 14:40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完了完了,没看到减持,冲进来了。 kd88888 09-0409-04 14:40
- 69 0 [吴通控股吧] 这个业绩就是这样子跌的 买入要套人吗 09-0409-04 14:40
- 77 0 [维科技术吧] 板块也是牛,4个点跌绿了,大盘更牛,一路下行 上擒龙头下抓妖 09-0409-04 14:40
- 65 0 [旋极信息吧] 反正6.45左右买点玩玩!感觉可以了! 时间与空间2022 09-0409-04 14:4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此刻千万不要听股评的,个别股上涨跟绝大多数人 有远见的枫水扬16 09-0409-04 14:40
- 65 0 [广联达吧] 融资杠杆买买买 智慧的陶婕 09-0409-04 14:40
- 83 1 [南方精工吧] 这是什么垃圾东西??? 一颗快乐的韭菜e 09-0409-04 14:40
- 106 3 [三峡旅游吧] 湖北的票出了湖北广电,其他的真的垃圾。这些庄 大梦初醒落凡尘 09-0409-04 14:40
- 78 0 [巨人网络吧] 真抗跌啊 不会炒股的陈吧啦 09-0409-04 14:40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…… 带你心飞飞 09-0409-04 14:40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车了 广州老何长工 09-0409-04 14:40
- 86 0 [奥特佳吧] 国家队救场 股友a69H386018 09-0409-04 14:40
- 81 0 [利德曼吧] 除庄卖没有别人 碧波港湾 09-0409-04 14:40
- 81 0 [徕木股份吧] 可以分批抄底了 股友2U06685A17 09-0409-04 14:40
- 57 0 [寒武纪吧] 疯牛又跑了 好戏连台 千王2026 09-0409-04 14:40
- 73 0 [国际医学吧] 跟跌不跟涨的了色货! 牛哥哥哥各 09-0409-04 14:40
- 81 0 [拓普集团吧] 早上手痒跑进来,跑都跑不掉 基民6UG3016977 09-0409-04 14:40
- 69 0 [焦煤吧] 大A卖了资金来拉大宗了 股友6696F7F793 09-0409-04 14:40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表演啦 股友u60C775157 09-0409-04 14:40
- 7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如期而至从3530附近上涨到3540,我们防止欧 游资导师 09-0409-04 14:40
- 97 2 [昆仑万维吧] 哈哈哈,三根避雷针呢? 基民A3738Q9877 09-0409-04 14:40
- 386 3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升啊 顽强的阿彬 09-0409-04 14:40
- 98 1 [瑞泰科技吧] 阴跌后会不会大跌 鹏程708 09-0409-04 14:40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快快快,拔网线不会亏钱。 股海畅游黄 09-0409-04 14:40
- 91 0 [长城汽车吧] 汽车股里的败类,躲过了牛市,跟着大盘跌 股友iUu81b 09-0409-04 14:40
- 82 0 [亚太股份吧] 汪汪队还不来吗 江湖故人h 09-0409-04 14:40
- 57 0 [寒武纪吧] 某些基金又来接盘了吧 似懂非懂牛 09-0409-04 14:40
- 65 0 [银行Ⅱ吧] 强弩之末 顺天下 09-0409-04 14:40
- 70 0 [捷成股份吧] 玩的好好的,生啥气!无语了 细心的冷林湖6 09-0409-04 14:40
- 71 0 [深桑达A吧] 感觉要跌到17块去了 财源滚滚大mm 09-0409-04 14:40
- 74 0 [怡合达吧] 怎么办半仓 菜鸟红通通 09-0409-04 14:40
- 101 1 [上证指数吧] 磕磕碰碰涨了三个月所积的利润,这几天惨跌全部 时代凤凰岛 09-0409-04 14:40
- 74 1 [陕西金叶吧] 估计收盘两分钱左右。 冲动是魔鬼aaa 09-0409-04 14:40
- 133 6 [华纺股份吧] 3.48加仓了一半,明天3.55以上出股市有风险追高 招财来财得雨晨 09-0309-04 14:40
- 59 0 [飞马国际吧] 不愧是你,马头哥 牛牛牛买买买 09-0409-04 14:40
- 29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继续看好,和行业站一起,不怕的 听我的你就有涨停 09-0409-04 14:40
- 64 0 [澜起科技吧] A杀了,这里面的真狠 胖子想瘦瘦不了 09-0409-04 14:40
- 54 0 [景兴纸业吧] 又被吓出去好多,哎 斌哥哥哥哥 09-0409-04 14:40
- 197 0 [华夏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怎么样9月4日 基民680561VW39 09-0409-04 14:40
- 144 0 [华安中证全指计算机指数发起式C吧] 涨了没见你这样涨过,昨天刚进来今天就一个大跌 有礼貌的柔恋文19 09-0409-04 14:4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做事做人太过分了 禁止高买低卖 09-0409-04 14:40
- 75 0 [杰恩股份吧] 吐血,进来套四个点了 刚强的白子轩 09-0409-04 14:40
- 59 0 [寒武纪吧] 到月底了,看到多少 财源发财得王常笑 09-0409-04 14:40
- 31 0 [西藏珠峰吧] 洗洗更健康 王先生股市历险记 09-0409-04 14:4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3712点的底,怕什么!开始进入越跌越买阶段 山上白云好蓝天 09-0409-04 14:40
- 340 1 [XD福龙马吧] 我的错 甘肃小胡 09-0409-04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