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三和管桩吧] 真狠啊 采九朵莲啊 09-0409-04 14:34
- 72 0 [科蓝软件吧] 爽不爽啊?让你们跑都不跑,现在好了吧?吃面了 科绿退市播报员 09-0409-04 14:34
- 77 0 [长白山吧] 长白山走势很象淳中启动时的走势 武汉利弗莫尔 09-0409-04 14:34
- 78 0 [森马服饰吧] 有人砸盘就对了,就怕死气沉沉,最好每天砸在一 股友390551I5m3 09-0409-04 14:34
- 66 0 [航天科技吧] 获利出 卖在人声鼎沸中 09-0409-04 14:34
- 71 0 [朗科智能吧] 牛逼 正经的戚睿敏1 09-0409-04 14:34
- 64 0 [香港中旅吧] 不要头脑发热被利用追高 旺希8 09-0409-04 14:34
- 72 0 [翱捷科技-U吧] 我来接盘了,先接一点 快乐的张春燕 09-0409-04 14:34
- 76 0 [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吧]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,科技调整我加点$国泰君安 有毅力的浪子 09-0409-04 14:34
- 74 0 [天成自控吧] 麻了 基民xN2wlv 09-0409-04 14:34
- 110 2 [秦川机床吧] 中午睡醒天塌了哎 股友672q97y578 09-0409-04 14:34
- 99 2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高管真蠢,任自家的股票下跌践跌。 n14186938065935f5480 09-0409-04 14:34
- 83 1 [华发股份吧] 都消停点不好吗,别涨点就开始吹,一会儿又下来 米青神小伙 09-0409-04 14:34
- 92 1 [广联达吧] 吧里有几个托是好事,更容易让人看清方向,低位 zgflcp7pc 09-0409-04 14:34
- 76 0 [中国银行吧] 狂拉银行股救场也没有用了,没有人相信了,因为 诺兰导师 09-0409-04 14:34
- 74 0 [中芯国际吧] 推倒重开了,散户带不走钱 zongchaoyang 09-0409-04 14:34
- 73 0 [寒武纪吧] 古田电池等新技术持续突破,近期电池板块资金不 阿是穴阿达西 09-0409-04 14:34
- 73 0 [飞力达吧] 一天玩寂寞! 股友CROJ2Q 09-0409-04 14:34
- 88 0 [三七互娱吧] 预计今天涨56个点的 股友6900P303M9 09-0409-04 14:34
- 65 0 [蓝黛科技吧] 快点收业,跌停 绿绿有点狠 09-0409-04 14:34
- 64 0 [药明康德吧] 反正我是不信,还能跌停不成! ZHRZ_TYDC 09-0409-04 14:34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今日一跌!何时能回本啊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0409-04 14:34
- 64 0 [胜利精密吧] 明天买啊牛逼 基民TDIS3i 09-0409-04 14:34
- 62 0 [铖昌科技吧] 妈的,继续加仓,猛干 睥睨的竹韵 09-0409-04 14:34
- 80 1 [卧龙电驱吧] 快跑,马上跌停啊 zhy_佳林 09-0409-04 14:34
- 1113 3 [长城军工吧] 开,打开长城军工,主力庄家你们快点封涨停板呀 升哥系股民 09-0409-04 14:34
- 60 0 [亨通光电吧] 小亨涨没份跌倒挺多的 MVP兰博先生 09-0409-04 14:34
- 75 0 [大华股份吧] 补了缺口再进 Minas1540 09-0409-04 14:34
- 77 0 [灿勤科技吧] 以为牛市结果是大熊市 慢就是快快 09-0409-04 14:34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垃圾东西。垃圾股拉黑一辈子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0409-04 14:34
- 70 0 [衢州发展吧] 加油,建议直接跌停 有魄力之樱桃 09-0409-04 14:34
- 93 0 [甘李药业吧] 39起步到81主力已经翻倍,现在出现这种抛盘基本 持秉玄烛 09-0409-04 14:34
- 73 0 [智度股份吧] 连续小涨到最后一个涨停,精准出货 飞黄发财de段智兴 09-0409-04 14:34
- 85 0 [兴蓉环境吧] 又一个大盘逆子,逆势上涨哦 财富小推车 09-0409-04 14:34
- 88 0 [博晖创新吧] 你这是没完了是吧,干脆退了拉到了,扶不起的阿 七步的屈峤 09-0409-04 14:34
- 75 0 [国城矿业吧] 凉凉 股友t95A661309 09-0409-04 14:34
- 63 0 [广生堂吧] 谁知道60日线在哪毫无支撑 迷一样518 09-0409-04 14:34
- 57 0 [通富微电吧] 再也不会跌了 职业追高001 09-0409-04 14:34
- 61 0 [百济神州吧] 这个也太狠了吧 股友pTQiGr 09-0409-04 14:34
- 55 0 [金财互联吧] 猜猜晚上公告是啥 兢兢业业de威洛 09-0409-04 14:34
- 67 0 [哔哩哔哩-W吧] 跌少了,明天补跌 兴趣使然的韭菜 09-0409-04 14:34
- 78 0 [利亚德吧] 缺口已补,接下来看20日均线的支撑了 楚天骄子 09-0409-04 14:34
- 84 0 [亿嘉和吧] 走出来六亲不认的纯熊走势 捂股芬登er 09-0409-04 14:34
- 62 0 [常山北明吧] 怀疑人生 蓝枫破松 09-0409-04 14:34
- 67 0 [广生堂吧] 180拿的,没有300不卖 股友Mg71039817 09-0409-04 14:34
- 67 0 [赛腾股份吧] 我算看明白了昨天放量创短期新高就是为了今天杀 股友MbG0vA 09-0409-04 14:34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2680 国韵 09-0409-04 14:34
- 1057 1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在深坑里蹲 09-0409-04 14:34
- 101 1 [湖南发展吧] 开始泄洪!!!! 豪爽大气的石柏 09-0409-04 14:34
- 85 1 [成飞集成吧] 清仓了,亏了19个点 基民7552N6353Y 09-0409-04 14:34
- 91 3 [寒武纪吧] 从此踏上10年漫漫熊途。股价直奔百元内 本人就是托 09-0409-04 14:34
- 70 1 [探路者吧] 垃圾没格局 股友lsRCwv 09-0409-04 14:34
- 131 5 [天津港吧] 和2023年的走势如出一辙,看来跌到4.5后会反弹 趋势最重要 09-0409-04 14:34
- 65 0 [石大胜华吧] 底下单子那么薄快来个两千手给它干下去 小宝瓶儿 09-0409-04 14:34
- 108 0 [禹洲集团吧] 相信0.035也守不住了,迟点不用钱也未必有散户接 大番薯1fovco 09-0409-04 14:34
- 75 0 [招商南油吧] 这庄搞笑得很,刚准备起势,大盘崩了 破幻之眼 09-0409-04 14:34
- 326 0 [通威股份吧] 未来一个月会涨到30,今天卖掉的会后悔 事在人为嘛 09-0409-04 14:34
- 101 0 [郑中设计吧] 终于下来了 股友NTO7xs 09-0409-04 14:34
- 57 0 [会稽山吧] 哎呦宝宝真的拉红了名字又好听涨的又好看好喜欢 yzwwawawaw 09-0409-04 14:34
- 58 0 [北京君正吧] 垃圾 股友H0gZFG 09-0409-04 14:3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吗? 股友J51N3U 09-0409-04 14:34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最好直接下杀10个点。 拥抱你晴天 09-0409-04 14:34
- 78 0 [隆盛科技吧] 被这股套死了 ST丰元 09-0409-04 14:34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那些看到100以上的出来说两句 股友657K53361g 09-0409-04 14:34
- 64 0 [锐科激光吧] 这货是想跌停吗? Ysws2024 09-0409-04 14:34
- 68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包板明天一样 点石成金地兰陵王 09-0409-04 14:34
- 65 0 [亚威股份吧] 那些在11.1卖的,好牛啊 天地年时通 09-0409-04 14:34
- 64 0 [凯美特气吧] 吃了一个跌停板 股友2K6523G982 09-0409-04 14:34
- 55 0 [北方长龙吧] 舒坦,哈哈哈 股友IgYLLE 09-0409-04 14:34
- 75 0 [芯动联科吧] 那一波,才涨了 乐观开朗得芍药 09-0409-04 14:34
- 77 0 [依米康吧] 硬砸啊 股友R61312x269 09-0409-04 14:34
- 61 0 [北方导航吧] 一地鸡毛 专吸带血的筹码 09-0409-04 14:34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五天三跌停 永痕之心 09-0409-04 14:34
- 118 0 [中创物流吧] 什么鬼情况?今天居然不绿,庄家不行啊,再打压 屠夫观潮客 09-0409-04 14:34
- 73 0 [神农种业吧] 操 稳重的朱茜 09-0409-04 14:34
- 69 1 [硅宝科技吧] 捡 诺优 09-0409-04 14:34
- 341 3 [歌尔股份吧] 还买啥呢,没看到1小时和30分钟的跳空缺口还没 肉牛和黄牛 09-0409-04 14:34
- 35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可以建仓了吗? 苟妆区spa 09-0409-04 14:34
- 44 0 [芯片ETF广发吧] 只要赔不死,就往死里干 智慧的魏子轩1 09-0409-04 14:34
- 69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A吧] 昨天清仓了今天大跌 叫我阿峯就好 09-0409-04 14:34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大盘上涨近900点,回调150点,已经回调大约15%了. hj9686 09-0409-04 14:34
- 24 0 [通信ETF国泰吧] 2.680买入的一天吃了12%的面 马年稳一点 09-0409-04 14:34
- 96 0 [天宇股份吧] 完美错过大行情,并且跟着大盘一块调整系列,第 买光股市流通盘 09-0409-04 14:34
- 63 0 [胜利精密吧] 明天低开五个点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9-0409-04 14:34
- 59 0 [西宁特钢吧] 不嘻嘻 陌泽520 09-0409-04 14:34
- 69 1 [露笑科技吧] 这是个鳖孙股 我心逍遥cc 09-0409-04 14:34
- 148 3 [瑞芯微吧] 已然到了这个份上,就不要割肉了,横竖是个S, 羊年大喜 09-0409-04 14:34
- 271 4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好几年没有龙虎榜了,今天总算可以看见了, 股神曹景玉 09-0409-04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