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万讯自控吧] 大盘回调,大概率目标是要到7以下,8元以下盘整 赚亿点钱养家 09-0409-04 14:32
- 68 0 [和而泰吧] 净利润捞了3.54亿,比去年涨了快80%,扣掉乱七 小白吃嘎嘎 09-0409-04 14:32
- 74 0 [吉祥航空吧] 反弹力度不小 乾坤生辉 09-0409-04 14:32
- 66 0 [联创电子吧] 不知道你在干嘛?你下跌的理由是什么呢 瞅着你上火啊 09-0409-04 14:32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就是大户故意压单的,散户能有多少股啊,就是 天蓝水灵心静 09-0409-04 14:32
- 74 0 [腾龙股份吧] 举报举报举报 韭菜纯大冤种 09-0409-04 14:32
- 99 0 [天孚通信吧] 不错的走势 股海123淘金 09-0409-04 14:32
- 69 0 [歌尔股份吧] 吐血,早上进来又6个点,脑袋瓜嗡嗡响 股友0VZ3106589 09-0409-04 14:3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一觉醒来,3000+红变3000+绿 你阿妈大减价1 09-0409-04 14:32
- 80 0 [金牛化工吧] 降低存本赚股数 有教养的亮星梅2 09-0409-04 14:32
- 372 4 [建设工业吧] 长城封板14.3亿,估计最起码跌停几个板,太高了 M鹿九儿M 09-0409-04 14:32
- 175 2 [梅雁吉祥吧] 顺势洗盘,资金还没有走,主力控盘很稳 詹勇888 09-0409-04 14:32
- 73 0 [鸿博股份吧] 幸好上周跑的快 股友529O18388H 09-0409-04 14:32
- 57 0 [寒武纪吧] 任何挑战茅台股价的公司最后多是一地鸡毛!历史 司马多 09-0409-04 14:32
- 74 0 [捷佳伟创吧] 三天换手率50%,再三天换手率就100%了。 漫步孤独 09-0409-04 14:32
- 85 0 [ST美晨吧] 3.13或者3.14是强支撑,破了就没了,今天最好收 小小白龙 09-0409-04 14:32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加油稳住涨点吧! 拾级青云 09-0409-04 14:32
- 57 0 [农业银行吧] 不是? 仪态万千的柳辰泉 09-0409-04 14:32
- 67 0 [杉杉股份吧] 这个票上涨是有逻辑性的,猪力不行吧?受不了 吴小圣 09-0409-04 14:32
- 74 0 [通鼎互联吧] 这个死猪力也太啦鸡啦,一天都在发瘟,又玩完了 老冇888 09-0409-04 14:32
- 67 0 [烽火电子吧] 毫无底线的下跌 乱市小飞侠 09-0409-04 14:32
- 77 0 [山高环能吧] 每天冲高回落,玩的什么套路? 下午两点半买 09-0409-04 14:32
- 62 0 [康龙化成吧] 这是摆好了大盘跌多少他就跌多少的架势了啊! 宣子门庭只一人 09-0409-04 14:32
- 57 0 [深证成指吧] [惨!关灯吃面][惨!关灯吃面][惨!关灯吃面] 草根爱养基123 09-0409-04 14:32
- 24 0 [证券ETF天弘吧] 银行都护盘了,你站都站不出来 加加加加到重仓 09-0409-04 14:32
- 342 5 [*ST南置吧] 可以入场了,不要全仓,主力时间紧任务重,急杀 gxzyz 09-0409-04 14:32
- 131 3 [中国巨石吧] 这么多看好的,什么情况 天天赚转赚 09-0309-04 14:32
- 77 0 [宗申动力吧] 你有涨过多少?跌你倒是毫不犹豫 基民85C086y253 09-0409-04 14:32
- 76 0 [双杰电气吧] 靓仔靓仔还是红的!!! 股友6355h0513V 09-0409-04 14:32
- 60 0 [汇金股份吧] 走了一半留着一半你继续跌吧 财小萌 09-0409-04 14:32
- 153 0 [艾迪精密吧] 跑吧,一路向下 股友p5585v8181 09-0409-04 14:32
- 76 0 [威孚高科吧] 跌停吧跌 古城羽扇 09-0409-04 14:32
- 57 0 [农业银行吧] 早上15清仓了 你看个熊熊 09-0409-04 14:32
- 58 0 [寒武纪吧] 这是倒车接人,好像更像碾压人 赌股修身心 09-0409-04 14:32
- 71 0 [中富电路吧] $中富电路(SZ300814)$ 往事如烟熏66 09-0409-04 14:32
- 107 2 [云南能投吧] 快买,要不然没机会啦 今天云投st了吗 09-0409-04 14:32
- 58 0 [胜宏科技吧] 大家散了吧!等300再来。 振奋的郝简 09-0409-04 14:32
- 83 0 [中创环保吧] 不用担心牛市大幅震荡很正常 老挝股神 09-0409-04 14:32
- 65 0 [神州信息吧] 麻痹地每次下跌都超过大盘跌幅,真烂买你到霉透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32
- 80 0 [保变电气吧] 已经破了支撑位,要下调 股友h7786262v3 09-0409-04 14:32
- 107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医药播报员上线,9月4日14: 30更新生物医药指 大A牛牛牛888 09-0409-04 14:32
- 69 0 [新城市吧] 散户是真不死心 万事一切因果 09-0409-04 14:32
- 86 0 [中国巨石吧] 大家千万别要买这股,谁买谁死 基民1h133M8926 09-0409-04 14:32
- 62 0 [东土科技吧] 跌跌更健康 稳定的梅念茜1 09-0409-04 14:32
- 62 0 [江化微吧] 昨天又套了不少散户? 韭菜大祘ABC 09-0409-04 14:32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58=5+8=1+3=4,看来真到大顶了,快跑,跑赢就赚 才望亨通得康南 09-0409-04 14:32
- 69 0 [邮储银行吧] 上6.41 自信观音 09-0409-04 14:32
- 84 0 [沪深300吧] n.0 基民NytZEr 09-0409-04 14:3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一键清仓 神之子巴菲特 09-0409-04 14:32
- 77 0 [华星创业吧] 这是要退市的节奏呀 股友e03q002102 09-0409-04 14:32
- 78 0 [吉视传媒吧] 哪位大神分析分析?昨天开盘拉停,今天开盘涨停 股友58m5g23359 09-0409-04 14:32
- 57 0 [寒武纪吧] 超过茅子就是顶,历史上没有稳住的 城市寄居蟹 09-0409-04 14:32
- 68 0 [多伦科技吧] 了吧 股友52093I35w5 09-0409-04 14:32
- 321 7 [友阿股份吧] 下一个寒王就是友阿,江湖人称两支股票为“寒友 炒股赚钱去足浴 09-0409-04 14:32
- 107 1 [GC001吧] 太没有底线了。大家都不借。借出也赚不到钱,还 notwingbear 09-0409-04 14:32
- 95 0 [复星医药吧] 人弃我取,买回28.8130%,今日风险加大慎入。 股友65796wF302 09-0409-04 14:32
- 77 0 [广汽集团吧] 优秀的广汽,总是与众不同,股价一路向下,天才 股友8925Oy1102 09-0409-04 14:32
- 65 0 [中际旭创吧] 趋势没破,大胆加仓,这个位置出现大阴就是吓人 水涨船高7777 09-0409-04 14:32
- 78 0 [长盈精密吧] 兄弟们别慌到22位置抄底 情绪养家 09-0409-04 14:32
- 70 0 [中超控股吧] 卖5 PQPTP 09-0409-04 14:3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快乐! 变局中出新局 09-0409-04 14:32
- 74 0 [新泉股份吧] 近期机构疯狂了边砸盘了边买入了,机构抄底了上 股友86N7573n31 09-0409-04 14:32
- 74 0 [中国银行吧] 被农行吊打了 独恋银行6688 09-0409-04 14:32
- 69 0 [乔锋智能吧] 跑了跑了,这趋势,坏完了 太阳能我看行 09-0409-04 14:32
- 68 0 [大东南吧] ,最高点入的 花焚城 09-0409-04 14:32
- 86 0 [长盈精密吧] 为了洄购 必买日内高点 09-0409-04 14:3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撑住,等我明天销户 股友532T552E53 09-0409-04 14:32
- 68 0 [盈方微吧] 本轮结束 豁达的熟寿司2 09-0409-04 14:32
- 69 0 [大富科技吧] 如果禽兽不停更那会是不是会说大富洗盘,大盘回 朋友FIzpT82928 09-0409-04 14:32
- 73 0 [ST西王吧] 今天涨的很好了,加油。西王 股友ImituV 09-0409-04 14:32
- 132 4 [福莱新材吧] 今天要不收上去真是很难看了 长长短短 09-0409-04 14:32
- 102 1 [海南发展吧] 最后的1000股,9.3割了,拜拜 全球大亨 09-0409-04 14:32
- 61 0 [长电科技吧] 该跌停了吧,还挣扎啥啊 股友DK12138 09-0409-04 14:32
- 75 0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玩漏了吧,总想,总想逆势操作,废了钱也拉 阿hbhh 09-0409-04 14:32
- 63 0 [中芯国际吧] 复牌允许你跌停 股友5h32806p89 09-0409-04 14:32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没有更低只有… Memoryqiqi 09-0409-04 14:32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真不应该随意调整,这要拉起来多难 摇衮大白菜 09-0409-04 14:32
- 84 0 [用友网络吧] 每天都差不多的套路,开盘涨一点资金也显示流入 有钱的栀子花 09-0409-04 14:32
- 81 0 [神州数码吧] …… 舒缓的乔泽白 09-0409-04 14:3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tnm,根本止不住,到历史大顶了tnm 股友老蜜 09-0409-04 14:32
- 18 0 [CPO概念吧] 严重超买 股市赚钱难于上天 09-0409-04 14:32
- 70 0 [唐人神吧] 看跌到4.4拉爆融资盘 迟到正义不是正义 09-0409-04 14:32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这是刚开始 股友395e3873a5 09-0409-04 14:32
- 76 0 [新易盛吧] 这位置买一百年都解不了套 小小只 09-0409-04 14:32
- 64 0 [甲醇吧] 这一波下去,就上不来了 精神病患者张某 09-0409-04 14:3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开心的黎童坤 09-0409-04 14:32
- 80 1 [华东数控吧] 工业母鸡龙头,危难时刻还不起飞 股友627P906u31 09-0409-04 14:32
- 84 1 [安控科技吧] 不跑等死? 插入河北彩婲 09-0409-04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