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电影吧里小鬼太多了,不知道是套牢后心里变 廣福廟黃龍騰 09-0409-04 14:33
- 55 0 [寒武纪吧] 这种垃圾股9.9都嫌贵 天才交易员张学友 09-0409-04 14:33
- 78 1 [电科网安吧] 珍爱生命,远离 繁楼2025 09-0409-04 14:33
- 58 0 [中欣氟材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3E0u226708 09-0409-04 14:33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涨几天,一天就给你跌没了,这就是A股 抓妖打板哥 09-0409-04 14:33
- 67 0 [泰豪科技吧] 没希望了! 股友25vD679059 09-0409-04 14:33
- 74 1 [四川长虹吧] 连跌一周有特么废了 Desire3333 09-0409-04 14:33
- 85 1 [士兰微吧] 这是大A百股跌停的大牛市 基民290A83A958 09-0409-04 14:33
- 189 3 [徐工机械吧] 都说了是洗盘,下午就涨上去了 诚实的思情峰17 08-1809-04 14:33
- 67 0 [比亚迪吧] 赶紧跌破100吧 股友6A1878639R 09-0409-04 14:33
- 75 0 [天源迪科吧] 这么多天走的一点反弹都没有 股友287811I6v2 09-0409-04 14:33
- 64 0 [澜起科技吧] 128追高的, 股舞飞扬A 09-0409-04 14:33
- 63 0 [中芯国际吧] 完美避险 冰鸟火虎 09-0409-04 14:33
- 75 0 [TCL科技吧] 有本事明天到16下周到三块 st亚通 09-0409-04 14:33
- 87 0 [北汽蓝谷吧] 再也不会买汽车股, 大发1 09-0409-04 14:33
- 66 0 [天通股份吧] 可以干,就是个高振仓。你不能因为大盘跳水。就 乐游原上的土疙瘩 09-0409-04 14:33
- 36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股票没吃过的跌停,也是在基金吃上了,不错,这 基本没好早晚得势 09-0409-04 14:33
- 68 0 [宝通科技吧] 这是什么玩意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9-0409-04 14:33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完犊子了 念旧的我 09-0409-04 14:33
- 78 0 [恩捷股份吧] 天赐最低点起来也快翻倍了,唯独还在演,看着涨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0409-04 14:33
- 60 0 [天路转债吧] 咋一直跌,还能起来嘛 股友383w36H860 09-0409-04 14:33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千年砍柴一日烧表现得淋漓尽致,秒 股友6Z53l92653 09-0409-04 14:33
- 57 0 [寒武纪吧] 最可怜的还是关联基民,又挂在高高的山岗上了 随波逐流飞上天 09-0409-04 14:33
- 60 0 [ST应急吧] 大盘涨那么多的时候你也是负数,现在你就不能硬 yao168168 09-0409-04 14:33
- 45 0 [美的集团吧] $美的集团(SZ000333)$ 随意赚点就跑EEee 09-0409-04 14:33
- 70 0 [宝通科技吧] 老包快卖,快减持!!!! 股友RlEgWQ 09-0409-04 14:33
- 80 2 [盛和资源吧] 麻烦主力跌停,然后我好上车 菩提树6331 09-0409-04 14:33
- 102 2 [通富微电吧] 宣告今天通富已卒 向上的陆禹汐 09-0409-04 14:33
- 245 7 [海马汽车吧] 减的减,走的走,我4.83满上了。坚定相信年底会 山西省老师 09-0409-04 14:33
- 128 4 [同有科技吧] 这一波估计彻底洗干净了 股友zm8Uiy 09-0409-04 14:33
- 204 4 [惠而浦吧] 注意进场,开始启动 零星碎片 09-0409-04 14:33
- 55 1 [领先股份吧] 这货怎么不是芯片概念吗 dong_dfcf 08-2809-04 14:33
- 94 0 [汉嘉数智吧] 到底怎么了!!!连跌这么多天。太痛苦了 股友FBYytS5692 09-0409-04 14:33
- 94 0 [建设银行吧] 农行是你爹 六个点原则 09-0409-04 14:33
- 89 0 [*ST宝实吧] 收盘能不能保住5块 得润两位数 09-0409-04 14:33
- 84 0 [万安科技吧] 提前感受下的感觉 大白d 09-0409-04 14:33
- 81 0 [广电运通吧] 3天跌完几个月涨幅、个股多是A杀牛 德才兼备得蜘蛛侠 09-0409-04 14:33
- 63 0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还吹坚挺不? 唱空劣质股 09-0409-04 14:33
- 31 0 [航天ETF华安吧] 这还不超跌??? 投资小蜗牛 09-0409-04 14:33
- 78 0 [华英农业吧] 上午加仓麻烦了 基民51503A2n21 09-0409-04 14:33
- 86 0 [浪潮信息吧] 两部门:鼓励企业合理兼并重组、转型升级等,促 BIG_LOGN 09-0409-04 14:33
- 70 0 [XD浙商银吧] 农业银行创新高 平和的冉亦凡 09-0409-04 14:33
- 61 0 [农业银行吧] 你是老大了 股友8957Mw5112 09-0409-04 14:33
- 83 0 [福达股份吧] 别犹犹豫豫的了赶紧跌停。 村里的希望111 09-0409-04 14:33
- 78 0 [富煌钢构吧] 穷鬼一个! 股友0fre7y 09-0409-04 14:33
- 75 0 [隆基绿能吧] 从5个点到绿,啥概念 不要幻想 09-0409-04 14:33
- 69 0 [*ST仕净吧] 看样子还得绿 股友rEhjwK 09-0409-04 14:33
- 61 0 [东芯股份吧] 兄弟们之前我逃顶了,50再回来陪大家 天地板狂徒 09-0409-04 14:33
- 68 0 [麦捷科技吧] ! 百闻石 09-0409-04 14:33
- 63 0 [曼卡龙吧] 突破昨日新高 无语被套得 09-0409-04 14:33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还我房子 百亿万鑫多多 09-0409-04 14:33
- 92 0 [立方制药吧] 立方制药今年赚的最多的一只票,昨天尾仓也请了 名显的终炫 09-0409-04 14:33
- 70 0 [通达海吧] 下回也不抄底了。。。。 必须要空仓等待 09-0409-04 14:33
- 75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牛市不见人熊市一泡污 股友BkKwuK 09-0409-04 14:33
- 86 0 [三孚股份吧] 人家前几天涨得这几天跌也就算了人家涨你跌人家 事后诸葛亮灬 09-0409-04 14:33
- 63 0 [同宇新材吧] 同宇新材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同宇新材资讯 09-0409-04 14:33
- 69 0 [贵广网络吧] 8.8追进来的还好吗走了吗 卑微小上 09-0409-04 14:33
- 64 0 [诚迈科技吧] 信念 南沙交易员 09-0409-04 14:33
- 78 0 [华西股份吧] 华西股份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华西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4:33
- 67 0 [PVC吧] 巨绿易稀,翻译过来就是巨大阴线,容易拉稀 期股招财 09-0409-04 14:33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七上八下 股友9F6930B113 09-0409-04 14:33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资金面持续驱动叠加降息预期升温,500质量成长E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4:33
- 60 0 [光库科技吧] 裤儿洗白了。 阳儿他大姑 09-0409-04 14:33
- 63 0 [豪威集团吧] 你抄底他抄你命 股市小庞哥 09-0409-04 14:33
- 82 0 [同洲电子吧] 同洲电子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同洲电子资讯 09-0409-04 14:33
- 56 0 [创益通吧] 创益通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创益通资讯 09-0409-04 14:33
- 66 0 [*ST新元吧] *ST新元9月4日快速反弹 *ST新元资讯 09-0409-04 14:33
- 72 0 [黄河旋风吧] 我去,这长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一点不落下 枕书3 09-0409-04 14:33
- 58 0 [光韵达吧] 光韵达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光韵达资讯 09-0409-04 14:33
- 46 1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好样的, 实力雄厚地双子 09-0409-04 14:33
- 135 2 [中芯国际吧] 慢慢等主力吸够,那就一飞冲天吧 allin全干 09-0409-04 14:33
- 85 1 [碧水源吧] 这家公司要是能持续经营500年,2525年后大概率 股友Zm1PuP7992 09-0409-04 14:33
- 381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创新药精选ETF(520690)近1周累计上涨近9%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4:32
- 64 0 [巨轮智能吧] 如果那两个字没有颤抖,我不会发现我难受 被乞丐做局了 09-0409-04 14:32
- 65 0 [万丰奥威吧] 等待上涨的过程中却碰到了的砸盘,浪费时间 无忧无虑的鱼仔 09-0409-04 14:32
- 85 0 [银轮股份吧] 不玩了…钱取出来存着。在这里都被化债了 股友0760yK0789 09-0409-04 14:32
- 68 0 [獐子岛吧] 拿到月底看看 金不会慌a 09-0409-04 14:32
- 93 0 [安路科技吧] 我有预感这波调整站稳就会突破做大三浪!先调整 有时清醒有时醉 09-0409-04 14:32
- 93 0 [中国汽研吧] 擦,这架势我都想开融资业务了急坏人了 股友65L11199Z8 09-0409-04 14:32
- 116 2 [宇通重工吧] 每天都是主力自己抛自己买,成交占了百分之七十 年年亨通地庄周 09-0409-04 14:32
- 179 1 [协鑫集成吧] 现在走还能保留2分肉,下午不知道能不能不吃面 华尔街农民工 09-0409-04 14:32
- 1989 0 [安信9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昨天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C$继续向上,连 执着的王麻子 09-0409-04 14:32
- 72 0 [南大光电吧] 喂喂喂喂嗯哇哇哇哇问问各位哇哇哇哇 云淡风轻浅浅9631 09-0409-04 14:32
- 79 0 [江苏新能吧] 一下回到解放前 股友9p630q6885 09-0409-04 14:32
- 90 0 [柯力传感吧] T+1交易模式太害人 普者黑123 09-0409-04 14:32
- 99 0 [崇达技术吧] 毫无底线 股友v659K37008 09-0409-04 14:32
- 61 0 [豪能股份吧] 我 我爱豪能 09-0409-04 14:32
- 391 0 [衢州发展吧] 该股估值不是太高了,是太低太低了@@ 虎虎生威一 09-0409-04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