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再坚持一下,再过二十分钟就不跌了!! 严谨的赵宜仲1 09-0409-04 14:40
- 75 0 [维远股份吧] 你都没涨过也跟着跌牛鼻 飞扬V587 09-0409-04 14:40
- 71 0 [天海防务吧] 出力套死主力 股友93g2017h19 09-0409-04 14:40
- 64 0 [天下秀吧] 抄底的快来,有人等着呢老韭菜欢迎新韭菜 新的余笙 09-0409-04 14:40
- 384 0 [天富龙吧] 就是要我亏啊,难受 达到目标价卖出 09-0409-04 14:40
- 70 0 [好当家吧] 我在当家躲熊市的日子 微笑的精灵 09-0409-04 14:40
- 66 0 [飞马国际吧] 尾盘这么一拉就真完蛋了这票,尾盘拉伸非奸即盗 坚持持有牛股 09-0409-04 14:40
- 67 0 [挖金客吧] 这股票还要跌一点支撑承接都没有 勇无止境金琪1064 09-0409-04 14:40
- 87 0 [徐工机械吧] 坚定持有 招财万贯得子牙 09-0409-04 14:40
- 6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管了,CPO的底仓我就选鑫星了,跌了再补$德邦 股友N897792Y99 09-0409-04 14:40
- 54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这么砸吗?恐慌盘 基民05M611Z978 09-0409-04 14:40
- 92 1 [百联股份吧] 百联格局太小,让众多拥护者心寒 股友32H01h3801 09-0409-04 14:40
- 79 0 [平治信息吧] 郭人才,祝您安好 股友9L7008y391 09-0409-04 14:40
- 58 0 [光迅科技吧] 牛逼啊 股友KiiU3e 09-0409-04 14:40
- 64 0 [药明康德吧] 拉起来啊 股海里的小石头 09-0409-04 14:40
- 75 0 [景旺电子吧] 进来几天,两个跌停,啊 胡萝卜片儿 09-0409-04 14:40
- 86 0 [正泰电源吧] 明天将是血雨腥风的一天,分批卖出,不贪 股市枭雄 09-0409-04 14:40
- 69 0 [东百集团吧] 再不买你们没机会了 股友0900L93g67 09-0409-04 14:40
- 59 0 [寒武纪吧] 你怎还不跌停板啊?! 股友5313R8758P 09-0409-04 14:40
- 76 0 [江南化工吧] 明天破六。快跑吧。 wetyi 09-0409-04 14:40
- 70 0 [佳讯飞鸿吧] 昨天跌一块,今天又跌一块,还好家底厚,跌,有 大小姐杨妞妞 09-0409-04 14:40
- 70 0 [梅雁吉祥吧] 这跌法,直接可以封神了。 奔跑的韭菜芽 09-0409-04 14:40
- 58 0 [金财互联吧] 这货有戏尾盘必封,明天强势封 安全第一Z 09-0409-04 14:40
- 64 0 [冰川网络吧] 大盘跌成这样!是不是都睡着了,天天如此跌! 股友1593Ct5873 09-0409-04 14:40
- 58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今天这行情,正好检点鑫星的便宜筹码,希望给力 股友9081d139C5 09-0409-04 14:40
- 66 0 [长华集团吧] 加油 娟娟姐姐 09-0409-04 14:40
- 64 0 [三六零吧] 真是给世界看笑 细心的恋里亮16 09-0409-04 14:40
- 74 0 [航天彩虹吧] 我回来了 机灵俏皮的武蓓玄 09-0409-04 14:40
- 62 0 [人形机器人吧] 浮赢加仓一把亏光 n1426225566fff90 09-0409-04 14:40
- 71 0 [航天机电吧] 拉尾盘的筹码明天继续用来砸盘 欢迎来到kk乐园 09-0409-04 14:4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资赚够了,能收网了 股友eXygvW 09-0409-04 14:40
- 92 0 [罗平锌电吧] 拿了你半年了平盘走了拜拜 平静的冉博弘 09-0409-04 14:40
- 69 0 [亿道信息吧] 你是真牛啊 股友103U9m6883 09-0409-04 14:40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回头赶紧上车 安步当车2025 09-0409-04 14:40
- 124 3 [白银有色吧] 大资金拉一票走了,跟风的站岗放哨。 dmy达达达达 09-0409-04 14:40
- 111 2 [新安股份吧] 为什么我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,我没有错 金融八戒 09-0409-04 14:40
- 176 3 [*ST岭南吧] 明天拍卖的为啥价格没有改,为啥还是3520万 帅灬冰 09-0409-04 14:40
- 73 0 [航天电子吧] 国加队在收筹码,不卖就会止跌 股友1T1221P789 09-0409-04 14:40
- 63 0 [中超控股吧] 别涨了。也是害人 股友d238f96761 09-0409-04 14:40
- 73 0 [南宁百货吧] 拿了5天,10个点没了 股友7118E6391w 09-0409-04 14:40
- 62 0 [太辰光吧] 吃肉一口没吃上,挨刀一刀不少 被遗忘的用户 09-0409-04 14:40
- 71 0 [振华科技吧] 没吃饱饭吗,才砸三个点 深秋0233 09-0409-04 14:40
- 76 0 [中兴通讯吧] 不是人,个垃圾 家财成金地唐晨 09-0409-04 14:40
- 63 0 [卓翼科技吧] 补仓的和买入的,你们确定是低点吗?真是抄在半 股友8g130u2133 09-0409-04 14:40
- 72 0 [建业股份吧] 固态电池推出,建业股份业绩将大爆发 股友ER 09-0409-04 14:40
- 60 0 [农业银行吧] 拉冒烟了不是为了拉指数,你当主力吗,这是真真 醉酒的人 09-0409-04 14:40
- 69 0 [永泰能源吧] 真的垃圾股 yg一飞冲天 09-0409-04 14:40
- 83 0 [上声电子吧] 一个月的涨幅只需三天就回来了 花秀资本 09-0409-04 14:40
- 210 0 [天润工业吧] 这就是叫一买就跌, 奥拉星 09-0409-04 14:40
- 59 0 [祥源文旅吧] 提前涨的票,哎,过去不跟当日盘口 犀利睿智的千浔2 09-0409-04 14:40
- 70 0 [太辰光吧] 太牛逼了,使劲砸,亏麻了,到80再补仓。 韭菜炒点蛋 09-0409-04 14:40
- 6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最拖后腿的了,涨一天跌一周 团结得枫树 09-0409-04 14:40
- 56 0 [寒武纪吧] 哎才跌了10多个点。不是很多 恒心的朱柏 09-0409-04 14:4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凸眼龙:跌啊……跌多滴 老翁被股炒 09-0409-04 14:40
- 86 0 [国网信通吧] 已全仓进了 股友235Th01662 09-0409-04 14:40
- 72 0 [上大股份吧] 在砸一波下面缺口就补上了 皎月明空 09-0409-04 14:40
- 71 0 [冠盛股份吧] 黄花梨为什么不叫了,是不是饿的不行了 海南黄花菜 09-0409-04 14:40
- 62 0 [海南华铁吧] 也是一个垃圾 股友6wX0Ul 09-0409-04 14:4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下午不就回到3300 林枫赶来 09-0409-04 14:40
- 66 1 [汉得信息吧] 太狠了 不太懂你de套路 09-0409-04 14:40
- 113 1 [领益智造吧] 都说了下一个中京电子,走势都一样 有激情的凌捷19 09-0409-04 14:40
- 71 1 [掌趣科技吧] 受惊过度满库子都是大霸主难搞哦! 股友3280K57f32 09-0409-04 14:40
- 73 1 [天普股份吧] 太B了 股友06r032e531 09-0409-04 14:40
- 94 1 [巴兰仕吧] 跌不下去了只有上涨 敬畏市场小心为上 09-0409-04 14:40
- 218 11 [天龙集团吧] 下周,激进点的,可以19.79挂单卖出~ 股友010D3067G1 09-0409-04 14:40
- 68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4.7那天跌了9个多点,今天有希望看齐4.7日 找金子 09-0409-04 14:40
- 67 1 [领先股份吧] 明天继续融券加满 专门科大讯飞下跌 08-2709-04 14:40
- 201 6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瀚宇稍微有点反弹,一群牛鬼蛇神又开始唱多 童馨女孩 08-2509-04 14:40
- 119 0 [江苏新能吧] 明天可能还会下跌,主力的目的是制造恐慌让散户 飞快的卫佳丽2 09-0409-04 14:40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两点四十了,再不拉没时间了 庄股的克星 09-0409-04 14:40
- 61 0 [芯海科技吧] 到目标价位了,跟我冲 有勇有谋之钢铁侠 09-0409-04 14:40
- 70 0 [小商品城吧] 19.9收盘 专心的吕煜庆 09-0409-04 14:40
- 63 0 [光启技术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hjw166168 09-0409-04 14:40
- 92 0 [红宝丽吧] 宝宝你在干嘛,还不拉 林深拾见鹿 09-0409-04 14:40
- 68 0 [烽火通信吧] 接盘侠你好,你还可以多买点做点贡献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40
- 167 0 [十月稻田吧] 不要慌不要慌,问题不大,稳住。 长安不见 09-0409-04 14:40
- 71 0 [英洛华吧] 操 股友63659Vq801 09-0409-04 14:40
- 61 0 [中兵红箭吧] 谢谢你让我吃了两个跌停,亏30个点 游资爱上套牢的我 09-0409-04 14:40
- 55 0 [R东方1吧] 还是这里好,外面惨不忍睹啊。 倾国倾城的儒风5 09-0409-04 14:40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开盘有的赚没走,结果今天吃个跌停,唉看来熟悉 牛快回来 09-0409-04 14:40
- 89 0 [通宝能源吧] 虽然不肯涨但也挺坑跌的 乐观地紫罗兰 09-0409-04 14:40
- 112 3 [美诺华吧] 今天的下跌路要开始了吗 知性恒 09-0409-04 14:40
- 144 5 [金信诺吧] 跌停开盘 迈阿密阳光 09-0409-04 14:40
- 189 2 [恒盛能源吧] 还有在的吗 跟庄启动188 09-0309-04 14:40
- 82 0 [特发信息吧] 看来特发要创记录了,上次来了个五连阴,这次不 股友0z657Q9888 09-0409-04 14:40
- 73 0 [上海电气吧] 跌停然后就退市 股友015792vn17 09-0409-04 14:40
- 371 0 [国轩高科吧] 跌停吧,这个牛市结束了。主力资金都跑光了,这 万手哥来拉板 09-0409-04 14:40
- 69 0 [亨通光电吧] 十几倍市盈,有这么干跌停吗,机构水平太差了 宝庆府老武 09-0409-04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